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大涨了不敢追,回头了不敢进 泪奔淮安 09-0409-04 13:27
- 561 5 [优必选吧] 难道是又要配售?这个消息出来后也是放量滞涨, 猎牛射手 09-0409-04 13:27
- 111 0 [AH股溢价吧] 上升了 凯恩领主 09-0409-04 13:27
- 60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分化很厉害,有的压根没怎么涨,有的已经 股友6087q0933H 09-0409-04 13:27
- 77 0 [百亚股份吧] 尾盘砸得好 Hyahya 09-0409-04 13:27
- 75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我希望它调整我想上车。 莎拉42 09-0409-04 13:27
- 32 0 [来伊份吧] 来伊份9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来伊份资讯 09-0409-04 13:27
- 85 17 [太极实业吧] 逃出来就是胜利 牛皮糖001 09-0409-04 13:27
- 70 1 [欧通转债吧] 亏完了啊 短线为上上 09-0409-04 13:27
- 123 3 [XD屹唐股吧] 至少15元 金银万贯de卜鹰 09-0409-04 13:27
- 1004 1 [中科曙光吧] 开始补跌了! 和气升财de兔宝 09-0409-04 13:27
- 257 5 [上证指数吧] 持股不动或者操作追高,指数回到3300,个人账户 巴菲特韭菜黄 09-0309-04 13:27
- 76 0 [拓尔思吧] 一点没变 股友Z876k00035 09-0409-04 13:27
- 67 0 [日出东方吧] 至少得再调整3天 刘家人 09-0409-04 13:27
- 107 0 [建科智能吧] 股价下跌,陈老太有可能又不减持了、上次就这样 九牛二狗 09-0409-04 13:27
- 104 0 [郑州煤电吧] 浪的很,有种别上4爷三块等你 股姑姑股股姑 09-0409-04 13:27
- 74 0 [中电鑫龙吧] 涨停 股友51Z6i59750 09-0409-04 13:27
- 82 1 [玉马科技吧] 主力大哥,干活,趁着大盘不好 远离贪婪与恐惧 09-0409-04 13:27
- 90 1 [亿纬锂能吧] 72.77应该是今年高点了! Snyao 09-0409-04 13:27
- 101 1 [辉隆股份吧] K胺有涨价预期 花开为富得龙啸云 09-0409-04 13:27
- 74 2 [秀强股份吧] 从7月9号至今,单日最高涨幅是2.33%真是服了 福至心灵福平安 09-0409-04 13:27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低在那里? 金烽辰 09-0409-04 13:27
- 116 0 [雷科防务吧] 上证指数//@甲宜升:上证指数//@股友327636E0W5: 甲宜升 09-0409-04 13:27
- 63 0 [华民股份吧] 不改LJ本色呀,我居然出了艾能聚买这个LJ 清新的秦茹雪 09-0409-04 13:27
- 76 0 [中国科传吧] 跑 股友29250f5A88 09-0409-04 13:27
- 73 0 [启明星辰吧] 再不买涨停买不到了 st某 09-0409-04 13:27
- 69 0 [鸿博股份吧] ,这样跌要命了 股友22D7I61093 09-0409-04 13:27
- 84 0 [联影医疗吧] 回踩前高,压力变支撑,138附近。 第十名荟 09-0409-04 13:27
- 81 0 [东华测试吧] 这个拉几公司是把所有基金,私募,游资和散户都 n133713706141688 09-0409-04 13:27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看均线,再跌,明天死叉 理财叽歪 09-0409-04 13:27
- 59 0 [好上好吧] 丢人现眼 股友v19725999R 09-0409-04 13:27
- 62 0 [圣阳股份吧] 小单拉大单砸危险! 森火888 09-0409-04 13:27
- 85 0 [千里科技吧] 跌的好狠 势与质 09-0409-04 13:27
- 73 0 [宝通科技吧] 7连跌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0409-04 13:27
- 89 0 [保龄宝吧] 先卖跌下来,尾盘再吸回来 情绪有声 09-0409-04 13:27
- 59 0 [德创环保吧] 我装死,谁怕谁 诙谐幽默的文佳玉 09-0409-04 13:27
- 65 0 [神农种业吧] 亏一万7千块了 清逸灵动枚 09-0409-04 13:27
- 63 0 [科创50吧] 快点跌是好事,赶紧跌完,不要阴跌 基民9Eg1lI 09-0409-04 13:27
- 67 0 [百花医药吧] 无量天尊,还有不懂的韭菜再买,笑死我了 金丹良是我偶像 09-0409-04 13:27
- 349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回1.75? 福运逆袭 09-0409-04 13:27
- 67 0 [振华科技吧] 没有泻立停,麻烦了 挑山矿工 09-0409-04 13:27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还好我昨天早上卖了哦,我还说我踏空了,结果今 猴子来了 09-0409-04 13:27
- 103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么多家要协调一下,稳住阵脚,稳步推进,不要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0409-04 13:27
- 74 0 [五粮液吧] 寒王。我在160等你。不见不散。 股友SsJWJY 09-0409-04 13:27
- 77 0 [天汽模吧] 主力今天在使劲儿吸筹 周密的耿晴松 09-0409-04 13:27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一群韭菜还想红 大明星乐瑶 09-0409-04 13:27
