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深科技吧] 散户不要再骂了,昨天量化给了你们减仓换票的机 一老头 08-2008-20 09:55
- 40 0 [金禄电子吧] 解套一批又套一批 胖头鱼小草 08-2008-20 09:55
- 57 0 [同花顺吧] 底部割肉了你涨吧 股对人生 08-2008-20 09:55
- 54 0 [国盛证券吧] 这够庄非要跟板块反着来 赚人性的钱 08-2008-20 09:55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融资融券14亿元以上啦越来越活跃积极。今天进来 善良的卢源昱 08-2008-20 09:55
- 53 0 [*ST岭南吧] 不要封板,把量放出来 紧握龙头 08-2008-20 09:55
- 48 0 [天龙集团吧] 下来打一笔底仓 好运连连花 08-2008-20 09:55
- 62 0 [平潭发展吧] 营收长了这么多,长期看好 蒋小航hong 08-2008-20 09:55
- 42 0 [南方精工吧] 不知行不行啊?唉 股友v0qhjI 08-2008-20 09:55
- 49 1 [*ST奥维吧] 快跑啊,出货了 安宁的王欢5 08-2008-20 09:55
- 66 1 [亚玛顿吧] 价打少了没买到 只抓当天新鲜热肉 08-2008-20 09:55
- 159 4 [中钨高新吧] 钨价大涨!今天看好中钨!!! g乐乐 08-2008-20 09:55
- 98 2 [沪银吧] 向下破位后可继续增加买权,但追仓部分必须止损 小镯子 08-2008-20 09:55
- 93 1 [芯联集成-U吧] 3年磨一剑,15元不是梦。 股友0911n358U0 08-2008-20 09:55
- 98 1 [万安科技吧] 晨曦早判,,万万一旦冲破17元的铁顶,,妹妹就 那马只莉莉 08-2008-20 09:55
- 206 1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出口数据超预期,海外需求旺盛 小嘻米 08-1808-20 09:55
- 2524 6 [株冶集团吧] 啥也不用说了! 爱打老虎油 08-1308-20 09:55
- 42 0 [海能达吧] 终于熬回本了 股友1227qn9178 08-2008-20 09:55
- 57 0 [伊之密吧] 庄家也太弱了吧!看看奥普光电,牛逼哄哄 大饭桶买股 08-2008-20 09:55
- 38 0 [中策橡胶吧] 翻绿都有可能 负责的许意澄 08-2008-20 09:55
- 57 0 [楚江新材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要发家靠梭哈 08-2008-20 09:55
- 51 0 [新莱应材吧] 敢不敢冲上去 股友556291M18J 08-2008-20 09:55
- 41 0 [东威科技吧] 垃圾 娃kk7951 08-2008-20 09:55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只一手,让它漂,但亏 股友2M13698I53 08-2008-20 09:55
- 44 0 [华自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!死股一个! 股友8HGJeV 08-2008-20 09:55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全国人民努力把吉视涨到一千元赶上寒武纪然后小 王长连 08-2008-20 09:55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天天这个死样 詹中锋 08-2008-20 09:55
- 55 0 [*ST东珠吧] 马上要跌回6块多了 aaabb168 08-2008-20 09:55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人家卧龙电驱 Kk59 08-2008-20 09:55
- 63 1 [航天科技吧] 已经跌一周了 股友768u1x0761 08-2008-20 09:55
- 46 0 [英维克吧] 亏一个点跑了 卖盘枯竭啦 08-2008-20 09:55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快跑 股友568203vx97 08-2008-20 09:55
- 41 0 [ST金顶吧] n玛的天天跌 靠近金友应有尽有 08-2008-20 09:55
- 50 0 [水晶光电吧] 不到22都卖完了! 才情卓绝的蔡婕 08-2008-20 09:55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来了长安,今年都会套S。 有专注力的宋渊 08-2008-20 09:55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是为了防止光伏板块过热吗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2008-20 09:55
- 57 0 [君禾股份吧] 今天报废 小七腿 08-2008-20 09:55
- 46 0 [英威腾吧] 液冷涨你不跟,稀土涨也不跟 信你个嘚 08-2008-20 09:55
- 15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别看小米了,港股东方电气从119一个月跌到17, 加仓三思别加仓 08-2008-20 09:55
- 48 0 [中国铝业吧] 站上7.7了 抬走了 08-2008-20 09:55
- 42 0 [阿石创吧] 收盘负20个点,快跑 股友fDAvln 08-2008-20 09:55
- 49 0 [贤丰控股吧] 强啊 花开富贵老猫咪 08-2008-20 09:55
- 48 0 [东岳硅材吧] 绿毛龟 牛股摇摇乐 08-2008-20 09:55
- 57 0 [ST宏达吧] 天天t,癫了 鬼见愁2 08-2008-20 09:55
- 46 0 [长城电工吧] 渣渣 股友5Vg3930800 08-2008-20 09:55
- 47 0 [诚迈科技吧] 今天又有主力进来抬轿。我都行动起来了。 翻倍救星 08-2008-20 09:55
