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再跌下去机构都不想做了吗?这牛市算结束 探云 09-0309-03 14:52
- 51 0 [数据港吧] fw 奋发的柳柔贵 09-0309-03 14:52
- 70 0 [中天火箭吧] 这是谁砸的盘,气死人了 股友晓蔚 09-0309-03 14:52
- 59 0 [中京电子吧] 为什么不跌死 herosuper 09-0309-03 14:52
- 58 0 [思瑞浦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,你也跌,促生啊!二比 股友mz6ziw 09-0309-03 14:52
- 74 0 [股指期货吧] 真有抄底的?疯了 假要听 09-0309-03 14:52
- 64 0 [海油工程吧] 连跌七天 股友i8b5UL 09-0309-03 14:52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朋友们,我玩不动了。。。。。我走了,祝朋友们 昵称叫发财 09-0309-03 14:52
- 57 0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 炒股养家长线 09-0309-03 14:52
- 76 1 [工业富联吧] 51抄底,赚4块,那不是发财了。if 一亿股潍柴 09-0309-03 14:52
- 178 5 [包钢股份吧] 奶奶个腿天天跌跌不休2.8本钱还能回不 W一江春水 09-0309-03 14:52
- 144 3 [创业板50ETF大成吧] 怎么还不开盘 追着影子跑 09-0109-03 14:52
- 241 3 [天和防务吧] 清仓了。 中线狙击手 08-3009-03 14:52
- 74 0 [湖南发展吧] 这玩意儿怎么了,也没涨过!?! 三个水枪手 09-0309-03 14:52
- 77 0 [太极股份吧] 最近进来的这么多融资盘,亏了都快10%了,多转 股友gjVnQS 09-0309-03 14:52
- 65 0 [四川九洲吧] 这都能砸这样,这是NM的呀 股友ScxMXY 09-0309-03 14:52
- 72 0 [天和磁材吧] 你比江南新材的主力更牛逼!两个都没有承接,看 缘度有缘人 09-0309-03 14:52
- 62 0 [康达新材吧] 怎么也不能这么跌吧 莫消沉 09-0309-03 14:52
- 64 0 [托普云农吧] 百元股要移除他了 大曾子龙虎榜 09-0309-03 14:52
- 57 0 [中国卫通吧] 必须砸到没有吹票的才能止跌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0309-03 14:52
- 65 0 [铭普光磁吧] 洗盘抓紧买,明天板块回调它补涨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0309-03 14:52
- 61 0 [二六三吧] 真是无语了,明天估计又是大跌的一天 股友Iru6mT 09-0309-03 14:52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长的时候压盘,跌的时候不护盘啊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09-0309-03 14:52
- 83 1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也想好了,反正你不管我,我就死给你看。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52
- 82 1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涨停 春qddd 09-0309-03 14:52
- 448 7 [中国银河吧] 3段式回踩17缺口,不过问题不大,以囤票为主短 到处找黑马 09-0309-03 14:5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步到位,恐慌盘一出就企稳了 股友ttIAJL 09-0309-03 14:52
- 56 0 [广汇能源吧] 全是神仙 股友1e19k30207 09-0309-03 14:52
- 60 0 [南方精工吧] 唉,还是不是的股市,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天 逍遥明 09-0309-03 14:52
- 60 0 [中锐股份吧] 大家不要不要买买啊 胸有成竹de伊登 09-0309-03 14:52
- 63 0 [振华科技吧] 你是犯天条了?这两天没怎么涨啊,跌起来这么凶 辽东小霸王 09-0309-03 14:52
- 69 0 [大业股份吧] 收9.95 股友kcPnVg 09-0309-03 14:52
- 66 0 [同享科技吧] 套在宇邦的兄弟特来祝贺:持有同享的兄弟在这里 忠诚的蛋挞想划水 09-0309-03 14:52
- 54 0 [中国卫通吧] 三天10多个点。 湖南搏傻 09-0309-03 14:52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底部买入,不动如山啊 勇敢坚毅的纳兰柏 09-0309-03 14:52
- 76 0 [汤姆猫吧] 我6.07进来,给我四根,我认输了! 老登灯灯灯 09-0309-03 14:52
- 73 0 [一博科技吧] 7连阴,离大功告成还有2个绿柱子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0309-03 14:52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无语了。又被套了, 红烧牛肉3478 09-0309-03 14:52
- 118 1 [*ST岭南吧] 冯俊伟是哪位大神? 做耐心资本 09-0309-03 14:52
- 71 1 [工业富联吧] 挺好的就是我自己蠢。不相信他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0309-03 14:52
- 438 2 [来伊份吧] 慌啥?加仓呗 C经夏校长 09-0309-03 14:52
- 96 0 [XD上海电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不错,加仓这个至少躲过 清龙道门 09-0309-03 14:52
