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我去前不久光迅科技还低过公公,现在都56了 紫气东来满仓东 08-2008-20 09:54
- 71 1 [多晶硅吧] 稳住了,在均线位置抄底。目标两千点 神帝白鹿洞 08-2008-20 09:54
- 90 2 [*ST宇顺吧] 28.33元(随时发生?多翻空?)(家贼难防呀) 章鱼帝的智慧 08-2008-20 09:54
- 99 3 [玻璃吧] ,今天这几个意思?是诱空吗, 日进广进的容小仙 08-2008-20 09:54
- 322 3 [中国一重吧] 中国重工都退市了你还能支撑多久? 快乐新手1 08-2008-20 09:54
- 176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姓陈的让了?!?!你时就不会调仓换股吗??5 基民3W26736L86 08-1908-20 09:54
- 56 0 [福赛科技吧] 庄家不应该是,我走了先出来了。留下的祝你们发 力争天天做个t 08-2008-20 09:54
- 38 0 [华民股份吧] 又想8.4去吸点试错了 天蓝蓝海 08-2008-20 09:54
- 44 0 [长亮科技吧] 垃圾到家了 股友FZj1Pb 08-2008-20 09:54
- 61 0 [宏远股份吧] 半小时不到,换手率已超65%,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牛股威武 08-2008-20 09:54
- 61 0 [中直股份吧] 武直打头阵 杨门剑侠 08-2008-20 09:54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确定跳水 水生美梅 08-2008-20 09:54
- 49 0 [名臣健康吧] 吗多大的雷啊,天天跌不跟涨,拉基。 股友22P1670l35 08-2008-20 09:54
- 48 0 [中国重工吧] 错过了,牛市了,还在经历熊市!对制度不合理安 六道魔人 08-2008-20 09:54
- 44 0 [松原安全吧] 要开了 股友uVZBct 08-2008-20 09:54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散了吧 超凡脱俗的凛正6 08-2008-20 09:54
- 55 1 [福日电子吧] 跌停就破位了。 爱玥之远 08-2008-20 09:54
- 97 4 [康惠股份吧] 这种票、浮动浮躁、筹码特别多、一有风吹草动、 股友fqPIKB 08-2008-20 09:54
- 666 6 [弘元绿能吧] 不是哥们? 林苏苏 08-2008-20 09:54
- 433 4 [东方日升吧] 光相信你突破冲!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8-2008-20 09:54
- 135 1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:融资净偿还1658.51万元,融资余额12. 中原证券资讯 08-2008-20 09:54
- 303 5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卖的都是高手,阳十字星第二天都是大阴线,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8-1908-20 09:54
- 387 8 [山河智能吧] 躲了三天牛市,不让赚钱的股,真无语。尾盘全给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8-1908-20 09:54
- 55 0 [粉笔吧] 跟美股多邻国的,知道今天必大跌,但是工作没时 股友23N6169G62 08-2008-20 09:54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资金快来刚启动 反者道之动v 08-2008-20 09:54
- 42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远月的我不说啥,进月的还有多头加仓,这 街角的猫6 08-2008-20 09:54
- 74 0 [精达股份吧] 创四年新高了,继续加油 jp7OO7 08-2008-20 09:54
- 52 0 [联得装备吧] 你该40了 做好股票的妹子 08-2008-20 09:54
- 55 0 [中巨芯-U吧] 平台蓄势结束要拉升了 股友0SC4jA 08-2008-20 09:54
- 53 1 [中航成飞吧] 现在这行情,你也该表现表现了吧 东财网友9359513891291874 08-2008-20 09:54
- 61 1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超短阿鱼 08-2008-20 09:54
- 303 6 [爱施德吧] 明天到周五会有一个涨停,大家不要错过 深圳卖房 08-1908-20 09:54
- 51 0 [张裕A吧] 来个跌停又何妨早晚翻它五倍又何妨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8-2008-20 09:54
- 67 0 [兴瑞科技吧] 亏损企业亏损额达到数百亿 股友h7059S8298 08-2008-20 09:54
- 44 0 [长城电工吧] 三浪走完了,开盘拉高诱多模式 会功夫的韭菜 08-2008-20 09:54
- 52 0 [博纳影业吧] 等5块等了2个月了 基民U1Og0P 08-2008-20 09:54
- 117 0 [沪银吧] 抄底 新鲜的蓝韭菜 08-2008-20 09:54
- 56 0 [华阳新材吧] 这个位置必须要放量才能突破 大吉民丰地张飞 08-2008-20 09:54
- 160 0 [中电鑫龙吧] 别A杀我,我可是看好你的啊 刘红虹 08-2008-20 09:54
- 10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明天可以进场了!昨天我全部清零了 基民9LFuLr 08-2008-20 09:54
- 48 0 [航宇微吧] 真垃圾啊, 花开满堂地王重阳 08-2008-20 09:54
- 42 0 [科创信息吧] 你是狠狠给我上了一课,感谢 股友W3prMv7062 08-2008-20 09:54
- 46 0 [通宇通讯吧] 广东板牛 CHONGA 08-2008-20 09:54
