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大盘跌,飞马跌,明天大盘企稳,飞马还是跌 神奇的股友 09-0409-04 13:40
- 71 1 [三只松鼠吧] 真正牛市没涨的 名字叫阳生 09-0409-04 13:40
- 85 2 [赛腾股份吧] 奔向跌停 股友69g998c583 09-0409-04 13:40
- 100 1 [华西证券吧] 业绩最好涨得最小的 股友228k90H558 09-0409-04 13:40
- 67 1 [上海建工吧] 太拉了3800多点也没涨 新手理财小白菜 09-0409-04 13:40
- 78 1 [中国电影吧] 快跑吧,去吉视传媒抄底 股友7755l25T23 09-0409-04 13:40
- 99 1 [胜利精密吧] 分歧转一致,大概率连板了 姣丝炖督 09-0409-04 13:40
- 122 4 [山东墨龙吧] 墨龙A股有大招,拉的时候直接上去 股友9739028hr3 09-0409-04 13:40
- 69 1 [国网英大吧] 咋就瞎眼了,买了,六元的本,不知多久能回本了 坚毅果敢的淮叶2 09-0409-04 13:40
- 421 10 [上海银行吧] 继续做T,你可千万别拉,否则我又要高抛低吸了 夏维兹 09-0409-04 13:40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票废了 股友GP5k0S 09-0409-04 13:40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消耗太多多头力量了……明天危险 沙胆路 09-0409-04 13:40
- 65 0 [大港股份吧] 半导体板块涨的时候主力压盘不涨,现在凉快了, 丁未fc 09-0409-04 13:40
- 92 0 [苏利股份吧] 每天都是如此,1两个点蹦来蹦去,这货跌的猛, 股友75Zw737095 09-0409-04 13:40
- 72 0 [湖南天雁吧] 崩盘了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9-0409-04 13:40
- 62 0 [金信诺吧] 姓黄的出来说句话啊 股友7YacLy 09-0409-04 13:40
- 70 0 [鸿博股份吧] 辛辛苦苦大半年几天就回到四九前 股友f57060067L 09-0409-04 13:40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收盘能收到平票左右就可以了 聪慧的潘先生 09-0409-04 13:40
- 72 0 [荣科科技吧] 连绿一个星期还有吹涨停的,看来还有的跌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9-0409-04 13:40
- 67 1 [中航成飞吧] 怪不得业绩这么差。 忍忍炒股 09-0409-04 13:40
- 89 1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好安静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9-0409-04 13:40
- 75 1 [建业股份吧] 这个股真黑!! 倔强的小鸟 09-0409-04 13:40
- 80 1 [豪威集团吧] 最垃圾的股配最垃圾的债,价格往下你追我赶,11 没有信仰就别玩 09-0409-04 13:40
- 129 1 [若羽臣吧] 这时候拉升千万别进,不然就是一面两吃 股友659l05q616 09-0409-04 13:40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一堆的还在唱多,还得跌 风趣的戚亦凡 09-0409-04 13:40
- 82 0 [宝钛股份吧] 进去金属跌,宝钅太跌 严谨的南宫菡 09-0409-04 13:40
- 56 0 [北方长龙吧] 与左江一样 股友H18180c968 09-0409-04 13:40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大涨的都没跌,没涨的天天跌 股友2D158516A5 09-0409-04 13:40
- 42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今天买的挺舒服 n416713697344374 09-0409-04 13:40
- 62 0 [寒武纪吧] 差不多洗盘结束了,牛市多急跌,倒车接人,敢上 机灵聪慧的焰光9 09-0409-04 13:40
- 87 0 [矽电股份吧] 如果是好东西好歹轮不到散户买,价格应该高高在 一笑了之嘿嘿 09-0409-04 13:40
- 74 0 [ST能特吧] 今天还有一半的股是红的。情绪没有到冰点。还会 朱丽加油 09-0409-04 13:40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马上破5日线了 基民ffupXH 09-0409-04 13:40
- 90 0 [钱江摩托吧] 时隔近一年,兜兜转转又回来了,没想到扣鸡还是 羞羞的铁雄 09-0409-04 13:40
- 58 0 [中一科技吧] 古仔重现 灵活的唐博弘1 09-0409-04 13:40
- 67 0 [五洲新春吧] 互相踩踏 股友12Df356600 09-0409-04 13:40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还能出来吗?后悔了 蓝军切尔西88 09-0409-04 13:40
- 91 1 [联美控股吧] 4.69%股息率4.69%股息率 股友B6eWA2 09-0409-04 13:40
- 55 1 [双林股份吧] 玩对子玩习惯了是吧!开盘44.99,又来个45.45z ShenYangG70 09-0409-04 13:40
- 169 4 [天府文旅吧] 又来到了经典时刻,上面全是几百压单上不去,下 韭菜花儿哈哈 09-0409-04 13:40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高位股要发生踩踏 富有富贵的令狐冲 09-0409-04 13:40
- 110 0 [R雏鹰1吧] 叽叽歪歪的垃圾 股友3382ko8901 09-0409-04 13:40
- 65 0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寒字辈凉凉 龍飛九天 09-0409-04 13:40
- 57 0 [寒武纪吧] 唱起来!!!!跳起来!!!!酒儿喝起来!!! 很长很长 09-0409-04 13:40
- 62 0 [三江购物吧] 这么低位都不肯拉一个涨停还有啥用 有同情心的陆齐12 09-0409-04 13:40
