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2 7 [中金黄金吧] 中报早有预告。大差不差。关键是开工。就在这憋 决定运气的时间 08-1808-20 22:59
- 308 0 [优必选吧] 大家还是去医药吧!起码人家还有点东西,这机器 富贵来财的王者 08-2008-20 22:59
- 158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二季度表现还是可以的 基民PtCe6C 08-2008-20 22:59
- 340 6 [银信科技吧] 这个经典的揉搓线太明显了吧,主力这是要打明牌 许有才3996 08-2008-20 22:59
- 427 12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行业不应该有恒大,可以没有万科,但绝不 科技_第一生产力 08-2008-20 22:59
- 884 4 [*ST南置吧] 洗盘在即,控制风险 赢的无穷大 08-1908-20 22:59
- 155 0 [淀粉吧] 淀粉2509即将到期,短线震荡反弹过程中,向现货 天懋投资 08-2008-20 22:58
- 105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天,美股大跌,什么情况 基民2N2513P689 08-2008-20 22:58
- 706 2 [平安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消费电子板块资金涌入55亿!创新周期全面启动? 安安课代表 08-2008-20 22:58
- 1215 2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制冷剂行情有点难以继续,基金经理是否有调仓的 稳者无敌 08-2008-20 22:58
- 358 3 [金枫酒业吧] 看着K线形态很好,一副要启动向上的死样。不过 啊朱v 08-2008-20 22:58
- 200 3 [三安光电吧] 对倒而已,看资金进去才1000万,这个位置卖的肯 他二叔公 08-2008-20 22:58
- 168 0 [螺纹钢吧] 空空空继续加空 新鲜的蓝韭菜 08-2008-20 22:58
- 519 0 [纳斯达克吧] 很麻烦了,有破位趋势 有责任心的风清扬 08-2008-20 22:58
- 146 0 [玻璃吧] 明天开盘肯定跌 真正大空头 08-2008-20 22:58
- 217 0 [北方稀土吧] 忍住,忍住,拿到业绩中报,再怎么也应该不会亏 九月爽 08-2008-20 22:58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市政府与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22:58
- 220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指跌破20日均线了,会不会就这么坠落?特朗普 股坛狄仁杰 08-2008-20 22:58
- 1529 25 [ST东时吧] 同样是ST看看人家,再看看你们两个……真的无语 直到遇见你 08-1908-20 22:58
- 150 0 [领益智造吧] 拉萨天团来了啊 浪漫的怀兰 08-2008-20 22:58
- 124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今天大盘尾盘走高,牛市行情来了,真的势不可挡 大气的富婆 08-2008-20 22:58
- 165 0 [天孚通信吧] 我就想看看,这里有没有新易盛和中际旭创的空狗 勤勉的流川枫1 08-2008-20 22:58
- 482 0 [太辰光吧] $太辰光(SZ300570)$ n8270136990712466516 08-2008-20 22:58
- 156 0 [棉纱吧] 小心被套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22:58
- 199 0 [R东方1吧] 我希望的结果是破产重整,而不是破产清算。清算 月牙上的咕咕鸟 08-2008-20 22:58
- 158 0 [焦煤吧] 这一波大幅快速下杀,下跌量已经不少了 期友零零漆 08-2008-20 22:58
- 158 0 [西藏旅游吧] 群里都是唱多的,明天又拉倒了 中伟不到一百不卖 08-2008-20 22:58
- 203 5 [黄金/美元吧] 建议3346空一次埋伏,看3320,防守3349。 ZYJzyj_987婕 08-2008-20 22:58
- 118 1 [阳光乳业吧] 明天能高开吗 苏牧白 08-2008-20 22:58
- 511 1 [江波龙吧] 想要明天大阳线,只能希望晚上英伟达大跌,创业 股友dq7Omv 08-2008-20 22:58
- 156 0 [中恒电气吧] 个人感觉以这业绩,及那点亮点来说,还不值这价 小麦子007 08-2008-20 22:58
- 227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A吧] $博时创新经济混合A$这次调仓不是很理想,调入 慢慢地陪你过一生 08-2008-20 22:58
- 1032 0 [富国中证500指数增强(LOF)A吧] 浪费行情!!!快跑 基民Of09611579 08-2008-20 22:58
- 103 0 [牧原股份吧] 【中报业绩】出栏量提升叠加养殖成本下降,牧原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2008-20 22:58
- 164 0 [亚盛医药吧] 因为要发中报,所以没有成交吗? 基民1GtkUR 08-2008-20 22:58
- 150 0 [英伟达吧] 跌回90,再抄一次底 驰骋的雷璟 08-2008-20 22:58
- 142 1 [首开股份吧] 我们是被那个买了两千万的大佬耽搁了的!他不走 村里的老光棍 08-2008-20 22:58
- 227 1 [熙菱信息吧] 女老板岳亚梅是阿拉山口市鑫都技术服务有限合伙 灵巧的王徐佳蕾 08-2008-20 22:58
- 158 0 [广汽集团吧] 坚定锁仓!!!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8-2008-20 22:58
- 278 0 [焦炭吧] 焦煤爆拉了,焦炭抓紧跟上啊 长袖善舞kiko 08-2008-20 22:58
- 176 0 [*ST京化吧] 直播间来的,我明天就买,买完就会跌 万元韭菜花 08-2008-20 22:58
- 156 0 [永泰能源吧] 没人买上不去!??有人在吃货?????? kuy543 08-2008-20 22:58
- 133 0 [纳斯达克吧] 哎呀!多吓人。 骑扬州鹤de小龙女 08-2008-20 22:58
- 165 1 [伊立浦3吧] 主营业务收入在主板超3亿,都不用退市了 zq720511 08-2008-20 22:58
