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,低开5个点起步 江西9527 09-0409-04 14:35
- 61 0 [万丰奥威吧] 看看你们的好老师 流星雪 09-0409-04 14:35
- 81 0 [千禾味业吧] 大盘跌它比驴都跌的快 堆金多谋得卜鹰 09-0409-04 14:35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红艳未 09-0409-04 14:35
- 72 0 [深桑达A吧] 又补在天花板上 现在我很好 09-0409-04 14:35
- 72 0 [格力博吧] 这他娘的 艾尼瓦 09-0409-04 14:35
- 77 0 [中科软吧] 15再回来,哈哈 天道75 09-0409-04 14:35
- 65 0 [杭电股份吧] 心态炸了 祀丶惘 09-0409-04 14:35
- 59 0 [数据港吧] 明天还有希望吗?这个 大红大紫红彤彤 09-0409-04 14:35
- 96 0 [圣湘生物吧] 在你身上可以用来形容你一点不为过 股友yIjDYZ 09-0409-04 14:35
- 63 0 [赛微电子吧] 来个跌停看看实力 嘟嘟请让一让 09-0409-04 14:35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有心脏病的不要买 我爱王小雨 09-0409-04 14:35
- 76 0 [白云电器吧] 发行价8.5元,现在10元 正在往上涨 09-0409-04 14:35
- 67 0 [晶科能源吧] 谁买这股就坑谁,千万别买 股友86Y535320y 09-0409-04 14:35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都挤在这里干嘛?出去找新概念啊! 善思考的魏全 09-0409-04 14:35
- 71 0 [中联重科吧] 以为今天会涨一波的,看明天了 股友697G7319f0 09-0409-04 14:35
- 110 0 [平安银行吧] 涨是银行指数0.5倍,跌是指数1倍,庄无能 平安是福1506 09-0409-04 14:35
- 74 0 [石英股份吧] 一买你就跌CS 带带带大师兄 09-0409-04 14:35
- 89 0 [歌尔股份吧] 36.6的本,前两天回本了每割,现在直奔20日线去 本地投降输一半 09-0409-04 14:35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事出非常必有殀 n老杜头9441 09-0409-04 14:35
- 70 0 [士兰微吧] nice一泻千里! 吃si赶不上热的 09-0409-04 14:35
- 71 0 [ST信源吧] 不管大盘行情好不好,每天出逃下跌,三个点左右 股友3657t1Q363 09-0409-04 14:35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不X执照 骄阳潺水 09-0409-04 14:3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翻红计划已结束了,该跑的必须要跑哟,大 Elephant_646024 09-0409-04 14:35
- 73 0 [达实智能吧] 还在3100点,真的好意思吗? 无畏的柳霖源 09-0409-04 14:35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又来了跑啊 股友ON69088573 09-0409-04 14:35
- 3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怎么这么安静呢 股友06728nz336 09-0409-04 14:35
- 68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开盘不会有人接吧? 韭菜20151982 09-0409-04 14:35
- 85 0 [德固特吧] 能不能破30收盘 股友68225c827T 09-0409-04 14:35
- 61 0 [万里马吧] 多砸点吧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0409-04 14:35
- 80 1 [顺鑫农业吧] 敢不敢来个涨停 小虎虎1111 09-0409-04 14:35
- 120 3 [爱尔眼科吧] $消费贷利好。为什么没有你的消费医疗??带不 只求稳中求进 09-0409-04 14:35
- 283 11 [中毅达吧] 12.6进来了,咋办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0409-04 14:35
- 135 5 [精锻科技吧] 昨天14.5割肉,今天13.85又进来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0409-04 14:35
- 283 1 [基金动态吧] 金价涨不停!黄金板块再爆发 投基策略局 09-0309-04 14:35
- 9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操盘手为啥子不在高点抛售;非要等到跌下来才出 海市蜃楼变成真 09-0409-04 14:35
- 76 0 [三川智慧吧] 双无力 盈余哥 09-0409-04 14:35
- 80 0 [长亮科技吧] 一口肉没吃到,挨打处处有你 沉稳的孟霖溪 09-0409-04 14:3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割肉就继续砸 赚了就跑啦 09-0409-04 14:35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笑死了,韭菜还在幻想它今天能起来 封狄萨卡查 09-0409-04 14:35
- 67 0 [东方电热吧] 同样配方同样的手法 精致的孟昊衡 09-0409-04 14:35
- 47 0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厉害,日内涨跌幅能到10%的ETF 牛牛牛会发财66 09-0409-04 14:35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玩的溜啊 多多沟通 09-0409-04 14:35
