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跟上稀土 股友18ri879601 08-2008-20 09:55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吧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8-2008-20 09:55
- 83 1 [超研股份吧] 不要抱任何幻想,又将开始慢慢阴跌,这个所谓的 cch1990 08-2008-20 09:55
- 112 2 [京东健康吧] 好医生明天上20毫无疑问 票友636382847 08-1908-20 09:55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持股3个多月了,一直坚持着,加油 股场渣女 08-2008-20 09:55
- 42 0 [中科软吧] 跌是它的属性 基民5e03Wr 08-2008-20 09:55
- 58 0 [中科海讯吧] 换手率不算高,主力正在找人接盘 金地银河 08-2008-20 09:55
- 67 0 [ST西王吧] 非常可耻的逆势股公司。 股神宋德起 08-2008-20 09:55
- 53 0 [福斯特吧] 这票怎么这么难涨 涨停8888888899 08-2008-20 09:55
- 51 0 [湖南海利吧] 还以为你能涨停板,结果又跌下来 股友98w555q595 08-2008-20 09:55
- 55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把科大讯飞应该t出去.... 龙亚亚 08-2008-20 09:55
- 51 0 [蔚蓝锂芯吧] 在跑路了 枫叶HCQAIZJ520 08-2008-20 09:55
- 64 0 [鸡蛋吧] 这种回光返照似的反弹,是千载难逢的放空机会。 股友Z5IBxW 08-2008-20 09:55
- 43 0 [奥瑞德吧] 下季度见 三元九 08-2008-20 09:55
- 60 0 [湖北广电吧] 年羹尧来江夏镇了? 十大流通股东 08-2008-20 09:55
- 55 0 [万里石吧] 今天就这了横盘略微上下,直至收盘 n7672133638205881664 08-2008-20 09:55
- 147 0 [金螳螂吧] [图片] 温柔阿倩 08-2008-20 09:55
- 51 0 [太极集团吧] 主力也是混股吧的,昨天说必破23,果然响应了! 股友H659g88035 08-2008-20 09:55
- 43 0 [航天科技吧] 买二买三都是虚的。 YUHENG500 08-2008-20 09:55
- 55 0 [珠海港吧] 这庄好污 股友T171M32668 08-2008-20 09:55
- 43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个位置发利好的不是庄托是虎逼 股友nEVTRd2945 08-2008-20 09:55
- 93 0 [南山铝业吧] 为什么我坚定的看好怡球资源呢,而南墙铝业一定 涨停也不卖 08-2008-20 09:55
- 66 0 [横店影视吧] 继续冲嘛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8-2008-20 09:55
- 87 1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北方里面散户增加特别多,出局,是不是代表 端庄秀丽的薛雅漪 08-2008-20 09:55
- 64 1 [英威腾吧] 今天是龙是虫见分晓,趋势不变,长多跌少 勇敢的晴梦亮8 08-2008-20 09:55
- 54 1 [宁波港吧] 受不了了,亏点手续费,我走了 五更琉璃猫 08-2008-20 09:55
- 74 2 [芭田股份吧] 对就应该这么涨 股林皇者林小侠 08-2008-20 09:55
- 103 4 [北京科锐吧] 你这辈子都上不了8 花开斗金的韦小宝 08-2008-20 09:55
- 50 0 [恒邦股份吧] 发 西班牙的荷包蛋 08-2008-20 09:55
- 44 0 [盈方微吧] 死磕到底了不信你不涨 独立自主得星辰花 08-2008-20 09:55
- 57 0 [尚荣医疗吧] 昨天卖了买了皓宸医疗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2008-20 09:55
- 42 0 [雄韬股份吧] 恶庄一枚! 原片直出 08-2008-20 09:55
- 50 0 [北玻股份吧] 骗炮 全仓半导体芯片飞上天 08-2008-20 09:55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东升西落,创业板崛起 一名爱投资的魔女 08-2008-20 09:55
- 50 0 [北方导航吧] 破位了 睿智英明的游资皮 08-2008-20 09:55
- 52 0 [东方甄选吧] 通过新东方年报显示,第四季度报告已经开始好转 从不轻易出手 08-2008-20 09:55
- 45 0 [华天科技吧] 再见吧 股友U0SC5H 08-2008-20 09:55
- 54 0 [指南针吧] 这个一会再拐头向下,那就是真的狼来了 价值不价值 08-2008-20 09:55
- 93 4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好像没有涨停历史吧 渲染繁华123456494 08-2008-20 09:55
- 108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运气还行,持股半年,赚了4万元开路,等它 百万负婆 08-2008-20 09:55
- 119 0 [中嘉博创吧] 被败诉的申诉被取消了。这就是说要执行裁决了。 凑热闹o 08-2008-20 09:55
- 58 0 [同济科技吧] 9.5本次调整第一目标价位⋯⋯一一对应 大木木YYDS 08-2008-20 09:55
- 58 0 [佛塑科技吧] 利润跌没了! 学海无际 08-2008-20 09:55
- 7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今日热点早知道 同泰基金 08-2008-20 09:55
- 42 0 [天山生物吧] 昨天的骗泡不要忘记了 论股民的自我修养 08-2008-20 09:55
- 61 0 [海利得吧] 一切交给时间时间 一直很不安静 08-2008-20 09:55
