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6 4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股友9G36182I69 08-2908-29 13:21
- 90 0 [东土科技吧] 能被美给拉黑的企业,说明公司有点东西 股友m2wT2q7298 08-2908-29 13:21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马上华为就要发布折叠屏不信消费电子不涨 傲骨的冬至 08-2908-29 13:21
- 67 0 [爱柯迪吧] SB张 机智的高 08-2908-29 13:21
- 68 0 [电子城吧] 没有底线到家了 豪放不羁的潘艳 08-2908-29 13:21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丢掉幻想,准备下行。 淡如股 08-2908-29 13:21
- 68 0 [中材科技吧] 支撑位弱,短期先撤,不忽悠 股友N7g9607613 08-2908-29 13:21
- 117 1 [新锐股份吧] 19放给主力 markchn 08-2908-29 13:21
- 84 2 [熊猫乳品吧] 看着像拉高出货,傻傻的套着没跑。。。 基民63099P9U07 08-2908-29 13:21
- 83 0 [华融化学吧] 不亚于 n547813402863766 08-2908-29 13:21
- 84 0 [彩虹股份吧] nm不把我的几千块钱还给我,别想让我走,不加仓 基民I52803130Z 08-2908-29 13:21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一起守住就行,昨天的低点是怎么都不会破的 佛前小木鱼888 08-2908-29 13:21
- 84 0 [朗科科技吧] 不能在换股票了越换越赔钱这把all.in042,和它 老散追涨老赔钱 08-2908-29 13:21
- 88 0 [海普瑞吧] 真臭 财神独爱独生子 08-2908-29 13:21
- 81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这两天中报业绩不好的走势都下杀的 童梦乐园 08-2908-29 13:21
- 71 0 [山东药玻吧] 真苟啊 基民qFJhgu 08-2908-29 13:21
- 113 0 [湘潭电化吧] 三、四季度的业绩大增,预期比较好。有子弹可以 股友3580127a1O 08-2908-29 13:21
- 71 0 [西菱动力吧] 这个股有毒吧 绝望的曙光 08-2908-29 13:21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垃圾 股友072539FC82 08-2908-29 13:21
- 95 0 [富士莱吧] 111 股友16528m716k 08-2908-29 13:21
- 79 0 [云赛智联吧] 真垃圾,继续跌停 股友wG7dZJ 08-2908-29 13:21
- 64 0 [东杰智能吧] …… 勇敢坚毅的戚昊祥 08-2908-29 13:21
- 69 0 [泸天化吧] 进来了脏东西 紅烧老虎头 08-2908-29 13:21
- 71 0 [中信建投吧] 啥情况, 股友lX23996901 08-2908-29 13:21
- 371 2 [岩山科技吧] [图片] 标致的欧阳宜仲 08-2908-29 13:21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和27号一样 闷声1悄悄的搞 08-2908-29 13:21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现在买入周一跑 恭喜万贯de妲己 08-2908-29 13:21
- 73 0 [中马传动吧] 这股票最终会跌到20左右 JUEDING 08-2908-29 13:21
- 61 0 [格力电器吧] 要到30 基民EXVz8s 08-2908-29 13:21
- 71 0 [太辰光吧] 2点就绿了,不意外 股友9786N20K02 08-2908-29 13:21
- 4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怎么持仓成分那么多 股友dHvD7L5811 08-2908-29 13:21
- 73 0 [同仁堂吧] 走吧浪费行情 股友c79T931987 08-2908-29 13:21
- 75 0 [国光电器吧] 真垃圾 唐门小西 08-2908-29 13:21
- 100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周拉升再等等 管住手667 08-2908-29 13:21
- 88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又巴比Q了 liangwd 08-2908-29 13:21
- 63 0 [京北方吧] 这练的叫什么功? 内痔外痔混合痔 08-2908-29 13:21
- 84 0 [钧达股份吧] 死去吧 股友3631271dp6 08-2908-29 13:21
- 87 1 [润和软件吧] 受不了,减半仓 火中取栗的王子 08-2908-29 13:21
- 84 3 [中航成飞吧] 你堂堂军工龙头,就不能当个飞王 狗吹阳光少年啊 08-2908-29 13:21
- 179 3 [驰宏锌锗吧] 给你一个加仓有色金属的机会,看你敢不敢抓住这 股神看市场 08-2908-29 13:21
- 72 1 [首华燃气吧] 财报出来第二天低开就跑了,看来跑对了,这个真 稀有的吕沛文1 08-2908-29 13:21
- 241 1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中邮基金公司没人了,怎么还不换人,赶紧换,赶 股友L977221w16 08-2908-29 13:21
- 299 4 [伊利股份吧] 主力资金提前了数个月陆续进驻,后期会涨上天的 股友5m5700538F 08-2008-29 13:21
- 65 0 [长芯博创吧] 151.4应该就是今天最高点了,不用看了,今天收 芝麻小钱 08-2908-29 13:21
