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头了,一时半会不回来了! 小冰她二姐夫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广联达吧] 第一次这么恶心一个股 牛市真的很哇塞 09-0309-03 14:53
- 78 0 [通用航空ETF华泰柏瑞吧] 纯粹的接盘,句史 Siren2019 09-0309-03 14:53
- 52 0 [博杰股份吧] 布林带开口向上,股价站上中轨!配合RCEP关税减 刚正不阿的韩念茜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川发龙蟒吧] 买这个的错过一轮牛市 雨辰的目分 09-0309-03 14:53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我想骂人 聪明的可之花6 09-0309-03 14:53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加把油弄涨停来 有条理的顾羽6 09-0309-03 14:53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挺硬 股友23G503707H 09-0309-03 14:53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最后几分钟这多空对敲大战要告一段落了,尾盘会 股友X225191H65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国电南瑞吧] 贵公司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啊!! 还可以911 09-0309-03 14:53
- 2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不愧是红军 股友6903Y3p206 09-0309-03 14:53
- 81 0 [海立股份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! 股友83183w9T76 09-0309-03 14:53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让破8呀,真无为之作。 股友2H3e726932 09-0309-03 14:53
- 94 0 [鑫科材料吧] 还有4.5亿的融资盘,这是要回到3亿左右的节奏, 九口三金 09-0309-03 14:53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请问建工爷叔,牛市还有吗? 股友9rMI07 09-0309-03 14:53
- 63 0 [巨力索具吧] 7.9入了,是不是完犊子了 春天花会开14600 09-0309-03 14:53
- 53 0 [好当家吧] 板块跳水,刺激…… 好luckgood运 09-0309-03 14:53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亏出血了 现货周老板 09-0309-03 14:53
- 70 0 [物产金轮吧] 问一下,有这两天进来打版的吗 人安兄 09-0309-03 14:53
- 64 0 [圣邦股份吧] 这TM是有多大的雷? 侯大YE威武 09-0309-03 14:53
- 59 0 [紫光股份吧] 出货高手 一直一直涨不停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天邦食品吧] 就你还能跌没了 C1060608012 09-0309-03 14:53
- 79 0 [爱迪特吧] 牛市破发,笑死了 真黄金纪律 09-0309-03 14:53
- 60 0 [鹏翎股份吧] 这支业绩大幅下降病于膏亡无药可救。 风轻云淡Dmm 09-0309-03 14:53
- 68 0 [迪安诊断吧] 还是可以的 本心向恶 09-0309-03 14:53
- 64 0 [四维图新吧] 去年11.2顶楼,今年10.1顶楼!接下来自己预算! 基民CJKFo0 09-0309-03 14:53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亏损股厉害啊 诚实守信之荔枝 09-0309-03 14:5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跌出来了 炒股从没赚过钱 09-0309-03 14:53
- 67 0 [长亮科技吧] 垃圾票 股友fVbcid 09-0309-03 14:53
- 72 0 [城建发展吧] 这么大的光头阴完犊子了,没个半年过不去 不败神话zxc 09-0309-03 14:53
- 60 0 [海伦哲吧] 5元以下等着 真实的一面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华统股份吧] 真是饭桶,涨没涨到,跌起来贼快 骑扬积玉de无崖子 09-0309-03 14:53
- 240 7 [中建信息吧] hl11767这个人大家注意,连续发唱空帖子,之前 股友973qo79350 09-0309-03 14:53
- 60 0 [光迅科技吧] 这接盘的韭菜套了一波又一波,还想着抄底? 阴暗的神 09-0309-03 14:53
- 85 0 [ST信源吧] 九天跌了八天,实在是弱不禁风啊,一个20点的长 dga0099 09-0309-03 14:53
- 70 0 [荃银高科吧] 破位成功 暹罗是只招财猫 09-0309-03 14:53
- 115 0 [柳药集团吧] 现在看这波结构性牛市己结束,如有反抽也是老“ 隆泉 09-0309-03 14:53
- 73 0 [明阳电路吧] 外盘大于内盘是洗盘还是出货? 自制力吉田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成本去到了13.97牛逼 股友91Q88F8739 09-0309-03 14:53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真踏马的要人命啊 ZG必败 09-0309-03 14:53
- 61 0 [哈焊华通吧] 无底洞 雪喵V886 09-0309-03 14:53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破位了,要到6.5 丁蟹附身 09-0309-03 14:5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股票比所初还低 平常的一个人1 09-0309-03 14:53