- 63 0 [欧菲光吧] 挣几千没走,赔几百了 基民f8oC21 09-0409-04 14:35
- 83 0 [科士达吧] 吐血了!啥情况!这就结束了吗? 股友99n26i7222 09-0409-04 14:35
- 81 1 [湖北宜化吧] 这两天一直在杀。 白手闯天涯 09-0409-04 14:35
- 86 1 [中天火箭吧] 吃了两个了 阳光股神 09-0409-04 14:35
- 108 2 [阳光电源吧] 干到200Y,是不是就天量天价了?梦回10.8? 土什么豆 09-0409-04 14:35
- 86 2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割在了低点,拷 股爱念9761 09-0409-04 14:35
- 209 5 [国机汽车吧] 服了,6.72满仓进来直接挨打,怎么办? 正直之小苹果 09-0309-04 14:35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反推上去!如不反推,也没法子。 扬州之明月 09-0409-04 14:3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符玄 09-0409-04 14:35
- 75 0 [奥飞娱乐吧] 跌停算了,爱咋滴咋滴 股友2167312K0e 09-0409-04 14:35
- 82 0 [众望布艺吧] 这坑,还以为今天能拉个六个点上去 股友832356q9o6 09-0409-04 14:35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根大阴线又粗又长,不知明夭怎么样 股友WSnw0b 09-0409-04 14:35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现在割肉已经没必要了,再染一染,马上就迎来反 日进万贯的韩信 09-0409-04 14:35
- 66 0 [长江电力吧] 厉害了 你走以后割肉 09-0409-04 14:35
- 260 0 [华银电力吧] 服了没想到还往下走 股友80515V08V6 09-0409-04 14:35
- 587 0 [银华抗通胀主题(QDII-FOF-LOF)A吧] 点火就抢了 混的人69 09-0409-04 14:35
- 365 0 [圣龙股份吧] 命苦啊 CYZ 09-0409-04 14:35
- 79 0 [宏盛股份吧] 都怪我,我在哪个股哪个股就跳水。 股友295330e6q9 09-0409-04 14:35
- 69 0 [海峡环保吧] 大盘要大跌了 股神巴费特 09-0409-04 14:35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田文镜,!! 韭菜馅烧饼 09-0409-04 14:35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别说拉银行,只拉农行。城商行毛都没涨跌了十几 谨慎兄 09-0409-04 14:35
- 78 0 [*ST闻泰吧] 真的辣呀,亏我上午还加仓真服啦 有耐心的冷韭菜17 09-0409-04 14:35
- 62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锯齿下杀,威力无比,别抄底!! nik635 09-0409-04 14:35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继续唱多CPO啊,看把你们能耐的,继续抱团啊, 股友2um6772603 09-0409-04 14:35
- 92 0 [碳酸锂吧] 别装了 老王擒龙 09-0409-04 14:35
- 72 0 [国民技术吧] 人家科技股拉的时候你没跟上,今天科技股大跌你 谦虚的温程13 09-0409-04 14:35
- 63 0 [北方导航吧] 尘归尘,土归土,玩的就是毛都不剩 股友R8YEtx 09-0409-04 14:3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爆跌都不管了吗? irn浩 09-0409-04 14:35
- 77 0 [紫光股份吧] 现在国产卡的竞争力也上来了,以前可能还依赖进 股友363X12798o 09-0409-04 14:35
- 66 0 [华策影视吧] 把主力也淹死了 中金财富9588888 09-0409-04 14:35
- 79 0 [正业科技吧] 大盘暴跌!要开板了,快点跑了! 股友25025a1L85 09-0409-04 14:3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砸盘,银行才是好票 有执行力的薛杉11 09-0409-04 14:35
- 78 0 [中交发展吧] 早知道回本就撤了,太恶心 股友wYnJR1 09-0409-04 14:35
- 71 0 [艾华集团吧] 量化危害大的不得了,量化不除是不行的。 股友0N65295y87 09-0409-04 14:35
- 68 0 [三安光电吧] 资金在恐慌性逃窜 WM共赢 09-0409-04 14:35
- 25 0 [光启技术吧] 真垃圾也 上善若水富甲一方 09-0409-04 14:35
- 341 0 [中国核电吧] 很久没有交易了,今天终于做了一笔 我在港口捞鱼虾 09-0409-04 14:35
- 2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你怎么比股票还nb 追风z 09-0409-04 14:35
- 75 0 [先声药业吧] 今天纯属不走运赶上板块出问题不然要大涨 Cocototo 09-0409-04 14:35
- 82 0 [莱茵生物吧] 服了砸盘大出,没完没了的砸 一片云24hdpt 09-0409-04 14:35
- 93 0 [武进不锈吧] 上午都已清仓了。等吧,明天或许有机会。 股友235Th01662 09-0409-04 14:35
- 70 0 [科力尔吧] 拉个毛线,大盘都成了 股友XKWoJQ 09-0409-04 14:35
- 69 0 [万丰奥威吧] 接龙,骂什么不会被屏蔽 你好味道 09-0409-04 14:35
- 67 0 [成都华微吧] 昨天追高,一股去了十元 网吧大神百万 09-0409-04 14:35
- 79 0 [云赛智联吧] 至少跌倒17以下! 醉酒的神经病 09-0409-04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