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2 [赛力斯吧] m7全新,有点儿无敌了,好多新东西,真是大改款 编号391015 08-2908-29 13:22
- 300 2 [恒邦股份吧] 前几天换了赤峰以后感觉天亮了,五年了对江铜的 安心的靠这发财 08-2908-29 13:22
- 90 2 [捷佳伟创吧] 想买点,但价格太高了 快乐无忧de香蕉 08-2908-29 13:22
- 79 1 [中国银河吧] 有本事砸到60日线啊槽你嘛的 股友05Q7282p78 08-2908-29 13:22
- 95 0 [华测检测吧] 外资今天下午抽水了吧 上海电力31 08-2908-29 13:22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去他玛德 股友i2200767Q5 08-2908-29 13:22
- 74 0 [*ST聆达吧] 控制7块多正常,10转增5,3.元一股,这样控制对 高贵之金牛 08-2908-29 13:22
- 72 0 [新华都吧] 如此垃圾,哪有人会买???? 有水之财来 08-2908-29 13:22
- 83 0 [通合科技吧] 这个票有撒利好吗 股友C3AC764363 08-2908-29 13:22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尼了巴子 爱睡觉的高中生 08-2908-29 13:22
- 89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还要进去的要考虑清楚,星期一直接低开5个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8-2908-29 13:22
- 69 0 [高德红外吧] 真是连做T的空间都不给了吗 成熟的雷清平 08-2908-29 13:22
- 27 0 [天源迪科吧] 一觉醒来一看,快要跳水了吧!!!!!!!!! 上海shwxp 08-2908-29 13:22
- 61 0 [天奈科技吧] 牛市闪避王 HHHHHW 08-2908-29 13:22
- 101 1 [天孚通信吧] 高盛给的目标价380能到吗? 天忽然在下雨 08-2908-29 13:22
- 91 2 [地纬智能吧] 下午又要恐慌破12.6了 随机进仓 08-2908-29 13:22
- 60 0 [寒武纪吧] 抓紧出货,宁王撑不到周一的!!! 笑嘻嘻的核桃 08-2908-29 13:22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将再次探底。撑不撑得住就难说了。 都市小神医 08-2908-29 13:22
- 73 0 [神州数码吧] 大盘天天涨你垃圾天天跌 股友907G32h231 08-2908-29 13:22
- 68 0 [中一科技吧] …… 有正义感的宋臻 08-2908-29 13:22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取代北方稀土,把资金吸引过来,你就是最靓的仔 勇猛资本 08-2908-29 13:22
- 80 0 [特发服务吧] 不是还没涨呢就玩这么恶心的嘛??? 超短三旬 08-2908-29 13:22
- 247 0 [天邦食品吧] 天猫24年上半年利润主要是卖子回血。 股友F561C67301 08-2908-29 13:22
- 79 0 [飞马国际吧] 如果论炒玄学的话,我估计这个是今年的主角 馃檲几 08-2908-29 13:22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妄想护盘,你作的孽砸死你 像个有钱人 08-2908-29 13:22
- 320 0 [动力源吧] $动力源(SH600405)$ 抠脚丫 08-2908-29 13:22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真的是家人们在吃货吗?20个亿吃完了?那暗 素履坦途 08-2908-29 13:22
- 103 0 [R信威1吧] 有这个什么v2V4号一律拉黑,大多都是最能忽悠的 平常淡淡 08-2908-29 13:22
- 59 0 [格力电器吧] 144亿啊 有科技的股民 08-2908-29 13:22
- 82 1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这个样子,主力的手法就是集合竞价套人吗, 软件不是科技吗 08-2908-29 13:22
- 98 0 [华特气体吧] 前期已经涨了一波了,等风来 吃瓜卖瓜股民 08-2908-29 13:22
- 7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NND,你是稀土吗 活捉牛魔王 08-2908-29 13:22
- 67 0 [寒武纪吧] 这玩意总算到头了,太好了, baihucaishen天命 08-2908-29 13:22
- 65 0 [寒武纪吧] 没有业绩支撑终究还是A字杀,终究还是追高的的 守株待兔的猎户 08-2908-29 13:22
- 92 0 [中捷精工吧] 走了,嘛了歌必沟庄 股海淘沙平地起 08-2908-29 13:22
- 82 0 [中瑞股份吧] 还有比你更的吗? 如烟缓操作 08-2908-29 13:22
- 78 0 [天海防务吧] 垃圾的战斗机 股友2K01A85018 08-2908-29 13:22
- 80 0 [中铁工业吧] 沙鱼,梭叶子 ZBSK 08-2908-29 13:22
- 74 0 [长盈精密吧] 砸,继续砸,打死不卖 基民abSUzh 08-2908-29 13:22
- 71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一会还要再拉一下,准备跑 金灿灿打的金 08-2908-29 13:22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杂毛股全是小散户在捣鼓 股友6966X120R2 08-2908-29 13:22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牛市都回调了,个股哪些是还没涨的?我怎么 扯淡王 08-2908-29 13:22
