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拓维信息吧] 卖盘这么大为什么还能涨 做散户真难5643 08-2708-27 14:18
- 91 2 [迪普科技吧] 大跳水 时间换空间2021 08-2708-27 14:18
- 65 0 [中科创达吧] 尾盘不冲高就会要板块按下去了。 自虐来炒股 08-2708-27 14:18
- 60 0 [红日药业吧] 这股跌是第一名 股友6C7193t368 08-2708-27 14:18
- 75 0 [锦江在线吧] 白干,看来明天大跌了 股友8g9d509935 08-2708-27 14:18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垃圾,避雷针,赶紧跑 无畏的柯晗楚 08-2708-27 14:18
- 75 0 [欧晶科技吧] 跑了,再不跑都埋里面了 有决策力的姜铮6 08-2708-27 14:18
- 60 0 [中天火箭吧] 一天都是这么个低迷样子 Caisy钟 08-2708-27 14:18
- 60 0 [*ST香雪吧] 明天走势不乐观哈哈 小红帽500 08-2708-27 14:18
- 58 0 [台基股份吧] 服了服了这走势 夜雨新生 08-2708-27 14:18
- 82 0 [红宝丽吧] 9元我等着买入。 股友009383RQ58 08-2708-27 14:18
- 63 0 [盛洋科技吧] 看看晚上的中报,是骡子是马,为啥不涨就知道了 英气俊朗的雷翔云 08-2708-27 14:18
- 96 1 [XD紫金矿吧] 主力,非要等尾盘拉升吗,能不能给咱们喝点汤, 神话中的大王 08-2708-27 14:18
- 204 9 [南山控股吧] 大家分析一下南山为什么不涨 气宇轩昂的洪虔 08-2708-27 14:18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绳扣不如的拉几 有教养的钟楷1 08-2708-27 14:18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这股票!!这资金流量!!!牛 I不负韶华I 08-2708-27 14:18
- 56 0 [省广集团吧] /是个狠人! 不当得利 08-2708-27 14:18
- 60 0 [西部黄金吧] 吃老鼠药了? 方圆十三 08-2708-27 14:18
- 67 0 [万源通吧] 中包占不上五日线? 有毅力的风夜露14 08-2708-27 14:18
- 58 0 [文灿股份吧] *ST文烂前期涨幅太多了,需要回调一下 回车键5 08-2708-27 14:18
- 61 0 [国星光电吧] m,你光跌 魔君养鸡 08-2708-27 14:18
- 69 0 [*ST航图吧] 割了一半,然后反弹 股友GyvJ0Z 08-2708-27 14:18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又来一批韭菜 阳光的龚昊祥 08-2708-27 14:18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就这?等过了6.12我再买 甜美番茄 08-2708-27 14:18
- 72 0 [长城汽车吧] 明天低开高走,必反包! 不染的寒露 08-2708-27 14:18
- 58 0 [赤峰黄金吧] $贝莱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$$赤峰黄金(600988)$ XINXINGAO 08-2708-27 14:18
- 72 1 [芯瑞达吧] 上午一直看没买,错过了,哎 神奇投资人 08-2708-27 14:18
- 118 2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这个板块资金在撤离转入通信和半导体! 静心世界 08-2708-27 14:18
- 105 4 [莱美药业吧] 这个票现在多看一眼都是浪费时间 小手抓牛牛 08-2708-27 14:18
- 260 1 [华晨中国吧] 9月5日全球首发!宝马iX3凭800V高压平台,剑指 笑观沧海517 08-2608-27 14:18
- 65 0 [沪电股份吧] 别拉稀啊,挺住 股友39V6l16615 08-2708-27 14:18
- 58 0 [弘信电子吧] 出货了 靠交易系统赚钱 08-2708-27 14:18
- 59 0 [中百集团吧] 吓我一跳 股友791R59696V 08-2708-27 14:18
- 59 0 [陕西华达吧] 真的是搞笑,这种公司存在的意义在哪,垃圾 有条理的山星亮18 08-2708-27 14:18
- 74 1 [楚天龙吧] 板块涨疯了,天龙变蚯蚓 不说一个字 08-2708-27 14:18
- 74 1 [美团-W吧] 还有谁说我唱空?不是坏就是傻 锦泓稳利红牛 08-2708-27 14:18
- 132 2 [美湖股份吧] 虽然涨这么多我很开心但是量呢?这量也太小了吧 明青风竹 08-2708-27 14:18
- 151 6 [ST逸飞吧] 这票应该是中长线很好的标的了理性看80现在3/2 牡丹江路满仓哥 08-2708-27 14:18
- 221 2 [白糖吧] 我做白糖现货的,这玩意大跌没有可能性,马上中 水长流666999 08-2608-27 14:18
- 64 0 [孚能科技吧] 总之中报一天不出,很难割到筹码! 炒股风云 08-2708-27 14:18
- 133 0 [民银资本吧] 美国有英伟达,中国有寒武纪,那香港有啥呢? 勇敢坚毅的温涛 08-2708-27 14:18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脑子发昏,明明卖的,结果操作成买了 albb518 08-2708-27 14:18
- 65 0 [武商集团吧] 威武霸气侧漏,百货板块里的绿龟王!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8-2708-27 14:18
- 74 0 [科新机电吧] 大盘涨了300点,他都没涨.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8-2708-27 14:18
- 58 0 [安路科技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 真的后会无期了 08-2708-27 14:18
- 64 0 [捷捷微电吧] 无量骗炮 守得云开见月明额 08-2708-27 14:18
