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不割肉,加仓中 牛散总动员 08-1308-13 10:45
- 46 0 [佳缘科技吧] 从盈利三千到亏损一千,你也是厉害的。 基民8607g7g581 08-1308-13 10:45
- 47 0 [湘财股份吧] rinima.板块倒数第二 南骏大道 08-1308-13 10:45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是吧,我就买一手就崩了 我是一头水牛 08-1308-13 10:45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压都压不下,那只有涨了,趋势股无法阻挡 芯蕊材料 08-1308-13 10:45
- 78 2 [南大光电吧] 哥哥,来个20CM爽一下,我要 空跌多涨 08-1308-13 10:45
- 301 6 [*ST起步吧] 天天净流出,你真想退吗……气死人了啊啊啊啊啊 带汽的仙女 08-1208-13 10:45
- 56 0 [海通发展吧] 连涨好几天五天均线居然拐头向下 秦隋之流 08-1308-13 10:45
- 62 0 [ST绝味吧] 这瘟股,大牛市也能把月线走平了,真是惨不忍睹 股友3d802A5597 08-1308-13 10:45
- 57 0 [新洁能吧] 大盘到了,它却没到,垃圾一个 沐辰王 08-1308-13 10:45
- 57 0 [皖通科技吧] 没戏,明天开在五日线下方 A骗真是坏 08-1308-13 10:45
- 49 0 [玉马科技吧] 一动不动跟个一样 股友1a0O070211 08-1308-13 10:45
- 72 0 [中洲特材吧] 减持股,真的不能留了 甜蜜的兰珂凌 08-1308-13 10:45
- 64 1 [复星国际吧] 孩子们快跑这太搞人了 晕车司机 08-1308-13 10:45
- 333 1 [农业银行吧] 肠子都悔青了 基民RAOV7v 08-1308-13 10:45
- 272 6 [新华百货吧] 在一个股票吃亏3次,我真的是个大聪明 落子无悔谨慎点 08-1308-13 10:45
- 123 3 [退市创兴吧] 这垃圾今年就是为了保一个壳,什么半导体注入, 欺雪的焦晖 08-1308-13 10:45
- 59 2 [红日药业吧] 郁闷!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倒积极 zrc小美女 08-1308-13 10:45
- 1464 9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刚买了北证50基金,各400元,因为有3个月没涨了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8-1208-13 10:45
- 742 2 [湘潭电化吧] 《湘潭电化盘口博弈:稀缺筹码引抢筹,价值共识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08-0708-13 10:45
- 53 0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跑不赢指数 燚zheng 08-1308-13 10:45
- 71 0 [粤宏远A吧] 垃圾桶 基民vUqQEd 08-1308-13 10:45
- 63 0 [光启技术吧] 成功在光启躲牛市 财源源源不绝 08-1308-13 10:45
- 78 0 [邮储银行吧] 中远海特,低股价,高分红,有重大利好,快来。 股友1r7719d015 08-1308-13 10:45
- 50 0 [东土科技吧] 牛市买了这熊市股 基民kg8eki 08-1308-13 10:45
- 57 0 [集泰股份吧] 垃圾股没办法 股友W58231C579 08-1308-13 10:45
- 50 0 [万泰生物吧] 这个这是怎么回事?有雷要爆了? 住在海边的小宋 08-1308-13 10:45
- 50 0 [润禾材料吧] …… 裕安99 08-1308-13 10:45
- 50 0 [中国卫通吧] 强者恒强这种股不能买,果断阉割 維柯尼 08-1308-13 10:45
- 78 2 [飞鹿股份吧] 可能还有更多的利空在路上,注意风险 haorana 08-1208-13 10:45
- 151 3 [湖南投资吧] 要拉 天升我财 08-0708-13 10:45
- 52 0 [中国核电吧] 嘘嘘 道高一尺二 08-1308-13 10:45
- 59 0 [深天马A吧] 此股高管个个是怂种还缺跌 股友96Q56y6782 08-1308-13 10:45
- 56 0 [宁波海运吧] 冲冲冲啊,靠你回血了 春秋蝉鸣_少年归 08-1308-13 10:45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凯莱光刻机借壳应该100板啊! 阿米哚哚 08-1308-13 10:45
- 47 0 [迈瑞医疗吧] 国内器械巨头,产品覆盖监护仪、超声、检验设备 胆小的别进 08-1308-13 10:45
- 99 0 [沃尔核材吧] 大资金依旧选择CPO,PCB,液冷,有人说铜缆会有补 张小贤丶 08-1308-13 10:45
- 45 0 [深城交吧] 今天真的要躺平吗? 厦门园艺哥 08-1308-13 10:45
- 49 0 [三峡能源吧] 已经是牛市了 股友dZdrwN 08-1308-13 10:45
- 112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A吧] $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A$浪费大好行情。 善良的钟意2 08-1308-13 10:45
- 49 0 [澄天伟业吧] 和指数板块渐行渐远 开超市开超市 08-1308-13 10:45
- 52 0 [三江购物吧] 是哪个基金做空?拿基民的钱作贱? 拉高套你 08-1308-13 10:45
- 55 0 [动力新科吧] 到头了?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08-1308-13 10:45
- 60 0 [棕榈油吧] 五日线支撑,企稳了就反弹,还早了,空投都在扛 股友ojSgaN 08-1308-13 10:45
