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7 0 [海光信息吧] 中国的茅王,世界的英伟达! 深圳霍兄长 08-2508-25 10:21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板块1.6个点 不在相信有牛市 08-2508-25 10:21
- 69 0 [四川成渝吧] 完了,这是散户不走片甲不留的势头!!!! 周日炒股 08-2508-25 10:21
- 42 0 [沧州明珠吧] 要六个个涨停才能回本,熬吧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2508-25 10:21
- 57 0 [立霸股份吧] 今天砸这么多,是不主力了解二季报不乐观。 炒股为养家之01 08-2508-25 10:21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业绩是最好的了 九菲特哥哥七菲特 08-2508-25 10:21
- 59 0 [会畅科技吧] 绝对垃圾,没主力。 基民5ZayxK 08-2508-25 10:21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沪市大盘股指能够收在3881点之后的话,那么 股海上的灯塔 08-2508-25 10:21
- 63 0 [联环药业吧] 都是一两手在拉,,散户先别买。。让主力自己玩 涨停常伴吾身 08-2508-25 10:21
- 49 0 [通用股份吧] 跟着蜜蜂找花朵,跟着苍蝇找坨科技强国强军 生财又聚财 08-2508-25 10:21
- 47 0 [华发股份吧] 大盘3800,你在2800。 温润的吴溆 08-2508-25 10:21
- 59 0 [KEEP吧] 今天上8,让大家开心点 悟道中2026 08-2508-25 10:21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N5980f0200 08-2508-25 10:21
- 67 1 [供销大集吧] 靠。。。海王万科都涨停了 zzzao 08-2508-25 10:21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吵!什么情况? 股友381510Nv79 08-2508-25 10:21
- 42 0 [天工国际吧] 减仓2/5 股友7F7wRZ 08-2508-25 10:21
- 52 0 [新兴铸管吧] 垃圾,永远是垃圾。 东财网友9742513602567278 08-2508-25 10:21
- 54 0 [亚宝药业吧] 告诉你们一个鬼股市,你们在亚宝里面躲牛市 财源滚滚yoyo 08-2508-25 10:21
- 28 0 [中航成飞吧] 108站岗 莆田巴菲特 08-2508-25 10:21
- 50 0 [先进数通吧] 牛市涨幅最小的股 名字叫阳生 08-2508-25 10:21
- 81 1 [天齐锂业吧] 同志们都回本了吗,回本了爽歪歪,加速上涨指日 木下姐姐 08-2508-25 10:21
- 128 1 [首华燃气吧] 选择躺平似乎是最合适的选择了,盘完全给控死了 弥敦道9号 08-2508-25 10:21
- 75 1 [新华制药吧] 来了来了,加仓 麻醉科 08-2508-25 10:21
- 64 2 [众安在线吧] 大市业绩越好好像越不值得炒作,得优先把泡沫炒 炒股只炒主线 08-2508-25 10:21
- 110 2 [浙江荣泰吧] 悟空,你认真看看你最近每次一发贴躺赚,就猛跳 奇奇喵喵 08-2508-25 10:21
- 74 2 [苯乙烯吧] 喊8400的呢?? BMW540iM 08-2508-25 10:21
- 422 5 [碧桂园吧] 不要盲目乐观。入通完全是中性消息,如果真是利 碧桂园2毛回 08-2408-25 10:21
- 94 2 [大禹生物吧] 大禹生物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管理制度 大禹生物资讯 08-0708-25 10:21
- 53 0 [三七互娱吧] 拉丝 鹤舞神州 08-2508-25 10:21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惨,那哥俩之前没你高,现在人家奔300了。你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2508-25 10:21
- 67 0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是倒车接人的,现在是上车的好机会。和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8-2508-25 10:21
- 70 0 [ST金鸿顺吧] 能不能别浪费行情了 半个小目标就好 08-2508-25 10:21
- 44 0 [寒武纪吧] 怕什么,不是还没被监管嘛,大胆的拉! 很没意思 08-2508-25 10:21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周一至周五每天必备课,嘛华电,联都不要了,吗 运满乾坤赐运良来 08-2508-25 10:21
- 46 0 [首都在线吧] 起势了也突破了走势好起来了 ccxxxxw 08-2508-25 10:21
- 82 1 [弘元绿能吧] 太烂了,控盘磨死人 股市风险大15 08-2508-25 10:21
- 66 1 [合康新能吧] 有妖气 静静静哥哥 08-2508-25 10:21
- 67 2 [飞龙股份吧] 我不信,不可能刚卖了就红盘 我喜欢红红火火 08-2508-25 10:21
- 63 0 [红日药业吧] 创业板块都涨1个多点了,你就一两分在涨。垃圾 柒柒窝 08-2508-25 10:21
- 672 2 [海能达吧] 水下介入个股 观股老朱k 08-2508-25 10:21
- 72 1 [上海新阳吧] 持仓者少安毋躁,有量在趋势就在。 唯变不变 08-2508-25 10:21
- 151 5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能买吗? 美丽地扫地僧 08-2508-25 10:21
- 95 3 [博纳影业吧] 解禁大戏开场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2508-25 10:21
- 92 2 [熙菱信息吧] 真稳,对得起我满仓你,来个涨停吧 水涨船高7777 08-2508-25 10:21
