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5 9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熟人在线5171 07-2908-29 13:22
- 63 0 [天融信吧] 走了, 你是人间四月 08-2908-29 13:22
- 78 0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,你想作个死 股友VAJFr2 08-2908-29 13:22
- 89 0 [中国核电吧] 看看这股里面的大基金,从去年开始就慢慢的减持 n14174857580451d 08-2908-29 13:22
- 67 0 [*ST康佳A吧] 很好,一天比一天低。割肉走吧 股友SUUZhc 08-2908-29 13:22
- 7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估值处历史低位,港股通恒生科技ETF现在买倒是 Ehco 08-2908-29 13:22
- 69 0 [梦网科技吧] 杂毛 股道蓝先森 08-2908-29 13:22
- 87 1 [华胜天成吧] 那天妇联跟华胜,妇联仓位最重,花生你看看隔壁 坚毅不拔的TT 08-2908-29 13:22
- 97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昨天没上车的朋友拍断大腿了吧,就说科创医药能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8-2908-29 13:22
- 90 1 [保税科技吧] 故事重演 独立的施谦7 08-2908-29 13:22
- 88 1 [怡亚通吧] 永远也战胜不了的恶庄斩获扣非首亏,接下来上全 股友X79k156287 08-2908-29 13:22
- 193 6 [中国银行吧] 要么就不要涨,这样冲高回落天天做差价太伤长期 股友9a559v0336 08-2908-29 13:22
- 163 4 [永辉超市吧] 南宁百货涨停了。一个大公司干不过地方百货 持规者 08-2908-29 13:22
- 109 1 [浙江医药吧] 创新药中的垃圾。 天空2036 08-2908-29 13:22
- 70 0 [英维克吧] 只要有机构买入,第二天全是拉高砸盘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8-2908-29 13:22
- 88 0 [红日药业吧] 瞧瞧什么叫垃圾股现在你们看到了吧再来5年10年 股友71m8u78910 08-2908-29 13:22
- 65 0 [寒武纪吧] 主力自作孽不可活。 坦诚的陶徐佳蕾 08-2908-29 13:22
- 25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和广晟有色封的死死的,你在这里想玩绿 cpo永远的神 08-2908-29 13:22
- 81 0 [冠龙节能吧] 这股来一个割一个,臭名昭著 花园的地上有个鸟 08-2908-29 13:22
- 80 0 [申通快递吧] 再跌一点就好了,到位了可分批上车,趋势未变, 紫电青芒 08-2908-29 13:22
- 83 0 [有研新材吧] 这么大的压单,望而生畏,只能选择退下来。可能 股友G7N1799510 08-2908-29 13:22
- 69 0 [*ST高鸿吧] 交易量放大了!是否要开板?。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8-2908-29 13:22
- 76 0 [红四方吧] 昨天进的都给你离开的机会了,今天进的那没办法 股友Z17381389t 08-2908-29 13:22
- 71 0 [中国核电吧] 太牛了净流出眼看7个亿了 进取之米迦列拉 08-2908-29 13:22
- 83 0 [美年健康吧] 每次都是跟跌不跟涨什么玩意 飞哥炒股 08-2908-29 13:22
- 71 1 [初灵信息吧] 这个股的主力把自己玩废了,大家都散了吧 O老乡别走呀O 08-2908-29 13:22
- 81 1 [博敏电子吧] 趁反弹赶紧清仓这种作坊式家族企业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8-2908-29 13:22
- 85 1 [唯万密封吧] 大盘大盘不跟,板块板块不跟,你到底是跟谁?大 基民A912836F63 08-2908-29 13:22
- 126 1 [深桑达A吧] 今日科技股普跌,如果收盘能绿2个点或者平盘, 止核大学生 08-2908-29 13:22
- 107 4 [福日电子吧] 亏了16% 花开有余de尘心 08-2908-29 13:22
- 208 9 [上纬新材吧] 我有点好奇,这个股涨停开始到开盘继续涨翻倍, 猫的平方 08-2908-29 13:22
- 247 2 [天沃科技吧] 几个新进股东值得推敲 HIDAO 08-2908-29 13:22
- 94 2 [陆家嘴吧] 陆家嘴股票有损上海形象,应该改名。 明塔1959 08-2908-29 13:22
- 87 4 [精工钢构吧] 连续5天板块前3名涨幅,其中三天第一名 股友gqNd4L 08-2908-29 13:22
- 77 1 [经纬辉开吧] 创业板2900了你还呆在1800的世界 kinsun7288 08-2908-29 13:22
- 252 5 [中简科技吧] 温总40元减持,那40元就是顶了 大道至简大悟至明 08-2908-29 13:22
- 190 8 [指南针吧] 真的是低吸福三代,为什么我不敢低吸,有没有大 问道由心 08-2808-29 13:22
- 64 0 [天融信吧] 我8.26成本,有本事把我摁倒水下 tjkings 08-2908-29 13:21
- 119 0 [万华化学吧] 活见鬼了,工业富联都涨8个点,药明康德都涨7个 李兆延 08-2908-29 13:21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有没有人能整理汇总一下,各种举报投诉的渠道 股友X22q001813 08-2908-29 13:21
- 88 0 [老凤祥吧] 你它码,涨过吗? 股友tvwgqj 08-2908-29 13:2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不明白你们这么多条g,到底在叫什么? 基民6310c07o62 08-2908-29 13:21
