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东微半导吧] 72.88量化狗明显说了拜拜了 股友A21569t958 08-2008-20 23:45
- 183 0 [海能达吧] $海能达(SZ002583)$ 套着的都是金项链 08-2008-20 23:45
- 161 0 [日出东方吧] 听说这厮有蛇口 龙腾吟 08-2008-20 23:45
- 172 1 [四创电子吧] 感觉会在34这个位置做一个平台,然后突破!不知 爱去白金瀚 08-2008-20 23:45
- 90 3 [华通证券国际吧] 周凯的个人IP,已经成了公司最硬的软实力 善解人意的杜湘龙 08-2008-20 23:45
- 122 1 [长江证券吧] 以前不是要回踩10日线吗? 登登涨 08-2008-20 23:45
- 214 9 [宝新能源吧] 4.84卖了 股友058R9i6911 08-2008-20 23:45
- 191 2 [*ST三房吧] 公司真是烂到家了。行业436支股票,这货排名424 怕冷的雪2873 08-2008-20 23:45
- 39 0 [汇量科技吧] 跌一天升三天的格局应该不会变吧 财源滚滚八方成金 08-2008-20 23:45
- 251 3 [凯盛新材吧] 明天大概率收反包中阳线,个人观点仅供参考。 做时间的朋友016 08-2008-20 23:45
- 126 1 [富瀚微吧] 牛市下,业绩影响不大 股友1dJ1D7 08-2008-20 23:45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市场整体挺好的,$西部利得中证1000指数增 上官理财 08-2008-20 23:45
- 95 1 [R东方1吧] 我0.36到0.5又回到0.36这是坐了一盘过山车 旗局之胜天半子 08-2008-20 23:45
- 50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-2008-20 23:45
- 53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-2008-20 23:45
- 165 0 [纳斯达克吧] 还是大A厉害 股友k970328f89 08-2008-20 23:45
- 83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经理差 轻风水涨 08-2008-20 23:45
- 54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8-2008-20 23:45
- 143 1 [佳创视讯吧] 量还可以,这几天虽然缩量,但比前期的量还是大 富贵善贾得宁荣荣 08-2008-20 23:45
- 847 5 [鸿博股份吧] 周月线筹码峰非常集中,只要有个有实力的游资点 Peter37 08-2008-20 23:45
- 154 1 [太极集团吧] 搓揉线,大洗盘 超短汪汪汪 08-2008-20 23:45
- 251 4 [健帆生物吧] 大家猜猜看,健帆半年报业绩如何? 股友k51v303075 08-2008-20 23:45
- 425 2 [尤洛卡吧]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,全国智能开采产能占比历史性 关中嘉月 08-2008-20 23:45
- 78 1 [尤洛卡吧] 确实天天有人出货,大单卖小单买 游牧人3 08-2008-20 23:45
- 648 4 [城投控股吧] 董秘你好,能不能说明一下公司自持商品房理由和 城投控股股友 08-1508-20 23:45
- 478 4 [利扬转债吧] 没事就tt你 冷雨夜的冷 08-1508-20 23:45
- 164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股票稳住呀,可以满满涨起来,加油啊! 股友130A5726f5 08-2008-20 23:45
- 160 0 [吉视传媒吧] 气场已破 金狮战法创始人 08-2008-20 23:45
- 180 1 [日丰股份吧] 推票的直接给人气干到前20了这好吗 复利多赚钱 08-2008-20 23:45
- 173 0 [广生堂吧] 堂哥,明天看你的 股友7h881p6671 08-2008-20 23:45
- 211 1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跳空8.7压力位,拉涨停后涨停后回封!9.44 老彭1111 08-2008-20 23:45
- 164 1 [恒铭达吧] 难怪最近走势这么好,原来机构跑了不少,牛市最 定心丸子 08-2008-20 23:45
- 282 4 [信维通信吧] 昨天广东发布推动商业航天高质量发展措施,加上 不当韭菜来财来财 08-2008-20 23:45
- 547 3 [万安科技吧] 10月7进的,一直做t才把成本降下来,受不了了, 残影c 08-2008-20 23:45
- 154 3 [尤洛卡吧] 明天20厘米,使劲拉升,让王婆踏空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8-2008-20 23:45
- 824 4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的调整很到位。从最高点的阴K线算起天,将 股友07W11U3589 08-2008-20 23:45
- 710 0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赚了60多万,成本-29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2008-20 23:45
- 177 1 [纯碱吧] 1320是过不去的坎几次都过不了 lee君豪 08-2008-20 23:45
- 168 0 [科华数据吧] 别人董事长被捉也没你跌的多 绿色地板销售员 08-2008-20 23:45
- 159 1 [巨轮智能吧] 应该还要调整一次 有专注力的叶晔20 08-2008-20 23:45
- 141 1 [大连圣亚吧] 慌什么,才涨一个点,不破五日线拿着就是了 玩什么命啊 08-2008-20 23:45
- 198 3 [影石创新吧] 纳斯达克今晚玩完了,明天大A科技股全部跌停开 呵呵啊啊哈哈 08-2008-20 23:45
- 149 2 [尤洛卡吧] 精准预测,明天开启上涨模式。矿山利好即将登场 巴诽特 08-2008-20 23:45