- 45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又少赚一万多,洗出来了 暄暄Adam 08-2008-20 09:55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12.6已经满仓抄回 股友6p7AxC1869 08-2008-20 09:55
- 64 0 [兴森科技吧] 昨天16块58跑了,今天16块08分,我又买入。哈哈 马到成功778 08-2008-20 09:55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在y'y异动异动真的服了,自己安慰自己送钱 福星的阳琳 08-2008-20 09:55
- 60 1 [汇金股份吧] 互联金融新龙头诞生002177 手残 08-2008-20 09:55
- 387 6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洗霸明天再大涨一波,十几个点又差不多了。 兴奋之巨蟹座 08-1908-20 09:55
- 41 0 [首创证券吧] 十足的烂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8-2008-20 09:55
- 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你踏马属你跌的多涨的少,什么玩意 买啥啥涨了啊啊 08-2008-20 09:55
- 71 0 [英唐智控吧] 微型化的产品现在很吃香,英唐智控在这方面有优 恺歌mio 08-2008-20 09:55
- 51 0 [雪人集团吧] 11.5有多少收多少,等 股友78w36770n2 08-2008-20 09:55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板块上天了为什么还没动?被抛弃了? 股友Q368Y76715 08-2008-20 09:55
- 85 0 [长春一东吧] 天天如出一辙,每天走势都一个样,一天跌个两三 木子飞虎 08-2008-20 09:55
- 46 0 [今世缘吧] 今日转来买酒,加油 可愛的白狐 08-2008-20 09:55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死股啥时候能过10 可爱的荻丝梦娜 08-2008-20 09:55
- 59 0 [广汇能源吧] 每天都是大单往下打压股价,就是不知哪路机构这 Win8379 08-2008-20 09:55
- 60 1 [东方日升吧] sb没本事就别高开 南湾不秋学炒股 08-2008-20 09:55
- 237 5 [交通银行吧] 千万别上当受骗,还有暴跌,目标价6元。 股友cVxPxX6291 08-1808-20 09:55
- 55 0 [智度股份吧] 涨一天跌一个月,烂泥,瘟股 足智多谋得段正淳 08-2008-20 09:55
- 92 0 [申华控股吧] 借壳借壳 翡翠为富地楚留香 08-2008-20 09:55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故意不超过1.54的吗? 股友8O296e1865 08-2008-20 09:55
- 46 0 [飞乐音响吧] mm比这是什么东西? 认真的车佑超 08-2008-20 09:55
- 95 0 [金铜转债吧] 捞了11个点,早上跟踪正骨做t 周杰伦20157494 08-2008-20 09:55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还好换去北方 波波古古 08-2008-20 09:55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去高就低,买入诺泰生物 股友A197669V05 08-2008-20 09:55
- 46 0 [东百集团吧] 没人给你接盘了真把散户当给你抬轿子 股友1892nF3752 08-2008-20 09:55
- 44 0 [翔鹭钨业吧] 买错了,买玩意儿 一天一版 08-2008-20 09:55
- 51 0 [中国中车吧] 39跑了,一跑就上来,奶奶的 聪敏的红红啊 08-2008-20 09:55
- 72 0 [科瑞思吧] 上升区间,上下波动,关注度极低, 噗叽啪 08-2008-20 09:55
- 46 0 [洪通燃气吧] 快跌停吧。虽然我4个点买的,但是你跌停才能起 忠心耿耿的戎耀5 08-2008-20 09:55
- 70 1 [中远海发吧] 我去外面赚点钱再来跟你耗, 勤勉的冯丹1 08-2008-20 09:55
- 82 1 [远大医药吧] 哈哈哈哈,昨天说无脑加就是,哪个创新药有这么 花吾缺觉 08-2008-20 09:55
- 170 3 [*ST南置吧] 罕见的封单量,要出事了,这周能不能出来呢 就叫东山 08-2008-20 09:55
- 82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老张:感谢铁粉 牛来了都是股神 08-2008-20 09:55
- 166 2 [ST京蓝吧] 摘帽最低稀土重组改名股,1摘帽2稀土3重组4改名 股友7A0703213a 08-2008-20 09:55
- 117 4 [科力远吧] 业绩不错,主力为什么流出的多 碱泉子沟 08-2008-20 09:55
- 65 0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新科8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联泓新科资讯 08-2008-20 09:54
- 51 0 [亚泰集团吧] 拿住的涨不了,拿不住的卡卡涨,这运气真不行啊 股海小锦鲤pcx 08-2008-20 09:54
- 66 0 [永兴材料吧] 看看西藏珠峰同锂矿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8-2008-20 09:54
- 55 0 [宏远股份吧] 半个小时没到,这么大换手 越来越难搞了 08-2008-20 09:54
- 77 0 [海思科吧] 不玩了,伤心之地。小散玩不过庄。 等等还有机会 08-2008-20 09:54
- 46 0 [粤传媒吧] 这股差 股友0LOm2I 08-2008-20 09:54
- 52 0 [贵研铂业吧] 今天可以 好好生活好好的 08-2008-20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