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杭钢股份吧] 干脆跌停吧 侠客007 09-0309-03 14:53
- 59 0 [凯美特气吧] 减持好了明天起大跌 大A小鳄鱼 09-0309-03 14:53
- 91 0 [万和电气吧] 顾投推荐的好股票 股S_赵靠谱 09-0309-03 14:53
- 101 0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在顶部反复千次洗盘筹码应该早就吃饱了!吃 股友s7o5hi 09-0309-03 14:53
- 69 0 [上海机电吧] 我先撤了,大家坚持住一定会被借壳的 股友2589Q661Q8 09-0309-03 14:53
- 127 2 [万源通吧] 什么热点光通信,Cpo,Pcb,机器人你都有业务涉 n800013299777174 09-0309-03 14:53
- 83 1 [ST汇洲吧] 破位了昨天阳线都跌破了,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0309-03 14:53
- 67 1 [中国电影吧] 太空电影不看吗 有洞察力的董枫1 09-0309-03 14:53
- 69 1 [鸿博股份吧] 在你实在忍不住卖掉时候,就见底了。 zuhua 09-0309-03 14:53
- 91 2 [中国核建吧] 世界级核电领军建设者,股价为啥这般低迷 股友29598DK195 09-0309-03 14:53
- 95 2 [远东股份吧] 海缆不仅本身产品的竞争力足够强,未来的市场空 潮起观K线 09-0309-03 14:53
- 194 4 [永太科技吧] 大家怎么看,我说认真的,觉得这人气越来越多 研究僧在此 09-0309-03 14:53
- 56 1 [炬芯科技吧] 资金还是流出 没脑子他爸爸 09-0309-03 14:53
- 93 3 [凯因科技吧] 别不服你在生制药板就是垃圾 灌阳 09-0309-03 14:53
- 78 2 [西部黄金吧] 龙头用倔强诠释着板块的尊严这就是一个周期的趋 持鸟见红 09-0309-03 14:53
- 197 11 [双星新材吧] 大家成本多少啊,还能回不,前段时间刚有点希望 基民y3n1165832 09-0309-03 14:53
- 113 2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资金承接不强,短期还真的继续调整 我真的想说123456 09-0309-03 14:53
- 269 4 [50ETF期权吧] 9月2日沽权涨幅推测!50ETF沽2950现价:0.0100 权收千里金 09-0209-03 14:53
- 68 0 [康强电子吧] 这是什么想干嘛? 无忧a 09-0309-03 14:53
- 81 0 [渝农商行吧] 银行不护盘吗 股友7h0056I907 09-0309-03 14:53
- 58 0 [中航成飞吧] 烹羊宰牛为军工 冷面看股市 09-0309-03 14:53
- 64 0 [巨人网络吧] 好股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0309-03 14:53
- 244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年套进去的都出不来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9-0309-03 14:53
- 58 0 [钧达股份吧] 摩擦的感觉 欢快的温衍慕 09-0309-03 14:53
- 77 0 [神剑股份吧] 哈哈两声而已! 世界和平9999 09-0309-03 14:53
- 77 0 [益生股份吧] 跌出shi了吧 天佳123 09-0309-03 14:53
- 70 0 [海天精工吧] 高位补仓的人全部套牢 半目负胜 09-0309-03 14:53
- 82 0 [腾达建设吧] 10连跌的票又来了 clwxzdfm 09-0309-03 14:53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天调仓至胜宏,英伟达企稳,等待胜宏补涨 孤鸿2017 09-0309-03 14:53
- 65 0 [光洋股份吧] 下跌补口中继,完蛋玩意儿 飞ZHE 09-0309-03 14:53
- 60 0 [硕贝德吧] 这就是资本的嘴脸。丑恶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0309-03 14:53
- 84 1 [新宙邦吧] 早知道去买高澜 静悄悄的看盘 09-0309-03 14:53
- 144 3 [玻璃吧] 双开,让它跌。一个星期20个点,跟他玩,让它拿 在下阿良 09-0309-03 14:53
- 87 1 [海科新源吧] 这拉基是上不了20的台面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309-03 14:53
- 70 1 [顺鑫农业吧] 割了,已经没意思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旭日东升无限大数 09-0309-03 14:53
- 91 1 [信雅达吧] 昨天最多负6个点都扛过来了,今天才4个点小场面 小蛋糕d 09-0309-03 14:53
- 86 1 [三全食品吧] 没怎么涨又跌回去了 跨过平老坑人缺耐心卧薪尝胆 09-0309-03 14:53
- 344 3 [江淮汽车吧] 三次机会没有放,认命 股友G92H527510 09-0309-03 14:5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头了,一时半会不回来了! 小冰她二姐夫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广联达吧] 第一次这么恶心一个股 牛市真的很哇塞 09-0309-03 14:53
- 78 0 [通用航空ETF华泰柏瑞吧] 纯粹的接盘,句史 Siren2019 09-0309-03 14:53
