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4 [华丽家族吧] 从K线走势看,华丽最近放量明显,这是资金入场 东蓝枫 08-2708-27 14:13
- 70 1 [正元智慧吧] 23是个坎吗?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8-2708-27 14:13
- 95 2 [常山药业吧] 还不跑吗,破位就晚了 才情出众的舒心宇 08-2708-27 14:13
- 75 0 [大智慧吧] 我不着急,就来等你换股的,涨跌随意 我爱我家84144 08-2708-27 14:13
- 62 0 [东湖高新吧] 昨天9.8为啥不跑,真想呼死自己 火爆红辣椒 08-2708-27 14:13
- 62 0 [佳都科技吧] 不给力啊 富兴413 08-2708-27 14:13
- 70 0 [光大嘉宝吧] 难道要退市 爱吃牛肉的牛牛 08-2708-27 14:13
- 89 2 [丸美生物吧] 果然非常垃圾, 一鸣惊人的富贵儿 08-2708-27 14:13
- 211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估计大资金一日游,因为东北亚博会在长春开 合肥老侉子 08-2708-27 14:13
- 98 1 [中控技术吧] 倒了八辈子霉买了你,61的成本解套遥遥无期,先 madrids 08-2708-27 14:13
- 181 3 [溢多利吧] 产品毛利率近50%,公司负债不到8%,可以当新股 旺旺188 08-2708-27 14:13
- 43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卖早了 大圣哥 08-2708-27 14:13
- 2770 1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震荡还创新高?这可是洗盘不是滞涨,等信号 風雨顺德人 08-2608-27 14:13
- 62 0 [华映科技吧] 一个 梦蓝山 08-2708-27 14:13
- 69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W八股市,w八股票 nbqjg 08-2708-27 14:13
- 79 0 [时代万恒吧] 绝了,大家以后别买这个破玩意儿 聪明的大周子 08-2708-27 14:1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了这么久也不见我的股涨,一下子又回到解 股友D3Z9171635 08-2708-27 14:13
- 46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为什么走势跟沪指一样? 愉快的扈嘉5 08-2708-27 14:13
- 68 0 [润达医疗吧] 拉稀大王 股友65010AG769 08-2708-27 14:13
- 68 0 [探路者吧] 爆拉开始! 股市小刀手1017 08-2708-27 14:13
- 72 0 [盛弘股份吧] 完了 红杉树8888 08-2708-27 14:13
- 59 0 [广生堂吧] 喊10倍50倍的现在126元连100股也不敢买吗 苏3 08-2708-27 14:13
- 68 0 [科华控股吧] 天天在这蹦迪呢? 股友16m921X291 08-2708-27 14:13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完犊子了 艾拉布拉 08-2708-27 14:13
- 90 0 [水晶光电吧] 不是歌尔今天强势,水晶估计已经跌的裤衩子都不 股友w62906K335 08-2708-27 14:13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没吃饱感觉,天天是这样冲高回落上窜下跳格局不 股友o50659A019 08-2708-27 14:13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别进了,别进了,明天竞价跌停,今天进的一个都 股友2F5870952X 08-2708-27 14:13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,后天涨停 棉花糖one 08-2708-27 14:13
- 87 2 [东阿阿胶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? 飞飞飞起咯 08-2708-27 14:13
- 79 1 [品渥食品吧] 为啥我水下卖了,今天两头挨打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2708-27 14:13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市场延续震荡分化格局,沪指表现相对低调, 梨花一树 08-2708-27 14:13
- 67 0 [国盛证券吧] 不涨还大跌,散户凉了心。 江山稳 08-2708-27 14:13
- 64 0 [翠微股份吧] 垃圾啊谁都不跟就只知道跌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8-2708-27 14:13
- 73 0 [双良节能吧] 对不起我给买蹦了 股友5iV9799827 08-2708-27 14:13
- 61 0 [海能达吧] 有本事就跌别停。使劲跌小垃圾 股友992013T0k3 08-2708-27 14:13
- 71 0 [晋控煤业吧] 越跌越买,越买越跌 一骑尘缘 08-2708-27 14:13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顶上这么大量,还有人赌地天,我滴个神,跑都来 站三顶资本 08-2708-27 14:13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光头阴,阴王 聪慧睿智的范婉 08-2708-27 14:13
- 70 0 [特一药业吧] 到七块钱我来接盘 江湖股客 08-2708-27 14:13
- 70 0 [冀东装备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太弱了,可以清仓了 小狗汪财 08-2708-27 14:13
