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长江通信吧] 跟瀑布一样泄下来,真是垃圾无语了 股友7523282dh9 09-0409-04 13:25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这太cs了吧,你是ai吗 风凌度丶 09-0409-04 13:25
- 74 0 [移远通信吧] 爽啊 南地村执事 09-0409-04 13:25
- 75 0 [海天味业吧] 大家不要幻想了,这货就是要跌 股友36v595G557 09-0409-04 13:25
- 65 0 [太平洋吧] 诱多埋人 天下胡侃大韭菜 09-0409-04 13:2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会跌成这样,专家们岀来讲2句 阿幸哥 09-0409-04 13:25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打开不跑跌停跑 新U6C150 09-0409-04 13:25
- 79 0 [协鑫能科吧] 谁买坑谁,耐心等待下探的机会。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0409-04 13:25
- 69 0 [太辰光吧] 听说太辰光抄底寒武纪了? 量化大模型 09-0409-04 13:25
- 132 0 [易天股份吧] 易跪股份..................... 富有的张梓涵5 09-0409-04 13:25
- 64 0 [优必选吧] 大写的服 坚定核心资产30年 09-0409-04 13:25
- 125 0 [天虹股份吧] 板块这么强都带不动你 飞天仙雪 09-0409-04 13:25
- 138 0 [*ST宇顺吧] 跨业务交付中台都建起来了,说明技术整合能力到 叶落残殇o61 09-0409-04 13:25
- 68 0 [太平洋吧] 今天买了的人明天亏钱我赔 金币1 09-0409-04 13:25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提醒新韭菜千万不要接飞刀,主力资金一直流出 自在的冉衍慕 09-0409-04 13:25
- 79 0 [工商银行吧] 还得是你啊 郑几亿 09-0409-04 13:25
- 83 0 [智动力吧] 都躺平了,没有量,现在进一个套一双 年挣百万 09-0409-04 13:25
- 59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9月4日打开跌停 圣晖集成资讯 09-0409-04 13:25
- 97 0 [中毅达吧] 中毅达9月4日快速上涨 中毅达资讯 09-0409-04 13:2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诱多就拉黑 hejun88199 09-0409-04 13:25
- 93 0 [山推股份吧] 累计涨幅巨大,赶快卖出,赶快卖出 八方纳福得唐晨 09-0409-04 13:25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记住即使大盘6800这货也还是2元票。 水晶蓝莲花 09-0409-04 13:25
- 60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9月4日盘中跌停 圣晖集成资讯 09-0409-04 13:25
- 103 0 [康希诺生物吧] 48这个位置是站稳了 文润天涯 09-0409-04 13:25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不会有啥子还看多吧,眼睛没瞎的都知道是顶 流云沙海88 09-0409-04 13:25
- 79 0 [至纯科技吧] 好消息,不会再跌了 水灵灵的花无缺 09-0409-04 13:25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我要卖了,接住筹码 红色东方的钧 09-0409-04 13:25
- 183 0 [晶澳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已经T飞可以涨啦 平凡的幸福就是不平凡 09-0409-04 13:25
- 59 0 [上能电气吧] 还是太飘了有点太急躁这个行情去上板 退四步 09-0409-04 13:25
- 84 0 [工商银行吧] 让我见识一下欢乐豆战法,农行只要跌了就有大资 股友rgiYsW 09-0409-04 13:25
- 84 0 [法拉电子吧] 分时看.指数不创新低这货又创新低 股友951292wQ38 09-0409-04 13:25
- 69 0 [湘潭电化吧] 波诡云谲 快乐滑板 09-0409-04 13:25
- 70 0 [天融信吧] 绝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0409-04 13:25
- 87 0 [永福股份吧] 急拉慢跌,让量化自己玩 望天打雀 09-0409-04 13:25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还有五块要跌 股诗五百首 09-0409-04 13:25
- 84 0 [蔚蓝锂芯吧] 大单都是为出货打掩护,障眼法 摸根是旦李 09-0409-04 13:25
- 82 1 [东方日升吧] 资金高低切,咋也该光伏了。希望对得起这个名字 赢过两千万豆 09-0409-04 13:25
- 87 0 [中国武夷吧] 还是空仓,一点不慌。 星辰投资集团 09-0409-04 13:25
- 66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怎么说?我说拉不起来吧。谁补谁死 恶心恶心真恶心 09-0409-04 13:25
- 69 0 [千里科技吧] 死命杀个股了 股友89c7y76529 09-0409-04 13:25
- 71 0 [*ST春兴吧] 洗掉一波可以涨停了 基民zvTMqh 09-0409-04 13:25
- 82 0 [广百股份吧] 就是不想突破,算了还是走了 这个韭菜有点菜 09-0409-04 13:25
- 74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奶奶的,蹲在这里不动了 九头鸟学炒股粤 09-0409-04 13:25
