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蜀道装备吧] 垃圾股,清仓走了,留下兄弟吃大肉 底部教授 08-2908-29 13:27
- 101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我作为看庄家,对上市公司的做法表示不满,我要 五洋市值管理员 08-2908-29 13:2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杀牛运动 冷血红魔 08-2908-29 13:27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真踏马恶心啊 股友f4vfqZ3904 08-2908-29 13:27
- 67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知耻而后勇 基民8001238WF5 08-2908-29 13:27
- 7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兄弟们你们的账户还好吗?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$ 细心冷叶 08-2908-29 13:27
- 74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垃圾。 anhao5858 08-2908-29 13:27
- 73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股票做差价的太多了,稍微涨上去一点点 秀外慧中的廖金翠 08-2908-29 13:27
- 72 0 [赢时胜吧] 早上出手就给你套着了。以前跟银之杰不分伯仲。 有自制力的朋友 08-2908-29 13:27
- 93 0 [亚厦股份吧] 真是垃圾,什么玩楞呢,买了你完美错过行情 股友57366f3d86 08-2908-29 13:27
- 88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这么硬啊,这都不肯绿了。不像你了 狂奔的野牛 08-2908-29 13:27
- 77 2 [电力吧] 又是狂砸电力? 亏掉一套房 08-2908-29 13:27
- 65 1 [星辉娱乐吧] 这种票小散们一起抱团,跟当年那个游戏驿站一样 放量给你看 08-2908-29 13:27
- 143 3 [日上集团吧] 涨停板出货法!你们眼瞎还加仓?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8-2708-29 13:27
- 66 0 [捷成股份吧] 买了几次都是亏钱离场 善良之莱蕾 08-2908-29 13:27
- 67 0 [寒武纪吧] 回踩10日均线,等均线上移。下一个目标剑指万亿 大阿乐 08-2908-29 13:27
- 71 0 [东通退吧] 最奇怪就是所有的股都一个走势。 谁买谁吃大亏 08-2908-29 13:27
- 81 0 [九洲药业吧] 跟跌不跟涨,弱势,指数跌,回16元 股友TVVcQa 08-2908-29 13:27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2点来个涨停 股友5327n827R2 08-2908-29 13:27
- 77 0 [联化科技吧] 各位,这个还能格局吗 皆为敌人 08-2908-29 13:27
- 71 0 [四川长虹吧] 这玩意真是奔着跌停去的 基民575KMY 08-2908-29 13:27
- 78 0 [中微公司吧] 怂死你 年年岁岁花相似的 08-2908-29 13:27
- 150 5 [盛路通信吧] 没有150不下车 两眼看大A 08-2908-29 13:27
- 58 0 [航天电子吧] 是骡子是马,时间会证明。 Lonely_guy_9527 08-2908-29 13:27
- 251 11 [天阳科技吧] 我又来看你怎么表演 qxyb86 08-2508-29 13:27
- 68 0 [万里马吧] 垃圾 出手必红 08-2908-29 13:27
- 91 0 [中信银行吧] 为什么要玩这个坡市场啊 一分不投 08-2908-29 13:27
- 98 0 [贤丰控股吧] 天天跌 涨停板go 08-2908-29 13:27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06q5d5966 08-2908-29 13:27
- 84 0 [新华百货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这货就这样 有远见的青爱绿18 08-2908-29 13:27
- 81 0 [西部黄金吧] 兄弟们听我的,快跑! 股友7M2268r037 08-2908-29 13:27
- 77 0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个啊 股友2g8970M265 08-2908-29 13:27
- 91 0 [光力科技吧] 杂毛 股友1z15001G95 08-2908-29 13:27
- 69 0 [英维克吧] 这不把你们吸光光么 股友87D58U1885 08-2908-29 13:27
- 87 0 [云南铜业吧] 6个多点都能打回水下 T小民7446 08-2908-29 13:27
- 72 0 [国芳集团吧] 起飞把,抓紧起飞把,我都快哭了 世界本如此 08-2908-29 13:27
- 79 0 [中科蓝讯吧] 最垃圾没有之一 足智满堂de典韦 08-2908-29 13:27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注意哦,一直有拖忽悠接盘,大家别上当哈, 炒股小白就是我 08-2908-29 13:27
- 65 0 [川润股份吧] 熄火了,拼跑的快了 慧眼识鑫 08-2908-29 13:27
- 134 0 [XD国泰海吧] 我的我的,害你们跌了 青原牧野 08-2908-29 13:27
- 88 0 [许继电气吧] 涨一天跌三天,也是没谁了。这个月又是白白浪费 听话有肉吃 08-2908-29 13:27
- 89 0 [航天机电吧] 这垃圾股关注太低没人气。 股友9E3206w225 08-2908-29 13:27
- 88 0 [友阿股份吧] 只要是重组就一定涨,管它阿猫阿狗!看看ST威尔 田野村夫 08-2908-29 13:27