- 89 0 [豫能控股吧] 早上5.71根本卖不出 有决策力的大叔 08-2908-29 13:21
- 80 0 [东方电热吧] 拉高出货了快跑 以后嘎嘎嘎 08-2908-29 13:21
- 73 0 [掌趣科技吧] 干里良 小小月殳东 08-2908-29 13:21
- 76 0 [宜安科技吧] 毁灭吧 股友9Bw486 08-2908-29 13:21
- 71 0 [舍得酒业吧] 这一天了,不涨不跌的 基民00F6F66362 08-2908-29 13:21
- 78 0 [中洲特材吧] 没戏了,大家赶快跑!!!!! 真挚的方蕊 08-2908-29 13:21
- 622 7 [盛屯矿业吧] 你“***就差我那三瓜两枣啊?高4分立马跳上去吃 黄泥拉裤兜 08-2908-29 13:21
- 74 0 [XD中远海吧] 有啥利空呀 基民MfWTTU 08-2908-29 13:21
- 80 0 [创新药吧] 稳住啊,别下来啊 静静我想静靜 08-2908-29 13:21
- 109 0 [特锐德吧] 这股本质:电力设备:重资产低利润全是应收账款 特不来电 08-2908-29 13:21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就这样了居然还不缩量,的,什么时间启动吗,还 财源生财de无崖子 08-2908-29 13:21
- 71 0 [川发龙蟒吧] 奶奶的,又一日游 天天涨停t 08-2908-29 13:21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200.88好了 期待着有一天 08-2908-29 13:21
- 75 1 [工业富联吧] 龙头从不在意小散那点仨瓜俩枣!去你该去去的位 不怕卖飞的大橙子 08-2908-29 13:21
- 73 1 [泰和新材吧] 不止损就要你命。完全走坏了,八块钱。 独立的玉月影8 08-2908-29 13:21
- 290 3 [纯碱吧] 趋势是下跌的,下午应该会小规模回调,成交量来 万馥善良 08-2908-29 13:21
- 721 6 [中芯国际吧] 。中午收盘,大盘18000多亿继续放量,3100家待 最靓的仔 08-2908-29 13:21
- 373 7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、,我的投资之路始于前年公司发的年终奖。在同 取财有道NO1 08-2908-29 13:21
- 81 0 [木林森吧] 真恶心股! kicean6899 08-2908-29 13:21
- 82 0 [科创信息吧] 主力接着砸筹码多 股友Yp17251987 08-2908-29 13:21
- 73 0 [长飞光纤吧] 啥情况? 股友529F38c020 08-2908-29 13:21
- 74 0 [华润微吧] 忍痛割了这姜丝,服了 股友0HF617 08-2908-29 13:21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马上要绿 股友8638762Y9G 08-2908-29 13:21
- 84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一点就跌,何不跌停呢,要么涨起来,要么就跌 股友Ky63707612 08-2908-29 13:21
- 69 0 [中材科技吧] 应该和中国巨石合并,反内卷!!! 虎龙慢慢来嘛 08-2908-29 13:21
- 76 0 [ST合纵吧] 不跟寒王,不跟宁王,不跟茅王,你就是跟爷罗王 国家队抬抬轿子 08-2908-29 13:21
- 73 1 [美锦能源吧] 就这 股友y6t2005216 08-2908-29 13:21
- 91 1 [江淮汽车吧] 涨停板上那点儿量对应这么大的盘子着实有点儿少 一切随缘823 08-2908-29 13:21
- 102 2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不用看了,下午一下午水下 老彭1111 08-2908-29 13:21
- 255 6 [卧龙电驱吧] 32.3割了,心态炸了啊,被自己气晕了,割在最低 股友CvvcW7 08-2908-29 13:21
- 111 0 [新钢股份吧] 新钢开启上涨之路 新晨风 08-2908-29 13:21
- 245 3 [鸡蛋吧] 好像开始放量了耶,是不是有大户抄底了? 人要学会珍惜 08-2808-29 13:21
- 68 0 [大元泵业吧] 该跌停,涨这么多了 HYW7998 08-2908-29 13:21
- 92 0 [宏和科技吧] 涨这么多,回调一点有的人都受不了,只能说你拿 犇向全红 08-2908-29 13:21
- 83 0 [集泰股份吧] 同样是电子胶,硅宝科技好牛,还是要买大盘股, 只求能回本跑路 08-2908-29 13:21
- 64 0 [移为通信吧] 秋天的蚂蚱蹦不了几天。。。。。。。 A坚守不动 08-2908-29 13:21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你这大盘逆子是不是该表现表现了 小鲤66F 08-2908-29 13:21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我慌了跑了,留下的发财发大财 种砂糖橘炒股 08-2908-29 13:21
- 68 0 [每日互动吧] 你咋越跌越没有力量了? 小陈炒股要养家 08-2908-29 13:21
- 82 1 [长飞光纤吧] 你就不跌呀,我前天卖飞了,这两天我觉都睡不着 股友xf6RIQ 08-2908-29 13:21
- 74 2 [三诺生物吧] 土立土及股 揽胜鑫河 08-2908-29 13:21
- 1171 11 [XD苏豪弘吧] 并购重组开始了 YDtj2023 08-2808-29 13:21
- 4960 306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钱砸下去,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9 13:21
- 84 0 [科士达吧] 收盘一定要收红盘8月份红盘结束,迎接9月份 股友66761EV031 08-2908-29 13:21
- 74 0 [复星医药吧] 机会都给你们了,T成功了吗? 乐观的光心语4 08-2908-29 13:21
- 61 0 [寒武纪吧] 1270加把劲 股友9187Om3917 08-2908-29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