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8 [长城电工吧] 我真了,早上追进来亏我三个点了 婀婷的靳清 08-2008-20 13:43
- 285 1 [新华网吧] 上车就走 汤姆的爸爸 08-2008-20 13:43
- 102 1 [翱捷科技-U吧] 洗盘结束,下午开启新篇章 玛雅人 08-2008-20 13:43
- 72 2 [信达地产吧] 还没万通发展涨的好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8-2008-20 13:43
- 253 13 [碳酸锂吧] 真没想到砸跌停走的太早了 拒不做韭菜 08-2008-20 13:43
- 3682 37 [纳斯达克吧] 神了!有人预告美股纳斯达克大跳水? 无声滴感觉 08-2008-20 13:43
- 178 2 [华胜天成吧] 目标25元马上就要实现了!加油!! 股友00p21121a7 08-1808-20 13:43
- 1102 7 [众泰汽车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的孙子公司上海君趣汽车科技 众泰汽车股友 08-1108-20 13:43
- 62 0 [当虹科技吧] 下引线调整基本到位 股友57D338711v 08-2008-20 13:43
- 73 0 [乐歌股份吧] 杂毛 佛恩股皇 08-2008-20 13:43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什么s玩意儿…… gyy的好爸爸 08-2008-20 13:43
- 71 0 [宁波韵升吧] 上窜下跳出货,不亦乐乎 阿喵555 08-2008-20 13:43
- 78 0 [沙河股份吧] 调得太厉害了,再观察两天 捉妖师兄 08-2008-20 13:43
- 72 0 [思泉新材吧] 一买就开始跌了 股友9071259PU8 08-2008-20 13:43
- 84 0 [青岛金王吧] 一会儿来个涨停 股惑仔赚一个燚 08-2008-20 13:43
- 78 0 [山西焦煤吧] 现在是什么都可以涨,煤炭必须跌! 牛欢喜的老相好 08-2008-20 13:43
- 89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能站上开盘价明天能大概率反包,拉涨停明天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2008-20 13:43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能把5.10的6.4w吃了,就起来了 股友9e636687y1 08-2008-20 13:43
- 89 1 [海格通信吧] 大神们怎么说 股友t0ytJH 08-2008-20 13:43
- 95 1 [皖通科技吧] 走了走了,没戏了 每天进步 08-2008-20 13:43
- 351 2 [南矿集团吧] $南矿集团(SZ001360)$ 巧手的阙晖 08-2008-20 13:43
- 256 18 [福达合金吧] 阿弥陀佛!千万不要涨停!慢慢来,走远点,36元 红三鑫 08-2008-20 13:43
- 120 0 [锦浪科技吧] 处于底部区域,昨晚联合召开光伏产业座谈会,进 确定性仓位耐心 08-2008-20 13:43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不涨的 股友11085kY950 08-2008-20 13:43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割肉了。。感觉还会跌停 牛市亏钱韭菜 08-2008-20 13:43
- 66 0 [航天智装吧] 太弱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2008-20 13:43
- 74 0 [道氏技术吧] 天奈起飞了,你干嘛呢? 日进斗金财多多 08-2008-20 13:43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完了,今天又大宗了 好胜的张海燕2 08-2008-20 13:43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不错哦 热情的魏弘1 08-2008-20 13:43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我是韭菜。被洗得内裤都不剩 夜夜高歌 08-2008-20 13:43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赶紧买 股友8h91750h51 08-2008-20 13:43
- 71 0 [宋城演艺吧] 永远跟不上板块,飞舞 辣几股特变电工 08-2008-20 13:43
- 66 0 [惠城转债吧] 躺平,不敢操作 阳光开朗的欧蕊寒 08-2008-20 13:43
- 70 0 [宝通科技吧] 26.12又留个破缺口,这个主力真是坏心眼! 山清水秀的 08-2008-20 13:43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加油,涨起来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8-2008-20 13:43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,今天谁买谁完蛋。早上都说了低开 Moon股圈交流 08-2008-20 13:43
- 73 0 [全筑股份吧] 己低吸2.62己抄底[呲牙][献花][上涨] 股友3929Z3072o 08-2008-20 13:43
- 61 0 [凯美特气吧] 哪有这么多货出 今日不走明日要跑 08-2008-20 13:43
- 83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躺尸两年,牛市还亏 韭菜菜的 08-2008-20 13:43
- 88 0 [鸡蛋吧] 这个价格拿到交割都行了,鸡蛋还是好卖的, 有趣的潘昕松 08-2008-20 13:43
- 75 0 [苏州固锝吧] 板块又创新高了,这个股票真不知说什么好 股友7026K2N823 08-2008-20 13:43
- 111 0 [农业银行吧] 这牛市走的真是好看,跟08年指数1000点涨到6000 轻风行 08-2008-20 13:43
- 65 0 [飞龙股份吧] 高位横盘就是出货,再不拉尾盘会跳水的,出的差 悔意过去 08-2008-20 13:43