- 172 3 [温氏股份吧] 拿了一年还亏,今天清仓了,大牛市来了,外面随 股神巴菲莉 08-2008-20 23:45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Manus披露预测性年度收入为9000万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23:45
- 192 1 [龙蟠科技吧] 现在抢钱都这么敷衍了吗?项目的投资回报率、投 老衲法号二叔 08-2008-20 23:45
- 240 2 [西藏旅游吧]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消息一出,明天又是顶级大单 北刀行 08-2008-20 23:45
- 163 1 [索通发展吧] 上次涨停是7月21号,明天也是21号,一个月涨停 阳长条 08-2008-20 23:45
- 327 3 [中国银行吧] 明天跌吗 股友123P327G92 08-2008-20 23:45
- 1219 4 [贝因美吧] 没啥爆发,不过还好,企稳了起码 诸位道友请留步 08-2008-20 23:45
- 126 2 [传化智联吧] 明天大涨,买买买 顺风顺雨顺顺心 08-2008-20 23:45
- 763 3 [诺德股份吧] 柳暗花明又一村,下午诺德全清,腾出的仓位入了 常玉路 08-2008-20 23:45
- 153 1 [纳斯达克吧] 直接拉红 六年磨一剑终于 08-2008-20 23:45
- 163 0 [三安光电吧] 行情就此开始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8-2008-20 23:45
- 147 0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A吧] 唯一真神 起个有特点的名字吧吧 08-2008-20 23:45
- 221 1 [衢州发展吧] 这起收购案根本就是一个局,没看公告? 坚韧的贺柯14 08-2008-20 23:45
- 180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好戏开场 沉着的陆彦柯 08-2008-20 23:45
- 685 1 [金田股份吧] 卖飞了 涛ww 08-2008-20 23:45
- 299 3 [天源迪科吧] 大江前浪推前浪,之前有赚可以先走,后面浪高鱼 沐浴乾坤 08-2008-20 23:45
- 143 2 [格力电器吧] 看来这个星期不能分红了 峰一生好运相伴 08-2008-20 23:45
- 609 4 [天顺风能吧] 小顺顺明天来一个涨停让我拍断大腿?让里边坚守 股友MdheXs 08-2008-20 23:45
- 3771 18 [日丰股份吧] 【最新实盘日志】今日建仓当前持仓=今天卖出-郑 谷海小霸王 08-2008-20 23:45
- 184 1 [上汽集团吧] 大家点进来投票,让上汽知道什么是民心你是哪个 赵全营镇良善庄o 08-2008-20 23:45
- 651 1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买入涨卖出跌 08-2008-20 23:45
- 135 3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是不是半导体股票? 碧血黄花 08-2008-20 23:45
- 169 0 [XD上海电吧] 你们是一点不懂沪爷的实力!投这点钱也叫钱? ha拉少不ha拉少 08-2008-20 23:45
- 188 4 [万安科技吧] 持有了200多天、受不了了,明天高点卖了,不多 残影c 08-2008-20 23:45
- 2000 6 [飞龙股份吧] 华为手机液冷也有飞龙的影子。 股海三声笑 08-2008-20 23:45
- 183 2 [南京聚隆吧] 年度利润1元/股,目前已经是40倍市盈率了。追高 灵犀一动 08-2008-20 23:45
- 94 1 [中国卫通吧] 我不卖你不涨,现在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黑凤梨168 08-2008-20 23:45
- 163 5 [华润啤酒吧] 什么情况这是,怎么突然下来了 有耐心的薛杉4 08-2008-20 23:45
- 145 0 [纳斯达克吧] 再跌就芭比Q了 股友b83iac 08-2008-20 23:45
- 168 0 [通光线缆吧] 这条通光费物主力控盘…像他爹压不发丧 蹉跎岁月888 08-2008-20 23:45
- 157 0 [日出东方吧] 啥公告没有直接涨停,明天不好搞啊 柠檬酸不酸 08-2008-20 23:45
- 170 0 [华丽家族吧] 这两天走的最好的就是沪股通,教授他的图形明天 有运气的癸丑牛 08-2008-20 23:45
- 172 0 [辽港股份吧] 预感明天涨6个点以上,今天还没入手呢,晕 永安大帽头 08-2008-20 23:45
- 81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老鼠仓! 基民Acz2TK 08-2008-20 23:45
- 812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一起来添加液冷服务器概念 晓风拂月 08-2008-20 23:45
- 208 3 [英唐智控吧] 价量配合很好,明天9.66踏脚下! 温泉的水 08-2008-20 23:45
- 174 2 [新亚电缆吧] 小市值的票大主力不玩,只有游资和量化在玩!! 左金右银 08-2008-20 23:45
- 3121 18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碰撞解锁专利获授权 可减少因车门无法打 赛力斯资讯 08-1908-20 23:45
- 466 1 [长电科技吧] 报告期…CPO光电共封装技术…突破性进展。。周 股友8kRGBX 08-2008-20 23:45
- 569 5 [贤丰控股吧] 量价配合完美,开启主升浪了,看着是这三天的最 摇摇摇摇摇 08-2008-20 23:45
- 156 0 [纳斯达克吧] 砸吧,我慢慢补仓 灵活的夏菡1 08-2008-20 23:45
- 194 0 [东方精工吧] 长虹里面都是套牢盘半年以上的韭菜,非常多 粉裳姐姐 08-2008-20 23:45
- 52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8-2008-20 23:45
- 248 2 [舒泰神吧] 这不对标上了?天时地利人和 牛耕韭 08-2008-20 23:45
- 186 1 [欧菲光吧] 大多数人看多,不是好事情 评论我的评论 08-2008-20 2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