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天润工业吧] 大盘涨那么多,他还是绿的 博学多才的龚晨光 08-2508-25 10:22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股东数太多了别妄想了 侯三万 08-2508-25 10:22
- 69 0 [北大荒吧] 轻松突破阻力位,散户要拿住筹码了,主力要拉涨 欢快的祝昭 08-2508-25 10:22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强势期已过,别恋战。 股友9tH0516368 08-2508-25 10:22
- 55 0 [中国平安吧] ? 股友9xg7756391 08-2508-25 10:22
- 4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坐好抉稳 反攻飘红 08-2508-25 10:22
- 69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没有办法 钻进坟墓K歌 08-2508-25 10:22
- 70 0 [渤海租赁吧] 3.7元这么大的卖单,压价都不装了吗? 短期坚守阵地的投资者 08-2508-25 10:22
- 50 0 [冰山冷热吧] 重生之我在冰山冷热躲牛市,噢耶,你赢了。 柑蕉吉梨萝柚 08-2508-25 10:22
- 43 0 [新亚电缆吧] 在这里躲牛市,真的服了,换赛道了 基民017YY52539 08-2508-25 10:22
- 72 1 [千红制药吧] 拉高出货,大伙千万要小心 桥本翔1618 08-2508-25 10:22
- 593 4 [祥鑫科技吧] 这个位置,这根缩量的阴线十字星,到底意味着什 拓世杰 08-2308-25 10:22
- 49 0 [盈方微吧] 好好好这么玩是吧 股友33c6w87821 08-2508-25 10:22
- 53 0 [东方海洋吧] 该查一下了 一切随缘来我 08-2508-25 10:22
- 70 0 [益佰制药吧] 还是你牛 股友Uw3rmQ 08-2508-25 10:22
- 47 0 [城地香江吧] 半年了,该强势一回了!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0:22
- 43 0 [ST应急吧] 应该使劲补涨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8-2508-25 10:22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墨迹 股友088U08Y836 08-2508-25 10:22
- 38 0 [贪玩吧] 狠点砸,再狠点哈 股友IQQtcg 08-2508-25 10:22
- 55 0 [远东股份吧] 千万不要交出廉价的筹码、牛市刚开始 午盘闲谈君 08-2508-25 10:22
- 54 0 [盐田港吧] 十年不遇的牛市让盐田港错过,坚决卖出盐田港 股友0vm3zz 08-2508-25 10:22
- 47 0 [安井食品吧] 抢筹码???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8-2508-25 10:22
- 51 0 [华微电子吧] 垃圾庄垃圾股 股友lsVh2l 08-2508-25 10:22
- 38 0 [台基股份吧] 来吧50 低位梭哈 08-2508-25 10:22
- 55 0 [兴业股份吧] 我在兴业躲牛市 小罗卜丶 08-2508-25 10:22
- 68 0 [爱旭股份吧] 大家又在爱旭躲牛市 股友m0K9569811 08-2508-25 10:22
- 56 0 [敏芯股份吧] 寒王都10多倍了你喝口汤都不行 上山打老虎去 08-2508-25 10:22
- 46 0 [合百集团吧] 3900了遭不住了,换股了 甜美的谷熙1 08-2508-25 10:22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好了,又进来高位站岗了 股友Q290Y27102 08-2508-25 10:22
- 52 1 [巨子生物吧] 我在巨子躲牛市 港股赚麻小王子 08-2508-25 10:22
- 82 2 [上峰材料吧] 卖了就涨,不过这货涨也涨不到哪儿去,换了天阳 望闻问切5 08-2508-25 10:22
- 179 1 [苏奥传感吧] 大盘涨疯了这票还绿的无语了 股友KNFdMh 08-2208-25 10:22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杀疯了,4000多家上涨,你在开玩笑吗 果断的文思源 08-2508-25 10:22
- 47 0 [胜利精密吧] 大盘都拉不动它 股友G757138y18 08-2508-25 10:22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狗主力今天不出货收盘应该在3.7左右 巨轮反复干就完了 08-2508-25 10:22
- 47 0 [居然智家吧] 表面看年年利润可观是不是造假? 道转V乾坤 08-2508-25 10:22
- 45 0 [昊志机电吧] 看你今天到底能不能封住再决定… 平淡是真789 08-2508-25 10:22
- 6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穿越周期之选!近3年证券30指数最大回撤低于行 汐颜ccc 08-2508-25 10:22
- 61 0 [华电能源吧] 上海建工和华电能源;真恶心;被那些人搞坏了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0:22
- 63 1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8月25日盘中涨幅达5% 宁波韵升资讯 08-2508-25 10:22
- 80 3 [横河精密吧] 太恶心了,待在这踏空就算了,还天天跌 爱做反包 08-2508-25 10:22
- 69 2 [有方科技吧] 慢g带领信徒躲牛市 困境反转123 08-2508-25 10:22
- 204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证突破3800点,资金疯狂抢筹,4000点指日可待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2408-25 10:22