- 71 0 [上工申贝吧] 永远不要相信贼不会偷东西。 股友It61868681 08-2908-29 13:21
- 68 0 [贝因美吧] 上不去就会下来 NewOrange 08-2908-29 13:21
- 79 0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最近走势我早都预测过了,全准!这还只是开 努力的舒小白 08-2908-29 13:21
- 64 0 [京北方吧] 忽上忽下你要干嘛 股友AwXDNB 08-2908-29 13:21
- 77 0 [克明食品吧] 洗盘 行者千里马 08-2908-29 13:21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真奇葩了!涨没有跟的? 生财州鹤的段智兴 08-2908-29 13:21
- 94 0 [启迪设计吧] 改名垃基是 观音山上拜观音 08-2908-29 13:21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不用两点半涨停,两点就涨停 玻璃王子 08-2908-29 13:21
- 76 1 [工业富联吧] 啊……我疯了,我前天竟然卖了 黑夜之星 08-2908-29 13:21
- 134 1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涨起来了,看来周四定投恰有时机 亲切的任芝蔓 08-2908-29 13:21
- 262 0 [南方泵业吧] $南方泵业(SZ300145)$ 股友556d7Y8061 08-2908-29 13:21
- 93 0 [上海合晶吧] 万手哥来了……是 记住不能追高追高 08-2908-29 13:21
- 86 0 [云赛智联吧] 你们还死守这玩意干嘛呢?涨的时候没看到它涨, 小英子韭菜王 08-2908-29 13:21
- 74 0 [孩子王吧] 所有指标全是向下的,根本没有止跌信号,幻想涨 自觉的吕瑾2 08-2908-29 13:21
- 75 0 [内蒙新华吧] 什么原因大跌? 基民56pW927199 08-2908-29 13:21
- 75 0 [中钢天源吧] 狗砸中庄 奋力拼搏de小猫 08-2908-29 13:21
- 78 0 [五粮液吧] 五娘这两天好像有点脾气了 程序化之交易 08-2908-29 13:21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拉稀了 出手即获利 08-2908-29 13:21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真是想让人卷节啊 基民861658ZN61 08-2908-29 13:21
- 64 0 [寒武纪吧] 赶不上台子 牛市不要怕 08-2908-29 13:21
- 79 1 [沃尔核材吧] 等我卖完了就大涨,你们要感谢我 今年66 08-2908-29 13:21
- 90 2 [长安汽车吧] 每天活脱脱的被骂进前300名! 江湖股者 08-2908-29 13:21
- 83 1 [百纳千成吧] 等7.36进来的那批割了,才会拉,这个g庄熬的起 憾地神牛 08-2908-29 13:21
- 602 6 [钒钛股份吧] 小钒钛,看你能往哪里跑?做T赚2千,股票只赚1 细致的吴皓轩 08-2908-29 13:21
- 153 2 [欣旺达吧] 今天能不能突破924高点? 非衣兴旺 08-2908-29 13:21
- 88 2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涨上纬为什么跌 苏3 08-2908-29 13:21
- 85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打折促销呀 美好的华智 08-2908-29 13:21
- 96 2 [东岳硅材吧] 散了吧散了吧,跌了3-5周再回来 金山猛鸡 08-2908-29 13:21
- 80 1 [北京文化吧] 开会呢,能不能体面点 炒股养家波 08-2908-29 13:21
- 52 1 [川投能源吧] 几乎每天都在创60日新低!不是拉扱是什么? 张婷犇 08-2908-29 13:21
- 137 3 [阜博集团吧] 我怎么都不明白为何还有人卖?短期至少上到8, 牛了肯定还会再牛 08-2908-29 13:21
- 123 6 [趣睡科技吧] 今天要来个69.96吧 云淡风轻了2026 08-2908-29 13:21
- 269 10 [精研科技吧] 已经干进去了100W 光彩夺目之无花果 08-2908-29 13:21
- 158 7 [深信服吧] 尾盘收跌8个点,我说的话正在一步步验证 股博士张哥 08-2808-29 13:21
- 367 27 [工业富联吧] 打螺丝的市值跌破九千亿了,还有头铁的敢进来? 从此翻身当富豪 08-2108-29 13:21
- 68 0 [鼎胜新材吧] 机会难得,谁买的5手,举下手 kjmacd 08-2908-29 13:21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宁德都上天了阳光再涨你想让创业板指数上天吗? 大风起169 08-2908-29 13:21
- 63 0 [园林股份吧] 垃圾还是垃圾,拉一波套人 刻苦的丝石竹 08-2908-29 13:21
- 69 0 [特发信息吧] 玛德买在半山腰 股友61032Yn336 08-2908-29 13:21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重生之我在中信开创熊市 Emperor_Xi 08-2908-29 13:21
- 69 0 [XD中远海吧] 什么情况跌这么多 月胜哥 08-2908-29 13:21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天天跌 赤城金龙路 08-2908-29 13:21
- 71 0 [凯众股份吧] 稳得很之前拿住的选择舒服了 炒股玄学家 08-2908-29 13:21
- 111 2 [扬杰科技吧] 估值这么低,你为啥大跌?? fksjbznxnis 08-2908-29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