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2 [云维股份吧] 今晚,就应该有重组公告 中药材 08-2508-25 10:21
- 1030 0 [飞乐音响吧] 一一一美国纽交所J顶级珍藏品一一一 山野V狼仙 07-2808-25 10:21
- 43 0 [联建光电吧] 浪费行情,又是指数咔咔地涨,却绿 瑰姿的宓岚44444 08-2508-25 10:21
- 89 0 [水井坊吧] 水井坊8月25日快速上涨 水井坊资讯 08-2508-25 10:21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果然买对了还问我几年? 贪婪的斑马 08-2508-25 10:21
- 54 0 [紫江企业吧] 跟科技资源不贴边,就不涨 Bin19 08-2508-25 10:21
- 68 0 [合盛硅业吧] 合盛多给员工搞培训,提升技术和素质,干活效率 股友71T665o673 08-2508-25 10:21
- 52 0 [通光线缆吧] 压盘这么厉害 股友379eJD 08-2508-25 10:21
- 49 0 [力星股份吧] 这股量能不足,抛压过重,莫碰! 山城鹰 08-2508-25 10:21
- 37 0 [中航成飞吧] 分时走的好弱 小赵怕2065 08-2508-25 10:21
- 72 1 [中科创达吧] 没有想到我的数据港居然比中科创达厉害 你我他它 08-2508-25 10:21
- 73 2 [中航沈飞吧] 你能不能干掉成飞啊 先绾绾之忧而忧 08-2508-25 10:21
- 99 6 [电投绿能吧] 电力股大涨,永泰能源、中国一重这种大盘股也都 电投绿能100元 08-2508-25 10:21
- 55 1 [铜牛信息吧] 54.38亏钱卖了 慈悲的暴籦 08-2508-25 10:21
- 59 2 [淀粉吧] 猜你就得跌 股友70gy003871 08-2508-25 10:21
- 134 1 [上海物贸吧] 绿盘买点 短线的小云 08-2208-25 10:21
- 39 0 [铜冠铜箔吧] 格局小,做不了龙头 加油吧我的股 08-2508-25 10:21
- 46 0 [天音控股吧] 明显的我已经被主力归为牛市补涨股了兄弟们还从 股基股基丶怕了 08-2508-25 10:21
- 47 0 [三和管桩吧] 感觉会红 股友E51Z699103 08-2508-25 10:21
- 41 0 [国盛证券吧] 你是真该跌停 牛气称呼祝我财滚 08-2508-25 10:21
- 52 0 [联泓新科吧] 上面能走的早就走了,不走的洗不掉了。不给解放 鼎上美景 08-2508-25 10:21
- 55 1 [多晶硅吧] 沽权费了 股友3309809O5v 08-2508-25 10:21
- 48 1 [海康威视吧] 太差劲了 吉星的郭煜 08-2508-25 10:21
- 60 1 [ST际华吧] 看看大盘,看看这垃圾 L际滑J 08-2508-25 10:21
- 135 2 [兆易创新吧] 国家队在加仓这个股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0:21
- 429 2 [日盈电子吧] 感觉主力赏饭吃,今天下班了 真诚的戴啸果 08-2508-25 10:21
- 58 2 [阿里巴巴-W吧] 815的缺口补了下午能强势进攻吗? 喜气洋洋悦来悦好 08-2508-25 10:21
- 213 3 [民德电子吧] 民德电子能否赶上尾斑车? 我你他我你他 08-2408-25 10:21
- 3323 184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,7.75我加仓。加仓,加仓,加仓,加仓,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5 10:21
- 40 0 [广汇能源吧] 你也来个跌停嘛 股友HVZ8tT 08-2508-25 10:21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涨3个点了,你在干嘛。。。 二蛋大表哥 08-2508-25 10:21
- 67 0 [*ST未名吧] 一个涨停,就是让你赶紧走,至少主力已经走了, 嗨小子嗨小子 08-2508-25 10:21
- 48 0 [利亚德吧] 什么科技50强,图有虚名。 犟牛一个 08-2508-25 10:21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那个跑滴滴的阿宝呢? 改名转运0619 08-2508-25 10:21
- 70 0 [正川股份吧] 卖了你,牛市里的LJ。口不! 我还没长大别乱割 08-2508-25 10:21
- 43 0 [西安饮食吧] 股侠的粉丝快来拉,我都卖给你们 还是先回本再说吧 08-2508-25 10:21
- 55 0 [瑞普生物吧] 精准踏空牛市 一条等翻身的咸鱼 08-2508-25 10:21
- 43 0 [西菱动力吧] 吐血! 股友0893w3W757 08-2508-25 10:21
- 49 0 [双象股份吧] 撤了撤了, 善良的冷宇航 08-2508-25 10:21
- 49 0 [星宸科技吧] 绝望。。。 红黑乐 08-2508-25 10:21
- 96 2 [洛阳钼业吧] 请问下高手这股要解仓吗? 股友5p78M71928 08-2508-25 10:21
- 62 2 [圣邦股份吧] 怎么就感觉你不是半导体? 西瓜汁123 08-2508-25 10:21
- 54 1 [上海建工吧] 夹层试挂单有啥好看的,没戏 小人物嗷 08-2508-25 10:21
- 166 1 [美信科技吧] 留下发财 小韭菜常胜金 08-2508-25 10:21
- 143 5 [翔港科技吧] 周线新高,还喷我,哈哈哈 金鳞聚万财 08-2508-25 10:21
- 44 0 [北化股份吧] 天天装死,大盘都快2个点了,还不起来, sunny88uxqu0391 08-2508-25 10:21
- 58 0 [捷顺科技吧] 一杯茶,一包烟,一只破股看一天。。。。 啊油Ok 08-2508-25 10:21
- 50 0 [安井食品吧] 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 来收租了 08-2508-25 10:21
