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8 7 [卓翼科技吧] 快谢谢我,等会给你们拉涨停 愿余生不当韭菜 08-2708-27 14:22
- 83 1 [云鼎科技吧] 无语,不知道这家伙算什么概念 生意有余de唐三 08-2708-27 14:22
- 138 8 [成飞集成吧] 买入 一路涨涨不停 08-2708-27 14:22
- 194 6 [ST云动吧] 这股最大的好处就是稳定,你都不用担心会多亏, 股友298a260d96 08-2708-27 14:22
- 101 1 [东吴证券吧] 这里主力水平太臭、大盘三仟六就预测看跌并压盘 国強股市就该强 08-2708-27 14:22
- 65 2 [新亚电子吧] 222222 情长不过时光 08-2708-27 14:22
- 196 7 [许继电气吧] 早说过,别相信河南的企业,你们不信 留一手1992 08-2708-27 14:22
- 107 1 [万华化学吧] 这么大的盘子,委买委卖小的像科创。 西北矿工 08-2708-27 14:22
- 59 0 [新晨科技吧] 真垃圾,东西 阿妹你看 08-2708-27 14:22
- 1887 17 [飞凯材料吧] 本帖回复七十章经的挑衅! 我被牛股包围了 07-3008-27 14:22
- 77 0 [良信股份吧] 握草,大盘尖顶了,快跑吧,, 赚大发了ABC 08-2708-27 14:22
- 68 0 [湖北广电吧] 兄弟们冲啊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08-2708-27 14:22
- 76 0 [奇德新材吧] 拉的真大 呵呵呵呵呵007 08-2708-27 14:22
- 64 0 [亨通光电吧] 病态的公司,以后只配待在垃圾桶里! 股友WuhfHY 08-2708-27 14:22
- 71 0 [丸美生物吧] 要跌停??? 小小鱼鱼鱼yu 08-2708-27 14:22
- 91 0 [山东玻纤吧] 从来没涨过的票要跌停了吗,好厉害啊 一路爆涨 08-2708-27 14:22
- 73 0 [维信诺吧] 大盘涨不涨,大盘跌就跟着跌 股友1p3N267639 08-2708-27 14:22
- 64 0 [钛能化学吧] 托单必跌破 蓝色天空2581961 08-2708-27 14:2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大家不能融券,但是他们能融券,这后面的故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2708-27 14:22
- 103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是不可能倒的。今年必破2000,甚至3000! 金玉满腹的洛克 08-2708-27 14:22
- 181 6 [领益智造吧] 听抖音里老师推介来的,相信老师,耶! 股友c573v29290 08-2708-27 14:22
- 66 1 [奋达科技吧] 来了,准备打板!!! 股友Q4sUfI 08-2708-27 14:22
- 64 1 [泓博医药吧] 继续调整,散户千万别买!!! 认识是缘分 08-2708-27 14:22
- 71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该你起妖风了 关东渚 08-2708-27 14:22
- 71 0 [同宇新材吧] 三十六计我不懂 岛城霸王龙 08-2708-27 14:22
- 79 0 [西测测试吧] 融资买入增加,西测测试却没涨,市场情绪有点矛 不被定义的迷雾行者 08-2708-27 14:22
- 59 0 [深证成指吧] 倒车接人了,老乡快快,来不及了!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8-2708-27 14:22
- 54 0 [寒武纪吧] 买寒武纪风险越来越高,弄不好就随时是最后一棒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8-2708-27 14:22
- 63 0 [欧菲光吧] 割了不和你玩了,886, 股友66z180E688 08-2708-27 14:22
- 71 0 [广博股份吧] 量化无处不在,这波洗量化 干翻苍穹 08-2708-27 14:22
- 162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继续吃肉了,这宽基真香 看看来 08-2708-27 14:22
- 73 0 [中金辐照吧] 踩到啊 股友zz99611755 08-2708-27 14:22
- 84 1 [爱旭股份吧] 听说你想超隆基的股价? 马定发 08-2708-27 14:22
- 85 1 [永达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完犊子了。 炒股只是为了好玩 08-2708-27 14:22
- 95 1 [长川科技吧] 寒武纪一个月翻倍! 灵犀一动 08-2708-27 14:22
- 79 1 [全聚德吧] 这么好的机会偏偏要压着,我也是服了主力这操作 穿过暴风雪 08-2708-27 14:22
- 105 2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还贪婪的人活该亏钱,走了近70Y 八零抄手 08-2708-27 14:22
- 98 4 [深粮控股吧] 农产品涨停 捂股丰登JD 08-2708-27 14:22
- 103 2 [*ST亿通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10.38被洗出去了的?还好洗出去 山花浪漫 08-2708-27 14:2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补完缺口 基民Zus8CY 08-2708-27 14:22
- 67 0 [岳阳兴长吧] 大盘迟早3000点去,大家就可以站起来了 感性的谢虔 08-2708-27 14:22
- 76 0 [江钨装备吧] 坐稳了,电梯要失控了 股友8c9i717851 08-2708-27 14:22
- 66 0 [海能达吧] 就在今天吗 如愿1987 08-2708-27 14:2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劵砸盘也是拼了啊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2708-27 14:22