- 57 0 [海德股份吧] 故事重演,海南一日游 麻辣斗妇 08-2008-20 09:54
- 36 0 [衢州发展吧] 用两千多万手来骗钱 gscyy 08-2008-20 09:54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哪里来的这么大的抛盘 心如水2017 08-2008-20 09:54
- 63 0 [阳普医疗吧] 上压下托,中报以后炒中报的短线资金在跑路,中 雄姿英发之帅帅虎 08-2008-20 09:54
- 64 0 [航天科技吧] 距离9.3阅兵还有10几天,机构提前跑路。 n14302867952d15c 08-2008-20 09:54
- 68 1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下午尾盘庄家故意砸盘压盘洗盘的时候就说是 港龙一哥 08-2008-20 09:54
- 67 1 [科森科技吧] 啊!第二个华胜,必须爱你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2008-20 09:54
- 57 1 [五粮液吧] 能拿到150不116的本 老狐狸的坚守 08-2008-20 09:54
- 66 1 [元祖股份吧] 别动,让子弹飞起来 云瑾哥 08-2008-20 09:54
- 52 1 [新钢股份吧] 谁都不服,就服你,基本每天板块倒数!大盘绿你 股友UG2Wgm 08-2008-20 09:54
- 65 2 [卓胜微吧] 今日收盘预计跌幅3% 韭菜只剩根儿 08-2008-20 09:54
- 65 2 [君正集团吧] 你们不要都给我,我放账户上每年拿分红就好了! 用心看看 08-2008-20 09:54
- 218 2 [棉花吧] 给大家看看我是如何站岗! 一泥人 08-2008-20 09:54
- 1768 5 [海陆重工吧] 被忽略了的超级潜力股海陆重工有三大法宝:1.公 收手吧不赌为赢 08-2008-20 09:54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最低点割了,难受啊 年年斗金得展翔 08-2008-20 09:54
- 43 0 [东方日升吧] 大盘都红了,真服了 股友68888l301o 08-2008-20 09:54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每天一个德行 世间永恒 08-2008-20 09:54
- 51 0 [步步高吧] 赶紧起来hi 刘先生爱珠珠 08-2008-20 09:54
- 47 0 [新研股份吧] 天天跌还是在这位置,倒是砸啊,跌破2.5啊 情义我心知1 08-2008-20 09:54
- 45 0 [新天绿能吧] 哈哈哈哈,不错不错,值得表扬 云淡风轻70879 08-2008-20 09:5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3731争夺战太精彩了 常威小老弟 08-2008-20 09:54
- 47 0 [富临精工吧] 都怪我,平盘就加仓了 点滴的章芳4 08-2008-20 09:54
- 59 0 [高德红外吧] 冲上去,阅兵前大展宏图 jianghuali200264 08-2008-20 09:54
- 48 0 [斯瑞新材吧] 原材料涨得好猛确实有影响,如果有强硬技术壁垒 大视野PN 08-2008-20 09:54
- 54 0 [*ST利源吧] 真还不如在这躲牛市了,出去追个中电,直接进坑 技术性的调整啦 08-2008-20 09:54
- 46 0 [泸州老窖吧] 来个涨停呗 股友83V889R319 08-2008-20 09:54
- 75 1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我给云星宇定性了! 金麟府 08-2008-20 09:54
- 88 1 [软控股份吧] 牛市下何惧调整! flying2018 08-2008-20 09:54
- 53 1 [东方电热吧] 不要说热点,落后大盘板块这么多补涨也应该的! 东方照 08-2008-20 09:54
- 72 2 [通源石油吧] 好像要涨了。 顾盼的阚煜 08-2008-20 09:54
- 88 3 [探路者吧] 普涨你不跟,普跌你倒是跟的很积极!这不就是Lj 股市如深渊 08-2008-20 09:54
- 75 2 [R东方1吧] 今天压力点,如果突破了,可能会继续下探,反之 向上的雷佳玉 08-2008-20 09:54
- 71 1 [ST任子行吧] 卖卖卖!坚决卖!大盘现在都3727了,这个大出森 我是一小散2 08-2008-20 09:54
- 181 1 [万东医疗吧] 我在万东躲牛市 韭菜盒子预制菜 08-1908-20 09:54
- 561 6 [卧龙电驱吧] 拉萨大量买入,上涨节奏是不是要慢了? 发现庄的痕迹 08-1908-20 09:54
- 44 0 [ST南都吧] 跟跌不跟涨,牛市行情,大盘起飞他不涨,一旦大 天下径山 08-2008-20 09:54
- 85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继续关注,期待后市行情能越来越好 快乐的时光H 08-2008-20 09:54
- 38 0 [金田股份吧] 债转股消化掉的越早越好,后面才能轻装拉升 心平气和修身养性 08-2008-20 09:54
- 43 0 [诚迈科技吧] 资金流出一亿五了 吉祥富贵的王重阳 08-2008-20 09:54
- 62 0 [*ST雅博吧] 1.89跑了,虽然不是最高,但是机会把握住了,要 诙谐幽默的吴梦香 08-2008-20 09:54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远远跑不过ETF,醉了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8-2008-20 09:54
- 147 1 [工业富联吧] 快去今天要涨停了 克莱的意难平 08-2008-20 09:54
- 194 9 [恒宝股份吧] 我为什么要点错昨天买你呀,点太快了呀啊 苍蝇腿也是肉2104 08-2008-20 09:54
- 327 7 [光电股份吧] 昨天已经满仓干了。。博明天消息 股友s8VWsr 08-2008-20 09:54
- 301 2 [新铝时代吧] $新铝时代(SZ301613)$ 股友qC0yYv 08-1908-2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