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家人们中午好。创业板ETF。159915在2.586重仓追 顺势而为xinshi 08-2008-20 13:42
- 100 3 [巨星农牧吧] 主力你是不是觉得21块钱一下得散户没有走完 小明123 08-2008-20 13:42
- 115 3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低开高走,尾盘大涨2% 收破烂de 08-2008-20 13:42
- 534 3 [茂硕电源吧] 没买茂硕,买了这个,主要股性活跃 只在稳健中求利 08-2008-20 13:42
- 168 4 [徐家汇吧] 搁这躲牛市 主力我已没钱 08-2008-20 13:42
- 272 4 [永兴材料吧] 中报难看,先跌为敬 无懈可击的白零1 08-1908-20 13:42
- 180 4 [泡泡玛特吧] 求你砸下来砸死我 股友凯文杜兰特 08-0608-20 13:42
- 70 0 [力源信息吧] 收盘跌一分,稳稳的控盘 BO小雨 08-2008-20 13:42
- 87 0 [*ST益通吧] 去收购一个机器人公司 股友Ch5EY8 08-2008-20 13:42
- 70 0 [伊之密吧] 指数回调立马跳水跳水跳水跳水跳水跳水 股友65o2lJ 08-2008-20 13:42
- 91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支穿云箭,希望不要折断断 司机而动 08-2008-20 13:42
- 88 1 [卧龙电驱吧] 我咋个尽是买到拉多高然后爆跌下来的股啊啊啊啊 炒股买糖糖哈 08-2008-20 13:42
- 73 1 [川润股份吧] 低价给洗出去了 诚实的柔冰伊8 08-2008-20 13:42
- 143 6 [九安医疗吧] 有多少人被埋了 unbelievable哼 08-2008-20 13:42
- 67 3 [众泰汽车吧] 板块逆子 我佛慈悲109 08-2008-20 13:42
- 109 2 [广文城3吧] 西源3停盘了! 此处无声胜有声C 08-2008-20 13:42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,40元至60元是成交密集区,消化需要两 龙头不言顶 08-2008-20 13:42
- 354 0 [果麦文化吧] 什么时候发最新视频?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抖音 股友3k5105225P 08-2008-20 13:42
- 93 0 [长城军工吧] 你真不上,那军工基本可以宣告结束了,已经没有 提高审美眼光 08-2008-20 13:42
- 65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挣钱高澜花。一分钱别想带回家。 股之先锋队 08-2008-20 13:42
- 121 0 [世纪鼎利吧] 最近几个交易日巨量还手,然后快速回落,是不是 股友80731f171z 08-2008-20 13:42
- 83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不能收在19.97以上就结束了 天意不可违97 08-2008-20 13:42
- 74 0 [玉米吧] 散户不要入!无问多空!不要入!观望继续! 西里粮栈 08-2008-20 13:42
- 73 0 [五粮液吧] 这支巴不是白酒, 韭菜大王是你 08-2008-20 13:42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股 Xu7753191 08-2008-20 13:42
- 78 0 [海晨股份吧] 可有可无的公司,凑个数而己。 股友PPUPos 08-2008-20 13:42
- 64 0 [中科海讯吧] 主力好有一个亿,没出,大家不要进 股友VGMASV 08-2008-20 13:42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死亡换手率,今天即使封板,明天也没有溢价 低估值一千 08-2008-20 13:42
- 71 0 [拓日新能吧] 大盘天天涨,而你还天天跌?害人不浅?做人一点 股友0k800820A2 08-2008-20 13:42
- 367 7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还是港迪好啊十点才开门之前去上迪起个大早都全 东京湾钓鱼 08-2008-20 13:42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可以进了吗?可以重仓吗? 股友F20w877837 08-2008-20 13:42
- 75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,证券,启动,旗子立起来! 尘念999 08-2008-20 13:42
- 72 0 [中泰股份吧] 一坨 杰哥8668 08-2008-20 13:42
- 62 0 [光启技术吧] 明天创新高了 熊不抛牛不买 08-2008-20 13:42
- 73 0 [兆驰股份吧] 垃圾股没有办法了啊 股友kBlEqO 08-2008-20 13:42
- 81 0 [中坚科技吧] 想骂又重仓在 不信就等着看 08-2008-20 13:42
- 69 0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的心电图越狱啊? 天鹰666 08-2008-20 13:42
- 71 0 [麦迪科技吧] 垃圾,支楞起来啊。 回本就出局 08-2008-20 13:42
- 139 6 [国海证券吧] 还好只用半仓位,跌到3块补一成仓,跌到2块在补 赢利168 08-2008-20 13:42
- 62 0 [翰宇药业吧] 你是我最近几年买的最牛逼的股票,没有之一 激昂的安迪 08-2008-20 13:42
- 85 0 [长江电力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捱吃嶐江珠脚饭 08-2008-20 13:42
- 82 0 [万辰集团吧] 8.8元买正版联名还送软糖,蜡笔小新主题店限时 韩东言 08-2008-20 13:42
- 71 0 [中央商场吧] 成本又多做了2毛好烦 本宫要逆天改命 08-2008-20 13:42
- 63 0 [翰宇药业吧] 跌够了该飞起来了 股友ml2OnI 08-2008-20 13:42
- 73 0 [中船特气吧] 上涨没有量,今天就这样了,看看明天是不是企稳 飞黄成章de荆轲 08-2008-20 13:42