- 324 2 [泰禾智能吧] 这个价格区间,还没和许大红谈妥股份转让。说明 包赢技术持有者88 08-2208-25 10:21
- 52 0 [京能电力吧] 京无能,恶心。 爱华泰不容易 08-2508-25 10:21
- 53 0 [山东墨龙吧] 大盘这么好,活生生走成下跌趋势!!!服了!! 小白爱吃碳烤韭菜 08-2508-25 10:21
- 55 0 [奥赛康吧] 又是拉高出货 非演员 08-2508-25 10:21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远离青岛山东股。 乐观的魏依晨 08-2508-25 10:21
- 62 0 [久立特材吧] 像地主家的傻儿子 满仓纳指的年轻人 08-2508-25 10:21
- 65 0 [寒武纪吧] 是不是这样,顶破天? 云海天亮 08-2508-25 10:21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此股妖气已经消失了,别期待了 Siu来自 08-2508-25 10:21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我那天可说了吧能反包 股友47It7Q 08-2508-25 10:21
- 61 0 [*ST华幸吧] 10.30会一直上↑吗 遍体鳞伤的小旋风 08-2508-25 10:21
- 52 0 [航天信息吧] 看不懂,这走势很离谱,感觉在吸筹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8-2508-25 10:21
- 60 0 [利民股份吧] 亏点也卖了这个股不行坑 股友260127mA68 08-2508-25 10:21
- 66 0 [欣天科技吧] 杂毛 高语良言 08-2508-25 10:21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智能机器人场景应用的落地产能放量,,稀土终将 雷总打螺丝 08-2508-25 10:21
- 52 0 [盈方微吧] 下午涨停一股不卖想骗我筹码不可能让那些啥9卖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0:21
- 65 0 [小崧股份吧] 成功躲过牛市,比踏空还心冷啊,人家涨我们还要 散户队长一号 08-2508-25 10:21
- 63 2 [盈方微吧] 明显的弱势,要强早起来了 炽阳2003 08-2508-25 10:21
- 75 1 [天齐锂业吧] 我想问一下,已经跌了大半个月了,为什么一点都 勤奋的qin 08-2508-25 10:21
- 53 2 [华胜天成吧] 哈哈哈唱空的继续叫 知行合一方为道 08-2508-25 10:21
- 62 1 [再升科技吧] 炒什么东西,现在进来合适吗 十三周月旗杆牛 08-2508-25 10:21
- 257 3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用这个代替实物黄金,长期放着问题不大吧 股友18518a0l87 08-2508-25 10:21
- 88 1 [中国国贸吧] 下周暴跌对应利空的半年报,月线再收七连阴! 国贸跌停 08-2508-25 10:21
- 380 7 [苏豪时尚吧] ≈客观的说≈江苏舜天近期为盘整整理期≈可以把 甜蜜的华泰成 08-2408-25 10:21
- 50 0 [恒大物业吧] 万科都涨停了 华维芯微 08-2508-25 10:21
- 58 0 [*ST康佳A吧] 康佳要到20元 一直梦想咸鱼翻身 08-2508-25 10:21
- 59 0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神安 凤凰隐蝉知花红 08-2508-25 10:21
- 48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北证表观欠费了 吉股通金 08-2508-25 10:21
- 76 0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深蹲,下午反弹,明天开启主升浪,目标40元 st里躲牛市 08-2508-25 10:21
- 58 0 [奋达科技吧] 机器人板块涨得非常好,奋达什么意思,假机器人 A散户联盟 08-2508-25 10:21
- 52 0 [永贵电器吧] …… 放牛大郎 08-2508-25 10:21
- 211 0 [罗欣药业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是怎么好意思绿的? 郑钱花12 08-2508-25 10:21
- 45 0 [英华特吧] 放心,马上回落了 猴拳怕窑砖 08-2508-25 10:21
- 79 2 [华峰化学吧] 走了 股友tkKbq3 08-2508-25 10:21
- 83 2 [东土科技吧] 我宣布8月25号上午上午十点零五分正式清仓东土 枯木逢春术 08-2508-25 10:21
- 67 1 [正业科技吧] 中报不及预期,主力可能借此打压,暂回避为好 韮菜心 08-2508-25 10:21
- 157 4 [棕榈油吧] 在中国和印度等主要买家需求激增推动下环比猛增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0:21
- 58 1 [国联水产吧] 期待一个升跌,今天又是吃土的一天 秦汉兴 08-2508-25 10:21
- 100 1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这是怎么了???出了什么事? 肉丸三号 08-2508-25 10:21
- 900 1 [保利联合吧] 看看西藏雅下现状 谨慎的丁虔 08-2408-25 10:21
- 57 0 [华懋科技吧] 我就说你会上两百亿市值。 事缓则圆zzz 08-2508-25 10:21
- 40 0 [晶瑞电材吧] 瘟股 股友zlnazR 08-2508-25 10:21
- 45 0 [贝因美吧] 服了 股友9877666q0y 08-2508-25 10:21
- 58 0 [鼎泰高科吧] 快下来调整吧,拿的受不了了 浅墨锦年 08-2508-25 10:21
- 9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新质生产力金融引擎!科技企业IPO占比升至70%, 股友673209O71u 08-2508-25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