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1 [太平洋吧] 在另外一个股吧里看到说高盛进入前10大股东了。 炒股不是为了被套 09-0409-04 13:27
- 94 2 [大族激光吧] 真踏马垃圾,跌成这样 股友9275W509R0 09-0409-04 13:27
- 70 1 [华统股份吧] 年底不买猪肉想不到买啥 金牛旺旺 09-0409-04 13:27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配合主力骗筹码,最坏董秘 龙城旭日东升 09-0409-04 13:27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涨停涨停涨停! Kalashnikov 09-0409-04 13:27
- 70 0 [凌志软件吧] 今天大概率打破箱体震荡走势,向下突破可能性很 股友592w8320r2 09-0409-04 13:27
- 63 0 [新五丰吧] 反抽出货 从未爆炒过 09-0409-04 13:27
- 62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真猛啊,都快4板了。。。 古力白 09-0409-04 13:27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需要8个E才能拉到涨停 我一唱空就会涨 09-0409-04 13:27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这就是一边绑定阿里,一边绑定宇树的神吗哈哈哈 基民203155MR99 09-0409-04 13:27
- 61 0 [首航新能吧] 风来了,猪却没上去,这…… 蓝天的欧阳莉1 09-0409-04 13:27
- 105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你真能牛!吸血鬼吗? 基民T835Q88212 09-0409-04 13:27
- 412 0 [美湖股份吧] 湘油泵股票涨了这么久,调整也是情理之中,没有 诚信985 09-0409-04 13:27
- 59 0 [赛腾股份吧] 别搞来搞去了,直接跌停好吗? wahaha1111 09-0409-04 13:27
- 66 0 [大港股份吧] 躺平了反正启动了掉也是十五块懒得动 只赚两公分 09-0409-04 13:27
- 67 0 [金信诺吧] 托单挂着,还要跌 江浦同心村 09-0409-04 13:27
- 90 0 [通用股份吧] 大盘调整是滞涨股的机会 桐桐妈爱吃螺 09-0409-04 13:27
- 78 0 [云南能投吧] 坑人呀 爱运动地奥丽华 09-0409-04 13:27
- 77 1 [百大集团吧] 抓紧跑,今天必炸板,明天大跌 股友627i8780G2 09-0409-04 13:27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谁发下暗盘 买了就涨涨涨 09-0409-04 13:27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割了,再不割就要去送外卖了 股海浮沉笑对盈亏 09-0409-04 13:27
- 84 0 [锦泓集团吧] 什么意思啊,还跌 锦鑫旺一抹香 09-0409-04 13:27
- 62 0 [长电科技吧] 最快速度与激情 风来抱住 09-0409-04 13:27
- 65 0 [赤峰黄金吧] 斯莱特凌学院:掏档。抄券商。券商先跌。将先企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0409-04 13:27
- 69 0 [武汉凡谷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不要买 顺势而为9 09-0409-04 13:27
- 1077 1 [寒武纪吧] 这个价格好,纪念一下 买定离手duang 09-0409-04 13:27
- 86 2 [科森科技吧] 前天打板的兄弟还好吗? 青鸾笔记 09-0409-04 13:27
- 71 1 [立中集团吧] 跑输大盘得票千万不要做 有毅力de贡萨洛 09-0409-04 13:27
- 57 1 [和元生物吧] 搞什么,还不上 洛如缨战神 09-0409-04 13:27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感觉快 发纳福地 09-0409-04 13:27
- 62 0 [百花医药吧] 还有机会吗 梓宝可爱喵 09-0409-04 13:27
- 78 0 [上证50吧] 这货跌起来真狠 股友Uw3rmQ 09-0409-04 13:27
- 67 0 [中银证券吧] 拉2个涨停才能解套 要好好的5 09-0409-04 13:27
- 75 0 [海程邦达吧] 这个票没什么爆发力呀,好弱 爱喝生椰拿铁111 09-0409-04 13:27
- 68 0 [东方锆业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股友52M272T627 09-0409-04 13:27
- 70 0 [万丰奥威吧] 信李哥,得永生 一进必套 09-0409-04 13:27
- 80 2 [园林股份吧] 故事讲完了!大家都好吧!我跑了,但是是14.5跑 大好河山坚持2160 09-0409-04 13:27
- 64 0 [广田集团吧] 马上跌回1.7 急切的赫嶂 09-0409-04 13:27
- 73 0 [国茂股份吧] 真是一坨坨垃圾 基民6A186r5017 09-0409-04 13:27
- 102 0 [如通股份吧] 调整到位,是否稳得住? 无量上谷 09-0409-04 13:27
- 81 0 [招商银行吧] 人家好几家银行都涨长势喜人,你睡着了吗 股友9270731GQ6 09-0409-04 13:27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一起涨停 神级预言家 09-0409-04 13:27
- 61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0成交是什么意思 基民wpkOdi 09-0409-04 13:27
- 62 0 [太平洋吧] 咋滴卖盘这么多 过山车巴菲特 09-0409-04 13:27
- 76 0 [ST兴化吧] 早盘贪心了、小赚一把先回避 包罗万象的曹操 09-0409-04 13:27
- 89 0 [大东南吧] 今天一定很给力了!涨停不涨停都无所谓了,收盘 洒脱随性的千隅2 09-0409-04 13:27
- 61 0 [太平洋吧] 洋哥你是好样的 股友2227l333Y1 09-0409-04 13:27
