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物产中大吧] 起飞了 基界搬运工 08-2008-20 09:54
- 51 0 [江苏银行吧] 几年持股了基本不看盘 樑城旧梦 08-2008-20 09:54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的劲不大,能保住36就卖 金玉广进得伯南 08-2008-20 09:54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事关中国资产的定价权,能不涨吗? kimjt68 08-2008-20 09:54
- 44 0 [*ST金科吧] 每天跌一分,10月底进入面退区。 去星摘帽 08-2008-20 09:54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总市值也251亿涨到354亿。涨了100亿 建工王子 08-2008-20 09:54
- 45 0 [御银股份吧] 看你涨停比看到老婆出轨还难受,操 大A雄起吧123 08-2008-20 09:54
- 81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补涨 一枝独红秀 08-2008-20 09:54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…… 金牌理赔员 08-2008-20 09:54
- 52 0 [利德曼吧] 成了仙股了,不动了 拉萨五虎日张婷 08-2008-20 09:54
- 50 0 [新北洋吧] 没有压单。只是主力在出货 笑盈盈地道奇 08-2008-20 09:54
- 50 0 [五粮液吧] 白酒里涨最少的烂股,跳水还是最快的 jsbzh 08-2008-20 09:54
- 46 0 [佳力图吧] 涨的时候比不过板块,跌的时候那必须 万事万贯皆 08-2008-20 09:54
- 48 0 [龙利得吧] 你本身没有涨,也要调整吗? 股友2c52I90850 08-2008-20 09:54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加速上涨,准备起飞 妥妥小韭菜1 08-2008-20 09:54
- 42 0 [中泰股份吧] 恶心 股友068357k60Y 08-2008-20 09:54
- 142 0 [万控智造吧] 就为了套我是吧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8-2008-20 09:54
- 46 0 [云南锗业吧] 隔壁中矿锗含量无限大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09:54
- 88 3 [航天彩虹吧] 我25.6入的,兄弟们啥价格入的 割肉大王子 08-2008-20 09:54
- 79 2 [北方稀土吧] 此时不走,等待何时? 海边散步360 08-2008-20 09:54
- 162 3 [洛阳钼业吧] 垃圾的可怕 平常心对待12 08-2008-20 09:54
- 84 1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又要破年线了。 kprtd 08-2008-20 09:54
- 49 0 [亚宝药业吧] 幸好清仓了。这种垃圾 半生颠狂 08-2008-20 09:54
- 42 0 [中航沈飞吧] 钻地机 股友umV5n2 08-2008-20 09:54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真是逊爆了 氖泡888 08-2008-20 09:54
- 50 0 [陕鼓动力吧] 听话的傻鼓 龙桂资本 08-2008-20 09:54
- 46 0 [中航沈飞吧] 钻地机 股友umV5n2 08-2008-20 09:54
- 67 0 [瑞凌股份吧] 冷门票,没人玩 潜伏者168 08-2008-20 09:54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可以拉涨停板了 买必跌必退市 08-2008-20 09:54
- 49 0 [德科立吧] 坏了埋人了 A股冲啊 08-2008-20 09:54
- 128 0 [R汇车1吧] 高负债6百多亿,每年利息需支付20多亿,资产百 股友9N7o958263 08-2008-20 09:54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服了这垃圾 股友02z0o59386 08-2008-20 09:54
- 57 0 [中科三环吧] 继续持仓 老财贝 08-2008-20 09:54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大胆加仓 游荡股市的牛 08-2008-20 09:54
- 41 0 [蔚蓝锂芯吧] 垃圾天天爹 jipeiqiang7398 08-2008-20 09:54
- 47 0 [拓斯达吧] 洗出最后一波 股友AxOJv9 08-2008-20 09:54
- 54 0 [润泽科技吧] 算力公司涨疯了,这货还这样, 股友Q8n9581598 08-2008-20 09:54
- 55 0 [天通股份吧] 老铁们没有买的人不要进来了,套套你死死的几年 股友X373711v02 08-2008-20 09:54
- 42 0 [翰宇药业吧] 老翰宇玩家都说了,盘后利好高开必砸…我听劝了 股友Sz91886692 08-2008-20 09:54
- 53 0 [华智数媒吧] 真能跌大盘起飞这孙子还在砸,吃永远吃不了三个 稳点好 08-2008-20 09:54
- 44 0 [金信诺吧] 金田都超过了 股友8BVDsa 08-2008-20 09:54
- 60 0 [环球印务吧] 这几天的上涨,和创新药的包装有关,有其行业的 有梦就有希望8 08-2008-20 09:54
- 57 0 [南风股份吧] 大盘太强了 知识的司马 08-2008-20 09:54
- 48 0 [甬金股份吧] 急需一根放量长阳,才能吸引资金进来 满仓朝阳 08-2008-20 09:54
- 49 0 [江盐集团吧] 玩意,不跟庄 贴心的谷泽哈 08-2008-20 09:54
