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9 2 [日出东方吧] 这一次其实有些不太一样了,前两次的涨停都是老 天王洲雅典娜 08-2008-20 23:26
- 344 4 [海航控股吧] 借着收购重组的慌子给散户下套,就如重整当年的 只看价格论证 08-2008-20 23:26
- 623 23 [中科星图吧] 今天“小萌了”一割肉股票涨起来,好好的安静安 探寻十年十倍股 08-2008-20 23:26
- 124 2 [黄山旅游吧] 明天会如何 求点拔一下 08-2008-20 23:26
- 189 5 [翰博高新吧] 进来这么多小散啊,大家一块熬啊,你们都多少本 思者无常 08-2008-20 23:26
- 113 3 [塞力转债吧] 尾盘还要杀溢价,风险很大 sunsoy 08-2008-20 23:26
- 234 4 [兴瑞科技吧] 敢砸跌停吗?天天阴跌没意思! 执爱21LL 08-2008-20 23:26
- 131 2 [新锦动力吧] 真他娘的服了那些唱多的鳖孙们,不说去年一块多 忠心的华娴5 08-2008-20 23:26
- 233 3 [Rigetti Computing Inc吧] 哈哈 春华夏至 08-1108-20 23:26
- 174 0 [厦工股份吧] 买了这个碉堡股票,差一点选择st奥维!!!!亏 玲珑剔透的颜姿咏 08-2008-20 23:26
- 154 0 [康美药业吧] 欧力给牛市来了 银漫矿业资讯2 08-2008-20 23:26
- 219 1 [东风科技吧] 明天是股权登记日了,以往庄股在登记日见不得光 随风cc 08-2008-20 23:26
- 174 3 [中体产业吧] 拿根卡尺度量中体产业这个体育标杆没有十五米八 牛年忘返 08-2008-20 23:26
- 566 8 [新潮能源吧] 网站是一家公司的脸面...企业信息任你再有关系 二西施的小助理 08-2008-20 23:26
- 632 5 [恒宝股份吧] 散户合力,小小17亿随便接,明天主力想进场只能 股友E11g336107 08-1908-20 23:26
- 204 5 [上海新阳吧] 51全清了10000股,又是天天看他不怎么涨卖掉了 稀土当土卖 08-2008-20 23:26
- 342 2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在别的APP上看到估值1.65,现实净值是1.18,为 今年心愿 08-2008-20 23:26
- 294 4 [新国都吧] 以为32.5差不多可以进了,谁知好看他了,10日线 屡分歧 08-2008-20 23:26
- 198 2 [玻璃吧] 减仓这么多,是多头又撤了?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23:26
- 157 2 [弘信电子吧] 收市涨停概念股? 无域冰川 08-2008-20 23:26
- 1025 2 [商汤-W吧] 今日正式建仓商汤科技,成本1.738,看了商汤科 虎克思 08-2008-20 23:26
- 168 1 [世纪华通吧] 大机会在摘帽后众多机构和etl抢进 倍健 08-2008-20 23:26
- 99 1 [福日电子吧] 理性说不能做了,感性上还是喜欢幻想 株洲小散 08-2008-20 23:26
- 1732 2 [科力远吧] 科力远:202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 科力远资讯 08-2008-20 23:26
- 2378 10 [桂发祥吧] 休闲食品概念短线拉升,桂发祥涨停 桂发祥资讯 08-1908-20 23:26
- 298 0 [兴瑞科技吧] $兴瑞科技(SZ002937)$ 时空穿越DL 08-2008-20 23:26
- 242 2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百分之一千的要跌停了 健康富贵 08-2008-20 23:26
- 178 4 [歌华有线吧] 没钱刷礼物了!只能看看你了!明天直接涨停让我 带刺的老久财 08-2008-20 23:26
- 343 4 [*ST正平吧] 今天心情不错,今日喝酒,总经理和一位领导一人 股友3V16095v88 08-2008-20 23:26
- 3902 1 [XD贵州茅吧] 24.94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抢筹食品饮料板块 XD贵州茅资讯 08-2008-20 23:26
- 635 1 [灿芯股份吧] 大宗交易:灿芯股份成交1901.18万元,折价0.99% 灿芯股份资讯 08-2008-20 23:26
- 410 9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的量如果还稍小些就好,希望不要继续放太大 技术秘码No1 08-2008-20 23:26
- 80 1 [华统股份吧] 明天如果低开。大家跟我一起割肉走吧 承禅观市 08-2008-20 23:26
- 179 0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追高今天继续被套,等我下个月发工资,降成 股喵招财 08-2008-20 23:26
- 162 0 [永太科技吧] 明天不好说 逆风英雄 08-2008-20 23:26
- 168 2 [螺纹钢吧] 一飞冲天了 股友59P2595P35 08-2008-20 23:26
- 108 0 [氧化铝吧] 明早瀑布 新鲜的蓝韭菜 08-2008-20 23:26
- 213 4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缩量下跌洗一下,后天大涨5个点以上 好气哟 08-2008-20 23:26
- 170 3 [ST信源吧] 昨天6.99清仓了,真舒服 股友18X85y1829 08-2008-20 23:26
- 107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按照港股解禁股历史规律,会破10 股友356786554 08-2008-20 23:26
- 1049 4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筹码还没有吃饱,别被洗盘迷惑了 炒股只炒硬逻辑 08-1508-20 23:26
- 176 1 [豪鹏科技吧] 想买唱多,想卖唱空,为了三瓜两枣,成了过街老 股友601N1G2079 08-2008-20 23:26
- 187 1 [燃油吧] 现在开始有奖竞猜,明天早上是高开还是低开,猜 芸芸众声 08-2008-20 23:26
- 423 4 [飞乐音响吧] 兄弟们告诉我怎么投诉懂咪,NND早上担心跌停, 骑牛潮人 08-2008-20 23:26
- 122 2 [科力远吧] 明天起飞 基民2O82f06721 08-2008-20 23:26
