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凯因科技吧] 苑东生物69.8310.42%灵康药业6.2610.02%昂利康5 股友E333372R16 08-2508-25 10:06
- 44 0 [仁和药业吧] 这股真的真的很恶心 wj1688888 08-2508-25 10:06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真是丑到家了,操盘手100%有问题! 豪迈奔放的康淼洋 08-2508-25 10:06
- 66 0 [新开源吧] $新开源(SZ300109)$ 蜀蓉wong 08-2508-25 10:06
- 44 0 [森麒麟吧] 属于是在轮胎躲了牛市了 老老头乐 08-2508-25 10:06
- 46 0 [成飞集成吧] 和我预料的一样,可以看我前面的帖子 有毅力的想蓝颜9 08-2508-25 10:06
- 56 0 [金海通吧] 金海通8月25日快速回调 金海通资讯 08-2508-25 10:06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定向增发怎么可能让你涨,别做梦了,喝杯咖啡, 一口吃五个樟脑球 08-2508-25 10:06
- 51 0 [天下秀吧] 呼叫老祖 帮运工 08-2508-25 10:06
- 44 0 [阳谷华泰吧] 有可能就是个雷,靴子不落地涨跌都难 劳工民工 08-2508-25 10:06
- 51 0 [力芯微吧] 跌得熊声载道。 股友EzA2QI 08-2508-25 10:06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东风集团股份大涨近70% 拟私有化退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508-25 10:06
- 62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主力哥哥你人在哪里 四只羊十2 08-2508-25 10:06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完了,只等着回调下跌啦。 何时晴天 08-2508-25 10:06
- 57 0 [大连热电吧] 上周五就提桶跑路了…剩下看各位的了! 深谋远虑的柯齐琳 08-2508-25 10:06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没戏了,被包钢卡位 止吾丿 08-2508-25 10:06
- 113 0 [知行科技吧] 自从调入港股通,公司市值不是缩水了简直是在蒸 出来面对我ccc 08-2508-25 10:06
- 47 0 [红豆股份吧] 不符合预期,走了! 武汉金融港路 08-2508-25 10:06
- 153 5 [*ST未名吧] 我在未名躲牛市 有进取心de紫椴 08-2508-25 10:06
- 72 3 [北京文化吧] laj割肉走了浪费时间 华信切克闹 08-2508-25 10:06
- 84 2 [电光科技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慢烤财富龟 08-2508-25 10:06
- 56 0 [南大光电吧] 高开就是出货,厉害 继续努力保持 08-2508-25 10:06
- 51 0 [三环集团吧] 非主流板块的垃圾股 涨不停的碎碎念 08-2508-25 10:06
- 51 0 [星宸科技吧] 我看你分时不调整,哈哈别装了,下来吧 沉稳的欧阳翔云 08-2508-25 10:06
- 64 0 [鹏翎股份吧] 周五加仓真给力 浪子扯股市 08-2508-25 10:06
- 39 0 [世纪恒通吧] 因为他波动不大,不会出现涨停的 Rex0724 08-2508-25 10:06
- 56 0 [久远银海吧] 主力一如既往的持续流出,要不是大盘大涨,这股 豪放不羁的小熊熊 08-2508-25 10:06
- 52 0 [ST海龙吧] 明日改名为:恒天害虫 zgwjyg 08-2508-25 10:06
- 49 0 [福斯特吧] 废 宁静致远039 08-2508-25 10:06
- 58 0 [比亚迪吧] 想在这里赚点首付买辆BYD,结果,直接拉着我当 股友R5dASi 08-2508-25 10:06
- 54 0 [兆易创新吧] 跟我一起买路吧,一起发财 风度翩翩的爽言8 08-2508-25 10:06
- 40 0 [玻璃吧] 垃圾 股友OjYQEi 08-2508-25 10:06
- 89 2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哈哈哈,山子高科这么好的行情,竟然还有 股友38k5K52009 08-2508-25 10:06
- 51 1 [知行科技吧] 这都不跌。真牛…… 真不之道 08-2508-25 10:06
- 60 1 [卧龙电驱吧] 高开横盘,会不会是出货? 基民NIUER 08-2508-25 10:06
- 119 1 [海立股份吧] 无语了B股又涨停了,感觉又要出异动公告澄清, 狗庄赐予我跌停 08-2508-25 10:06
- 750 1 [新锦动力吧] 幸亏昨天尾盘清仓了,逆市大跌这种走势,中报业 恒心的蔡艳娥 08-2508-25 10:06
- 83 1 [科沃斯吧] 有多少韭菜被乐哥集中到这里啊 财运高雅得唐晨 08-2508-25 10:06
- 70 2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涨停板 股友051010CJ09 08-2508-25 10:06
- 224 6 [新时达吧] 明天开始!新的上涨开始,目标30!急急如律令! 衰运走好运来 08-2108-25 10:06
- 498 13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2.49已现,2.45-2.49必有拐点,拭目以待! 买股票没输过 08-1308-25 10:06
- 51 0 [一汽解放吧] 哪里来的这么多筹码 一帆风顺一路长红 08-2508-25 10:06
