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东方锆业吧] 还信继续涨的吗,留给卖的时间不多,明天继续跌 只抓妖 09-0409-04 14:35
- 86 0 [中国信达吧] 兄弟们,撑住啊,别抛,一股都别抛,信达铁粉昨 惬意的范熠白 09-0409-04 14:35
- 268 0 [冠盛股份吧] 还以为到底了,没想到半山腰 有条理的范琪3 09-0409-04 14:35
- 71 0 [联环药业吧]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会这样阴跌 反向操作挣大钱 09-0409-04 14:35
- 66 0 [台基股份吧] 不愧是台基,666。 涨停圆梦 09-0409-04 14:35
- 62 0 [力源信息吧] 高科技都奔跌停去了 股友tZpexS 09-0409-04 14:35
- 70 0 [中南文化吧] 为什么这么疯狂的下跌啊 O多看少动O 09-0409-04 14:35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一群天天吹拉包钢的躲到哪里去了。 股友vHEP0c 09-0409-04 14:35
- 192 0 [上海钢联吧] 两部门:鼓励企业开展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模型(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409-04 14:35
- 57 0 [德创环保吧] 牛逼 股友CSpDoQ 09-0409-04 14:35
- 89 0 [博晖创新吧] 吃相太难看了 七步的屈峤 09-0409-04 14:35
- 81 1 [值得买吧] 牛逼啊又套一批 Bnr 09-0409-04 14:35
- 12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天天高开低走,跟个憨批一样 dhxyyebgixn 09-0409-04 14:35
- 80 2 [东华软件吧] 不知道你凭啥跟跌?你涨过吗? 东财网友6871513759592114 09-0409-04 14:35
- 121 5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终于要红一分了,真是大牛股 兴奋的高柏1 09-0409-04 14:35
- 175 4 [ST万邦吧] 等会我点火,兄弟们跟不跟 那时的爱情50一次 09-0409-04 14:35
- 167 5 [川发龙蟒吧] 总感觉会到8元,然后横盘一个月在拉到12 新韭菜中菜 09-0409-04 14:35
- 143 4 [联易融科技-W吧] 全网就李哥最牛的 鲨鱼0880 09-0409-04 14:35
- 93 2 [赛摩智能吧] 还下套,真牛逼 大a一生之敌 09-0409-04 14:35
- 83 0 [昌红科技吧] 一泻千里,都不待停的 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09-0409-04 14:35
- 55 0 [浙版传媒吧] 幸亏跑了,等跌下去,企稳再全仓抄底。 我手里拿的龙头 09-0409-04 14:35
- 79 0 [万润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LJ 我想回本55 09-0409-04 14:35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好了,那些说买的可以晒跌停单了 疲惫的宣薇 09-0409-04 14:3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60加跌停,大盘要玩了收盘百股跌停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9-0409-04 14:35
- 107 0 [药石转债吧] 最近还买这个债券的,是怎么想的? 三哥不行了吗 09-0409-04 14:35
- 71 0 [生益科技吧] 终于跌停了 妩媚的董小达 09-0409-04 14:35
- 84 0 [海优新材吧] 8个点到快绿了? lzjz13628792 09-0409-04 14:35
- 86 0 [*ST西发吧] 哎呀多少人早上进来追高了真是舒坦套牢你们 鸽鸽蔡徐鸽 09-0409-04 14:35
- 125 2 [德新科技吧] 量化真恶心,明天估计又是一字A杀 环岛路的春天 09-0409-04 14:35
- 203 5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位置都还诱多,可想这个价位还是高位 价值为几何 09-0409-04 14:35
- 360 8 [金发科技吧] 下个月宇树都要准备上市了,还在看着吗?? 股友831378N6h7 09-0409-04 14:35
- 117 1 [天岳先进吧] 之前获得了日本《电子器件产业新闻》的“半导体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0409-04 14:35
- 77 0 [润本股份吧] 外资大股东做到5以下减持 股友ByiRH8 09-0409-04 14:35
- 88 0 [深信服吧] 太狠了吧!前期也没涨多少啊!两天跌这么多 招财的猫2022 09-0409-04 14:35
- 102 0 [沪农商行吧] 农行,邮储又新高一波,工行中行…银行第二波冲 改革排头兵 09-0409-04 14:3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吃饭,使劲干 股友156A77H216 09-0409-04 14:35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还是跌停 股友61838yC880 09-0409-04 14:35
- 67 0 [纸浆吧] 这么次么…… 炒期养家 09-0409-04 14:35
- 60 0 [太平洋吧] 板上放鞭炮似的开合 足智多谋的欣儿 09-0409-04 14:35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的越来越低 黑马定乾坤168 09-0409-04 14:35
- 114 0 [金智科技吧] 妥妥滴开盘拉升诱多后全天稳健下行出货!还不如 和田玉1818 09-0409-04 14:35
- 76 0 [振东制药吧] 真的是离谱,涨不多,跌不少 赢麻了吗 09-0409-04 14:35