- 69 0 [天汽模吧] 看来主力比小散跑得还要快! 真假股市 08-2008-20 13:42
- 125 0 [环氧丙烷吧] 这版块没龙头,也没资金 从安从心 08-2008-20 13:42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跌停吧。 股友y161379R62 08-2008-20 13:42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断气马上断气,继续跌,不要红。 股友9377d8555f 08-2008-20 13:42
- 81 0 [天通股份吧] 买盈方微,马上拉升 股友63R9175T68 08-2008-20 13:42
- 12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近期的表现还是挺让人惊喜的,信澳业绩驱动混合 股友516LG71686 08-2008-20 13:42
- 87 0 [天风证券吧] 就在5.56,5.57,5.55几个价位震荡一下午,肯定 股友O6w7502583 08-2008-20 13:42
- 449 1 [汉得信息吧] 你怎么好意思跌 股友cg39288995 08-2008-20 13:42
- 3015 7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实控人刘建德被立案调查 两个月内连续 科思科技资讯 08-1908-20 13:42
- 77 0 [正海磁材吧] 今天都是出逃的!绝对不会红盘报收! 股友i6b7I9 08-2008-20 13:42
- 73 0 [亚威股份吧] 总是勃勃勃,欲望之强 n162413656760932 08-2008-20 13:42
- 79 0 [航天智装吧] 狠一个比其他先调整,狠一个拉13个点盘子就活了 梭哈凯哥 08-2008-20 13:42
- 65 0 [证券公司吧] 半导体都拉了证券还不拉吗 股友302751qi80 08-2008-20 13:42
- 74 0 [康龙化成吧] $康龙化成(SZ300759)$ 白姐姐不姓白 08-2008-20 13:42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有去申华搏低价的吗?有的一起或者给个意见 股友9H0918255V 08-2008-20 13:42
- 77 1 [西藏旅游吧] 刚刚叫开盘跌停买少了的人,现在也是好机会啊, 股友2CL9926875 08-2008-20 13:42
- 170 3 [芯动联科吧] 科创芯片集体走高,速度上车 好牛不怕慢 08-2008-20 13:42
- 142 1 [中信重工吧] 老夫掐指一算,马上重组 深圳泰然一路 08-2008-20 13:42
- 102 5 [爱丽家居吧] 来几个千手,大盘也起来了直接地天明天更好出货 兴奋的華大仙 08-2008-20 13:42
- 145 1 [佳电股份吧] $佳电股份(SZ000922)$$通达动力(SZ002576)$$卧 股友5f8G911681 08-2008-20 13:42
- 239 2 [柯力传感吧] 看着像是要大涨的样子。 顽强的麦苗 08-2008-20 13:42
- 82 0 [中国天楹吧] 坚定一路持有,新项目都会逐个落地,现阶段是清 直言益友9306 08-2008-20 13:42
- 77 0 [至纯科技吧] 轮到半导体起飞了 基民1501Ge3033 08-2008-20 13:42
- 88 0 [海量数据吧] 全天在压盘,今晚明牌亏损业绩落地,是打算最后 老韭菜新韭菜 08-2008-20 13:42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最多明天回踩一下十日线,直接启动 Jarvan+IV 08-2008-20 13:42
- 66 0 [吉大正元吧] 恒宝,还是厉害,怎么跌,都会反包,在这里真的 股友9y963q2280 08-2008-20 13:42
- 73 0 [利亚德吧] 有效突破687才行啊 善良的韩玺祺 08-2008-20 13:42
- 66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加油冲啊 基民zX33305031 08-2008-20 13:42
- 247 3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中兴通讯一定会收阴线,今天主力又收割一批 股市行家代号007 08-2008-20 13:42
- 69 0 [美好医疗吧] 这个月上21 庄明液压 08-2008-20 13:4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盯着自己的股票,不管它怎么轮动不去追,就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008-20 13:42
- 63 0 [华宏科技吧] 太恶心了,一天跌这么多 基民16o1E25385 08-2008-20 13:42
- 45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又来了,大盘涨起来就跌 吞云轩 08-2008-20 13:42
- 64 0 [雷赛智能吧] 主力我服了,钝刀磨人啊 青春会老 08-2008-20 13:42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地天你就是最强的 开挂的女孩 08-2008-20 13:42
- 69 0 [拓尔思吧] 不奢求,今天能红就行 股友9505122kx0 08-2008-20 13:42
- 83 0 [广博股份吧] 估计业绩不行,主力拉高出走 股友926GP99358 08-2008-20 13:42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妈咪宝贝红,涨停吧 盛世福康YP_888 08-2008-20 13:42
- 79 0 [光明乳业吧] 板块拉疯了,不知道你在干什么?也不补涨 沉毅果决的秦逸凡 08-2008-20 13:42
- 78 0 [隆基机械吧] 大单砸,小单买,666玩4⃣你们 股友92227o6o01 08-2008-20 13:42
- 93 0 [兆易创新吧] 有病吧 低砖炒作1 08-2008-20 13:42
- 81 1 [海立股份吧] 总共几个跌停,居然有你,也算牛逼了,调整了几 扛枪打老虎 08-2008-20 13:42
- 78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你能来个涨停我直接叫你爹。 大A左千户 08-2008-20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