- 158 0 [中粮科技吧] 燃料乙醇价格自2025年以来已经上涨近10%。在国 哥不是神话 08-2508-25 10:0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大盘股,权重股,现在流行拉大盘股权重股,就 玩到极致 08-2508-25 10:06
- 50 0 [凌云股份吧] 都赶不上热的 专削李大削 08-2508-25 10:06
- 45 0 [万马股份吧] 垃圾 沪川高 08-2508-25 10:06
- 54 0 [江苏国泰吧] 业绩很美丽,资金很充分,股价很谦卑,上涨到60 通商董事會馆 08-2508-25 10:06
- 54 1 [徕木股份吧] 买了之后一点不长 混得风生水起 08-2508-25 10:06
- 470 2 [退市苏吴吧] 封单越来越大,散户就几手也拼命跑,笑死缺这几 千年大妖ST合纵 08-2508-25 10:06
- 97 0 [格林达吧] 跌三个点差不多。主业没守住。半导体行业还在门 股友9V16720W25 08-2508-25 10:06
- 61 0 [格灵深瞳吧] 也就这么点出息了 自由鸿蒙 08-2508-25 10:06
- 56 0 [神驰机电吧] 这个熊货能不能动一动 骑扬大展de逍遥子 08-2508-25 10:06
- 46 0 [金力永磁吧] A股涨停了切换过来的。给我冲20%!!!! 小白菜菜菜菜菜菜 08-2508-25 10:06
- 49 0 [飞天诚信吧] 死拉基…… 细致的冷日轩 08-2508-25 10:06
- 55 0 [南大光电吧] 主力,今天出货了, 股友8r0O981912 08-2508-25 10:06
- 43 0 [启明信息吧] 搞笑还是绿的 蓝颜知己077 08-2508-25 10:06
- 60 0 [永安药业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吧 活泼的文浩源 08-2508-25 10:06
- 63 0 [爱仕达吧] 这笔是跟家电的跟机器人完全不沾边和朗迪一样… 时尚的袁茗晖 08-2508-25 10:06
- 51 0 [浙江龙盛吧] 放量洗? 医者仁心股者忍术 08-2508-25 10:06
- 120 3 [嘉亨家化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人声鼎沸时第二次买入,买入 和气f杀手 08-2508-25 10:06
- 150 6 [炼石航空吧] 上9好难 好学之白桦 08-2508-25 10:06
- 447 9 [合百集团吧] 选择大于努力!边缘化的牛市也亏钱!今年是科技 股友j38BAi 08-2208-25 10:06
- 50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必涨停 青青子衿coisini 08-2508-25 10:06
- 72 0 [杭州解百吧] 一头栽进来了 千财复来 08-2508-25 10:06
- 74 0 [柯力传感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 大吉民丰的雨农 08-2508-25 10:06
- 46 0 [ST信源吧] 主力还是巨微软风格 叠富资本8725 08-2508-25 10:06
- 42 0 [豪威集团吧] 好像还是一如既往LJ 温文尔雅的千隅5 08-2508-25 10:06
- 43 0 [利和兴吧] 是不是必须破19这病根才好 涨了大风险小A 08-2508-25 10:06
- 45 0 [联化科技吧] 能便宜买到的票都不是好票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8-2508-25 10:06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有套牢盘这边要横盘震荡了!!! 只买龍头股 08-2508-25 10:06
- 53 0 [中银证券吧] 券商评级即将来临!这次垫底无疑 高位不能买券商 08-2508-25 10:06
- 43 0 [敦煌种业吧] 大盘疯涨,在这里亏钱,太可怕了 风起雨落 08-2508-25 10:06
- 61 0 [电投产融吧] mD什么玩意儿 股友3m231A1785 08-2508-25 10:06
- 52 0 [腾龙股份吧] 反正死猪不怕开水烫 老虎凳 08-2508-25 10:06
- 60 0 [瀚蓝环境吧] 上周五卖对了 股友889e9T6067 08-2508-25 10:06
- 42 0 [昂利康吧] 谢谢! 红宏鸿紅 08-2508-25 10:06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我就问你能不能争气点,不要像乌龟 雅雅的幸福里 08-2508-25 10:06
- 59 0 [拉卡拉吧] 死拉卡拉躲牛市 东方反向指标 08-2508-25 10:06
- 40 0 [数据港吧] 哎这么牛可惜没拿住 定投未来666 08-2508-25 10:06
- 55 1 [力源信息吧] 是不是有雷 股友awpykN 08-2508-25 10:06
- 785 6 [赛微电子吧] 纯代工厂这条路线太局限了,你有很好的技术,但 股友81288W0c99 08-2408-25 10:06
- 58 0 [锦江酒店吧] 你怎么知道,我有保利 茶钧天 08-2508-25 10:06
- 45 0 [仙琚制药吧] 板块逆子,板块大跌他涨,板块大涨他不跟 好生度命 08-2508-25 10:06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没良心前几天天天跌好不容易涨了又吃面 坚定的许光耀1 08-2508-25 10:06
- 52 0 [垒知集团吧] 让你买冷门股,精准躲牛市 英姿飒爽的池佳玉 08-2508-25 10:06
- 398 0 [中科曙光吧] 4月24最低点自选居然没买 界海0708 08-2508-25 10:06
- 53 0 [江西铜业吧] 加油大涨! c9882491432858204 08-2508-25 10:06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时候再到5 股友I78a976962 08-2508-25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