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新亚电子吧] 朋友们,这个股还要继续拿吗 发发发财8 08-2008-20 13:42
- 63 4 [众泰汽车吧] 不好搞 有魄力的冷小泥 08-2008-20 13:42
- 67 0 [欧菲光吧] 对这个票好期待 斯斯文文得阿斯兰 08-2008-20 13:42
- 65 0 [佳缘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3u97q26168 08-2008-20 13:42
- 79 0 [中粮科技吧] 还在五日线上方,牛逼 MrDefender 08-2008-20 13:42
- 58 0 [联芸科技吧] 浮赢兑现,只留了四手的底仓。丢在这里。不管了 骑牛选马 08-2008-20 13:42
- 7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寒武纪破千了,云从保底一百元吧 有量化无牛市 08-2008-20 13:42
- 284 1 [华域汽车吧] @妙想看不懂他是怎么涨的四五个点…… 刚正不阿的砚书4 08-2008-20 13:42
- 73 1 [天汽模吧] 也许能红,大盘强,不会忍吗 愚老爱学 08-2008-20 13:42
- 77 1 [拓新药业吧] 你也有脸跟着跌。 雷厉风行的疏影2 08-2008-20 13:42
- 104 1 [张江高科吧] 从技术面上看,今天缩量回踩,绝对是绝佳的上车 自力更生2 08-2008-20 13:42
- 113 6 [全聚德吧] 烤鸭也有春天!!! 噪音0014 08-2008-20 13:42
- 159 5 [玉米吧] 海关最新数据显示,2025年7月中国进口玉米及玉 candon 08-2008-20 13:42
- 171 8 [首旅酒店吧] 这里小小布局了一点仓位,持有四天赚了7300。留 神仙操盘手 08-2008-20 13:42
- 95 0 [ST晨鸣吧] 是要复工了嘛,快买,不然等等买不到了 卖在人声鼎沸处o 08-2008-20 13:4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师,国林科技怎么样,可以持有吗? 希望之恶 08-2008-20 13:42
- 87 2 [捷捷微电吧] 你装什么,赶紧上去 money姐 08-2008-20 13:42
- 121 3 [蓝帆医疗吧] 还在买入的真的是好人,主力太谢谢你了,掩护主 专做中线的六十五 08-2008-20 13:42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有一种绿叫昆仑绿 心平气和的股民 08-2008-20 13:42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到二月份套牢盘的压力位了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一 慢就是快m115 08-2008-20 13:42
- 62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海汽配 爱上爱滋 08-2008-20 13:42
- 99 0 [天津普林吧] 前高给我干下来,先到50 Devil冷 08-2008-20 13:42
- 64 0 [华宏科技吧] 今天的小散很强,硬是托盘 稳稳的幸福983 08-2008-20 13:42
- 82 1 [蓝帆医疗吧] 这吊玩意每次涨停后都这样 点石来财得祖千秋 08-2008-20 13:42
- 98 2 [工业富联吧] 利好来了,快买 专门玩龙头 08-2008-20 13:42
- 113 1 [美的集团吧] 对不起大家,本来昨天冲高把美的集团成功斩杀, 坚十一郎 08-2008-20 13:42
- 195 4 [华海药业吧] 终于起飞了,唱空的不叫了??? 哼哼哈嘿666 08-2008-20 13:42
- 77 0 [*ST八钢吧] 快跑 张欣冉 08-2008-20 13:42
- 69 0 [杉杉股份吧] 你比洗衣机还能洗 我是一颗嫩韭菜唉 08-2008-20 13:42
- 102 0 [富维股份吧] 僵死股模样,出个大利好,也不会涨的。 股友6558I2o527 08-2008-20 13:42
- 70 0 [晨曦航空吧] 这么大的回撤吓人 乐观地西瓜 08-2008-20 13:42
- 103 0 [万科A吧] 大盘稳了,这货就垃圾了真准 谦虚谨慎之丁香 08-2008-20 13:42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可以关机休息! 三千上下又一年 08-2008-20 13:42
- 83 0 [飞马国际吧] 别做梦了,刘永好都丢弃逃跑了,退市股 贴心的陈佑超 08-2008-20 13:42
- 63 0 [汇顶科技吧] 一飞冲天 分开旅行福建 08-2008-20 13:42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不如买三棵树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3:42
- 82 0 [电光科技吧] 卖了,等你们发财 音乐天尝 08-2008-20 13:42
- 68 1 [赛意信息吧] 马上跟上鼎捷的跌幅了 笔力的隗湉9587 08-2008-20 13:42
- 81 2 [中恒电气吧] 要开了,速度抢筹 方天定 08-2008-20 13:42
- 107 1 [新泉股份吧] 兄弟们再等等 股友a16393008N 08-2008-20 13:42
- 125 5 [华如科技吧] 这属于什么板块 狂飙2025 08-2008-20 13:42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不懂,这个还可以拿着吗,希望听真话 股友39608Hh903 08-2008-20 13:42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很优秀,但大洋电机也不差,价格差距太 全球基建狂魔 08-2008-20 13:42
- 67 0 [东芯股份吧] 这里的家人们没有HWJ有勇气与志气。。100都守不 阿里松松4104 08-2008-20 13:42