- 68 0 [津信科3吧] 软蛋接着再降,别让我瞧不起你 股友1G93870L32 08-2008-20 13:43
- 190 0 [湖南天雁吧] 离九三阅兵还剩十几天了,桩家 我家的狗狗叫旺财 08-2008-20 13:43
- 65 0 [常山北明吧] 加油呀宝宝,乖乖 精致的范翔云 08-2008-20 13:43
- 114 2 [东芯股份吧] 去年180卖了寒武纪后悔至今,今年买了东芯希望 金色财神 08-2008-20 13:43
- 569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故意的是吧 今年会发财33 08-2008-20 13:43
- 146 7 [甬矽电子吧] 弱庄就是这样60分钟级别以内的缺口都要补 无聊小散008 08-1808-20 13:43
- 84 0 [立新能源吧] 织布机 股友ii9wnu 08-2008-20 13:43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想地天? 工业飞升处生 08-2008-20 13:43
- 74 0 [河钢股份吧] 大盘飞了你废了 股友jJDDOk 08-2008-20 13:43
- 71 0 [金力永磁吧] 这么好的半年报,不涨反跌.无奈的市场. 金灿灿打的金 08-2008-20 13:43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收盘940 冬木炎 08-2008-20 13:43
- 79 0 [汉威科技吧] 你主营传感器,两个已经涨停在 广东十虎之四眼虎 08-2008-20 13:43
- 4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宇树新品发布预告了,技术迎来更新 时间的朋友_投资 08-2008-20 13:43
- 73 0 [安诺其吧] SB垃圾 n9620134975439602912 08-2008-20 13:43
- 77 0 [华润微吧] 机构在等中报 敏仔大王 08-2008-20 13:43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大腿拍肿了 赚够三千万丶 08-2008-20 13:43
- 72 0 [物产中大吧] 这傻,二子,大盘涨起来它都不行,完蛋玩意啊 心胸宽广地雪雁 08-2008-20 13:43
- 82 0 [神农种业吧] 几个意思?板块都起来了,它还躺着?! 凌霄笑笑 08-2008-20 13:43
- 90 1 [安妮股份吧] 二十日均线再次中阳 达者之路 08-2008-20 13:43
- 74 0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拉红就吃好样阿雪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2008-20 13:43
- 122 1 [华勤技术吧] 这是为什么总是这样搞 肆肆陆捌号 08-2008-20 13:43
- 83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盘不好,十日线买比较稳妥。 八哥便民服务 08-2008-20 13:43
- 68 0 [劲仔食品吧] 多空双方上大单了,不敢买,也不敢卖呀 瞎蒙瞎打 08-2008-20 13:43
- 67 0 [舍得酒业吧] 聪明人见好就收 勇敢的泳者 08-2008-20 13:43
- 76 0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就上午10点干了点活,下午天气太热就躺在床 股de王 08-2008-20 13:4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3746.67三次了,过不去就完了,结束了 向钱向钱向钱冲 08-2008-20 13:43
- 97 0 [ST亚光吧] 这里面的装加就像嘉里史了仁一样 股友0739iK3088 08-2008-20 13:43
- 84 0 [恒生电子吧] 快点买吧!一会涨停了。 股友5605q6m733 08-2008-20 13:43
- 84 0 [亚玛顿吧] 今天尾盘应该会拉明早有一次冲高跑路机会 争取回本的小菜坤 08-2008-20 13:43
- 62 0 [四川长虹吧] 换手老高啦 以为你能 08-2008-20 13:43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自救行为没用的。 包老股民 08-2008-20 13:43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急拉慢跌,是为出货 丄丅玄丄丅 08-2008-20 13:43
- 65 0 [哈投股份吧] 力不从心,软绵绵的 中国老六 08-2008-20 13:43
- 73 0 [伟测科技吧] 板块爆拉不动? 股友0T7193903I 08-2008-20 13:43
- 68 0 [科恒股份吧] 大盘板块齐拉升,这里开始出货,无语,为什么都 雪赇小鲁班 08-2008-20 13:42
- 75 0 [北新建材吧] 抓紧买快起飞了 股友Iwff3o 08-2008-20 13:42
- 64 0 [众捷汽车吧] 垃圾,换手这么大。买的时候一手两手买。什么玩 东财网友8352513740725584 08-2008-20 13:42
- 74 0 [XD宏力达吧] 主力魂实来 股友65F61H7390 08-2008-20 13:42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跑了的活该吃不了肉 超级房东 08-2008-20 13:42
- 73 0 [赛轮轮胎吧] 这个股到底咋啦?大盘跌它也跌,大盘涨成这样, 股友8aebLt 08-2008-20 13:42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承接真强,那么多人都看好,那就坚定持有吧。 主力去哪我去哪 08-2008-20 13:42
- 234 0 [汇金股份吧] 成本低了三个点 易烊千玺同款 08-2008-20 13:42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不煎熬了,走了 柔月羽 08-2008-20 13:42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地天 有自信的绿恋华 08-2008-20 13:42
- 96 1 [利欧股份吧] 分歧好大,买在分歧卖在一致吗 俏丽的邱雅香 08-2008-20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