- 74 0 [老凤祥吧] 加油!红盘!!往上冲吧!!!!! 抓个毛贼 09-0409-04 13:27
- 774 0 [海光信息吧] 这种股被寒武纪带着走,真差丢脸 ljshgx 09-0409-04 13:27
- 85 1 [TCL科技吧] 指数都拉了一个点起来了,这垃圾又跟跌不跟涨啊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0409-04 13:27
- 157 4 [光线传媒吧] 《三国的星空》预计大爆! Himakelove 09-0409-04 13:27
- 62 0 [华联股份吧] 加油 大集上的韭菜 09-0409-04 13:2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呈加速下跌趋势,小心尾盘大跳水! 股友tg0Wvo 09-0409-04 13:27
- 57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是短牛标志,抓紧干,这两个月 嘟啦啦咔啦 09-0409-04 13:27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看明天怎么走吧 大宝金融 09-0409-04 13:27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头顶三柱香 专打逆风局的神 09-0409-04 13:27
- 63 0 [德创环保吧] 回归原点才是你的归宿 基民558tt 09-0409-04 13:27
- 71 0 [信雅达吧] 来跟大阳反包行不行 随时爆发 09-0409-04 13:27
- 91 1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进的几十亿是诱饵 股友9JzCYy 09-0409-04 13:27
- 85 1 [园林股份吧] 信他能反弹不如信我是秦始皇 风度儒雅的唐亚特 09-0409-04 13:27
- 59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四天都快三倍,越是变盘阶段越离谱啊 紫金土块2026 09-0409-04 13:27
- 66 0 [欧亚集团吧] 消费接下来是主线,今天还有人卖,呵呵 为什么情况 09-0409-04 13:27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拉萨天团到底跑完了没 贴心的池翼扬 09-0409-04 13:27
- 110 0 [新美星吧] 啥意思,这个唱8元的是周孕疯技术遛沐木的姐妹 偉又沐風 09-0409-04 13:27
- 76 0 [成都先导吧] 想到今天会跌,但没想到这么弱 有事好说 09-0409-04 13:27
- 65 0 [数据港吧] 快点跌停吧!别在这里害人了。 没熬走我就是胜利 09-0409-04 13:2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恐惧,我贪婪,加油干 段黄派 09-0409-04 13:27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0409-04 13:27
- 11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强者恒强,新易盛上半年业绩预告暴增3倍。受此 幸运财星 09-0409-04 13:27
- 65 0 [旗天科技吧] 大部分都是无聊的时候 有耐心的付钧17 09-0409-04 13:27
- 320 0 [吉视传媒吧] 行动起来。 雪山飞狐股票123 09-0409-04 13:27
- 76 1 [景兴纸业吧] 万手哥不要撤单哦 揽煄OT 09-0409-04 13:27
- 96 2 [博纳影业吧] 这股挺抗跌 st亿华 09-0409-04 13:27
- 199 4 [新恒汇吧] 当它出现第一个高点后就发出恶型警告,可惜没几 瞪着熊眼找牛股 09-0409-04 13:27
- 203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如果美国和委内瑞拉局势升级 股友0119u9235M 09-0409-04 13:27
- 140 3 [东华科技吧] 无奈,只能说一句安慰自己的话:静待花开 老韭菜炒鸡蛋23 09-0409-04 13:27
- 68 0 [景嘉微吧] 今年科技股都涨了,这货跌了20%。看来真的有问 有理想的小号哥 09-0409-04 13:27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和昨天一样的盘面嘛?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9-0409-04 13:27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看样子今天有可能收盘要绿天天套人 快乐的小朱朱 09-0409-04 13:27
- 66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真的太需要一根大阳线来稳定市场了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0409-04 13:27
- 68 0 [海尔智家吧] 天天跌,谁在海尔赚了钱谁就是公司仇敌? 第二个目标是一倍 09-0409-04 13:27
- 70 0 [联发股份吧] 啦 欣熠发发 09-0409-04 13:27
- 101 0 [康希通信吧] 。。。筹码还没拿够。。。 启动23 09-0409-04 13:27
- 84 2 [科泰电源吧] 说好的九阴神功终于来到了,服不服? 或多或空NO_A 09-0409-04 13:27
- 142 5 [*ST东智吧] 冲高进来的,不知道能不能套我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0409-04 13:27
- 60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不上 股友YT7Ya2 09-0409-04 13:2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回山顶的凉凉了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0409-04 13:27
- 65 0 [华联股份吧] 还是大集牛,400多亿拉起来真有劲 这套儿不好 09-0409-04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