- 36 0 [江特电机吧] 有什么意思没意思 披星戴月风雨不阻 08-2708-27 14:13
- 68 1 [华帝股份吧] 涨的慢跌的快啊 海阔天空716 08-2708-27 14:13
- 66 1 [ST合纵吧] 靠,不砸跌停我都看不起你,垃圾 股友Rf1iYb 08-2708-27 14:13
- 101 1 [江钨装备吧] 垃圾股,没办法 平和的章越叶 08-2708-27 14:13
- 68 0 [奋达科技吧] 来个涨停呗 股友821087eE87 08-2708-27 14:13
- 74 0 [松炀资源吧] 我没有唱多啊,他已经长了很久了 有激情的彭聪19 08-2708-27 14:13
- 64 0 [大禹节水吧] 太贪的后果 找闲情赚逸致666 08-2708-27 14:13
- 86 0 [梅花生物吧] 已经洗秃噜了 我不是药王 08-2708-27 14:13
- 70 0 [盐田港吧] 一起砸呀,呀呼嘿。。。 H紫气东来L 08-2708-27 14:13
- 69 0 [玻璃吧] 空头一直在减仓 我是狗蛋儿 08-2708-27 14:13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风水轮流转,今天北方稀土涨停板,明天包钢股份 黄金回到2000 08-2708-27 14:13
- 70 0 [天健集团吧] 年线都没过 黄大锤 08-2708-27 14:13
- 64 0 [正邦科技吧] 这个滦子破股,我R你麽 上市公司股东A 08-2708-27 14:13
- 57 0 [广东建科吧] 使劲砸,我刚买的 辣手追魂 08-2708-27 14:13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表现最差的垃圾 c9209014575280214 08-2708-27 14:13
- 69 0 [双鹭药业吧] 真是妥妥的倒退牛,一直稳如 金鹏三轮车 08-2708-27 14:13
- 63 2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生物得病了 轻易不割肉 08-2708-27 14:13
- 76 4 [康美药业吧] 赖毛董事长:你公司怎么做市值的? 松涛的画客 08-2708-27 14:13
- 119 0 [飞亚达吧] 洗盘那么久,走了! St大胆熊 08-2008-27 14:13
- 72 0 [邵阳液压吧] 好想逃却逃不掉早上进来吃这么大碗面 在股市里渡劫 08-2708-27 14:13
- 65 0 [鹏欣资源吧] 完蛋完蛋 活在爱里 08-2708-27 14:13
- 64 0 [电光科技吧] 犹豫不决,咎由自取,贪得无厌,自食其果 比盖茨 08-2708-27 14:13
- 65 0 [中油资本吧] 砸下来我买点 麦克阿色 08-2708-27 14:13
- 76 0 [视源股份吧] 卖飞了~ 水煮鱼鱼 08-2708-27 14:13
- 73 0 [侨源股份吧] 是不是鬼儿子偷偷减持了 基民P5706L9315 08-2708-27 14:13
- 58 0 [寒武纪吧] 这个天坑越挖越大了~~~ 包括但不限于 08-2708-27 14:13
- 7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还亏31%,昨天买入一点,今天就开始大亏 乐观的亮花颜12 08-2708-27 14:13
- 60 0 [京北方吧] 缩量小跌 股友dr38819787 08-2708-27 14:13
- 111 1 [岩山科技吧] 我才买了不到十万股,哥慢点拉 不炒股行不我养你 08-2708-27 14:13
- 111 1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资金流出速度不快,因为再快的话,股价下跌 有条理的水心声1 08-2708-27 14:13
- 79 1 [中微半导吧] 这家的主力有点弱啊 太方牧云 08-2708-27 14:13
- 90 1 [同仁堂吧] 骗子黄业绩差都涨了,你没咋涨又没出中报有什么 能睡安稳觉的游戏 08-2708-27 14:13
- 104 3 [西藏天路吧] 是我害了你们,从我进来就天天绿天天绿,一天红 一路长纮 08-2708-27 14:13
- 337 25 [宏桥控股吧] 没忍住,17.45出了3分之一,看下午17.2能接回来 大腕辞职炒股 08-2708-27 14:13
- 176 0 [全志科技吧] 博汇股份(300839)与全志科技在算力方面的特点 骑牛望马 08-2708-27 14:13
- 256 0 [新易盛吧] 之前买了一手 考股学妹 08-2708-27 14:13
- 62 0 [立昂微吧] 明天业绩雷还的注意 股友0115959Tr7 08-2708-27 14:13
- 160 0 [基建工程吧] 涨没有你,跌你跟上,让散户哀嚎吧 股友3386569p7T 08-2708-27 14:13
- 59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九安,我要怎么说你好,涨得慢,跌得凶 端庄秀丽的宋靖昱 08-2708-27 14:13
- 80 0 [直真科技吧] 老板们好,我做T明天大涨,大家一起吃肉 Thomery降龙十八掌 08-2708-27 14:13
- 56 0 [珀莱雅吧] 有子弹,随便跌 英挺的杜莉 08-2708-27 14:13
- 81 1 [北京银行吧] 如果到5我就卖房全仓买入 黄河你早4191 08-2708-27 14:13
- 92 1 [新易盛吧] 牛逼指数下跌一半,你就下跌一个点,我昨天把cp zhenglei1 08-2708-27 14:13
- 105 1 [西部材料吧] 老六啊老六,被你害死了,人家是牛市,你是2个 风雨同舟215 08-2708-27 14:13
- 80 2 [奥瑞德吧] 大家都在那个腊几股票中躲牛呢,我在奥瑞德 我要割主力根 08-2708-27 14:13
- 73 1 [铂科新材吧] 完了!拉高出货。。。 巴菲特安排者 08-2708-27 14:13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北王已经涨停,下来就看你了 pzmf229773 08-2708-27 14:13
- 67 0 [兆日科技吧] T+1就是难,买了想跑都跑不了 股海猎食的虎鲸 08-2708-27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