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超声电子吧] 又绿了 股友8z3728a336 09-0409-04 14:35
- 165 4 [神马股份吧] 这个股筹码太松散了,股性不行,涨停难度太大了 而今迈步前进 09-0409-04 14:35
- 96 2 [博腾股份吧] 收盘阳包阴 股友ZvAN2g 09-0409-04 14:35
- 701 27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机会难得 人在江湖飘2 09-0409-04 14:35
- 136 3 [索辰科技吧] 我准备回来。 股友8N67955T51 09-0409-04 14:35
- 560 23 [中国石化吧] 呼吁中国石化上市公司即时回购中国石化的股票, 暮年老头 09-0409-04 14:35
- 69 1 [天保基建吧] 要么空仓要么不动,外面杀的比这里还狠啊。 进击的红萝卜 09-0309-04 14:35
- 96 0 [机器人ETF招商吧] 那我大神知道它还能不能上去啊 股友3328dN0052 09-0409-04 14:35
- 73 0 [小方制药吧] 哈哈现在跑也许还是正确的。。。 铁大丧门星 09-0409-04 14:35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最后跑的记得把帐结了,谢谢 牛批的一批 09-0409-04 14:3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进来的股民有何感想? 股友n60P601656 09-0409-04 14:3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今天估计净出货1000亿,。目前看如此大跌无 深林的管茗 09-0409-04 14:35
- 76 0 [航天彩虹吧] 跌吧跌吧我还熬不过你? 大郎菌 09-0409-04 14:35
- 71 0 [烽火电子吧] 都走吧,60日都要破了 短线干成了长线 09-0409-04 14:35
- 61 0 [创新医疗吧] 还是你最牛,可惜走早了 敢作敢当的尘念8 09-0409-04 14:35
- 67 0 [南方泵业吧] 来了 股友Z3dQMx回马枪 09-0409-04 14:35
- 74 0 [*ST威领吧] 笑死了 基民052r505l55 09-0409-04 14:35
- 82 0 [中控技术吧] 同志们,机会来了,该买的买,该卖的卖。做对选 我是疯子谁怕谁 09-0409-04 14:35
- 63 0 [证券Ⅱ吧] 从牛市到也就一念之间! 潮起冲浪 09-0409-04 14:35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完了补缺口开始了 赚赚sxdt 09-0409-04 14:35
- 86 1 [中捷资源吧] 五个点没跑,现在跑还可以,应该回去2.6 诚实的春江 09-0409-04 14:35
- 414 1 [北方铜业吧] 跌到我的成本线,我要补仓咯, 不行找个班上吧 09-0409-04 14:35
- 79 0 [海兰信吧] 彻彻底底走坏 平平常常一个人 09-0409-04 14:35
- 63 0 [中兵红箭吧] 顽强的最后一分钱 股友o06089358O 09-0409-04 14:35
- 3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根本不慌 热爱生活的阿兴 09-0409-04 14:35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每次大盘跌的时候农行就涨了 陶陶z 09-0409-04 14:35
- 75 0 [东方材料吧] 明天估计继续,加上昨天跑了估计两亿,还不够啊 审时屏蔽 09-0409-04 14:35
- 94 0 [凌霄泵业吧] 破位快跑 股友O358T98888 09-0409-04 14:35
- 108 0 [CS人工智吧] @小瑜哥 红色de小兔子 09-0409-04 14:3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人喊牛市不? 悠闲的丁芝蔓 09-0409-04 14:35
- 64 0 [移为通信吧] 这货跌起来毫无底线 混世大魔丸 09-0409-04 14:3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688 国韵 09-0409-04 14:35
- 81 0 [歌华有线吧] 抓住散户的心理认为会有利好所以可以肆无忌惮虐 股友0QOjZS 09-0409-04 14:3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230O点见 股友LLDYXX 09-0409-04 14:35
- 74 0 [宁波韵升吧] 杠杆爆仓了快跑 股友89352Gd209 09-0409-04 14:35
- 71 0 [华虹宏力吧] 5周线66,5月线62,快了 每日坚果 09-0409-04 14:35
- 85 1 [申通快递吧] 韵达圆通都引领过了,你啥时候带头再拉一拉? 孤独股赌 09-0409-04 14:35
- 94 1 [*ST东智吧] 好票,不要怕忽悠 有礼貌的欣光玉 09-0409-04 14:35
- 85 0 [内蒙一机吧] 当绝望时,机会也来了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9-0409-04 14:35
- 59 1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还好早上卖了赚了124 n591713820058706 09-0409-04 14:35
- 108 3 [科德教育吧] 可怜的散户们又再疯狂的割肉了 齐一鸣 09-0409-04 14:35
- 111 1 [欧陆通吧] 前面割了,虽然损失一点,现在来看,太正确了, 英气俊朗的唐泰成 09-0409-04 14:35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还有很多红盘,银行一出来个股全部趴下 开心就好灬 09-0409-04 14:35
- 58 0 [寒武纪吧] 哈哈哈哈…最后的倔强…寒王终于落落幕了 小成Ben 09-0409-04 14:35
- 70 0 [武汉凡谷吧] 你终究还是下来 股友rr68577926 09-0409-04 14:35
- 121 0 [新劲刚吧] 孙子辈都是没有的 重要的葛夜天2 09-0409-04 14:35
- 55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幸好不多果然如果所料杀杀恐慌了!!! 龙亚亚 09-0409-04 14:35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还是跌停的命 温和友善逸仙 09-0409-04 14:35
