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拿散户钱当草纸 苏州柚子金 09-0409-04 14:3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主力资金全线出逃,每天下午14点前温水煮青 股友2xIQ0l 09-0409-04 14:39
- 68 0 [创业黑马吧] 收购失败了 雷殿起 09-0409-04 14:39
- 97 0 [兴业银锡吧] 你今天有点离谱了啊 你看我做什么呢 09-0409-04 14:39
- 81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天天基金持仓也不及时更新,让基民嗐猜,随时更 基民VEa3IV 09-0409-04 14:39
- 57 0 [新恒汇吧] 爽歪歪,爽歪歪 股友IeLUt9 09-0409-04 14:39
- 73 0 [大族激光吧] 这股不要命的跌 股友wUYFkD9421 09-0409-04 14:39
- 76 0 [中航西飞吧] 明天看反弹吧! 同一角度 09-0409-04 14:39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可以空仓观察 龙族灬六哥 09-0409-04 14:39
- 76 0 [贝斯特吧] 好了,今天跑不掉的,起码被埋半个月以上了!明 股友2902817G6Y 09-0409-04 14:39
- 59 0 [飞马国际吧] 你牛逼 股友jxrb1d 09-0409-04 14:39
- 65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拉冒烟了 退出股市海阔天空 09-0409-04 14:39
- 63 0 [华映科技吧] 主力你卖多少,我吃你多少,看谁先死 一买一涨 09-0409-04 14:39
- 76 0 [明冠新材吧] 没有多少融资,向下空间应该不大,扛一扛吧 紫金土块2026 09-0409-04 14:39
- 66 0 [能科科技吧] 麻了麻了 股友H93goE 09-0409-04 14:39
- 75 0 [启明星辰吧] 不加仓没办法,加仓还看不到希望 股友R5k0373722 09-0409-04 14:39
- 61 0 [金龙羽吧] 辛亏今天进来的位置低,不然来一个套一个 keep心有敬畏之心 09-0409-04 14:39
- 71 0 [延华智能吧] 明天补跌 lsxlsxlsxlsxlsx 09-0409-04 14:3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,直接就砸大的 扶摇直上逆行天地 09-0409-04 14:39
- 80 0 [中国西电吧] 完蛋! 智慧的幸运猴 09-0409-04 14:39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蛮好昨天一上午就跳了4个,今天一天才跳4个点 天绿锂业 09-0409-04 14:39
- 88 0 [有研硅吧] 涨没它的份,跌跟得很紧 宁静致远314 09-0409-04 14:39
- 67 0 [华力创通吧] 好恶心卖了。退市了,从此再也不买股票了 我爱亏欠 09-0409-04 14:39
- 75 0 [恒润股份吧] 天天尾盘急速杀跌,啥意思啊 鑫招财牛 09-0409-04 14:39
- 73 1 [*ST新元吧] 5.86也必破的 基民grRYaV 09-0409-04 14:39
- 82 1 [大胜达吧] 量化在做差价而已,你们想拉升行情可能是想多了 随便玩玩股票A 09-0409-04 14:39
- 93 1 [ST章鼓吧] 最后的一波拉升出货。 湘潭诸葛亮 09-0409-04 14:39
- 289 6 [优必选吧] 跌破102,就是最佳入场机会。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9-0409-04 14:39
- 111 2 [长信科技吧] 真的太烂了,8月别人大涨你不涨,现在跌你跟跌 依然粥特稀 09-0409-04 14:39
- 160 3 [绿通科技吧] 市值43亿,现金20亿,又没没有亏损,这不理解慌 快乐烟灰 09-0409-04 14:39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捡筹码了 股友70N97681d3 09-0409-04 14:39
- 70 0 [恒邦股份吧] 不要怂,使劲和 oO众木成林Oo 09-0409-04 14:39
- 72 0 [正元智慧吧] 量又告诉大家明天继续大跌 MTID雷哥 09-0409-04 14:39
- 75 0 [佳都科技吧] 真的牛 股友T1639c2373 09-0409-04 14:39
- 69 0 [亚星锚链吧] 唉大盘下杀开始了 洒脱的魏 09-0409-04 14:39
- 79 0 [钢研高纳吧] 杀猪盘 刘孟德草席哥 09-0409-04 14:39
- 88 0 [蓝英装备吧] 我承认我手贱,昨天卖了你今天又把你接回来了 股友v57n125573 09-0409-04 14:39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看看爱旭你这合理吗 一个俗人77 09-0409-04 14:39
- 66 0 [光库科技吧] 没裤子了,崩 老鹰割小鸡 09-0409-04 14:39
- 65 0 [亨通光电吧] 从未涨停过,跌停倒很容易 毛茸茸之戈东 09-0409-04 14:39
- 70 1 [双飞集团吧] 这些减持的高管吧! 泰临复升 09-0409-04 14:39
- 658 1 [中航重机吧] 当初真的是瞎眼了才买了这只票,一直跌就没长过 股友82177Ve229 09-0409-04 14:39
- 75 1 [*ST新元吧] 今天6.18啥时候成交的都没看到 Anne55555 09-0409-04 14:39
- 100 1 [科信技术吧] 这货为啥会有锂电池概念? 沧海0mmz7x 09-0409-04 14:39
- 244 10 [卫星化学吧] 耐心持有,不求你涨停,只求你慢慢涨 欧黛尔 09-0309-04 14:39
- 350 5 [三安光电吧]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价格摆在我面前(16),当时我 海韵的公缍 09-0309-04 14:39
- 75 0 [中信海直吧] 你该退市了 股友808C27X557 09-0409-04 14:39
- 64 0 [宗申动力吧] 你爹停得了 股友M127E00703 09-0409-04 14:39
- 89 0 [渝三峡A吧] 你是真的,板块大涨的时候你涨0.几,跌的时候你 股友0l63v06253 09-0409-04 14:39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能不能5200继续接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9-0409-04 14:39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估计吃石了 周密的孙亦凡 09-0409-04 14:39