- 64 0 [天力锂能吧] 这到底是啥股票?人家大涨它不涨,人家稍跌,它 天力没有天理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大东南吧] 幸亏昨天跑了 股友yf72267785 09-0309-03 14:53
- 76 0 [震安科技吧] 是不是震安的原实控人各个利益群体在卖股票,因 铞州大康仔 09-0309-03 14:53
- 77 0 [*ST香雪吧] 外面跌得面目全非 爆震发动机 09-0309-03 14:53
- 76 0 [曲美家居吧] 破4了 股友GXkQfT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士兰微吧] 补下缺口,太弱了,大家都散了吧。 长跌一条蛇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卫信康吧] 一路阴跌不止 基民6X012372y6 09-0309-03 14:53
- 76 1 [包钢股份吧] 干啥啥不行,吃饭第1名。 日进万贯的韩信 09-0309-03 14:53
- 135 1 [融创中国吧] 真是太不给空狗们面子了,融创竟然红了 老夫刀刀 09-0309-03 14:53
- 117 1 [中捷资源吧] 重组成功了? 睿智得向问天 09-0309-03 14:53
- 86 1 [华立科技吧] 二季报涨47%对不起你这个勾庄?! 股友27P756Q606 09-0309-03 14:53
- 89 0 [大叶股份吧] 勾庄今天不装bi拉升一下了 短线选股绝技 09-0309-03 14:53
- 73 1 [华东重机吧] 我真的不应该买你 瓦蓝的蒋亚3 09-0309-03 14:53
- 340 5 [全聚德吧] ,天天叫!还大师 股友1U03685O95 09-0309-03 14:53
- 187 3 [厦门钨业吧] 36的历史新高还有20%,别慌,基本面支持创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0309-03 14:53
- 114 2 [首都在线吧] 那个AIAgent比普通Chatbot厉害多了,耗的Token 股友CZ15498 09-0309-03 14:53
- 84 2 [云维股份吧] 前天涨停的被它阴掉了 股友10h631y195 09-0309-03 14:53
- 106 2 [奥拓电子吧] 我说了这家公司不行吧,都快被赶到东莞了。 高山流水觅仙女 09-0309-03 14:53
- 79 0 [杭华股份吧] 上吊透口气 甄积居奇 09-0309-03 14:53
- 80 0 [卓然股份吧] 涨又没涨啥……直接变A杀,扑街 比你摆半条 09-0309-03 14:53
- 83 0 [建研院吧] 一点脸不要 敢作敢当的洪博弘 09-0309-03 14:5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能卖赶紧走 有耐心的耿榕1 09-0309-03 14:53
- 65 0 [鹿山转债吧] 又有多少人过夜的?你看信不信,只要过夜就是大 冒险家捉妖 09-0309-03 14:53
- 70 0 [东通退吧] 从20多元下来,廉耻都不要了!!!!!! 合家的荆芝 09-0309-03 14:53
- 70 0 [云南锗业吧] 底部的筹码都跑完了,不行了 炒股改命568 09-0309-03 14:53
- 73 0 [特一药业吧] …… 炒得粉身碎骨 09-0309-03 14:53
- 76 0 [格力电器吧] 幸得开盘竟小赚价卖出了,不然昨天低价格买的都 希望学习 09-0309-03 14:53
- 67 0 [正泰电器吧] 完蛋了,没戏了,跟不上队伍的只能被抛弃。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9-0309-03 14:53
- 78 1 [京东方A吧] 到了别人恐惧我贪婪的时候 朔方佚民 09-0309-03 14:53
- 80 1 [中铁装配吧] 走了,买卖盘全枯竭了 女术士打桩机 09-0309-03 14:53
- 171 4 [龙溪股份吧] 章总去哪了 圆鼓鼓829 09-0309-03 14:53
- 1524 3 [机器人吧] 景兴纸业涨停飙涨!4.62元封板,15%换手率引爆 风传向资 09-0309-03 14:53
- 73 3 [天山生物吧] 今天跌到8元今天就进场三分之一,跌到7.5再进三 小老弟777 09-0309-03 14:53
- 198 6 [新锐股份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弘路投资 09-0209-03 14:53
- 95 2 [元力股份吧] 天天如此高开低走 龙头战汇 09-0209-03 14:53
- 66 0 [中海达吧] 割肉痛一时不割天天痛 水生美梅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又跌了,什么时候能让建工爷叔解放赚大钱 温情的何艳娥 09-0309-03 14:53
- 61 0 [中钨高新吧] 别买了 股友908995PE55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禾迈股份吧] 大盘要回调了 稳定的罗芝蔓 09-0309-03 14:53
- 54 0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又是跌停 沪A7LJ84 09-0309-03 14:53
- 57 0 [中国卫通吧] 还真是到什么时候破整数卖都没毛病 股友M57131H932 09-0309-03 14:53
- 56 0 [万丰奥威吧] 高潮已过 股友8p793V9307 09-0309-03 14:5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M顶 修罗场行者 09-0309-03 14:53
- 65 0 [金龙汽车吧] 11.85 汾酒是好酒 09-0309-03 14:53
- 292 3 [美团-W吧] 美团主要回购记录汇总回购日期回购股数(万股)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9-0309-03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