- 49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放量了吗?怎么做到10点前换手超过30%的? 堆金州鹤de千仞雪 08-2008-20 09:54
- 54 0 [梅雁吉祥吧] 这就是僵尸股票 古道西风2015 08-2008-20 09:54
- 44 0 [吉大正元吧] 他爹爹京北方没起来,吉大是大敢动的,都不要多 柏阳张 08-2008-20 09:54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21.3上的别埋我啊 交易弟 08-2008-20 09:54
- 48 0 [珠江股份吧] 跑了,都是压盘 涨停就做T 08-2008-20 09:54
- 60 0 [唯万密封吧] 融资客天天偿还,是要跑路了吗 七小回归 08-2008-20 09:54
- 12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昨天严重老鼠仓,要彻查基金经理 股友53797z829L 08-2008-20 09:54
- 62 0 [峰璟股份吧] 不打不动 远方的光 08-2008-20 09:54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又捡到宝了 与交易为伴 08-2008-20 09:54
- 128 0 [中信特钢吧] 中信特钢是国家特钢龙头企业更是军工钢铁企业, 我叫花开 08-2008-20 09:54
- 43 0 [国电南自吧] 缓慢出货 HX89000 08-2008-20 09:54
- 44 0 [鑫科材料吧] 垃圾,今天买在山顶了 基民80G3920r73 08-2008-20 09:54
- 75 1 [医药商业吧] 这板块潜力无限,但需要更换龙头股了…… Oo守株待兔oO 08-2008-20 09:54
- 197 2 [赣能股份吧] 这个跌,情有可原!今天定增股解禁!跌到8块我 墙角的茉莉花 08-2008-20 09:54
- 65 1 [欧派家居吧] 中报同比跌10%以上,不要YY了 股友22K221861u 08-2008-20 09:54
- 164 4 [汇嘉时代吧] 舒服了,傻吹偶尔买到低点恨不得全世界知道,还 中百庄家没实力 08-1908-20 09:54
- 402 4 [华西股份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! 碰运气的人 08-1808-20 09:54
- 42 0 [泰和科技吧] 就在一片骂声中躺着,装S 山水依依45611007121 08-2008-20 09:54
- 43 0 [三孚股份吧] 板块天天新高,这货天天压盘。垃圾 野生的戚叶5 08-2008-20 09:54
- 34 0 [合百集团吧] 垃圾桶百货公司看样子换董事长先生了! 股友rXMjz0 08-2008-20 09:54
- 74 0 [长城汽车吧] 大盘3700,如果这个价格的长城汽车你还唯唯诺诺 金木多多 08-2008-20 09:54
- 62 0 [领先股份吧] 正至加油干 Wo365赢 08-2008-20 09:54
- 70 0 [莱宝高科吧] 消费电子好多涨停啦 一路向北6699 08-2008-20 09:54
- 54 0 [连云港吧] 红一分钱会吗 南粤抄家 08-2008-20 09:54
- 63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昨天下午开始到现在多空双方激烈交锋,套牢盘估 王玲巧 08-2008-20 09:54
- 48 0 [五粮液吧] 干脆叫无良液 汉武秋风辞意健 08-2008-20 09:54
- 55 0 [退市苏吴吧] 有这钱来赌,不如看一下节能铁汉,市场最低价环 仓清空 08-2008-20 09:54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近日最高价8.74。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8-2008-20 09:54
- 54 2 [多晶硅吧] 还是这玩意了硬 灵动机敏的丁亚特 08-2008-20 09:54
- 88 2 [塞力医疗吧] 我吃了多少次苦,我都相信你,这次我真走了 文大王涨涨涨 08-2008-20 09:54
- 48 1 [奥瑞德吧] 整整跌了两个星期 聪明的云情 08-2008-20 09:54
- 105 2 [翰宇药业吧] 这傻庄典型缺钙,没人疼,砸阿!买舒泰神,舒泰 刀刀催人老 08-2008-20 09:54
- 104 3 [凯撒旅业吧] 这波必上40 柚子爱上妲己 08-2008-20 09:54
- 100 1 [欧菲光吧] 冲高回落,还在套的同学再等等不着急出,盘了这 股友VTB0lC 08-2008-20 09:54
- 64 1 [中利集团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 有进取心的魏宇15 08-2008-20 09:54
- 248 3 [*ST南置吧] 之前隔壁那两只妖股也是这样。要么一个跌停第2 冒险家捉妖 08-2008-20 09:54
- 83 3 [海能达吧] 开盘就是跌,毫无疑问,这点红根本顶不住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09:54
- 69 2 [帝奥微吧] 兄弟们!冲!! 股神巴菲特99888 08-2008-20 09:54
- 221 1 [东华软件吧] 马鞍山新闻对东华“无证明AI一体机”进行专题采 股友8c264T9927 08-2008-20 09:54
- 139 1 [长城军工吧] 所有军工板块减仓或出货了!!!尤其长城军工现 潜伏不动捕猎物 08-1908-20 09:54
- 42 0 [首都在线吧] 真是垃圾 股友02U1k99878 08-2008-20 09:54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北方涨停了才能带动涨5分钱 哇啊哇啊啊 08-2008-20 09:54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襄阳轴承暴发 08-2008-2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