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5 [芭田股份吧] 10.57冲进来的什么能解套? 诙谐幽默的吕怡萱 08-2008-20 23:24
- 477 1 [华宏科技吧] 海关总署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示,中国7月的稀土磁 A股买手 08-2008-20 23:24
- 228 0 [R腾邦1吧] 二年了,还要等多少年? 毛毛毛五 08-2008-20 23:24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欧线一分开户 仪态万千的照夜4 08-2008-20 23:24
- 166 0 [达仁堂吧] 我最担心的就是你 牛市辞职炒股 08-2008-20 23:24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三收评:回踩3704后,再次反包大涨!明天看37 财富成长 08-2008-20 23:24
- 165 1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就算还有大肉,后天估计也得地板了 一元炒股啊 08-2008-20 23:24
- 181 1 [江波龙吧] 这帮家伙不专心搞公司,一门心思忙着套现,这样 金蝉脱壳 08-2008-20 23:24
- 2029 2 [华工科技吧] @华工科技华工激光半导体产品线!中信证券:建 长江神农 08-2008-20 23:24
- 119 2 [国药现代吧] 耐心持股,静待花开! 股友0m9N198791 08-2008-20 23:24
- 106 2 [雅本化学吧] 诶兄弟你也在雅本化学躲牛吗 股友R76v959198 08-2008-20 23:24
- 119 0 [富国清洁能源产业混合C吧] 基金净值涨幅有些奇怪 AI回答小助理 08-2008-20 23:24
- 113 0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更换基金经理 AI回答小助理 08-2008-20 23:24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A好还是c好 AI回答小助理 08-2008-20 23:24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当前配置哪些防御性板块好呢? AI回答小助理 08-2008-20 23:24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当前配置哪些防御性板块好呢? AI回答小助理 08-2008-20 23:24
- 211 2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半年报怎么难产了? 年年纳福的刘邦 08-2008-20 23:24
- 115 1 [大禹节水吧] 所有所有的问题是没有二亇涨停解决不了的 寒雨888888 08-2008-20 23:24
- 169 2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要涨9个点了,请各位扶稳坐好 德阳股侠 08-2008-20 23:24
- 497 4 [ST信源吧] 北信源的信源全世界都很牛逼的,虽然目前,营利 正义之眼 08-2008-20 23:24
- 287 2 [城地香江吧] 香江重组增发获批推迟至12月,或延至26年春节前 啄食的小伯劳 08-2008-20 23:24
- 130 1 [中远海能吧] 我在中远海能里面躲牛市。 闭塞的鸣人1 08-2008-20 23:24
- 382 2 [掌趣科技吧] 主力今天目的达到了,强洗盘太狠了,明天艳阳高 坚持地阿斯兰 08-2008-20 23:24
- 256 5 [中国电建吧] 连续6个交易日融资盘才割了三个亿,还有10个亿 韭菜帮999 08-2008-20 23:24
- 4936 18 [红豆股份吧] 民营银行锡商银行第一大股东变更为地方国资:无 红豆股份资讯 08-1108-20 23:24
- 201 0 [捷昌驱动吧] 融资盘已经砸掉了。这个股很危险一但融资砸盘量 瓦方吖吖吖 08-2008-20 23:24
- 226 3 [慈文传媒吧] 兄弟姐妹们,我是昨天打板刚刚来的,一来就吃一 时间智慧力量 08-2008-20 23:24
- 328 4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今天洗了不少人,继续继续!差价难做,看谁 一个老股民的心声 08-2008-20 23:24
- 4202 2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【富国基金张圣贤】军工异动!会不会开启新行情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8-2008-20 23:24
- 993 2 [华海药业吧] 瞎猫碰上死耗子 基民20Z0gU 08-2008-20 23:24
- 1120 1 [中伟新材吧] 新能源金属销售增加 中伟股份上半年实现营收213 中伟新材资讯 08-2008-20 23:24
- 179 1 [英伟达吧] 每天看空猴反复横跳,看了好几年了 jessesorros 07-0208-20 23:24
- 290 7 [诺德股份吧] 我是挂跌停板进来了,昨天涨停板抛的,主力啊, bjzw战必胜 08-2008-20 23:24
- 1625 2 [中粮糖业吧] 8.20复盘昨天说的糖今天开盘竞价不及预期,-2走 重仓猛干L 08-2008-20 23:24
- 623 0 [景峰医药吧] 要挂陪你挂,上图 兰博比基 08-2008-20 23:24
- 155 0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又是个好日子 股友9t062T9071 08-2008-20 23:24
- 178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怂还没我家大盘涨是多 跟着指标吃肉 08-2008-20 23:24
- 154 0 [赤峰黄金吧] 国人爱科技,老外爱矿山 广东卡门 08-2008-20 23:24
- 242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C吧] $广发成长精选混合C(OTCFUND|010596)$ 股友665u50712R 08-2008-20 23:24
- 164 0 [上海莱士吧] 涨的都是亏损小市值. 勇敢的袁弘14 08-2008-20 23:24
- 155 0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一个涨停,评论区又是多多牛批,你们呐。 基民5m6000623E 08-2008-20 23:24
- 146 1 [英伟达吧] 20日线也破了,进入下降通道 只看不买赚大钱 08-2008-20 23:24
- 2124 21 [汇金科技吧] 很多人忽略了一个事实,那就是在当下严格的监管 怀念浪 07-0608-20 23:24