- 3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主力疯狂抄底拭目以待! 大道有形et6 09-0409-04 13:25
- 72 0 [中国联通吧] 大数据订上我了,我一买就不涨怪我 疯狂地活着 09-0409-04 13:25
- 79 1 [金田股份吧] 怪我瞎了眼买了你 大富翁1993 09-0409-04 13:25
- 120 6 [石大胜华吧] 没有内驱力就只能随波逐流了 小宝瓶儿 09-0409-04 13:25
- 71 0 [中国软件吧] ,老子不走耗死你。 股友iid8Wc 09-0409-04 13:25
- 75 0 [钧崴电子吧] 这驴操的恶庄真不是人,离倒霉不远了, 俏皮的范姗盈 09-0409-04 13:25
- 71 0 [天融信吧] 估计要阴跌了 狂风中的兔子 09-0409-04 13:25
- 73 0 [国泰海通吧] 太平洋喊你吃饭了,小国同学 西楚霸王者荣耀 09-0409-04 13:25
- 62 0 [新易盛吧] 又被基金接盘了 陌路丶烟花冷 09-0409-04 13:25
- 121 1 [卓胜微吧] 开启六个月的阴跌, 气宇轩昂的灵芸7 09-0409-04 13:25
- 117 3 [美利云吧] 我一股赔2块了,无语了 阿瓜3 09-0409-04 13:25
- 77 1 [菲利华吧] 多跌点,跌到33我再买点 爱国炒A股 09-0409-04 13:25
- 78 3 [湘电股份吧] 这个垃的股,跌了四天了,谁受得住 股票全是假的 09-0409-04 13:25
- 163 6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最后的进货时刻,现在股价随时反转向上, 百年骗局 09-0409-04 13:25
- 75 0 [强力新材吧] 这个股谁买应该整个八月都没有盈利而且到目前为 执着的丁锦鹏 09-0409-04 13:25
- 78 0 [DR华建集吧] 禁言了? 股友89061t170D 09-0409-04 13:25
- 80 1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估计有点故事 天空哈哈一笑 09-0409-04 13:25
- 84 1 [鸿博股份吧] 给你个做算力租赁龙一的机会 苏福的苏苏 09-0409-04 13:25
- 88 1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或明天涨停,哈哈哈,估计没有信的喽! 套了30年 09-0409-04 13:25
- 95 1 [欣旺达吧] 今天大概率收在25.5左右,就看准不准 海珠小散henry 09-0409-04 13:25
- 120 1 [金智科技吧] 弱弱地问庄家一句:你们今年在这股上赚到钱了吗 金融小白1995 09-0409-04 13:25
- 436 2 [实益达吧] 资金也觉醒了,紧跟资金买入,底部位置加仓 轻仓抄底 09-0409-04 13:25
- 630 2 [平潭发展吧] 进点底仓,万一对面直接点了。 一只眼看世界1 09-0409-04 13:25
- 59 1 [赣锋锂业吧] 和昨天一样,盘中绿,收盘微红 气冲冲的何妍2 09-0409-04 13:25
- 72 0 [锦浪科技吧] 这波动也太大了吧,上串下跳的! 舒适的盛逸凡1 09-0409-04 13:25
- 81 0 [恒瑞医药吧] 昨天来的,今天割了血肉模糊 红红红429 09-0409-04 13:25
- 69 0 [中科电气吧] 啥玩意?直线跳水? 聪慧的许绮耀 09-0409-04 13:25
- 44 0 [CPO概念吧] 看不懂行情不明了不要急 基民l316920C10 09-0409-04 13:25
- 77 0 [天奇股份吧] 乌鸦还想变凤凰? 股友Y21761L093 09-0409-04 13:25
- 85 0 [华贸物流吧] 终于红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0409-04 13:25
- 138 0 [南方人工智能混合吧] 冲着一个月30个多点的收益,肯定也要拿住了 嘻嘻嘻嘻嘻xxx 09-0409-04 13:25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你是真狗啊。 风一样自由hbg5c9 09-0409-04 13:25
- 68 0 [高德红外吧] 狗德 亏不得 09-0409-04 13:25
- 74 0 [至纯科技吧] 这特么减持的狗碧, 股友9350h803X7 09-0409-04 13:25
- 97 0 [中科电气吧] 这里面的庄出不来啊,散户少,跟风盘少,无脑的 老兵雷三疯 09-0409-04 13:25
- 67 0 [华光环能吧] 大盘回落,基本上最近啥都是跌也是没谁了 赠送的芙蓉王 09-0409-04 13:25
- 77 0 [良信股份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炒股赚钱的章鱼哥 09-0409-04 13:25
- 67 0 [富临精工吧] 进两次亏两次,这种垃圾永久拉黑 别砸了1我割肉 09-0409-04 13:25
- 83 0 [通裕重工吧] 还得一波下跌,从高点预计下跌20喝点,大约2.63 股友8q6031E189 09-0409-04 13:25
- 75 0 [比亚迪吧] 凉凉,看趋势要跌到100以下 光芒20 09-0409-04 13:25
- 76 0 [国元证券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券商 股友MvpVyC 09-0409-04 13:25
- 119 0 [万科A吧] 6.41指日可待。 在深坑里蹲 09-0409-04 13:25
- 77 0 [汇金科技吧] 看这个样子还要破17元,另外今天的换手率很难超 一游客 09-0409-04 13:25
- 54 0 [寒武纪吧] 还要继续跌,因为还未到大家恐慌时,,。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0409-04 13:25
- 58 0 [道氏技术吧] 犯天条了。 睡个好觉99 09-0409-04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