- 95 1 [和而泰吧] 今天卖的应该不会在接回来了,即使看着他一直在 股友0770V8825h 08-2908-29 13:27
- 103 1 [三花智控吧] 幸好拓普集团仓位更重,不然会被气惨 股票宜长放眼量 08-2908-29 13:27
- 81 1 [启明信息吧] 前几天都是加速,今天分歧也正常 Micoyan_123 08-2908-29 13:27
- 72 0 [瑞康医药吧] 要减持就赶紧减,别浪费我时间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3:27
- 80 0 [和而泰吧] 垃圾了跑了 股友PEEIa1 08-2908-29 13:27
- 75 0 [复星医药吧] 行情已经结束 长线钓小鱼 08-2908-29 13:27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股已经没有主力看上了 谦虚谨慎520 08-2908-29 13:27
- 76 0 [鸿远电子吧] 大盘涨,他不涨。大盘跌一点,他就猛跌。闭着眼 炒股混口饭吃 08-2908-29 13:27
- 77 0 [江南高纤吧] 垃圾股 基民7ZYQ 08-2908-29 13:27
- 76 0 [申通快递吧] 仙人指路 基民5f6537C063 08-2908-29 13:27
- 188 0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还真是太仓促了,机械门把手,400v 摊牌了我还钱了哈 08-2908-29 13:27
- 73 0 [京北方吧] 完蛋了估计冲了好几次都上不去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8-2908-29 13:27
- 95 0 [创新新材吧] 民营企业小崔子直接不行,快跑快跑 股友0X2e973265 08-2908-29 13:27
- 1079 2 [旋极信息吧] 跟上,加油 大A之灰太狼 08-2908-29 13:27
- 117 2 [幸福蓝海吧] 万达电影比高低 牛犊2026 07-3008-29 13:27
- 74 0 [成飞集成吧] G庄 永不言败之青果 08-2908-29 13:27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走坏了,还有兄弟们买呢? 贝威1983 08-2908-29 13:27
- 79 0 [荣科科技吧] 都在卖,这是为什么呢? 股海沉浮固自在 08-2908-29 13:27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清仓清仓,溜了溜了,542再见 股友71nT820006 08-2908-29 13:27
- 74 0 [XD贵州茅吧] 又被茅台超越了寒王 疯牛不是牛 08-2908-29 13:27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别买,下周还跌 大A真难炒 08-2908-29 13:27
- 92 0 [XD三友化吧] 没出息的东西 有魄力的幻山美10 08-2908-29 13:27
- 112 3 [天融信吧] 这些人都喜欢在负数下面卖吗 刚强的耿欣儿 08-2908-29 13:27
- 100 1 [宏润建设吧] 主力压着出货,快跑 日进大展的刘备 08-2908-29 13:27
- 128 3 [紫光国微吧] 科创板芯片涨疯了,这个星期你还跌,业绩这么好 喜洋洋喜阳阳 08-2908-29 13:27
- 135 3 [新迅达吧] 放量了,涨停节奏 庐山西海 08-2908-29 13:27
- 163 5 [佳隆股份吧] 相信佳隆股份将来股价能在12元以上.从淘宝商城 高laoshi 08-2808-29 13:27
- 6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纳指涨你不跟?纳指跌0.1你跳1个点山上? 研究一下 08-2908-29 13:2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国产剧情 股友12CTPS 08-2908-29 13:27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涨停板相伴永远 08-2908-29 13:27
- 81 0 [圣晖集成吧] 咋这么搞 股友2M13698I53 08-2908-29 13:27
- 77 0 [XD贵州茅吧] 寒武纪股价宇宙第一,利润腾讯3天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3:27
- 75 0 [孩子王吧] 大资金都在生育补贴出完了,之前生育补贴6月就 富可善贾de苏星河 08-2908-29 13:27
- 84 0 [山东墨龙吧] 绝望啊什么时候才能解套 欠2个涨停板 08-2908-29 13:27
- 45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前几天半山腰上卖了科创50ETF买了你,喔老天, HX9493Q7998 08-2908-29 13:27
- 163 2 [亿纬锂能吧] 固态电池肯定有一波行情的,而且是在低位,科技 成也希望败也希望 08-2908-29 13:27
- 368 1 [华测检测吧] 动如脱兔静如止水,日K线图已经脱离底部,调整 灵活配置2026 08-2908-29 13:27
- 71 2 [红日药业吧] 跌了多才好买 股友W9mvHH 08-2908-29 13:27
- 73 0 [中国铁建吧] 央国企的票这几天都不撑撑场子吗 钢管77 08-2908-29 13:27
- 70 0 [世纪恒通吧] 说好了!谁买?我金元宝削谁! 桑榆东隅 08-2908-29 13:27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组装车厂 有专注力的宋渊 08-2908-29 13:27
- 69 0 [园林股份吧] 主力连续三天跌停,以后谁还跟你玩 明日香57 08-2908-29 13:27
- 102 0 [和展能源吧] 破了2.88,2.78就快了 和气大展得牛魔 08-2908-29 13:27
- 83 0 [晶瑞电材吧] 昨天怎么涨的今天怎么跌 难受不呀 08-2908-29 13:27
- 141 0 [中工国际吧] 一带一路,新疆交建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908-29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