- 80 0 [曙光股份吧] 沪市黄线已经跌到白线下面去了,真惨烈 好生度命 09-0409-04 14:35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八月份的利润三天亏完了 惊变 09-0409-04 14:3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就问服不服 东岳22992888 09-0409-04 14:35
- 62 0 [大位科技吧] 这庄家太可恶,没有底线,再跌都不会走。 朴实地白羊座 09-0409-04 14:35
- 2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主力在清仓抛售,里面权重股已经跌回娘胎了,真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0409-04 14:35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玩意 股友5l68783P75 09-0409-04 14:35
- 71 1 [长安汽车吧] 1230小鸡快跑 龙族灬六哥 09-0409-04 14:35
- 75 1 [赛腾股份吧] 毫无反抗能力! 股友69g998c583 09-0409-04 14:35
- 72 1 [江丰电子吧] 散户集中营。卖卖卖 股友zxgDOq 09-0409-04 14:35
- 141 6 [晶盛机电吧] 预告,1点跌破30,收盘26?哎呦喂, 苏能老杆布 09-0409-04 14:35
- 95 3 [领先股份吧] 嗯,好像股市教科书有个4连阴战法,要去找找, 草菇养甲 08-2809-04 14:35
- 225 5 [奥飞娱乐吧] 我是真想救你们呐,蠢人是真的不能救的,它反而 吉星高高照账号 08-1509-04 14:35
- 65 0 [生猪吧] 开多,不怕 股友9983P0735A 09-0409-04 14:35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啊川,看好你跌停哦 披荆斩棘518 09-0409-04 14:35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来个跌停我加仓 追梦者w1 09-0409-04 14:35
- 72 0 [比亚迪吧] 目标定的太高,扯着了,好高骛远,不切实际 一根专注的韭菜 09-0409-04 14:35
- 78 0 [孩子王吧] 买买买,没买的一定要买,上面被套的嘴硬的成本 牛市杠杠滴 09-0409-04 14:35
- 74 0 [江海股份吧] 好了,今天不会再跌了 天玑瑶光 09-0409-04 14:35
- 64 0 [航锦科技吧] 加不动了来吧 WANGJINGWU 09-0409-04 14:35
- 72 0 [捷强装备吧] 跌的好快 股友aWaEWW4931 09-0409-04 14:35
- 160 0 [ST创意吧] 我来看你们了 真是好韭菜 09-0409-04 14:35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把俩周的跌没了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0409-04 14:35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晕了,趋势走坏了 没事我盯盘 09-0409-04 14:35
- 76 0 [力合科创吧] 大盘涨你下跌,大盘下跌你也跌,左右都是爹 股友3857Y6988t 09-0409-04 14:35
- 74 0 [宏昌电子吧] 救命,干嘛跌到这个样子的 股友P56661a382 09-0409-04 14:35
- 78 0 [特发信息吧] 唉,真不当人 翻倍板 09-0409-04 14:35
- 68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跌停 鑫城山 09-0409-04 14:35
- 80 0 [永鼎股份吧] 跌成! 可靠的夏颖晖 09-0409-04 14:35
- 46 0 [古越龙山吧] 今天值得表扬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35
- 73 1 [章源钨业吧] 2点30开始加速 股友8199e55l17 09-0409-04 14:35
- 87 1 [复星医药吧] 怕的赶紧走,我是一寸不让 沼泽娆 09-0409-04 14:35
- 159 1 [新开源吧] 新开源是不会倒车接人的,大股东是不会给散户机 东财网友5354513234659304 09-0409-04 14:35
- 76 1 [广生堂吧] 有没有可能A到28,搞个对称给你们 不要不要追高啊 09-0409-04 14:35
- 76 1 [鸿博股份吧] 有病看看早上不跌了补进就大跌 经纶腾达地林平之 09-0409-04 14:35
- 168 3 [凯撒旅业吧] 出货明显,中午收盘拉高,下午下行。。。。 股友TNucne 09-0409-04 14:35
- 268 1 [海格通信吧] 做T盈利2W多没有走,俩天回到解放前,有没有高 股友t0ytJH 09-0409-04 14:35
- 113 1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表现有点拉垮,不主动就是弱了,再观察下不 双脚节能5元守住 09-0409-04 14:35
- 86 0 [迈克生物吧] 这个费物一个月的嘛,几乎天天绿 八方大财神 09-0409-04 14:3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百分1 n1413362813b25235204 09-0409-04 14:35
- 74 0 [比亚迪吧] 大盘要深度调整了,快跑! 马斯克大客 09-0409-04 14:35
- 71 0 [天娱数科吧] 跌到五块五都有可能 热情之史宾杜 09-0409-04 14:35
- 87 0 [澳弘电子吧] 继续加油,做空 惬意的王三仟 09-0409-04 14:35
- 108 0 [沙钢股份吧] 各位,大家醒醒酒儿,如果不跌,哪来的家财万贯 普通的韭菜 09-0409-04 14:35
- 81 0 [神宇股份吧] 大涨的时候没你什么事跌的时候一点不含糊 股友lP11001681 09-0409-04 14:35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垃圾啊。涨没涨过人家,直奔跌停 乐观的吕麒7 09-0409-04 14:35
- 75 0 [东方精工吧] 真狠!!进来一次亏一次 我的菜呢 09-0409-04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