- 58 0 [航天彩虹吧] 你们要的涨停板来了,牢牢的封死跌停板 海洋深处的小船 09-0309-03 14:52
- 74 0 [箭牌家居吧] 10连阴了 股友2718036fO3 09-0309-03 14:52
- 337 0 [基金动态吧] AI赚钱机会在哪?大佬们已经千亿押注了! 在逃黄金旷工 09-0309-03 14:52
- 58 0 [永和股份吧] 精典的过山车行情、上上下下的享受!控盘绝了 n536113399828336 09-0309-03 14:52
- 73 0 [齐鲁银行吧] 谁懂,中报各项指标都在改善,该齐鲁涨了吧 股友一起 09-0309-03 14:52
- 58 0 [老百姓吧] 主力 股友r12915n206 09-0309-03 14:52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十日线不止跌,这波行情短线也就是到头了! 股海行舟7314 09-0309-03 14:52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追在高山上 敢作敢当的吕衍慕 09-0309-03 14:52
- 65 0 [华润三九吧] 都割了吧 专注的苗日轩 09-0309-03 14:52
- 66 0 [鸿博股份吧] 18.4买入,赌明天技术性反弹。 浅墨安然 09-0309-03 14:52
- 74 0 [杭州解百吧] 破七再看,恭喜我有十个太阳那个无良多托,喊多 随便吃吃1 09-0309-03 14:52
- 75 1 [岩山科技吧] 这种营收垃圾业绩竟然500亿市值踏马的 贵妃醉股 09-0309-03 14:5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赎回基金,要不还得往下跌。 土土土土土 09-0309-03 14:52
- 95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今天权益市场继续分化,科技板块跌势明显,资金 冷南不太冷 09-0309-03 14:52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套 天天向上5549 09-0309-03 14:52
- 67 0 [美锦能源吧] 砸的还是太轻了,应该深砸,明天别股都收付今天 大若知行 09-0309-03 14:52
- 2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支持抄底 基民o7MvCU 09-0309-03 14:52
- 62 0 [华统股份吧] 今年一年,指数,板块,其他各股都红,唯一这货 Wu建明拉基 09-0309-03 14:52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照这个走势,明天还要继续吃大面 股友05599a525F 09-0309-03 14:52
- 104 0 [东方电子吧] 我想信不久的将来东方电子必上涨,我抖音过来的 请叫我股神8888 09-0309-03 14:52
- 65 0 [拉卡拉吧] 大盘也是出生 喇咭故事 09-0309-03 14:52
- 69 0 [*ST中岩吧] 把1分钱的缺口补了 足智多谋的风帆 09-0309-03 14:52
- 196 1 [硕世生物吧] 的确要开始讲故事了,新工程还没有正面回应过做 夜长梦多2 09-0209-03 14:52
- 59 0 [证券Ⅱ吧] 这板块是疯了吧,这么玩 诚实的唐易3 09-0309-03 14:52
- 95 0 [思创智联吧] 魏乃绪哭晕在厕所里了,花几千万竞拍那么多股。 思创无底洞 09-0309-03 14:52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硬生生给你3.87收盘,小庄挺有耐心 零与游戏 09-0309-03 14:52
- 63 0 [中洲特材吧] 都不让说难听话了 股友776181F6u1 09-0309-03 14:52
- 83 0 [ST云城吧] 昨天夺命阳,老乡你别走。今日见老乡,背后给一 Jacky861877 09-0309-03 14:5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1985手、1000手成交!!敢死队进场了!抢筹ST高 股友trsfeOH4960 09-0309-03 14:52
- 54 0 [太平洋吧] 真是垃圾 买的都涨涨涨涨 09-0309-03 14:52
- 100 0 [歌礼制药-B吧] 干活啊,愣着干啥呢一个个的 反派青蛙 09-0309-03 14:52
- 68 0 [天佑德酒吧] 努力一下今天跌第一名 股市老掌柜 09-0309-03 14:52
- 71 0 [华明装备吧] 真恶庄~恶庄来 股友TiewvE 09-0309-03 14:52
- 63 0 [万孚生物吧] 21.68,持有者从此一路发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09-0309-03 14:52
- 163 0 [万里马吧] 还好跑得快 拿铁不加糖o 09-0309-03 14:52
- 70 1 [多晶硅吧] 2点半了要表演了 迷离686 09-0309-03 14:52
- 122 4 [兆新股份吧] 能让我吃个地天么 卖公司来钱快 09-0309-03 14:52
- 76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收红就好 Anio 09-0309-03 14:52
- 256 5 [赢合科技吧] 放量长上影,不是出货是啥? 股友177z8Y0562 09-0309-03 14:52
- 155 3 [剑桥科技吧] 为什么换手率那么大却不涨,真的是量化控制了吗 言之不弃 09-0309-03 14:52
- 100 1 [杭州银行吧] 还是上不了台面,又要草草收场吗。 股友3831Zv5815 09-0209-03 14:52
- 62 0 [光迅科技吧] 狗叛徒,直接拉黑 股友JQPWd9 09-0309-03 14:52
- 71 0 [中远海发吧] 贝莱德买了你也会破产 浏览人生1 09-0309-03 14:52
- 65 0 [华映科技吧] 看不懂,莫名其妙的 虞景宸 09-0309-03 14:52
- 63 0 [金冠股份吧] 退市吧 浩烟 09-0309-03 14:52
- 56 0 [寒武纪吧] 最该跌的偏偏最扛跌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0309-03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