- 72 0 [美年健康吧] 火速加仓 那年我无敌 08-2008-20 13:42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拉起来也是很快的 股友637K3L7715 08-2008-20 13:42
- 304 0 [至纯科技吧] 你没有废,看到你能红我很欣慰,有点小惊喜…… 稳做时间的朋友 08-2008-20 13:42
- 71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必然五点以上 股友P168982h16 08-2008-20 13:42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包住昨天的阴线 弥天改命 08-2008-20 13:42
- 80 0 [重庆路桥吧] 庄今天杀得狠呢,再杀狠点就买买买 锦官城 08-2008-20 13:42
- 63 0 [川润股份吧] 洗下车了 股友01f25010L9 08-2008-20 13:42
- 70 0 [南方精工吧] 14连 直率的秦茹雪1 08-2008-20 13:42
- 192 1 [海尔智家吧] PE和股息率已经优于银行股了,被砸的离谱,唯一 Svr54321 08-2008-20 13:42
- 96 1 [科士达吧] 主力又不是傻,都这样砸了还能拉上去,想啥哟,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8-2008-20 13:42
- 178 1 [佐力药业吧] [图片] 大丸子蜀黍 08-2008-20 13:42
- 105 1 [名创优品吧] 龙头和后排杂毛的区别 矿工小队长 08-2008-20 13:42
- 89 2 [科创信息吧] 到最低了吧,可以拉了吧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2008-20 13:42
- 77 1 [报喜鸟吧] 昨天3.86出一些,今天挂3.88 麋鹿爱迷路 08-2008-20 13:42
- 104 3 [四川长虹吧] 早盘脑子烧坏了去追板 牛牛福天中商 08-2008-20 13:42
- 169 5 [乐山电力吧] 会反弹不?跌这么多,亏15个点了,咋搞?割肉又 见面踹一脚 08-2008-20 13:42
- 183 17 [东航物流吧] 要不要接回来 战略投资者小志 08-2008-20 13:42
- 64 0 [久其软件吧] 等会就砸绿 赚钱唐老鸭 08-2008-20 13:42
- 83 0 [*ST国中吧] 我说婷婷,主力怎么偷袭呢 小老登混合指数 08-2008-20 13:42
- 64 0 [光启技术吧] 参与补贴,顺财富分配周期 用户xjKow6ga3 08-2008-20 13:42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一起咂 有创造力的想爱泉 08-2008-20 13:42
- 6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眯会儿,等会再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变化吧 灵巧的许豪焱 08-2008-20 13:42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的股性是我见过大股里面最强的 股友6716X2e852 08-2008-20 13:42
- 79 0 [彩蝶实业吧] 逼货! 股友f8621302n5 08-2008-20 13:4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码的,指数越红我的越绿,早上绿我反而还红的多 绝望大A 08-2008-20 13:42
- 93 2 [东信和平吧] 为啥涨不动啊 家财腾达de岳啦啦 08-2008-20 13:42
- 106 2 [高乐股份吧] 成交量换手都来了点火 股友8197l71n33 08-2008-20 13:42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宝你不要涨停吓我! 向着光前进 08-2008-20 13:42
- 74 0 [怡亚通吧] 现在一天天研究出海,股价一天天跳海 章婷婷婷 08-2008-20 13:42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适合长期持有下跌就加仓52随便上 超级房东 08-2008-20 13:42
- 78 0 [华友钴业吧] 我数一二三,特意奥! 股友3y8156I008 08-2008-20 13:42
- 77 0 [三丰智能吧] 半导体涨,你也不涨?投资有毛用 直率的邓茁1 08-2008-20 13:42
- 68 0 [旭光电子吧] 主力把做空的打趴, 股友L073965E86 08-2008-20 13:42
- 73 0 [万顺新材吧] 奇葩股 龙在九渊 08-2008-20 13:42
- 56 0 [ST标准吧] 缩量,缩量,还是缩量,主力无力拉升 快人快语的胡师傅 08-2008-20 13:42
- 64 0 [PVC吧] 碱氯一体卷 卖塑料王增源 08-2008-20 13:42
- 165 2 [好当家吧] 高盛和英国巴克莱银行发力了,巴克莱是集英国投 生机大展的刘邦 08-2008-20 13:42
- 308 2 [泛微网络吧] 不管你怎么折腾,范微股价看好回到三十!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8-2008-20 13:42
- 84 0 [中汽股份吧] 一根大阴线,需要一周都消化不了,差劲 火箭冲天弹 08-2008-20 13:42
- 99 0 [通灵股份吧] 不错不错 股友2e08L02203 08-2008-20 13:42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这波从30跌下来的,垃圾 股友lE1kAK 08-2008-20 13:42
- 108 0 [正海磁材吧] 早上3个点出了,买了芯原股份爽歪歪 股中之韭 08-2008-20 13:42
- 66 0 [晶瑞电材吧] 买一点,看一下这个瓜娃还能怎么造,老资冷眼观 三桂哥8490 08-2008-20 13:42
- 80 0 [西部建设吧] 想上车的看看大盘指数高到什么位置了?进来不是 北极炒虾 08-2008-20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