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全志科技吧] 43加的仓出了,还是剩10000股底仓不敢动 suiyu而安 08-2008-20 13:42
- 89 2 [工业富联吧] 挣扎了这么久还没红,下来吧别装了。 股友w83d911712 08-2008-20 13:42
- 83 1 [常熟汽饰吧] 总是1手2手的单子,怂货 赶不走的小伞 08-2008-20 13:42
- 131 5 [诺力股份吧] 我不知道你们走没走,反正我走了 山止川行SXT 08-2008-20 13:42
- 74 1 [长安B吧] 怎么啦!长安A股价13元。吓谁呀大鸡吓细浪鸭。 醉树雨 08-2008-20 13:42
- 56 2 [众泰汽车吧] 吃肉太难了 有魄力的冷小泥 08-2008-20 13:42
- 313 4 [茶花股份吧] 看来是事情真成了,周末出消息。 刚正不阿的郑寄琴 08-1508-20 13:42
- 73 0 [雄帝科技吧] 逢低补仓,这股活性很强,适合做t。 A股带我飞 08-2008-20 13:42
- 81 0 [深城交吧] 同比去年下降百分之四十五 平等的舒寄琴1 08-2008-20 13:42
- 81 0 [阳光电源吧] 调整而已,千万别动摇,不要被洗出去,我这个位 请多读书 08-2008-20 13:42
- 76 0 [青松建化吧] 要你何用 金牛福气来 08-2008-20 13:42
- 66 0 [长飞光纤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,这货直接拉黑 做大呀做强哈耶o 08-2008-20 13:42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封?不封?封?不封? 她说你别再炒股了 08-2008-20 13:42
- 68 0 [新恒汇吧] 可以跟了 挖坑主升浪 08-2008-20 13:42
- 81 0 [佛燃能源吧] 跌破十块长期的可以考虑建仓短线的别玩这股标准 股友02a92225q8 08-2008-20 13:42
- 97 0 [上海机电吧] 下午拉板板,现在可以进了。 只上龙头 08-2008-20 13:42
- 116 0 [世荣兆业吧] 下午开盘无脑买入1000股,拿5年赚一倍没问题的 A股售票员 08-2008-20 13:42
- 119 4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资金不要命的出货,那些唱多怎么不出来唱了 独立的烟 08-2008-20 13:42
- 133 4 [万得凯吧] 给大家买入的机会不多了,估计来不及把ST广网的 左顾右盼而言妆 08-2008-20 13:42
- 348 2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股价打到40线,就是说40个交易日内持有平安 有深度de帝摩斯 08-2008-20 13:42
- 86 0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股指30000点 08-2008-20 13:42
- 64 0 [晶合集成吧] 冲冲冲 骑牛胡老哥 08-2008-20 13:42
- 69 0 [川润股份吧] 不想做龙头的杂毛不是好杂毛 虎哥爱炒股 08-2008-20 13:42
- 77 0 [万事利吧] 怎么能忍受啊 股友686107v09d 08-2008-20 13:42
- 113 0 [中洲控股吧] 主力洗掉不少筹码,鬼才知道短期如何,看好的捏 股民老Q 08-2008-20 13:42
- 71 0 [宁波韵升吧] 真费劲 股友Pubd1d 08-2008-20 13:42
- 81 0 [川润股份吧] 快点涨停,我t完一个点的时候又补了,快快快 股友6d99Q37722 08-2008-20 13:42
- 236 0 [金田股份吧] 还好我跑的快 股友5i55 08-2008-20 13:42
- 68 0 [天阳科技吧] …… 坚韧的董昊3 08-2008-20 13:42
- 452 13 [上海新阳吧] 兄弟们刚刚割了一个渣毛票,来这里回血啊、 重生之丁蟹 08-1908-20 13:42
- 90 0 [风语筑吧] 至少还需要一周 京督盟主 08-2008-20 13:42
- 120 0 [华灿光电吧] 资金选择的是三安光电,这股没戏! 曾燕西 08-2008-20 13:42
- 78 0 [盈趣科技吧] 这票跟的是脑机接口,弱示票 驰骋的太昱 08-2008-20 13:42
- 73 0 [紫光国微吧] 洗得真酸爽 大漠孤鹰998 08-2008-20 13:42
- 87 0 [*ST沐邦吧] 不放量不要乱动,放量跌是洗盘,放巨量涨是出货 请叫我涨停哥 08-2008-20 13:42
- 80 0 [*ST东智吧] 看看东方日出 一路向北77777 08-2008-20 13:42
- 90 1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应该绿水下 韭菜李哥哥 08-2008-20 13:42
- 97 1 [兴源环境吧] 砸手机都不涨 股友m9030060a0 08-2008-20 13:42
- 88 1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必破22,昨晚还有踏马有人吹这支票,一年看 专业炒股慈善家 08-2008-20 13:42
- 228 2 [立昂技术吧] 满仓干就完了 深圳精神医院 08-2008-20 13:42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只有这类股跌,大盘才能有希望! 股友lSEcoo 08-2008-20 13:42
- 72 0 [ST诺泰吧] 48有望,就在今天! 聪颖的祝虔 08-2008-20 13:42
- 81 0 [贵州茅台吧] 卖吧明天白酒该回调了 冒绿光的通通买尽 08-2008-20 13:42
- 80 0 [中航沈飞吧] 太伤心了 股友khguh 08-2008-20 13:42
- 199 1 [波导股份吧] 要赌主板st股涨跌幅的今天可以进了,如果周末出 预判123 08-2008-20 13:42
- 111 2 [隆华科技吧] 光启拉升,你还在装死? britt_gao 08-2008-20 13:42