- 97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钝刀子啊 叫我江满仓 08-2008-20 23:24
- 149 0 [道琼斯吧] 每天把欧洲三傻呼噜睡着 月无痕63 08-2008-20 23:24
- 321 6 [永辉超市吧] 不出所料,业绩爆雷,韭菜们以为他要不是大消费 李顺昊只懂技术 08-2008-20 23:24
- 126 1 [阿里巴巴吧] 回购扣扣搜搜 股友99i7H59226 08-2008-20 23:24
- 163 2 [华银电力吧] 对的起这业绩吗?3600.7%~4423.07%这不会是假的 鸿运照大盘 08-2008-20 23:24
- 205 6 [国金证券吧] 苦苦熬了6年,账户又见红盘了,不容易呀 雄鹰26 08-2008-20 23:24
- 199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$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$这个基金让我亏了40%多 n1422270914dd022 08-2008-20 23:24
- 176 0 [宏景科技吧] 5个月的小卡拉咪账号懂个屁 大賢良師顧天師 08-2008-20 23:24
- 173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是我目前买的最差劲的一只股 目标一个亿值 08-2008-20 23:24
- 190 2 [北方导航吧] 万里长征还没迈出第一步,一个个就哭跌了? 炒gu炒成股东了 08-2008-20 23:24
- 127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低开-2然后按-5 爱上了抠脚 08-2008-20 23:24
- 658 1 [冰山冷热吧] 请问贵公司对医药冷链产品和运输相关业绩吗?海 冰山冷热股友 08-1608-20 23:24
- 217 2 [太极股份吧] 太极股份在西藏有业务呢 股友2ntkFx 08-2008-20 23:24
- 128 2 [华联股份吧] 2元以下就60家了,珍惜手上的低价股 股友3W1G629669 08-2008-20 23:24
- 153 0 [三安光电吧] 龙虎榜呢?咋看不到 沉默的独秀 08-2008-20 23:23
- 707 3 [网宿科技吧] 预测明天走势,,上涨的概率大,三到五个点。 恭喜兴隆地楚留香 08-2008-20 23:23
- 113 1 [云南锗业吧] 希望明天开盘跌5个点,好让我满仓梭进去。 谷底之间 08-2008-20 23:23
- 370 4 [卧龙电驱吧] 请问股神们,明天大概率是涨还是跌? 孟鑫闯大A 08-2008-20 23:23
- 149 1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算是固态电池板块的领头羊吗? 昔日重现 08-2008-20 23:23
- 6057 4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创新药港股AI回调是机会吗?我这么干。 星期五的大平 08-2008-20 23:23
- 188 0 [威尔泰吧] 明天开始大跌,快跑! 股友0k90f13183 08-1908-20 23:23
- 151 0 [浪潮信息吧] 千年高位对子顶 股友10609RV162 08-2008-20 23:23
- 143 0 [纳斯达克吧] 大v天龙了 民哥哥168 08-2008-20 23:23
- 350 0 [安能物流吧] 今年上半年300公斤以下货量增长18.2% 安能物流C 安能物流资讯 08-2008-20 23:23
- 161 0 [三孚股份吧] 营收增长,扣非利润和现金流都是增长的!中报积 奇局奇子 08-2008-20 23:23
- 645 0 [财经评论吧] 售价1200元!LV口红贵过爱马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23:23
- 189 0 [隆华科技吧] 明天一阳订乾坤,黑马王子 买什么套什么 08-2008-20 23:23
- 157 0 [纳斯达克吧] 小纳怎么天天跌,行不行啊 水灵灵的榴莲 08-2008-20 23:23
- 1080 0 [领益智造吧] 不喜勿喷,豆包公共智能体复盘,分析的好! 春日宴宾楼 08-2008-20 23:23
- 730 1 [汇金股份吧] 超级特大利好,24小时炒股来了,大炒股时代来了 深蓝196688 08-2008-20 23:23
- 422 5 [捷成股份吧] 中报出来估计也是亏损的,徐是实在没有钱还债务 平凡的大美女 08-2008-20 23:23
- 358 2 [川润股份吧] 从昨天那个t字板看,封板意愿强烈,是个有实力 sun子晒图 08-2008-20 23:23
- 184 4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反弹3350-54空,止损3360,目标看3340-36下 hhb8163霍 08-2008-20 23:23
- 159 1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大健康这几天一直喋喋不休,药类何去何从? 基民UZQXLa 08-2008-20 23:23
- 161 3 [华宝股份吧] 大A里有很多亏损股,涨的都不错,怎么就华宝知 坚强滴守着 08-1908-20 23:23
- 825 8 [西藏旅游吧] 大家坐稳扶好,史诗级大牛市里,西藏旅游第二波 理智的晴雯 08-1808-20 23:23
- 229 0 [济民健康吧] 上面有楼主提到济民可以“参考舒泰神的走势”, 攀岩音符 08-2008-20 23:23
- 159 0 [烽火电子吧] 散户都想着反包,那就对了,正中主力下怀 有远见的枫子雁10 08-2008-20 23:23
- 140 1 [天和防务吧] 今天开盘就卖出去了,感觉卖飞了,结果回头一看 风姿绰约的雅琴1 08-2008-20 23:23
- 178 1 [ST金顶吧] 股票涨才是真正的好股!不是吹这吹那!吹的越好 股友3N02Y33666 08-2008-20 23:23
- 627 4 [焦煤吧] c啊,给劳资跌 收收收99999 08-2008-20 23:23
- 275 4 [*ST西旅吧] 这个只要一动就不要卖拿好了 股友GnOFwy 08-2008-20 23:23
- 1298 6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控股是否估值拥抱? 散户评论 08-2008-20 23:23
- 1295 6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信通全资子公司中电飞华GPON产品通过中国电 国网信通资讯 08-2008-20 23:23
- 1115 18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百分之百一字板,不像今天的只五个点,分岐 达达18 08-2008-20 2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