- 115 1 [市北高新吧] 上海物贸才是王,能不能救救你吧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2008-20 23:26
- 82 1 [索通发展吧] 看这走势,中报业绩是4.8亿,每股收益0.96元. NNNNNNNNNS 08-2008-20 23:26
- 158 0 [纳斯达克吧] 拉起来非天 神基民 08-2008-20 23:26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守望小雪球 08-2008-20 23:26
- 296 0 [高能环境吧] 贵金属和有色板块大涨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8-2008-20 23:26
- 172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今晚可能翻红 股友983UO27158 08-2008-20 23:26
- 173 0 [利尔化学吧] 明天小涨 Rzsm财源广进 08-2008-20 23:26
- 186 1 [普联软件吧] 兄弟们坚持住,消息来了 金玉成金地扁鹊 08-2008-20 23:26
- 294 2 [ST嘉应吧] 李能董事长指出,面对行业竞争与政策挑战,嘉应 诸葛孔明传 08-2008-20 23:26
- 206 5 [华胜天成吧] 虽然跌停了,但是成交量还是10日线上,这筹码被 JC铁杆郑 08-2008-20 23:26
- 126 1 [天目湖吧] 这不会有雷吧,咋不动呢 股友517W257a77 08-2008-20 23:26
- 134 0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最近债券行情不错的 勤奋的小熊 08-2008-20 23:26
- 273 0 [华南城吧] 现在只有腾讯出头组织京东这样的企业全面收购进 听风者2021 08-2008-20 23:26
- 164 0 [优必选吧] 这b万亿还赶不上八字没一撇的上纬新材 水木9188 08-2008-20 23:26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冯骥的“黑神话”:从悟空的出走,到钟馗的归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23:26
- 156 1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老庄可能反着来,毕竟几天最起码砸了十几亿 NVIDIA马桶股东 08-2008-20 23:26
- 150 2 [爱丽家居吧] 明天涨停拭目以待 欢快的杜俐林 08-2008-20 23:26
- 160 0 [金固股份吧] 14元是收益1分,那收益3分,是不是有3倍的增长 股友rDxmVe 08-2008-20 23:26
- 269 2 [东信和平吧] 国家终于表态了,可以点赞期待表现 梨花带春雨 08-2008-20 23:26
- 153 1 [晨曦航空吧] 24.68全卖了,明天希望能接回来 眉清目秀的章诺原 08-2008-20 23:26
- 368 8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可能明天涨5%左右。 南京城南 08-2008-20 23:26
- 161 0 [华策影视吧] 吃喝拉撒是消费,旅游是消费。AI手机屏幕是消费 扬三顺 08-2008-20 23:26
- 150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,空仓为上。 股友eMPmDn 08-2008-20 23:26
- 141 0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$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$中欧,赤裸裸的诈骗公司。 基民731367NZ13 08-2008-20 23:26
- 158 0 [英伟达吧] 明早收盘涨5% 永恒圣帝 08-2008-20 23:26
- 126 1 [桂发祥吧] 上午赚2块下午收盘赔八毛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8-2008-20 23:26
- 131 1 [华西股份吧] 又到了补涨阶段,注意见好就收。 华西村村民阿强 08-2008-20 23:26
- 107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感觉今晚还得跌,不玩了 尼克幸运小福泥 08-2008-20 23:26
- 202 2 [星星科技吧] 量化打板在里面,明天直接一字板恭喜今天追进去 添添涨8 08-2008-20 23:26
- 538 2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开始跟深海经济,但是我发现它的时候是从 老豆和果果 08-2008-20 23:26
- 263 6 [中国天楹吧] 可能开启连续涨停模式,这种预感相当强烈 股添乐H 08-2008-20 23:26
- 3382 13 [欧菲光吧] 说业绩差的人,其实从被剥离iphone业务到现在业 勤劳的在逃贵族 08-1908-20 23:26
- 162 0 [纳斯达克吧] 空单老美不行了要回撤 Branson 08-2008-20 23:26
- 184 0 [烧碱吧] 跌啥啊,就是泰迪搞事情,目的就是为了把碳酸锂 挨揍小卤蛋 08-2008-20 23:26
- 214 4 [赛腾股份吧] 明天非常关键了!是龙是虫就看明天 顾大局得萍儿 08-2008-20 23:26
- 187 1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这个很差吗??不算今天都四十点。呃呃呃 雪夜枫影 08-1808-20 23:26
- 165 0 [中恒电气吧] 这几天的走势和一月2号开始那一波走势基本一样 热情的逸风 08-2008-20 23:26
- 1078 1 [凯众股份吧] 凯众股份发行30844.7万元可转债缴款认购结束 凯众股份资讯 08-2008-20 23:26
- 159 2 [动力新科吧] 未来,连续四个上引线,下跌幅度-10%,企稳,第 股友03FQ6t 08-2008-20 23:26
- 179 3 [索通发展吧] 利好兑现,明天高开低走 自由的舒京城 08-2008-20 23:26
- 259 4 [中科海讯吧] 明天给我反包,我成本59.30,给我暴利拉伸 勇敢的想思少3 08-2008-20 23:26
- 604 6 [沃尔核材吧] 调整到位可以继续上升 把酒临风7582 08-2008-20 23:26
- 165 0 [建设工业吧] 要涨早就涨了长城都走了5倍了,主力不想抬轿子 智慧地小燕子 08-2008-20 2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