- 84 3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参与点恒宝,嘿,意外收获,七个点到手美滋 我是一颗火龙果 08-2008-20 13:42
- 215 4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的投资说明会,没人有预期?????怎么都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8-2008-20 13:42
- 93 1 [恒帅转债吧] 溢价从100熬到了40,完美的错过的大牛市,搞了 股友65707Z72g3 08-2008-20 13:42
- 166 7 [东方新能吧] 你爹合力泰涨停了 磊磊落落地楚留香 08-2008-20 13:42
- 82 0 [上汽集团吧] 华为还是叼啊 股友6o8632T211 08-2008-20 13:42
- 80 0 [中国中车吧] 收盘7,18。 英姿飒爽的章鸿树 08-2008-20 13:42
- 78 0 [赛微电子吧] 还是新阳安心,有长牛之象。赛微来的快,去的也 有激情的许衡7 08-2008-20 13:42
- 86 0 [一汽解放吧] 虚假涨停,又套一波! 股往金来满江红 08-2008-20 13:42
- 81 0 [浙江永强吧] 哈哈左到右右到左 sghjk 08-2008-20 13:42
- 80 1 [华宏科技吧] 这货真的是硬砸啊,这根本就不是价值投资么,纯 吾辈当自强_起飞 08-2008-20 13:42
- 91 1 [金洲管道吧] 主力,你今天不拉个2%以上,对不起昨天那8000手 股友1189N62l72 08-2008-20 13:42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20日平均价4.2等你 上海超短线 08-2008-20 13:42
- 66 0 [翰宇药业吧] 空方杀进城,在土城 股友zpIeAm 08-2008-20 13:42
- 71 0 [*ST香雪吧] 现在应该捂好筹码,别做T 北方大哥 08-2008-20 13:42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牛市不怕回调,越跌越买 xzh408 08-2008-20 13:42
- 78 0 [江淮汽车吧] 好像拉高出货了。。哎希望涨点救救我 细心的温程11 08-2008-20 13:42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起来干活了3板起 股友QfOEqK 08-2008-20 13:42
- 92 0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开盘坚决涨停吃了这么多货你还怕走不掉吗 海盗77777 08-2008-20 13:42
- 74 0 [蒙草生态吧] …… 赚钱不断 08-2008-20 13:42
- 94 0 [同有科技吧] 买进赌突破 zly113上海锦绣路 08-2008-20 13:42
- 94 1 [平安好医生吧] 资金流入这么多,为什么还是跌呢 股友Z2aMuz 08-2008-20 13:42
- 164 5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过10不过分吧,看大家的了!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2008-20 13:42
- 152 5 [胜蓝股份吧] 冲动了,52买的 股友2MTlzi 08-2008-20 13:42
- 1185 18 [四川长虹吧] 从筹码峰就能看出来。主力没有在底部进行出货。 目光短浅难吃肉 08-2008-20 13:42
- 65 0 [内蒙一机吧] 烂 股友78IM738019 08-2008-20 13:42
- 81 0 [千禾味业吧] 明日肯定跌,立贴为证 我朝熊疯 08-2008-20 13:42
- 89 0 [湖南天雁吧] 后悔买了你,万手哥都不见一个,谁进套谁 让我先跑跑 08-2008-20 13:42
- 2855 0 [九台农商银行吧] 九台农商行:预期上半年净亏损8.98亿元 九台农商银行资讯 08-2008-20 13:42
- 70 0 [大北农吧] 全几万手几万手的卖怎么可能涨到底是什么人卖散 富有腾达地段智兴 08-2008-20 13:42
- 81 1 [川润股份吧] 哈哈,又该涨停了吃肉吃肉 股友67078Og161 08-2008-20 13:42
- 78 1 [思创智联吧] 市值已经不到40亿了。 思创无底洞 08-2008-20 13:42
- 191 2 [金力泰吧] 见好就收是高手 三水交汇 08-2008-20 13:42
- 141 4 [中海达吧] 现在跑路的人智商没法看了。 股友93909Q8i32 08-2008-20 13:42
- 94 2 [海联金汇吧] 废了,行情好不拉,现在好了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8-2008-20 13:42
- 664 2 [动力源吧] 动力源赚了2个多点早上7.45开盘卖了,跑去买了 日日涨月月红 08-2008-20 13:42
- 244 9 [长城证券吧] 昨天进来的大哥们你们好惨啊 深沉的庄靖娴1 08-2008-20 13:42
- 1453 4 [凯众转债吧] 开户4年第一支签,四月份中了一支没看到消息, 哪吒大满贯 08-1908-20 13:42
- 71 0 [常山北明吧] 现在天时地利人和,就差你点火起飞 精致的范翔云 08-2008-20 13:42
- 69 0 [成都华微吧] 好,希望创新高 股友ek8YlK 08-2008-20 13:42
- 85 0 [新北洋吧] 全仓买入 股市观察评论员 08-2008-20 13:42
- 90 0 [捷佳伟创吧] 看看你的同行,奥特维与迈为都来了,知道你也快 力宥晨新 08-2008-20 13:42
- 83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你带过我飞,我是多么喜欢你,但你太难了,我也 基民6EIkZr 08-2008-20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