- 78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毕竟今天明天不买,买不进了。 帽绿老师 09-0409-04 13:27
- 81 1 [丽人丽妆吧] 10元必须打掉。 玉玺云飞扬 09-0409-04 13:27
- 209 1 [晶澳科技吧] 该死不死,两天卖了20%,只剩下80%仓位 AH股神芭菲蛋 09-0409-04 13:27
- 313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今天吃药 基民kc7O6U 09-0409-04 13:27
- 65 1 [万科企业吧] 兄弟,醒了没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0409-04 13:27
- 94 1 [成飞集成吧] 中创新航大涨,你该蹦哒一下的 赚钱索引 09-0409-04 13:27
- 75 1 [凯撒旅业吧] 刚从海峡过来的,不会被挂上面吧 请听老师说 09-0409-04 13:27
- 115 2 [德赛电池吧] 今天有量,半天顶以前一天的量.股价也不涨,这 广东大侠 09-0409-04 13:27
- 90 1 [华工科技吧] 长期看好,跌停状态下无脑进的 没事我盯盘 09-0409-04 13:27
- 228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六十分钟调整基本到位,下午开始要反弹,大 快手哥看盘 09-0409-04 13:27
- 69 1 [湖北宜化吧] 还得补跌啊 虚静笃 09-0409-04 13:27
- 373 7 [山子高科吧] 好朋友们,接回了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0409-04 13:27
- 83 0 [领湃科技吧] 曾经的老妖,,看看这一次能不能有勇气带领固态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9-0409-04 13:27
- 65 0 [科创50吧] 涨多了就跌,跌多了就涨,就这么简单。一口气涨 初学炒股争取发财 09-0409-04 13:27
- 64 0 [泰和科技吧] 前期40%的大换手,不洗几天是过不去的! 顶呱呱de琵琶 09-0409-04 13:27
- 88 0 [青松股份吧] T+1就怕尾盘跳水被套跑不掉 MLBZ123456 09-0409-04 13:27
- 65 0 [景嘉微吧] 涨没你,跌少不了你,还是大跌垃圾 勤奋之醉蝶花 09-0409-04 13:2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20日线,稳住了 混沌的宇宙 09-0409-04 13:27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我满仓跟你拼 股友老刘头 09-0409-04 13:27
- 65 0 [*ST东智吧] 5.42被洗出来,不知错了没有? 东财网友4559513466239520 09-0409-04 13:27
- 1590 7 [神思电子吧] 神思电子:AI+智慧城市业务激增 政策红利驱动全 神思电子资讯 08-2709-04 13:27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票生不逢时,情绪退潮抱团股纷纷跌停,尾盘冲 道上人257 09-0409-04 13:27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买入塞维时代 股友n60517000y 09-0409-04 13:27
- 91 0 [艾布鲁吧] 不涨停,我估摸真的有利好,接一些重要人物上车 n933213415053836 09-0409-04 13:27
- 75 0 [兴齐眼药吧] 止盈卖出了,没想到这么垃圾,5日均线一点支撑 合_欢 09-0409-04 13:27
- 69 0 [胜利精密吧] 开盘几十秒就涨停,今天算不算打出了辨识度。 大道至简平凡之路 09-0409-04 13:27
- 72 0 [华西证券吧] 这么好业绩,又是川股,怎么不走妖 股友228k90H558 09-0409-04 13:27
- 68 0 [豪能股份吧] 是有什么脏东西吗 天天红5个点 09-0409-04 13:27
- 86 0 [瑞尔特吧] 突然来个跌停 风趣的彭淳美1 09-0409-04 13:27
- 76 2 [优必选吧] T了1/3,降低持仓成本,希望不会接不回来。每日 leafwife 09-0409-04 13:27
- 74 1 [横店影视吧] 周三斩仓,周四可能会反转↑ 股友67n507033Z 09-0309-04 13:27
- 63 0 [明阳电路吧] st明阳后股价腰斩,合理价位8.5左右 股友S91883g729 09-0409-04 13:27
- 72 0 [步步高吧] 这一波能不能把前高7.60元吞了!? 扬州之明月 09-0409-04 13:27
- 67 0 [九典制药吧] 建议改名九阴制药 牛牛oo 09-0409-04 13:27
- 68 0 [新特电气吧] 走了走了,真差劲 重头再来吧 09-0409-04 13:27
- 56 0 [寒武纪吧] 还有吹他超茅台的没有 烁烁的南黎辰 09-0409-04 13:27
- 67 0 [湘财股份吧] 反弹时候不更,等到回调的时候只会跌的更多,每 股友2367ql0608 09-0409-04 13:27
- 145 1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大家别入,昨天的跌幅都收不回来,太弱,完全是 鹏飞风扬 09-0409-04 13:27
- 67 1 [国盛证券吧] 任务完成,走了走了 money姐 09-0409-04 13:27
- 75 1 [长虹美菱吧] 哎又是一次拉高出货博眼球的,明天不跌已成定局 股票玩的我心碎 09-0409-04 13:27
- 79 1 [三峡能源吧] 全出了! 人一南斗 09-0409-04 13:27
- 909 20 [金田股份吧] 高手给个意见呗,还要补吗? 水龙头满堂红 09-0409-04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