- 315 1 [易方达云计算ETF联接C吧] @妙想 @AI摘要小助理 期待你的评论了 清流财记 08-1308-25 10:22
- 45 0 [西部证券吧] 垃圾 好运08082198 08-2508-25 10:22
- 63 0 [海立股份吧] 死叉变金叉,大三浪开启,冲 热情的晴水香18 08-2508-25 10:22
- 42 0 [寒武纪吧] 怎么冲感觉也逃不过下午回落的命 羿枚镶 08-2508-25 10:22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快速涨停 只红不绿专业户 08-2508-25 10:22
- 48 0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拉个小羊 文叔叔 08-2508-25 10:22
- 48 0 [金力永磁吧] 智能机器人场景应用的落地产能放量,稀土终将诞 雷总打螺丝 08-2508-25 10:22
- 54 0 [青松股份吧] 耐心点!慢慢玩! 骑扬有余de夏雪宜 08-2508-25 10:22
- 40 0 [台基股份吧] 会反超国民技术,信不信 zb40000000 08-2508-25 10:22
- 65 0 [建霖家居吧] 自选里只有你是绿的 股友BP5AbF 08-2508-25 10:22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唱多的出来走两步,一会横盘砸盘开始阴跌模式 股友d8i5887798 08-2508-25 10:22
- 114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看了一个020671基金是2024年1月3日上市现在涨到 基民h69773z262 08-2508-25 10:22
- 921 3 [凌云光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凌云光(688400)MEMS微镜方案已 有米就开心 08-2408-25 10:22
- 58 0 [爱婴室吧] 妈的,在这里躲牛市 气宇不凡的观云客 08-2508-25 10:21
- 44 0 [杭钢股份吧] 我滴妈,上头了 噶草收割机 08-2508-25 10:21
- 60 0 [螺纹钢吧] 房地产大涨,螺纹涨不动 AAABBBCC 08-2508-25 10:2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拉指数,不拉个股。 宽心的纳兰宇航1 08-2508-25 10:21
- 38 0 [西部矿业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0:21
- 50 0 [有友食品吧] 受不了了,撤! 洛浦临风 08-2508-25 10:21
- 43 0 [中国中药吧] 恒生快翻倍了!这个还是11年来底部! 一周只有五日红 08-2508-25 10:21
- 359 3 [航天晨光吧] 虎踞龙盘帝王气,航天军工重组地。 股牛爽歪歪 08-2308-25 10:21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优先考虑保住本金 08-2508-25 10:21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玩你眉呢? 汪汪队驾到 08-2508-25 10:21
- 65 0 [交大昂立吧] 涨停了? 凭实力打价 08-2508-25 10:21
- 49 0 [安通控股吧] 破了我就跑 拉几股涨的快 08-2508-25 10:21
- 51 0 [中钢天源吧] 开始数板吧。 热情的幻云蓝6 08-2508-25 10:21
- 223 0 [东风股份吧] 太狗了,不玩了 不立危墙之下了 08-2508-25 10:21
- 53 0 [招商轮船吧] 大盘向5000点进发向2500点进发 股友MxEeNJ 08-2508-25 10:21
- 46 0 [寒武纪吧] 12亿营收,5000亿市值牛的,看好能涨到2000 老王带你看 08-2508-25 10:21
- 38 0 [深科达吧] 如此之厚颜无耻!拉基 太方牧云 08-2508-25 10:21
- 60 0 [士兰微吧] 寒王易中天天天涨涨得头昏眼花怀疑人生啊 艳阳满天 08-2508-25 10:21
- 62 0 [长安B吧] 头部隐现,只能说勾庄成功吓阻鸟一帮春绿,今天 暗黑圣骑士_985 08-2508-25 10:21
- 5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搞个锤子 刚正不阿的肖老实 08-2508-25 10:21
- 74 0 [中科海讯吧] 群里嘴硬的越多,机构就越砸,直到你投降,机构 吾非鱼 08-2508-25 10:21
- 293 4 [九丰能源吧] 广东省人民政府号召在商业航天火箭要用特种气体 股友TKmP6m 08-2408-25 10:21
- 45 0 [世茂能源吧] 借势冲吧 深圳贝壳老王 08-2508-25 10:21
- 44 0 [招商蛇口吧] 说句难听的地产板块是个股涨势都比他好。 紫光吃大面 08-2508-25 10:21
- 42 0 [九芝堂吧] 别执着了!外面遍地黄金 灰大狼的小小鸟 08-2508-25 10:2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不会比周五还猛 面色鸿润 08-2508-25 10:2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鸭,冲鸭 八方成金得苗若兰 08-2508-25 10:21
- 52 0 [楚天龙吧] 板块越来越高你越来越低? 基民25d7U51110 08-2508-25 10:21
- 52 0 [松炀资源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顺势而为啦啦啦 08-2508-25 10:21
- 42 0 [百川股份吧] 操 潮汕凤凰涅槃 08-2508-25 10:21
- 43 0 [寒武纪吧] 赚到手的才是钱 鹏老板 08-2508-25 10:21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雅鲁布水电站,长线大涨的股……!期待妖股的大 股友8x25832z72 08-2508-25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