- 70 0 [新兴铸管吧] 新兴果然还是波段为王 天鸡神算的大师 08-2708-27 14:18
- 61 0 [南方泵业吧] 缩量了,快跑吧。 黎明的四点 08-2708-27 14:18
- 67 0 [隆基机械吧] 加油跌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2708-27 14:18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本来就是借重组,炒一把走人! 岁月静好5885 08-2708-27 14:18
- 59 0 [电广传媒吧] ,大家千万别对抱有幻想和希望 北坑上涨路营业部 08-2708-27 14:18
- 74 0 [中信海直吧] 深圳板块抛压严重,疯狂跳水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4:18
- 63 0 [明阳电路吧] 呵!敢跌下去不! 股友999hh28882 08-2708-27 14:18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先买个50 幸福的温萌洪 08-2708-27 14:18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呜呜,还能不能回去 泥巴鹿 08-2708-27 14:18
- 80 0 [三羊马吧] 今天尾盘也不要买了,明天必然低开低走割韭菜 股友kvgjm 08-2708-27 14:18
- 60 0 [鲁北化工吧] 明后天7.5接回 张11郎 08-2708-27 14:18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北王归来牛市旗手,你的北王无限猖狂团结一致打 拆股之路真的好累 08-2708-27 14:18
- 84 0 [交通银行吧] 60日线破位一个月了,还没有企稳迹象,看来月线 n1428557958752789006 08-2708-27 14:18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头顶三支香,不死也重伤 基民yF97996112 08-2708-27 14:18
- 54 0 [寒武纪吧] 研究美股去,这里太能割韭菜 Transgressor 08-2708-27 14:18
- 65 0 [星辉环材吧] 长的时候不长,跌的时候领跌 乐观的天光玉8 08-2708-27 14:18
- 175 0 [湖北广电吧] 有仓位的可以获利一部分了 磨砺自强的小桃子 08-2708-27 14:18
- 68 0 [汉钟精机吧] 卖了你可以拉了 股友7x883O1356 08-2708-27 14:18
- 64 0 [塞力医疗吧] 散了吧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4:18
- 60 0 [志邦家居吧] 今天补仓6手,均价10.25 亏完了吗83921 08-2708-27 14:18
- 67 0 [A50期指吧] 放量下,慎重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8-2708-27 14:18
- 71 0 [ST章鼓吧] 你也看看章源。章股就是拉机 股友59091C27n0 08-2708-27 14:1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发基金,拉高价股,找饥民接盘,歹毒啊 七剑999 08-2708-27 14:18
- 63 0 [广聚能源吧] 明天大盘调整,看你怎么办 腼腆羞涩的哥念茜 08-2708-27 14:17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技术分析网站:银价仍将尝试突破阻力并维持涨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4:17
- 64 0 [东风股份吧] 上轨到下轨明天6.9估计 潘潘918 08-2708-27 14:17
- 67 0 [科创信息吧] 抓紧出掉,明天十日线再进啊 股友33276d3Z70 08-2708-27 14:17
- 65 0 [力源信息吧] 完蛋,跑,留下的兄弟发财 LDJ79 08-2708-27 14:17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铁多失。 更丙独狼 08-2708-27 14:17
- 70 0 [ST合力泰吧] 本来可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………… 和合二仙 08-2708-27 14:17
- 59 0 [晶泰控股吧] 做头了 中土美 08-2708-27 14:17
- 67 0 [奥特佳吧] 买这个股必须要做T才能赚钱,不然就送钱 股市毒传世界 08-2708-27 14:17
- 80 0 [汉威科技吧] 正式调整了,那就再关注起来,注意极端交易的机 敢买更要舍得卖 08-2708-27 14:17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跌到你怀疑人生,不跌停我看不起你 翻身红鲤鱼 08-2708-27 14:17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卧槽,刚卖立马涨了 财灌满赢 08-2708-27 14:17
- 63 0 [招商南油吧] 买这股的都是可怜人啊 躺床上炒股红红红 08-2708-27 14:17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北稀涨停! HGDF 08-2708-27 14:17
- 69 0 [云意电气吧] 跌这样有点过分了,主力筹码应该出完了 牵手官阴 08-2708-27 14:17
- 73 0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后市场这些举措股民是看在眼里,股价上涨才 镇定的欧阳小达 08-2708-27 14:17
- 68 0 [富瑞特装吧] 大盘回落,垃圾股率先回调 YOLO空即是刀 08-2708-27 14:17
- 71 0 [西藏珠峰吧] 指数吗3600到3880你都在干嘛呢! 一招破万法 08-2708-27 14:17
- 69 0 [富春转债吧] 富春为什么要这么拼命的杀呢 明媚阳光999999 08-2708-27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