- 61 0 [景嘉微吧] 垃圾 六个亿的我 09-0409-04 13:4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洗盘呢?主力早就开始跑路了,韭菜就留下吧。 股市收破烂 09-0409-04 13:40
- 969 0 [中科曙光吧] 直接到底吧,彻底洗干净 八极万仞 09-0409-04 13:40
- 69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空,T太多了 心如止水0618 09-0409-04 13:40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开始了 新都退 09-0409-04 13:40
- 63 0 [大港股份吧] 这盘子洗的真牛逼 吾乃无奈 09-0409-04 13:40
- 73 0 [莲花控股吧] 随便砸,我在来伊份吃了就过来 股友Ce36600297 09-0409-04 13:40
- 100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 基民hIZ6eM 09-0409-04 13:40
- 3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也不是4.7啊,为啥这么惨,mb 找金子 09-0409-04 13:40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极其恶心 曾超超可爱 09-0409-04 13:40
- 71 0 [巴兰仕吧] 割了,割了,大盘风险大,个股风险也不小。留下 欢喜心 09-0409-04 13:4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真牛,拉完给我跌更狠了 Panda0813 09-0409-04 13:4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20日线站不稳不入场了 文哥3buk6t 09-0409-04 13:40
- 56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要点脸吧!太恶心了 曹贼爱人Q 09-0409-04 13:40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大家好!来幸福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40
- 62 0 [国民技术吧] 跌到20都不会止跌的 向阳而生40 09-0409-04 13:40
- 140 0 [品渥食品吧] 割肉换了欢乐家 挥霍选手 09-0409-04 13:40
- 64 0 [弘元绿能吧] 哥今天全靠你啊你不能倒啊 光伏梦女 09-0409-04 13:40
- 71 0 [汉钟精机吧] 你是真牛,跌停都卡着。涨停墨迹就算了跌停你怎 卖的都起飞了 09-0409-04 13:40
- 67 0 [贝泰妮吧] 快点拉稀吧 基民FgWjyv 09-0409-04 13:40
- 63 0 [宜安科技吧] 就想问问还能拉起来吗。。。这面吃的又大又宽。 抱山而行 09-0409-04 13:40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鼎住,鼎住吧,我去找根棍子顶住。 大家一起成长 09-0409-04 13:40
- 65 0 [合百集团吧] 追的啥 土城子 09-0409-04 13:40
- 80 0 [华微电子吧] 11连跌 股友70d80378v6 09-0409-04 13:40
- 60 0 [券商概念吧] 下套的嘛? 韭菜体育老师 09-0409-04 13:40
- 85 0 [百联股份吧] 明白了我为啥之前说的蠢庄配蠢托了吧,拉升割韭 煤气王 09-0409-04 13:40
- 74 0 [*ST航图吧] 咋这么熊呢 股友866559ln76 09-0409-04 13:40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该暴跌了 一起飞飞 09-0409-04 13:40
- 112 0 [中颖电子吧] 炒股炒预期,这个明明白白告诉你,有国资收购, 股友8531H0538P 09-0409-04 13:40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两天两板,二板定龙头666 梅雨如露 09-0409-04 13:40
- 76 0 [*ST亿通吧] 洗吧不急,有机会就把其他股卖了都买你,拿到明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0409-04 13:40
- 71 0 [掌趣科技吧] 妈妈P送给掌趣 王者流泪 09-0409-04 13:40
- 2474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马字不需要看别的。盯着飞马就行了。飞马和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0409-04 13:4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跌1个小时20分钟就不能跌了 大度的柯齐梅 09-0409-04 13:40
- 79 0 [科瑞技术吧] 这是一支生产水泥机械设备的上市公司吗?现在房 活灵活现的钱麦克 09-0409-04 13:40
- 57 0 [汉钟精机吧] 对倒出货发套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0409-04 13:40
- 73 0 [京运通吧] 筹码被人拿了,哎!!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0409-04 13:40
- 81 0 [和展能源吧] 你mei的,万手哥又来了 股友502x99V025 09-0409-04 13:40
- 116 4 [兆龙互连吧] 早上红盘买的,现在九个点了,不知道今天抽啥疯 大跌正是抄底时 09-0409-04 13:40
- 273 10 [中国巨石吧] 说实话,那天那个一字板我真没整明白为什么 远离大A保命 09-0409-04 13:40
- 81 1 [ST宏达吧] 歇菜了吧 股友5y2700Z382 09-0409-04 13:40
- 60 0 [宜安科技吧] 卖不卖,好难决定啊 股友x0n7798699 09-0409-04 13:40
- 59 0 [北方导航吧] 这股什么破玩意 顺势而上666666 09-0409-04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