- 58 1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个跟英伟达吗? 乐观的烟清文0 08-2008-20 22:58
- 151 3 [卧龙电驱吧] 晒单子的股神真多 龙凤呈祥刺客 08-2008-20 22:58
- 531 8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必大涨,拭目以待 Mark888666 08-1908-20 22:58
- 160 0 [方盛制药吧] $方盛制药(SH603998)$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8-2008-20 22:58
- 164 1 [良信股份吧] 明天12.63?均线发散状态不加速? 股友T67H592567 08-2008-20 22:58
- 176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跌到200才能止住! 股友xy8hRd 08-2008-20 22:58
- 145 1 [宁波建工吧] 我6.23开始拿宁波建工,大盘走了一波牛市,因为 红单王 08-2008-20 22:58
- 186 0 [春光科技吧] 14.80卖的!CTSMD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8-2008-20 22:58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这么出息的时候 股友66280pD519 08-2008-20 22:58
- 163 0 [跃岭股份吧] 明天看,兄弟姐妹们不要说涨还是绿明天就知道 股友989056x27V 08-2008-20 22:58
- 957 1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可可瞿 08-2008-20 22:58
- 265 6 [万凯新材吧] 不大涨是因为下月解禁吗 股友giKytL 08-1908-20 22:58
- 3894 10 [南方前瞻动力混合C吧] 很多 基动熵松00 08-1408-20 22:58
- 479 2 [安记食品吧] #炒股日记# 无敌胖胖胖 08-2008-20 22:58
- 199 4 [品渥食品吧] 明天反包 股友lvKQs2 08-2008-20 22:58
- 132 2 [泽宇智能吧] 明天会有一根阴线洗盘 希望你能记住我 08-2008-20 22:58
- 226 6 [ST金顶吧] 明示明天大跌了 开源马前卒 08-2008-20 22:58
- 94 1 [优优绿能吧] 必须有效站稳170才有戏 大浪淘沙is 08-2008-20 22:58
- 81 0 [前海开源稳健增长三年混合吧] 二支基金持仓相似,同是邱经理管理的今天为什么 cxl136015 08-2008-20 22:58
- 427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日内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22:58
- 149 0 [济民健康吧] 这才叫好股虽然没买!散户的福星!羡慕今买的。 股友3N02Y33666 08-2008-20 22:58
- 228 3 [飞凯材料吧] 大胆预测一下,明天开盘26.66元,20CM涨停 诚恳的桂花 08-2008-20 22:58
- 230 3 [爱仕达吧] 不论涨跌,先说说急拉慢跌这个事。是没长眼吗? 笑看高楼起又塌 08-2008-20 22:58
- 372 1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喊话美联储理事库克:必须立即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22:58
- 171 3 [爱美客吧] 明天能过200就能过300,牛市c位前排,闲上山来 泛泛而语 08-2008-20 22:58
- 191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那边的页岩油企业处于缩减资本支出,价格战如果 大王救命啊 08-2008-20 22:58
- 35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天天老一套反正最后都是绿唉 带融坚决不碰 08-2008-20 22:58
- 177 0 [科陆电子吧] 5日线打到10日线,上升途中而已 风筝6哥 08-2008-20 22:58
- 149 0 [新易盛吧] 高抛低吸做T,赚疯了 股友MF666999 08-2008-20 22:58
- 160 0 [三维天地吧] 业绩这么差,关注排名还有4200多 我不是董骐瑞 08-2008-20 22:58
- 158 0 [纳斯达克吧] 准备加仓干活了 主力肚里的小蛔虫 08-2008-20 22:58
- 3918 4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8月20日龙虎榜数据 凯美特气资讯 08-2008-20 22:58
- 2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期望年收益5% 师姐养鸡 08-2008-20 22:58
- 161 0 [英国富时100吧] 老英开始作妖了!树倒猢狲散。难道临头各自飞? 羊羊羊2013998 08-2008-20 22:58
- 145 0 [英伟达吧] 啊DS又把你干崩了嘛 股友hpjqPt 08-2008-20 22:58
- 169 0 [浙江龙盛吧] 昨天有都少人振出去都是短线股吗 股友ic6uai8385 08-2008-20 22:58
- 1863 4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信息:2024年,公司与腾讯云就“TMF移动开 神州信息资讯 08-2008-20 22:58
- 209 0 [北陆药业吧] 换庄阶段,还要洗! 牛市养好牛 08-1508-20 22:58
- 152 0 [ST远智吧] 走了,在这躲牛,无语了 股友a70579261R 08-2008-20 22:58
- 158 0 [开立医疗吧] 明天变盘,涨就留,跌就走。 股友9286781v7v 08-2008-20 22:58
- 169 0 [熵基科技吧] 精准踩线。 天天向上的好人 08-2008-20 22:58
- 144 0 [纯碱吧] 盘面和基本面都很弱,跟随它 农民青年 08-2008-20 22:58
- 164 0 [燃油吧] 各位老板好,今天晚上押大还是压小 楚楚可怜的武曦蕊 08-2008-20 22:58
- 963 3 [弘业期货吧] 港交所研究24小时交易。明天券商暴涨,有港股的 白小纯音乐剧 08-2008-20 2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