- 70 0 [紫光国微吧] 几天没看怎么到这儿了,疯狂 第二个股神 09-0409-04 14:39
- 77 1 [飞马国际吧] 怎么买尾盘跌停 尽职的冷博弘 09-0409-04 14:39
- 122 3 [大连圣亚吧] 超越长白山? 躺平半年 09-0409-04 14:39
- 87 0 [天融信吧] 大家赶紧跑,没有希望了!别指望还能涨,完犊子 股友Q07L519768 09-0409-04 14:3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刹车已经失灵!! 长衫罩_紫龙 09-0409-04 14:39
- 73 0 [中船汉光吧] 你没有涨多少一直跟着跌停有意思吗?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9-0409-04 14:3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多砸点。跌死我我还能顶住 Ccc陈 09-0409-04 14:39
- 65 0 [镇洋发展吧] 涨的时候关着,放出来就大跌,这个票烧过逆香啊 股友88k822U091 09-0409-04 14:39
- 63 0 [太平洋吧] 今天把前天追涨停板的筹码骗了不少,明天应有连 春州4468 09-0409-04 14:39
- 80 0 [达梦数据吧] 昨天全清,今天-5个点全部吃进!不知道明天能否 一廷1006 09-0409-04 14:39
- 176 0 [微芯转债吧] 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呀 跳空线上买 09-0409-04 14:39
- 3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一拉就有人砸,跌停就好了 SUNNY_RED 09-0409-04 14:39
- 106 1 [欢瑞世纪吧] 上午5.41卖的,下午还是这个价,还玩个球啊 huwei12345788 09-0409-04 14:39
- 85 0 [太极股份吧] 跌到26了,不要慌,现在融资盘比散户更慌了,顶 股友gjVnQS 09-0409-04 14:39
- 73 0 [XD中国联吧] 陈忠岳来联通专搞下跌工作滴 股友rrYuBe 09-0409-04 14:39
- 3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…… 星月暴富 09-0409-04 14:3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盘割肉了 信工吞噬者 09-0409-04 14:39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奔盘 一起飞飞 09-0409-04 14:39
- 95 0 [中兴通讯吧] 尾盘剩10分钟跌停,明天最少再跌六点才拉起来。 量化勾砸钟 09-0409-04 14:39
- 61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太扯了,这都能跌停 股友96008c58H1 09-0409-04 14:3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牛市,钱钱没赚到,挨打没少过,上个礼拜到 股友9z72329Z25 09-0409-04 14:39
- 73 0 [稳健医疗吧] 你真的好意思吗 abeariii 09-0409-04 14:39
- 60 0 [香港中旅吧] 出货了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0409-04 14:39
- 56 0 [聚杰微纤吧] 聚杰微纤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聚杰微纤资讯 09-0409-04 14:39
- 46 0 [威尔高吧] 威尔高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威尔高资讯 09-0409-04 14:39
- 81 0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企业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紫江企业资讯 09-0409-04 14:39
- 64 0 [寒武纪吧] 到年线支撑位,我考虑开仓200股。 股友2H2329o030 09-0409-04 14:39
- 58 0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汉得信息资讯 09-0409-04 14:39
- 44 0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科技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观想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4:39
- 51 0 [XD依顿电吧] 依顿电子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XD依顿电资讯 09-0409-04 14:39
- 77 0 [一心堂吧] 哈哈,主力不装啦 福自来 09-0409-04 14:39
- 55 0 [美力科技吧] 美力科技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美力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4:39
- 78 0 [遥望科技吧] 天天尾盘急速杀跌,啥意思啊 鑫招财牛 09-0409-04 14:39
- 48 0 [国民技术吧] 9月4日EDR概念板块跌幅达4% 国民技术资讯 09-0409-04 14:39
- 40 0 [铁流股份吧] 铁流股份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铁流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4:39
- 69 0 [太平洋吧] 在行情最低谷时雄起,为主力点赞,加油,希望抱 股友21C3F93913 09-0409-04 14:39
- 84 1 [红旗连锁吧] 废了果然只有亏损的公司才有故事赚钱的公司活该 来财50178F 09-0409-04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