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是诱多 股技重施 09-0309-03 11:09
- 48 0 [国瓷材料吧] 又钓鱼了吗 股友071E37Z068 09-0309-03 11:09
- 42 0 [金枫酒业吧] $金枫酒业(SH600616)$ 股友3WgBCo 09-0309-03 11:09
- 66 0 [中国重汽吧] 说不得吗 股友lacegL 09-0309-03 11:09
- 48 0 [铜冠铜箔吧] 大涨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9-0309-03 11:09
- 51 0 [大金重工吧] 冲冲冲 基民00797lx833 09-0309-03 11:09
- 51 0 [万里马吧] 放量了,牛逼,要涨了 杰森富 09-0309-03 11:09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清仓 股友i108062Y11 09-0309-03 11:09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不会翻红了,下班吧 股友Y13285Y711 09-0309-03 11:09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出货了 股友u9D7198607 09-0309-03 11:09
- 61 0 [杭州解百吧] 看看南京商旅 刘家港 09-0309-03 11:09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凯美真 昕桐要发财了 09-0309-03 11:09
- 45 0 [塞力医疗吧] 快跑吧,不跑主力没法收割筹码! 有毅力的柔夜秋6 09-0309-03 11:09
- 59 0 [南山控股吧] 让庄家自己玩 股友iR03359097 09-0309-03 11:09
- 72 1 [天龙集团吧] 看来前天9.57出了还真是对的哦,还担心踏空了, 有执行力的付翼12 09-0309-03 11:09
- 98 4 [迪阿股份吧] 不打算在十点半之前涨停么?????? sunchunhai0087 09-0309-03 11:09
- 1068 1 [浙江荣泰吧] 9月2日浙江荣泰股价涨停,人气飙升,这波教科书 股海小龙虾2008 09-0309-03 11:09
- 44 0 [塞力医疗吧] 一下一上本金去了不少,大盘依旧 余生所好 09-0309-03 11:09
- 41 0 [华东数控吧] 垃圾主力做一天工业母机就跑路,真是!!! 股友Keulvn 09-0309-03 11:09
- 49 0 [中矿资源吧] 又套一批融资客 夜雨枫林 09-0309-03 11:09
- 49 0 [招商积余吧] 这波下来10.8左右筑底 迎驾酒难喝 09-0309-03 11:09
- 42 0 [新泉股份吧] 雄起 基民6105R3821L 09-0309-03 11:09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大资金进来了30e 九六名扬 09-0309-03 11:09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[哭][哭][哭] 梦哥888888 09-0309-03 11:09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要走妖 跟庄建庄 09-0309-03 11:09
- 504 6 [小米集团-W吧] 朦胧中的迷惑,终于渐见曙光!事实和现实总是会 勤于思考地伊诺克 09-0209-03 11:09
- 240 1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md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暴跌kk这是什么原理?高 分红复利钱生钱 06-1009-03 11:09
- 50 0 [西藏旅游吧] 这里面但凡有主力,也不会想着今天再砸的,这个 股友FU90350711 09-0309-03 11:09
- 45 0 [肯特催化吧] 感谢不杀 久久韭韭啊 09-0309-03 11:09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股友91193Vf793 09-0309-03 11:09
- 46 0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成成功避开牛市 刘天宝888 09-0309-03 11:09
- 50 0 [武汉凡谷吧] 震惊了一出立马红牛,拿了几天天天跌 花开广进的赛娅 09-0309-03 11:09
- 40 0 [航天电子吧] 浪,挂在山顶头 荣妈妈 09-0309-03 11:09
- 48 0 [新时达吧] 红一分都可以,大家一起格局一下,今天需要红, jianghuali200264 09-0309-03 11:09
- 52 0 [鲍斯股份吧] 卖了,快跌下来做个T 股友8n36997n09 09-0309-03 11:09
- 77 0 [上海凤凰吧] 这是又要起来?我都没吃到底部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09
- 44 0 [雪人集团吧] lj 晶莹妖精 09-0309-03 11:09
- 36 0 [创业板综增强ETF华宝吧] 这个没人啊????那我来当股东 钳翻贝 09-0309-03 11:09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又是倒数 股友2808K9832D 09-0309-03 11:09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哈哈 弱小无助的韭菜 09-0309-03 11:09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半 李长松 09-0309-03 11:09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这票的大主力已经走了 全新选择 09-0309-03 11:09
- 46 0 [国风新材吧] 再不拉实在套不到人了 完美回踩三八线 09-0309-03 11:09