- 60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若是封板,那明天更上一层楼 股友33h338m189 08-2708-27 14:22
- 77 0 [锋龙股份吧] 上午走的好好的,下午就被大盘带崩了,看下放缺 墜落的流星 08-2708-27 14:22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你外号不是叫绿色中的小红人吗? 白云悠悠之彩云 08-2708-27 14:22
- 57 0 [大连电瓷吧] 不多不多,直接按跌停刚好! 老蒋粉丝 08-2708-27 14:22
- 67 1 [苏奥传感吧] 你跌任你跌,一股都不卖,卖股算我输 虞城吴彦祖 08-2708-27 14:22
- 78 1 [苹果吧] 收盘要绿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4:22
- 85 0 [通鼎互联吧] 这个不是通信板块吗?板块差不多六个点,这有点 千股财 08-2708-27 14:22
- 173 5 [朝阳科技吧] 38.7的本钱,家人们要不要跑路啊 大肇庆靓仔 08-2708-27 14:22
- 76 1 [ST海龙吧] 恒天海龙,我目前亏19个点,见鬼了 n14298583506ad8c4711 08-2708-27 14:22
- 743 1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#天天基金13岁啦# $工银聚享混合A$ lanse00001 08-2608-27 14:22
- 58 0 [海航控股吧] 一股不卖 牛哥m507861e65 08-2708-27 14:22
- 66 0 [超频三吧] 方案写成方家 特种兵炒股16888 08-2708-27 14:2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水啦,赚几天不够一天跌 鸿运勝握 08-2708-27 14:22
- 67 0 [芒果超媒吧] 你们还敢买?不要命了aq 砸砸砸砸 08-2708-27 14:22
- 81 0 [美诺华吧] 没有资金出,高度控盘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8-2708-27 14:22
- 54 0 [日上集团吧] 这个票,主力夏的强!!!! 天柱财富wgq 08-2708-27 14:2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问题线了,放量跌!!! 时间的玫瑰的时间 08-2708-27 14:22
- 74 0 [阿石创吧] 手欠补了你 股友SKpI6k8088 08-2708-27 14:22
- 61 0 [通用股份吧] 没救了。大阴包小红 红红火火581 08-2708-27 14:22
- 63 0 [卓胜微吧] 大盘暴涨的时候也没见你跟那么紧啊 股友U286792H85 08-2708-27 14:2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补缺快啰,再加跌个10来点,差不多就补上了,我 股友1l18968u28 08-2708-27 14:22
- 85 0 [中农联合吧] 感觉这次再跌就下去了。 股友93v173E703 08-2708-27 14:22
- 81 2 [中航西飞吧] 13:50西飞急速下跌! 牛气冲天气贯长虹 08-2708-27 14:22
- 251 2 [青龙管业吧] 今天能不能呼吸一把 张不停957 08-2708-27 14:22
- 125 1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中午平安不开会儿了吗?估计对这个平安证券 诡道真人 08-2708-27 14:22
- 81 2 [XD浙江鼎吧] 什么情况 一枚小迷妹 08-2708-27 14:22
- 138 4 [可立克吧] 割了,不跟你玩了! 枕书消暇 08-2708-27 14:22
- 340 5 [武汉凡谷吧] 暗盘应该是进了两个多,保持原观点不变哈,莫慌 重装肌佬 08-2708-27 14:22
- 71 1 [炬光科技吧] 还好早上忍住没割肉 鬼眯日眼主理人 08-2708-27 14:22
- 117 3 [宁沪高速吧] 守了3个月亏10个多点割了,太坑了 股友388O0y1295 08-2708-27 14:22
- 133 2 [智云股份吧] 今天是智云缩小与天瑞差距的最佳机会加油吧,智 I是渣哥 08-2708-27 14:22
- 63 0 [电广传媒吧] 大阴柱一来,短期到顶了,撤撤撤 白菜炒年糕 08-2708-27 14:22
- 60 0 [雪人集团吧] 中报出来还得10cm,不急买 瞅着你上火啊 08-2708-27 14:2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基本结束了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08-2708-27 14:22
- 64 0 [西部证券吧] …… n1426158391228569626 08-2708-27 14:22
- 214 0 [襄阳轴承吧] 难搞 西瓜不酸 08-2708-27 14:22
- 64 0 [兆新股份吧] 卧槽,一定要封板呀 股友3r56359p10 08-2708-27 14:22
- 63 0 [隆基机械吧] 今天808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2708-27 14:22
- 66 0 [天奇股份吧] 明天开盘就跑吧 股友7fnRPi 08-2708-27 14:2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了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8-2708-27 14:22
- 60 0 [粤海饲料吧] 真是个 亥川行稳 08-2708-27 14:22
- 71 0 [韶能股份吧] 散户上套了,必须砸 蕙质兰心的姜渝芬 08-2708-27 14:22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渣男 做自己的山luck 08-2708-27 14:22
- 68 0 [国风新材吧] 跟跌不跟涨的拉几 好运降凌 08-2708-27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