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4 [依依股份吧] 金针探底,收盘不破24.68则企稳成功,等反弹 马向前 08-2809-04 13:19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没表现明天开盘就得跑 股友a9F2863376 09-0409-04 13:19
- 84 0 [模塑科技吧] 冲一波吧9.3就走 涨停了吗 09-0409-04 13:19
- 70 0 [红豆股份吧] 哎,大起大络的 买股票只一起发财 09-0409-04 13:19
- 192 0 [阿尔特吧] 我另外两个昨天跌的都回来了,阿逗是一动不动还 沙鸭子跑路 09-0409-04 13:19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跌停可以评论了 大桥头水面两条鱼 09-0409-04 13:19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资金高切低,这轮调整越跌越买,大盘企稳反攻, 基民7Q8275337U 09-0409-04 13:19
- 68 0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没戏,买了你,倒霉,明天割肉离开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0409-04 13:19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无齿 exwza 09-0409-04 13:19
- 62 0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怎么这么弱 顺利的洪艳娥 09-0409-04 13:19
- 71 0 [绿地控股吧] 1.8恐慌出逃,是什么样的心情… 徐xx翔 09-0409-04 13:19
- 224 0 [上海医药吧] 是不是你们? 捡破烂的小男孩儿 09-0409-04 13:19
- 74 0 [依米康吧] 科技被大资金抛弃了,此刻买入就是赶着上吊嫌命 八方M来财 09-0409-04 13:19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又要绿了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0409-04 13:1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v上去 来财优质股东 09-0409-04 13:19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30日均线守住了,可以建底仓了 路过的熟人 09-0409-04 13:19
- 69 0 [华大基因吧] 别人反弹他还绿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9-0409-04 13:19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6.6跑了,再不跑完犊子! 牛逼克拉斯兔 09-0409-04 13:19
- 34 0 [证券ETF汇添富吧] 这也有庄? 股友0285637G0Z 09-0409-04 13:19
- 99 0 [山金国际吧] 世界黄金在历史高峰闪闪发光。全世界央行共识最 股友66L078i758 09-0409-04 13:19
- 155 8 [晶方科技吧] 32的成本,问问苟桩,十年能解套不? 独狼不孤独 09-0409-04 13:19
- 388 5 [国际复材吧] 为什么这么对我 我要做大富翁 09-0409-04 13:19
- 126 4 [鼎捷数智吧] 47.3来建仓 兴奋的邓韶华1 09-0409-04 13:19
- 87 1 [联瑞新材吧] 收盘必绿 智慧的华夜白4 09-0309-04 13:19
- 127 3 [XD苏豪弘吧] 好好好,非常好,建议逢低加仓,补仓! 郭家发家人 09-0309-04 13:19
- 71 0 [国光连锁吧] 被动马上拉涨停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409-04 13:19
- 68 0 [孚能科技吧] 一路跌资金反而在流入咋回事 游德曼 09-0409-04 13:19
- 59 0 [全志科技吧] 怎么突然往下砸了呢 股友kEmm80 09-0409-04 13:19
- 56 0 [寒武纪吧] 你居然敢碰飞天?带天的也敢碰?不一巴掌拍死你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0409-04 13:19
- 74 0 [中控技术吧] 今天拉一拉,融资盘将跑得飞快,所以做市商不拉 股友Uit1FS 09-0409-04 13:19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割你一块肉,然后再给你个糖吃 复利人生24 09-0409-04 13:19
- 93 0 [宜搜科技吧] 宜搜的业务这半年来增长不少,去年同期2.7亿, 顾不上了 09-0409-04 13:19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开始反转 股友2hqAS2 09-0409-04 13:19
- 82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10大重仓股中有2只今天停牌,复牌后大概率补跌 小交易者 09-0409-04 13:19
- 105 2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涨这么高,感觉都没怎么跌。 堆金万贯地露发 09-0409-04 13:19
- 72 3 [万达信息吧] 3731附近回马枪 跌停板神棍 09-0409-04 13:19
- 372 6 [金新农吧] 清掉拉圾金新农,买入了更加有性价比很高的唐人 传奇__操盘手 09-0309-04 13:19
- 81 0 [电子城吧] 整个板块都是红的,你还绿? 股友5o100606i9 09-0409-04 13:19
- 75 0 [李子园吧] 庄股 丁蟹蟹王 09-0409-04 13:19
- 77 0 [浙江东日吧] 压力这么大吗?这么多天都突破不上去,今天有资 赏玩夜忘归 09-0409-04 13:19
- 73 0 [有研新材吧] 是我自己作死买了你 股友39177q01X3 09-0409-04 13:19
- 74 0 [华策影视吧] 真踏马垃圾吧公司 神秘大胖 09-0409-04 13:19