- 155 0 [大元泵业吧] 在制造业智能化升级与新能源产业高速发展的双重 鹰眼量化 09-0309-03 11:09
- 71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股价创新高后的确认,今天下午拉不上去,明天也 股友78126L2e73 09-0309-03 11:09
- 53 0 [金山办公吧] 啥玩意儿啊天天就是高开低走,退市吧不要害人了 股友f59751e060 09-0309-03 11:09
- 50 0 [爱乐达吧] 还在下套,奔着跌停去的 越来越乐 09-0309-03 11:09
- 64 1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果然是利好兑现,早上还是没想到一波就没了 上去就是整 09-0309-03 11:09
- 57 0 [实朴检测吧] 拉几 股友680m6A9170 09-0309-03 11:09
- 54 0 [兆易创新吧] 豪哥申请出战 豪威钩庄啥也不是 09-0309-03 11:09
- 47 0 [章源钨业吧] 涨价逻辑失效了??? 凡人不凡o 09-0309-03 11:09
- 50 0 [双林股份吧] 有多少人昨天追涨被套了? 股友15nV707576 09-0309-03 11:09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这和跌停没啥区别吧 股友7P8M362003 09-0309-03 11:09
- 51 0 [兆新股份吧] 真不是东西 忠心耿耿的华小达 09-0309-03 11:09
- 48 0 [天邦食品吧] 主力货出完了该进场了 C1060608012 09-0309-03 11:09
- 50 0 [荣联科技吧] 墨迹了看来让你们走 成功才是唯一 09-0309-03 11:09
- 35 0 [证券Ⅱ吧] 散户都被套死了,成交量萎缩了。 股海杏花仙 09-0309-03 11:09
- 44 0 [口子窖吧] 抓紧跌到32.9元以下吧,别装了,天天在套路人 股友v6507o6673 09-0309-03 11:09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割了,这货亏4万多,唉不是个东西 股友6323I586r2 09-0309-03 11:09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恭喜啊,准备重回巅峰了,我还是通威苦苦挣扎 上车叫上我 09-0309-03 11:09
- 377 5 [洛阳钼业吧] 我14买的,这下好了,吃面了 股友92633r5f11 09-0309-03 11:09
- 58 1 [粤传媒吧] 诱多追高 冲师孽徒 09-0309-03 11:09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适合长线 适时而退的理耳 09-0309-03 11:09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这公司每年10营收都是亏损。溜了 我进场就绿 09-0309-03 11:09
- 42 0 [澜起科技吧] 烂 戒了69 09-0309-03 11:09
- 51 0 [粤电力A吧] 昨天赚钱没走以为今天有好大事发生结果跌给我们 ST节能 09-0309-03 11:09
- 178 0 [赢合科技吧] 本周三连红。从润和切到赢合再到今天泰和还不错 福建短线埋伏哥 09-0309-03 11:09
- 39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彭FKUE 09-0309-03 11:09
- 63 1 [ST云动吧] 资本市场只讲利益,不讲感情 送快递还钱 09-0309-03 11:09
- 88 2 [镇洋发展吧] 我以为有几个板呢差点打板进去没想到这么拉 逆风而行不信命 09-0309-03 11:09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真垃圾啊 股友87W19727o9 09-0309-03 11:09
- 52 0 [盐田港吧] 瞎了眼买了你 懂市涨 09-0309-03 11:09
- 75 0 [XD第一医吧] 昨天=11月13日;今天=11月14日=最终13块65左右 股友OVnvQD 09-0309-03 11:09
- 44 0 [国瑞科技吧] 哪有天天跌的股票 股友0O6O805739 09-0309-03 11:09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票一放巨量就差不多见顶了 jean801230 09-0309-03 11:09
- 48 0 [中金黄金吧] 高开就为了,出货,今天不绿不行了,每次都要回 江湖三手哥 09-0309-03 11:09
- 49 0 [中粮资本吧] 别,再下去我再买回来? 牛气冲天25666 09-0309-03 11:09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又TM大股东卖公司呢? 多文善贾得宁风致 09-0309-03 11:09
- 49 0 [信科移动-U吧] 每次反弹都是诱多,套了就躺平,坚决不交筹码, 东东包721 09-0309-03 11:09
- 53 1 [多晶硅吧] 又在诱空,进去就爆拉,我算是看明白了 李潮生 09-0309-03 11:09
- 60 1 [新兴装备吧] 涨都没怎么涨。是为什么跌这么狠的? 股友357q208E97 09-0309-03 11:09
- 96 2 [禾望电气吧] 这票真的不行,我们明显是高位接盘侠!这票是儿 晨菲姐姐 09-0309-03 11:09
- 68 2 [华阳新材吧] 垃圾 莣兮2305 09-0309-03 11:09
- 106 3 [先导智能吧] 这只票太强劲了,但是我只敢看不敢进 乌龟在奔跑 09-0309-03 11:09
- 68 2 [天佑德酒吧] 10.29卖了半仓,择低补仓 风007110 09-0309-03 11:09
- 172 1 [国林科技吧] 胜利股份,统一股份,国林? 股友988w22W396 09-0309-03 11:09
- 233 5 [苏文电能吧] 这股亏损3年了吧?亏几年就ST了。 雨中休闲2015 09-0109-03 11:09
- 119 1 [方大集团吧] 如果今天收盘低于4.41,本次反弹完蛋。 股友38895GR520 09-0109-03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