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上汽集团吧] 为啥我卖了你也不涨 心细如尘的幽溟2 08-2708-27 14:1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股票都在为那几只陪葬。。。 股友2667yH2222 08-2708-27 14:18
- 72 0 [晋亿实业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也跌,毕竟是资金不看好 股友20h95L9771 08-2708-27 14:18
- 58 0 [飞鹿股份吧] 主力,夸张了哦 隔几天再买 08-2708-27 14:18
- 86 1 [温州宏丰吧] 涨五天一天跌没了 股友NHhDG6 08-2708-27 14:18
- 169 3 [ST金顶吧] 今天老庄在10.4-10.44之前吸筹?这是把前天压仓 炒股养kitty 08-2708-27 14:18
- 63 0 [海陆重工吧] 马上要绿 股友75W0085Z87 08-2708-27 14:18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真垃圾 知足常乐0k0621 08-2708-27 14:18
- 57 0 [光线传媒吧] 老鼠哥呢?怎么不叫了 灵巧的欧阳顺昊 08-2708-27 14:18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这个换手率高的吓人啊,前期获利的都跑了吧 王富贵8号 08-2708-27 14:18
- 67 0 [丽人丽妆吧] 三百都上了,你还在抽风 灵动机敏的智多星 08-2708-27 14:18
- 57 0 [中电港吧] der电港真er 股友i897710H67 08-2708-27 14:18
- 123 0 [上港集团吧] 愁人 波波韭菜 08-2708-27 14:18
- 64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仇生股 股友NyoEFQ 08-2708-27 14:18
- 62 0 [山东矿机吧] 又玩废了。被套了 骑鲸客969 08-2708-27 14:18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干就要干龙头,持有两周怎么洗都不要丢。 股友L5Zm5h 08-2708-27 14:18
- 77 0 [荣盛发展吧] 1.46托单必破的走势 私募投资者 08-2708-27 14:18
- 82 0 [券商概念吧] 这一轮,假牛市!…全是掩护银行出货而已! 小飞棍来lo 08-2708-27 14:18
- 66 0 [谱尼测试吧] 持有1小手啦叽,加仓1小手啦叽 搞遍烂股 08-2708-27 14:18
- 60 0 [江海股份吧] 跳水 第一直觉永对 08-2708-27 14:18
- 90 1 [*ST亿晶吧] 这样下跌害人啊?死光了 股友0k800820A2 08-2708-27 14:18
- 74 1 [广电电气吧] 涨起来一分一分涨 股友0218110y2n 08-2708-27 14:18
- 74 1 [经纬辉开吧] 昨天9块53出了半仓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8-2708-27 14:18
- 70 1 [复星医药吧] 受不了的就割肉离场吧,你们不离开,涨起来太难 复星医药总盟主 08-2708-27 14:18
- 129 3 [菲达环保吧] 好气哦,5.4卖了去别的地方挨打了 韭韭归十 08-2708-27 14:18
- 64 1 [威龙股份吧] 威龙10天就给1.5个点,每天0.15 基民68f7027v21 08-2708-27 14:18
- 100 2 [好上好吧] 现在资金报团炒大票,抖音上到处都在讲散户还没 庄子笔下的大鹏1617 08-2708-27 14:18
- 283 10 [新钢股份吧] 饼王这几天怎不见?清空了吗? 隐士80989 08-2708-27 14:18
- 411 10 [奋达科技吧] 散户兄弟们别上头啊!减仓。煮力明显拆单子走了 七五一 08-2708-27 14:18
- 446 7 [海欣股份吧] 同比降低,利润上升,说明创新药……好事!对曹 富有积玉地虞姬 08-2708-27 14:18
- 208 3 [金威发债吧] 1000块开盘直接拿到20-30%多相当于两板以上不错 公交倒地铁 08-2608-27 14:18
- 213 8 [比亚迪吧] 港股都要翻红了 股友zEw0Cu 06-2308-27 14:18
- 59 0 [明阳智能吧] 破位就走,没破位就是调整 明教阳顶天18 08-2708-27 14:18
- 61 0 [范式智能吧] 不会收盘绿色吧 爱里菜的小羊 08-2708-27 14:18
- 57 0 [特发信息吧] 看来12.75是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。 聪明的池南1 08-2708-27 14:18
- 75 0 [海正药业吧] 昨天拉高后到今天一直在出货,恶性托盘出货 红盘使者 08-2708-27 14:18
- 118 0 [北矿科技吧] 中信建投马上要战略重组做大做强停牌了,业绩暴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2708-27 14:18
- 83 0 [晶泰控股吧] $晶泰控股(HK|02228)$ 大发满腹的刘邦 08-2708-27 14:18
- 73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天天还有完没完了 善良的云水褝心 08-2708-27 14:18
- 59 0 [中百集团吧] 无量上涨,666 重塑世界观 08-2708-27 14:18
- 144 3 [赛微电子吧] 才发现这家公司的董事长每年都在减持 学会自律能得自由 08-2708-27 14:18
- 63 1 [四维图新吧] 收绿 呼啸山庄希克厉 08-2708-27 14:18
- 123 1 [波导股份吧] 今天追高的人多,明天又没戏 能做空多好 08-2708-27 14:18