- 41 0 [北汽蓝谷吧] 天天绿 朝气蓬勃的丁怡萱 08-2008-20 09:55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直接买北稀 一只玉蝴蝶 08-2008-20 09:55
- 59 0 [*ST华幸吧] 织女要去找牛郎。别天天织布! 超级小主力 08-2008-20 09:55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卖不涨,看跌的快卖。 A30年国债ETF 08-2008-20 09:55
- 46 0 [惠威科技吧] 热你瘟终于涨停了 股市发家 08-2008-20 09:55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吃了五十个点。6个点全抛 股友902wm79637 08-2008-20 09:55
- 440 0 [彤程新材吧] $彤程新材(SH603650)$ jk19950 08-2008-20 09:55
- 50 0 [圣阳股份吧] 这水跳的着实优秀 股民728De 08-2008-20 09:55
- 62 1 [设研院吧] 行情好的时候不赚钱,行情回调,你冲在最前面, 横渡唯我心 08-2008-20 09:55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牛牛牛,第一次超过长城军军 金色G7700Z9288 08-2008-20 09:55
- 141 0 [透景生命吧] 谢谢主力,见好就收。少赚就少赚吧,得知足。 唱空做多老韭菜 08-2008-20 09:55
- 48 0 [鑫科材料吧] 板块倒数 小脚步198 08-2008-20 09:55
- 73 0 [海澜之家吧] 这都是在蹲中报那一波吗? 盆满富贵地廉颇 08-2008-20 09:55
- 49 0 [新研股份吧] 并不是每天都能托得住的,没赚钱效应的托单会引 馬丁先生 08-2008-20 09:55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,涨停异动了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08-2008-20 09:55
- 48 0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可以得瑟了嘛 恭喜富贵的楼高 08-2008-20 09:55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跟上稀土 股友18ri879601 08-2008-20 09:55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吧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8-2008-20 09:55
- 83 1 [超研股份吧] 不要抱任何幻想,又将开始慢慢阴跌,这个所谓的 cch1990 08-2008-20 09:55
- 112 2 [京东健康吧] 好医生明天上20毫无疑问 票友636382847 08-1908-20 09:55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持股3个多月了,一直坚持着,加油 股场渣女 08-2008-20 09:55
- 42 0 [中科软吧] 跌是它的属性 基民5e03Wr 08-2008-20 09:55
- 58 0 [中科海讯吧] 换手率不算高,主力正在找人接盘 金地银河 08-2008-20 09:55
- 67 0 [ST西王吧] 非常可耻的逆势股公司。 股神宋德起 08-2008-20 09:55
- 53 0 [福斯特吧] 这票怎么这么难涨 涨停8888888899 08-2008-20 09:55
- 51 0 [湖南海利吧] 还以为你能涨停板,结果又跌下来 股友98w555q595 08-2008-20 09:55
- 55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把科大讯飞应该t出去.... 龙亚亚 08-2008-20 09:55
- 51 0 [蔚蓝锂芯吧] 在跑路了 枫叶HCQAIZJ520 08-2008-20 09:55
- 64 0 [鸡蛋吧] 这种回光返照似的反弹,是千载难逢的放空机会。 股友Z5IBxW 08-2008-20 09:55
- 43 0 [奥瑞德吧] 下季度见 三元九 08-2008-20 09:55
- 60 0 [湖北广电吧] 年羹尧来江夏镇了? 十大流通股东 08-2008-20 09:55
- 55 0 [万里石吧] 今天就这了横盘略微上下,直至收盘 n7672133638205881664 08-2008-20 09:55
- 147 0 [金螳螂吧] [图片] 温柔阿倩 08-2008-20 09:55
- 51 0 [太极集团吧] 主力也是混股吧的,昨天说必破23,果然响应了! 股友H659g88035 08-2008-20 09:55
- 43 0 [航天科技吧] 买二买三都是虚的。 YUHENG500 08-2008-20 09:55
- 55 0 [珠海港吧] 这庄好污 股友T171M32668 08-2008-20 09:55
- 43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个位置发利好的不是庄托是虎逼 股友nEVTRd2945 08-2008-20 09:55
- 93 0 [南山铝业吧] 为什么我坚定的看好怡球资源呢,而南墙铝业一定 涨停也不卖 08-2008-20 09:55
- 66 0 [横店影视吧] 继续冲嘛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8-2008-20 09:55
- 87 1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北方里面散户增加特别多,出局,是不是代表 端庄秀丽的薛雅漪 08-2008-20 09:55
- 64 1 [英威腾吧] 今天是龙是虫见分晓,趋势不变,长多跌少 勇敢的晴梦亮8 08-2008-20 09:55
- 54 1 [宁波港吧] 受不了了,亏点手续费,我走了 五更琉璃猫 08-2008-20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