- 66 0 [金山办公吧] 牛市都没涨还能指望牛SHI的时候反常唉 寻找2082 09-0409-04 13:19
- 78 0 [诺普信吧] 逻辑硬,硬逻辑。 睿智的永平哥 09-0409-04 13:19
- 62 0 [三峡旅游吧] 机构疯狂清仓离场了,散户全部高位接盘了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409-04 13:19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谁买砸谁,露头就砸,简单粗暴。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0409-04 13:19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又来到了经典时刻,上面全是几百压单上不去,下 韭菜花儿哈哈 09-0409-04 13:19
- 62 0 [中鼎股份吧] 有大资金在这出逃,只要有接盘他就出,小拉大出 chengjie7288 09-0409-04 13:19
- 99 1 [东山精密吧] 下午跌停不打开吗 股友7A0116f183 09-0409-04 13:19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收盘绿 顶峰见赣子 09-0409-04 13:19
- 60 0 [万里马吧] 没有人买,我继续跌! 喜马拉雅听 09-0409-04 13:19
- 70 0 [赛腾股份吧] 一看就知道,又是哪些无良老师推荐的飘飘,接盘 右将军 09-0409-04 13:19
- 73 0 [XD中远海吧] 不要拉,拉起来我就跑路了 笑盈盈de霹雳火 09-0409-04 13:19
- 61 0 [秦川机床吧] 去T吗的 高升之路 09-0409-04 13:19
- 59 0 [太平洋吧] 涨停清仓了。 股友0e570T5619 09-0409-04 13:19
- 36 0 [北方铜业吧] 看来明天会再低啊 戎晓纯 09-0409-04 13:19
- 81 0 [恒生指数吧] 上证指数60分钟K线反切,好现象。。。市场动态 杉杉246 09-0409-04 13:19
- 62 0 [方正科技吧] 不管你怎样了满仓年底在看你 股友7v0r131589 09-0409-04 13:19
- 80 1 [福莱新材吧] 挂30没买上啊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19
- 76 1 [雷赛智能吧] 你们都是T王 基民g2ps9C 09-0409-04 13:19
- 90 1 [万达轴承吧] 今天破120 荷塘大头菜 09-0409-04 13:19
- 76 1 [杰创智能吧]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?干起来! 万线天 09-0409-04 13:19
- 230 7 [生益科技吧] 46.8清仓了,会不会卖在地板 叶随息2 09-0409-04 13:19
- 458 7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主力一贯的风格!猛拉猛跌!这个牌面所有人 义薄云天的青砚9 09-0409-04 13:19
- 141 6 [*ST雅博吧] 恭喜 一天赚一点2 09-0409-04 13:19
- 70 0 [XD方大炭吧] 垃圾 股友58E69678d7 09-0409-04 13:19
- 155 0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股友Y708U37129 09-0409-04 13:19
- 72 0 [亿田转债吧] 大盘反弹它大跳水无敌了,今天又赔了 木泽艾米 09-0409-04 13:19
- 66 0 [*ST春兴吧] 别了,下来吧,量化 股友2G37189L92 09-0409-04 13:19
- 81 0 [宏桥控股吧] 走弱了 和气高升的常笑 09-0409-04 13:19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底下筹码跑的真快 股友78m2252l60 09-0409-04 13:19
- 62 0 [恩捷股份吧] 愿挽天倾者请起身 深谋远虑的唐寄琴 09-0409-04 13:19
- 71 0 [华天酒店吧] 诱多 基民wv67065975 09-0409-04 13:19
- 84 0 [华蓝集团吧] 涨一点又开始吹了 三横一竖王先生 09-0409-04 13:19
- 116 1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这波创新药里面涨的不算多啊,跌起来还靠前 境界任 09-0409-04 13:19
- 81 2 [东方财富吧] 三季度业绩特优秀,记住,业绩是永恒的主题! 启闻2063 09-0409-04 13:19
- 94 1 [东方雨虹吧] 现在看,这个股9元以下见了 股友1M11095h13 09-0409-04 13:19
- 252 2 [捷佳伟创吧] 此轮下杀第一支撑位先看10日能否撑住,第二支撑 晚晴四月天 09-0409-04 13:19
- 177 7 [中国中车吧] 这波科技股又套了不少人,已经不少聪明资金清仓 坐中车游中国 09-0409-04 13:19
- 62 1 [重庆啤酒吧] 在这耐低温 股友663d5P6690 09-0409-04 13:19
- 128 2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百分百必绿,立帖为证, 股友39u2i72570 09-0409-04 13:19
- 77 1 [洪汇新材吧] 大盘顶住了,看尾盘是否跌停 关注基本面分析 09-0109-04 13:19
- 71 0 [黑芝麻吧] 能不能爽快点 股友182Q963A69 09-0409-04 13:19
- 83 0 [锦富技术吧] 300128锦富技术,只有看到有几万手的大佬买盘出 股友6q55Y88177 09-0409-04 13:19
- 76 1 [深科技吧] 昨天跌军工,今天跌科技 理智得晴雯 09-0409-04 13:19
- 695 8 [赤峰黄金吧] 。。。中计了。。。 小水牛来了 09-0409-04 13:19
- 89 2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承接还算可以的,其他科技股都跌惨了 风信2014 09-0409-04 13:19
- 66 0 [方舟健客吧] 一天比一天贱。 荷沥z 09-0409-04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