- 122 1 [ST朗进吧] 去年12月2日发的贴子,应该解剖得很到位,如今 股友R5Rtvu9997 08-2908-29 13:22
- 71 1 [陕西华达吧]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,不是现金收购。这公司估计也 封狼居胥1 08-2908-29 13:22
- 92 2 [锦江在线吧] 弱爆了,倒了八辈子血霉又进你了,外边自选都大 痴人说梦666 08-2908-29 13:22
- 109 0 [东芯股份吧] 看得我是目瞪口呆 去浮华 08-1108-29 13:22
- 257 0 [天府文旅吧] 拿好筹码就是,有庄恶意打压。一拉升马上一堆压 湖北万手哥 08-2908-29 13:22
- 75 0 [金奥博吧] 来个涨停就牛 S天涯海角 08-2908-29 13:22
- 77 0 [ST人福吧] 垃圾 股友5Z378851o5 08-2908-29 13:22
- 69 0 [光大银行吧] 中报不好吗,这吗跌 乐于助人的韩琦14 08-2908-29 13:22
- 6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想布局潜力板块?医疗器械等领域机会来了!富国 一个橙吖 08-2908-29 13:22
- 72 0 [大众交通吧] 业绩不好,要杀跌 知秋1992 08-2908-29 13:22
- 72 0 [奥特佳吧] 恶心的垃圾股 股友nOsFkE 08-2908-29 13:22
- 143 1 [合百集团吧] 预测收盘均价上下二分。主力依旧不肯上攻。突然 卖个小单 08-2908-29 13:22
- 131 2 [中国巨石吧] 大家猜猜?,会有几个连板? 股友6E982K3955 08-2908-29 13:22
- 32 0 [华宇软件吧] 烂庄烂大股东,合伙坑散户 worrrryyyy 08-2908-29 13:22
- 61 0 [惠城转债吧] 垃圾!这么好的市场,你一直跌!!! Roseinvestment 08-2908-29 13:22
- 78 0 [襄阳轴承吧] 草 骑扬富贵地孙尚香 08-2908-29 13:22
- 66 0 [海格通信吧] ,再见 股友3lJTpZ2535 08-2908-29 13:22
- 71 0 [皇马科技吧] 跌停炒底 有教养的亮星梅2 08-2908-29 13:22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跑快跑,庄在出逃了 专业看盘大师 08-2908-29 13:22
- 86 0 [粤桂股份吧] 横盘了九个月,已经充分酝酿 愉快的喝水 08-2908-29 13:22
- 99 1 [长芯博创吧] 看不懂了!完了20年!也搞不懂!迷一样的主力! 小闽叔叔 08-2908-29 13:22
- 88 2 [交建转债吧] 卖飞 股友53x822305x 08-2908-29 13:22
- 105 1 [特发信息吧] 强转弱,又要调整了,庄是好庄。 有勇有谋de霍伯特 08-2908-29 13:22
- 98 1 [铖昌科技吧] 不错嘛,儿子比老子涨得还好! 股友9OYMAt 08-2908-29 13:22
- 180 5 [鑫科材料吧] 又是一个大大的空方炮,明天还会继续跌的 挣点就跑跌点也跑 08-2908-29 13:22
- 75 0 [金城医药吧] 逗笔力 涨停忍着 08-2908-29 13:22
- 69 0 [小鹏集团-W吧] 中的 克里斯帕帕 08-2908-29 13:22
- 82 0 [锋尚文化吧] 这个股要到26元 老牛股88 08-2908-29 13:22
- 87 0 [西测测试吧] 耐心吸筹,9.3前一波,9.3后走趋势 股友7X6165P073 08-2908-29 13:22
- 67 0 [科森科技吧] 不控异动拉 宽厚的可琛 08-2908-29 13:22
- 88 0 [创业板50吧] 新能源都赚钱了为什么还要涨要涨涨人工智能未来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2908-29 13:22
- 66 0 [京北方吧] 突然拉高出货吗 云朵佩佩 08-2908-29 13:22
- 75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数据不佳,宜静不宜动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3:22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跳水,继续180我接货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8-2908-29 13:22
- 90 0 [深南电A吧] 连续暴跌 财源暴富的说不得 08-2908-29 13:22
- 69 0 [宁波建工吧] lowb 基民KRv08S 08-2908-29 13:22
- 80 0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大盘下来,这货必定跌停,放心。今天不是买 一家之言 08-2908-29 13:22
- 70 0 [亚泰集团吧] 不相信没办法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908-29 13:22
- 71 0 [ST美晨吧] 托盘必跌,赶紧跑吧 我全割给你 08-2908-29 13:22
- 86 1 [*ST闻泰吧] 看来都是博晚上业绩的 一站式热情 08-2908-29 13:22
- 77 1 [中核科技吧] 挂了个科技的名号天天跌 洒脱的冷顺昊 08-2908-29 13:22
- 119 2 [华培动力吧] 越难看的走势越是加仓机会 罗佑超 08-2908-29 13:22
- 93 1 [天利科技吧] 这货主要没搞什么噱头,收购啊什么的,没故事, 无尽深海 08-2908-29 13:22
- 46 1 [光伏设备吧] 辣几 股友5Z809q6776 08-2208-29 13:22
- 236 0 [ST围海吧] 与君共勉 股友A123456 08-2908-29 13:22
- 76 0 [襄阳轴承吧] 再也不买杂毛 涨一点就拿不住 08-2908-29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