- 67 0 [石头科技吧] 这么冷清吗?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8-2508-25 10:2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形成共识,会出现超买现象,会先暴涨一大波 股友WeDsYu 08-2508-25 10:21
- 5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要走,马上10倍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08-2508-25 10:21
- 48 0 [辽港股份吧] 主力没交易!赚点就跑吧!! 前前程似锦 08-2508-25 10:21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,去弱留强,不和趋势做对 葫芦娃686868 08-2508-25 10:21
- 355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这个是不是该卖了买科技板块 芊芊来了 08-2508-25 10:21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不抖掉5万股东不可能有主升浪(目前可能18万股 谈古论金999 08-2508-25 10:21
- 43 0 [万里马吧] 马儿你是了吗? 股友3l33q58758 08-2508-25 10:21
- 110 1 [玉米吧] 平了鸡蛋期权空单,盈利40%,加仓玉米期权空单 魅力道路 08-2508-25 10:21
- 73 1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61没出完呢,这怎么搞啊? 玉朵宝贝6283 08-2508-25 10:21
- 92 2 [汤姆猫吧] 目前盈利8个点,哪位大神指点一下走不走? 快乐的xjc 08-2508-25 10:21
- 54 0 [广发证券吧] 加油,争取第一,倒数的 股友P2R8786915 08-2508-25 10:21
- 80 1 [ST朗进吧] 鉴于大股东的无耻行径,本人将在未来三天减持公 股友2306iC1732 08-2508-25 10:21
- 273 6 [金龙羽吧] 外面都涨疯了。你纹丝未动 金玉高升的婉琳 08-2408-25 10:21
- 1262 33 [*ST金科吧] 多的不说,少的不唠!转钱,准备抄底!看图说话 ST无恙 08-2208-25 10:21
- 39 0 [R东方1吧] 今天100%跌停板我说的,因为我昨天晚上梦见拉sh 吕安弘 08-2508-25 10:21
- 47 0 [汇嘉时代吧] 收盘涨停板 股友U138306v12 08-2508-25 10:21
- 52 0 [华大九天吧] 开始吃肉了 神灵指路步步顺利 08-2508-25 10:21
- 55 0 [瑞普生物吧] 大家都投反对票 还是旧爱好 08-2508-25 10:21
- 44 0 [高澜股份吧] 的,太恶心了 涨停来吧 08-2508-25 10:21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上车 明天还有面啊 08-2508-25 10:21
- 43 0 [孩子王吧] 加油啊~ Honghaierplus 08-2508-25 10:21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抢,业绩爆涨 专用汽 08-2508-25 10:21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快跑,今天升少少,明天又回调,没有良心的,让 股友869789T8Q2 08-2508-25 10:21
- 52 0 [梅雁吉祥吧] 等待时机到来 Value_Investor 08-2508-25 10:21
- 59 0 [东吴证券吧] 是不是有人在操纵股票,朴衔! 梦糖人 08-2508-25 10:21
- 48 1 [南极电商吧] 盘口两个点了 海曙伏地魔 08-2508-25 10:21
- 72 1 [博腾股份吧] 人家美迪西领先你两倍,而你是个出声的东西,废 大番薯啊 08-2508-25 10:21
- 697 1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今日小幅减仓1万手 中财好男人 08-2508-25 10:21
- 50 1 [弘元绿能吧] 到现在都不涨 宏粉1 08-2508-25 10:21
- 80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还没有考虑走主升行情,待时机到了涨到你怀 山道小号 08-2508-25 10:21
- 54 2 [新恒汇吧] 来了,来了,它真的来了 轻快的南宫淼洋 08-2508-25 10:21
- 103 3 [中石科技吧] 这波调整时间够长的了主力狠呀 童心末泯 08-2508-25 10:21
- 322 1 [南方卓越优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在重庆农商行的历史最高点不断加仓,还一次买两 月未央 08-2508-25 10:21
- 84 2 [中钢洛耐吧] 皮毛以刷尽,现在以是刮骨阶段。马上进入涨新肉 观海听涛43 08-2508-25 10:21
- 64 1 [北京科锐吧] 裤衩子都砸没了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0:21
- 123 2 [中简科技吧] 周末都是吹多的,我看马上要跳水了 网络喷子666 08-2508-25 10:21
- 122 3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中报没出,看来不秒 实事求是n 08-2508-25 10:21
- 174 0 [银轮转债吧] 我要走了,中午加了个鸡腿 股友LjloP7 08-2508-25 10:21
- 42 0 [衢州发展吧] 哎,算了,走了,外面市场这么好,去外面找找汤 年哥炒股养家 08-2508-25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