- 80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今天怎么了 出色的凌辰轩 09-0409-04 14:35
- 56 0 [寒武纪吧] 前几天开始小文章就狂吹寒武纪的人物事迹,牛逼 什么昵称都已注册 09-0409-04 14:35
- 75 0 [酉立智能吧] 几千股卖的就是些1+1 股友337w61367c 09-0409-04 14:35
- 115 0 [常青科技吧] 融资盘有顶不住的了,融资盘降到一亿元之内最好 n知止 09-0409-04 14:35
- 84 2 [纯碱吧] 今天高点已先,提早下班了。。 期货大灰狼 09-0409-04 14:35
- 232 5 [XD上海电吧] 还是龙头,不要怕,再加仓80万股。 孤山飞鱼 09-0409-04 14:35
- 106 2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机构做点人事吧,小票都涨那么多,机构票天天冲 吸罗vvv 09-0409-04 14:35
- 41 0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想死!!! 股友dfv5ER1658 09-0409-04 14:35
- 213 0 [曼卡龙吧] 高点 行云的许籧 09-0409-04 14:35
- 67 0 [百川股份吧] 多砸一点下来给我抄底 留点本金我 09-0409-04 14:35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跑光光了,明天一字板跌停 可靠的王小白 09-0409-04 14:35
- 71 0 [网宿科技吧] 你自己看看股票跌相,阴气充足,没有阳性,啥股 股友KgKsHO 09-0409-04 14:35
- 79 0 [欧陆通吧] 欧陆通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欧陆通资讯 09-0409-04 14:35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能跌停不? 站岗高手谁来换岗 09-0409-04 14:35
- 57 0 [好上好吧] [亏大了] 吴学全 09-0409-04 14:35
- 86 0 [日久光电吧] 日久光电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日久光电资讯 09-0409-04 14:35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4.2的本!!!不信跌回三块!!! 倾国倾城的栖竹5 09-0409-04 14:35
- 75 0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浪起时捡贝 09-0409-04 14:35
- 79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紫光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4:35
- 59 0 [首都在线吧] 上涨时候是杂毛下跌的时候是主力 有条理的海岸9 09-0409-04 14:35
- 66 0 [章源钨业吧] 越补越方位重 十万入市 09-0409-04 14:35
- 57 0 [寒武纪吧] 开香槟!!!!!!开香槟!!!!!!开香槟! 很长很长 09-0409-04 14:35
- 51 0 [集智股份吧] 集智股份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集智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4:35
- 67 0 [德方纳米吧] 快买快买,再不买就跌停了 三天不打渔 09-0409-04 14:3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平开低开下杀盘中上拉两点后又接着下杀现在 跟风养家 09-0409-04 14:35
- 122 1 [步步高吧] 快去丽人丽妆 股海巨鳄 09-0409-04 14:35
- 98 3 [鑫科材料吧] 有本事跌停 舒适的董意蕾 09-0409-04 14:35
- 58 0 [雅创电子吧] 雅创电子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雅创电子资讯 09-0409-04 14:35
- 73 0 [节能国祯吧] 被大盘带崩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0409-04 14:35
- 81 0 [洛阳钼业吧] 港股亦已企稳,明显借情绪猛杀,够狠! wds777 09-0409-04 14:35
- 88 0 [伊戈尔吧] 20.9加仓了呜呜呜呜呜呜要死了 只想回本的小菜鸡 09-0409-04 14:35
- 59 0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鹏欣资源资讯 09-0409-04 14:35
- 135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看了半天,还是觉得鑫星在CPO里最顺手,调整就 勤劳善良5842 09-0409-04 14:35
- 64 0 [建业股份吧] 至于吗你真塔吗无语了 我想回本而已求你 09-0409-04 14:35
- 68 0 [能科科技吧] 能科科技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能科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4:35
- 61 0 [华兰股份吧] 华兰股份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华兰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4:35
- 66 0 [首创证券吧] 已加仓,感谢主力 散户牛XX 09-0409-04 14:35
- 66 0 [颀中科技吧] 看看跌停 小伞户小散户 09-0409-04 14:35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把大盘拉蹦 股友0Ra0eG 09-0409-04 14:35
- 86 0 [西部建设吧] 草,没想到下限那么低,服了 就靠做T赚大钱 09-0409-04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