- 52 0 [博杰股份吧] 布林带开口向上,股价站上中轨!配合RCEP关税减 刚正不阿的韩念茜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川发龙蟒吧] 买这个的错过一轮牛市 雨辰的目分 09-0309-03 14:53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我想骂人 聪明的可之花6 09-0309-03 14:53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加把油弄涨停来 有条理的顾羽6 09-0309-03 14:53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挺硬 股友23G503707H 09-0309-03 14:53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最后几分钟这多空对敲大战要告一段落了,尾盘会 股友X225191H65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国电南瑞吧] 贵公司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啊!! 还可以911 09-0309-03 14:53
- 2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不愧是红军 股友6903Y3p206 09-0309-03 14:53
- 81 0 [海立股份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! 股友83183w9T76 09-0309-03 14:53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让破8呀,真无为之作。 股友2H3e726932 09-0309-03 14:53
- 94 0 [鑫科材料吧] 还有4.5亿的融资盘,这是要回到3亿左右的节奏, 九口三金 09-0309-03 14:53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请问建工爷叔,牛市还有吗? 股友9rMI07 09-0309-03 14:53
- 63 0 [巨力索具吧] 7.9入了,是不是完犊子了 春天花会开14600 09-0309-03 14:53
- 53 0 [好当家吧] 板块跳水,刺激…… 好luckgood运 09-0309-03 14:53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亏出血了 现货周老板 09-0309-03 14:53
- 70 0 [物产金轮吧] 问一下,有这两天进来打版的吗 人安兄 09-0309-03 14:53
- 64 0 [圣邦股份吧] 这TM是有多大的雷? 侯大YE威武 09-0309-03 14:53
- 59 0 [紫光股份吧] 出货高手 一直一直涨不停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天邦食品吧] 就你还能跌没了 C1060608012 09-0309-03 14:53
- 79 0 [爱迪特吧] 牛市破发,笑死了 真黄金纪律 09-0309-03 14:53
- 60 0 [鹏翎股份吧] 这支业绩大幅下降病于膏亡无药可救。 风轻云淡Dmm 09-0309-03 14:53
- 68 0 [迪安诊断吧] 还是可以的 本心向恶 09-0309-03 14:53
- 64 0 [四维图新吧] 去年11.2顶楼,今年10.1顶楼!接下来自己预算! 基民CJKFo0 09-0309-03 14:53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亏损股厉害啊 诚实守信之荔枝 09-0309-03 14:5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跌出来了 炒股从没赚过钱 09-0309-03 14:53
- 67 0 [长亮科技吧] 垃圾票 股友fVbcid 09-0309-03 14:53
- 72 0 [城建发展吧] 这么大的光头阴完犊子了,没个半年过不去 不败神话zxc 09-0309-03 14:53
- 60 0 [海伦哲吧] 5元以下等着 真实的一面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华统股份吧] 真是饭桶,涨没涨到,跌起来贼快 骑扬积玉de无崖子 09-0309-03 14:53
- 240 7 [中建信息吧] hl11767这个人大家注意,连续发唱空帖子,之前 股友973qo79350 09-0309-03 14:53
- 60 0 [光迅科技吧] 这接盘的韭菜套了一波又一波,还想着抄底? 阴暗的神 09-0309-03 14:53
- 85 0 [ST信源吧] 九天跌了八天,实在是弱不禁风啊,一个20点的长 dga0099 09-0309-03 14:53
- 70 0 [荃银高科吧] 破位成功 暹罗是只招财猫 09-0309-03 14:53
- 115 0 [柳药集团吧] 现在看这波结构性牛市己结束,如有反抽也是老“ 隆泉 09-0309-03 14:53
- 73 0 [明阳电路吧] 外盘大于内盘是洗盘还是出货? 自制力吉田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成本去到了13.97牛逼 股友91Q88F8739 09-0309-03 14:53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真踏马的要人命啊 ZG必败 09-0309-03 14:53
- 61 0 [哈焊华通吧] 无底洞 雪喵V886 09-0309-03 14:53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破位了,要到6.5 丁蟹附身 09-0309-03 14:5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股票比所初还低 平常的一个人1 09-0309-03 14:53
- 64 0 [天力锂能吧] 这到底是啥股票?人家大涨它不涨,人家稍跌,它 天力没有天理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大东南吧] 幸亏昨天跑了 股友yf72267785 09-0309-03 14:53
- 76 0 [震安科技吧] 是不是震安的原实控人各个利益群体在卖股票,因 铞州大康仔 09-0309-03 14:53
- 77 0 [*ST香雪吧] 外面跌得面目全非 爆震发动机 09-0309-03 14:53
- 76 0 [曲美家居吧] 破4了 股友GXkQfT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士兰微吧] 补下缺口,太弱了,大家都散了吧。 长跌一条蛇 09-0309-03 14:53
- 66 0 [卫信康吧] 一路阴跌不止 基民6X012372y6 09-0309-03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