- 53 0 [CPO概念吧] 人生鼎沸了那我先撤了 一月的雨 08-1308-13 10:45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欠大家18个涨停,可以拉了 低手韭菜 08-1308-13 10:45
- 52 0 [鸿博股份吧] 我走了你确实涨了但这点还是鄙视你换股已经进十 股友ilj9Gw 08-1308-13 10:45
- 7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就是买少了 细心的肖艳 08-1308-13 10:45
- 65 0 [西陇科学吧] 中饭吃汕头名菜红烧芹菜,机场停建高铁绕道。 沙柳杨存华拍一拍 08-1308-13 10:4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。8连阳了,恐高啊,怎么办 理完发 08-1308-13 10:45
- 56 0 [狄耐克吧] 看一眼诚意通吧,这帮怂哔主力... 胜己一子 08-1308-13 10:45
- 49 0 [旭光电子吧] 不知死活的小韭菜追高是大忌! 招财的小鱼 08-1308-13 10:45
- 64 0 [传化智联吧] 真垃圾 红红火火到永远 08-1308-13 10:45
- 46 0 [广立微吧] 都跑了嘛 生动的蒋锦鹏 08-1308-13 10:45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水果炸的 股友51K661625r 08-1308-13 10:45
- 55 0 [蓝色光标吧] 需要吃泻痢停 股友19633Vn867 08-1308-13 10:45
- 45 0 [*ST八钢吧] 涨的太多了,该下来了 哥380360 08-1308-13 10:45
- 53 1 [广东建科吧] 换手不够,先撤了 从来没有救世主 08-1308-13 10:45
- 53 1 [浙江荣泰吧] 就是一坨, 股友vWHqfl 08-1308-13 10:45
- 60 1 [全信股份吧] 不要涨,等我外面打野回来再买你! 人称股魔 08-1308-13 10:45
- 315 7 [模塑科技吧] 这个主力没有实力,我主要是看好这公司的业绩, 赚够拾亿就收手 08-1308-13 10:45
- 56 1 [当升科技吧] 刚才说的有道理吧。跟风小卡拉米,在板块和指数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45
- 57 1 [大洋生物吧] 傻缺们快来接盘垫背受死! 五谷达人 08-1308-13 10:45
- 336 10 [欧圣电气吧] 缩量转震荡,持续放量主升浪,目前继续震吧 古畑1984 08-1208-13 10:45
- 212 7 [百普赛斯吧] 贸易战暂停,行情再次启动 股神陆小凤 08-1208-13 10:45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挂在涨停价位不让封,感觉是主力没收够筹码 好股票得拿的住 08-1308-13 10:45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果然是跳水第一名 股友JJKziw 08-1308-13 10:45
- 58 0 [雪人集团吧] 收盘绿油油,又套一大堆 刚玩不懂行情啊 08-1308-13 10:45
- 48 0 [电气风电吧] 张江开始下跌 股友601727 08-1308-13 10:45
- 47 0 [普冉股份吧] 怎么有这么垃圾的股票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45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涨一分今天跌二分三分钱能玩两天,便宜不 趙財888進寶 08-1308-13 10:45
- 64 2 [新莱应材吧] 给凯美提鞋都不配 股友587Y8801a5 08-1308-13 10:45
- 68 2 [中际旭创吧] 242出了,很好,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45
- 68 2 [智洋创新吧] 跌出新高度 灵动的欧阳锋 08-1308-13 10:45
- 49 0 [北方长龙吧] 在这慢慢试探,迟早来一刀 不识青天高 08-1308-13 10:45
- 44 0 [海兰信吧] 射好了了经检查 虎口抢粮 08-1308-13 10:45
- 51 0 [大北农吧] 韭菜们,加油 股友E815259t35 08-1308-13 10:45
- 26 0 [襄阳轴承吧] 哎 方666 08-1308-13 10:45
- 64 0 [金麒麟吧] 有大哥说说会怎么样嘛 股友73571M00d1 08-1308-13 10:45
- 58 1 [建设工业吧] 真是过气凤凰不如鸡啊,内蒙一鸡都没法比了 股友Q5uB3U6034 08-1308-13 10:45
- 72 2 [鸿博股份吧] 算力里走的比较弱的 牛站岗 08-1308-13 10:45
- 61 0 [焦点科技吧] 居然破位了 唐家湾老王 08-1308-13 10:45
- 171 1 [涪陵电力吧] 缩量太严重了,今天很难涨了 股友x50U726822 08-1308-13 10:45
- 60 1 [大名城吧] 马尾穿豆腐 股友35K5l86518 08-1308-13 10:45
- 165 5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反过来了,外资买,内资砸。6。不过外资明 清光何处无 08-1308-13 10:45
- 119 2 [棕榈油吧] 增仓5万手,主力暴力拉升,猎杀空头,还得涨,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8-1308-13 10:45
- 239 5 [广汽集团吧] 华望实际就是广汽自己重新弄个牌子,自己全资出 完善的赵之山4 08-1308-13 10:45
- 141 8 [爱乐达吧] TTTTT了一天 新奇的程澜浩 08-1208-13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