- 73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的科研院,科技馆是不是儿童乐园? 股友Gu6YXD 08-2708-27 14:18
- 84 1 [兴齐眼药吧] 大家向证监会举报吧!定增毫无必要及合理性! 炒股抱负 08-2708-27 14:18
- 68 1 [烧碱吧] 小心诱多 股友033Vlc9241 08-2708-27 14:18
- 109 2 [远光软件吧] 很猛,大盘跌他不跌 再次感谢铜牛 08-2708-27 14:18
- 285 0 [内蒙新华吧] 军哥,买进2成仓位, 炒股冠军军哥 08-2708-27 14:18
- 107 2 [大连电瓷吧] 今年大连电瓷海外业务拓展到沙特、韩国等多市场 股友xu22121361 08-2708-27 14:18
- 452 2 [卓郎智能吧] 一天到晚,有用吗?码的、股价连跌十年了,公司 股友QbGucg 08-2708-27 14:18
- 53 1 [冠龙节能吧] 冠虫节钱省钱拉不起来 基民5660a69I50 08-2708-27 14:18
- 65 1 [券商ETF华宝吧] 今天券商不护盘就得完蛋 大长腿柳神 08-2708-27 14:18
- 58 0 [正邦科技吧] 这票算是废了 新手炒股养家糊口 08-2708-27 14:18
- 61 0 [石化油服吧] 真是没用的加货,跟跌不跟涨 威震天998 08-2708-27 14:18
- 76 0 [数据港吧] 今天上不去明天就要调整了,可以考虑减仓或清仓 上杭宝总 08-2708-27 14:18
- 58 0 [宋城演艺吧] 卖了 基民xbOoqH 08-2708-27 14:18
- 72 0 [有友食品吧] 业绩大涨跑步进场,冲冲冲 大A只做波段 08-2708-27 14:18
- 61 0 [每日互动吧] 我只有500股助力大家涨停板来一个 股友RhkDHv777 08-2708-27 14:18
- 61 0 [融发核电吧] 真是个垃圾 基民Q13f278956 08-2708-27 14:18
- 75 0 [禾盛新材吧] 套你没商量,分时M这周开始连续下跌模式 基民3k6030721Q 08-2708-27 14:18
- 96 1 [中天火箭吧] 躺平了,破新低都无所谓了,使劲跌吧 股友GT0wZE 08-2708-27 14:18
- 69 1 [国瑞科技吧] 起来起来呀不争气的东西 n1431950345aae9f0396 08-2708-27 14:18
- 226 12 [亚太药业吧] 一些清仓的在这喊口号,不知道你意欲何为? 直线拉升等着涨停 08-2708-27 14:18
- 76 0 [圣晖集成吧] 拉高出货 股友吉也 08-2708-27 14:18
- 96 0 [扬电科技吧] 牛市买了你这个lj 万法归宗 08-2708-27 14:18
- 67 0 [武汉凡谷吧] 5分钟拉起来,两个小时咱慢慢砸,最后回到原点 上塘路无敌小迷弟 08-2708-27 14:18
- 68 0 [力合科创吧] 这股涨的时候好难,跌的时候“唰”地一下就下去 智慧的何涛5 08-2708-27 14:18
- 75 0 [新时达吧] 唯独海尔时达又阴又损又狠 股友zEgFxk 08-2708-27 14:18
- 63 0 [威帝股份吧] 这怂仕,真八辈,天天跌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2708-27 14:18
- 106 0 [祥源文旅吧] 如此的狼狈。 股友732x59H292 08-2708-27 14:18
- 66 0 [正业科技吧] 来来来,你,你跌怕你啊 靓仔鹏 08-2708-27 14:18
- 57 0 [中富电路吧] 大盘开始喊狼来了!就看哪次是真的吧! 王粮仓 08-2708-27 14:18
- 68 0 [炬华科技吧] 啊 lucky九号 08-2708-27 14:18
- 74 1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就等同于7月23日 晋级成功火星人 08-2708-27 14:18
- 116 0 [兆易创新吧] 尾盘不涨停我就走了 炒股买鹿虎 08-2708-27 14:18
- 113 2 [华峰超纤吧] 拉升的时候上面瞬间多了10几万手的卖单涨不上去 股友N2vGIN 08-2708-27 14:18
- 128 2 [昊华能源吧] 必须打压煤炭价格,最好是全部跌停,只有这样才 無忧谷 08-2708-27 14:18
- 67 2 [锦鸡股份吧] 黑针,黑针,好长?????????? 股古谷一 08-2708-27 14:18
- 76 2 [爱丽家居吧] 外面牛气冲天,这个股票连跌7天了 财运四海得长十郎 08-2708-27 14:18
- 81 2 [ST新华锦吧] 设个条件单7.78买入 萌新一枚跟大佬 08-2708-27 14:18
- 278 3 [上海钢联吧] 大家快来中油资本!上海钢联大家明天再来抄底 红投资本 08-2708-27 14:18
- 144 1 [冠龙节能吧] 你问什么是好股,下跌一天,漫涨一个月,再问什 文刀士56758 08-2608-27 14:18
- 64 0 [三生国健吧] 再坚持三天,都已经坚持了三个月,躲过了一轮大 别再吹了我接盘 08-2708-27 14:18
- 72 0 [凯众股份吧] 这次是要吃饱了! stromberg 08-2708-27 14:18
- 127 0 [安泰科技吧] 这不比有矿强吗?(三)资源保障安泰北方合资公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4:18
- 52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现在就是一个缓步出货的过程。主力的货边拉边出 经管系 08-2708-27 14:18
- 63 0 [机器人吧] 今天你这个300胆子怎么小,可以用闻风丧胆来形 蓝灵幽谷 08-2708-27 14:1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套不住我的,只剩两成仓 金盈89 08-2708-27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