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美迪西吧] 司马玩意 不玩了把钱还我w 09-0509-05 10:18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干吧 基民WD8yYB 09-0509-05 10:18
- 48 0 [*ST春兴吧] 别心存幻想了,再跌十个点人家也有利润,心累昨 乐观的晴冰缘17 09-0509-05 10:18
- 41 0 [海阳科技吧] 呀路 金刀小渣男 09-0509-05 10:18
- 58 0 [信隆健康吧] 庄垃圾股 股友339P56Z882 09-0509-05 10:18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看来要跌停了 股友2722d35W03 09-0509-05 10:18
- 48 0 [超图软件吧] 羊驼 刘皇叔190 09-0509-05 10:18
- 47 0 [万兴科技吧] 增长乏力费用骤增是这股的硬伤。 坚定的雷思源 09-0509-05 10:18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全市场,你最牛 选股牛波一 09-0509-05 10:18
- 53 0 [华海清科吧] 这玩意儿跟跌不跟涨,也是没谁了 虪齺蠿齺1 09-0509-05 10:18
- 60 0 [联想集团吧] 感觉你就没有激情过。 跟疯瞎搞 09-0509-05 10:18
- 52 0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,加油啊 hxh56 09-0509-05 10:18
- 39 0 [寒武纪吧] 哪里是你的底线? 一个小小子 09-0509-05 10:18
- 66 0 [雄韬股份吧] 这老桩股?不想涨啊?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9-0509-05 10:18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有可能要涨停 股友3623eQ2617 09-0509-05 10:18
- 47 0 [贝因美吧] 看到惠发食品就知道一日游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509-05 10:18
- 70 0 [哈药股份吧] 投资股票看企业的掌门人很重要。掌门人的人品和 股友x813283R66 09-0509-05 10:18
- 47 0 [鼎胜新材吧] 该涨不涨,视为弱,现在万手哥很谨慎,都不敢乱 独钓江股 09-0509-05 10:18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真tm烂透了 晒干的韭菜根 09-0509-05 10:18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大股东今晚减持公告!这么高的股价,十年后再解 南宁二代战神 09-0509-05 10:18
- 54 0 [多氟多吧] 是避险板块龙头吗? pbldxsr 09-0509-05 10:18
- 51 0 [西藏旅游吧] 又得跌回22.45元 股友gvgBbT 09-0509-05 10:18
- 50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光模块板块还在出货中 股友8xoJbr 09-0509-05 10:18
- 55 0 [中超控股吧] 为什么2.58不敢告诉你们! n14365111663c90d6387 09-0509-05 10:18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科技持股公司,长期持有必涨 股友npENYW 09-0509-05 10:18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真,两天亏4万,这轮白玩还亏钱 基民MhDdGd 09-0509-05 10:18
- 48 0 [塞力医疗吧] 五连阴了脸皮厚无耻 鹤舞神州 09-0509-05 10:18
- 66 0 [海尔智家吧] 26.38卖了,这东西真是个烫手山芋。不是个好鸟 sarstar 09-0509-05 10:18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就这庄家一点格局没有,赚钱就得跑,亏钱就得T 次新国际废材 09-0509-05 10:18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板块全是红的,就是不跟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09-0509-05 10:18
- 58 0 [ST京机吧] 这股必须来个涨停板开始主升 睿智莲 09-0509-05 10:18
- 41 0 [*ST易录吧] 跌20%玩一样,涨1%真难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0509-05 10:18
- 43 0 [纯碱吧] 好多人一手都开不了,却一直发言误导人,唉,居 你是阴人 09-0509-05 10:18
- 51 0 [统一股份吧] 别骂老庄了,老庄只砸了一个跌停,剩下的都是你 青山的海濂 09-0509-05 10:18
- 54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历史上如此大阴周线也不多见 须根joe 09-0509-05 10:18
- 67 0 [华新科技吧] 好垃圾 股友ThzAEB 09-0509-05 10:18
- 49 0 [国际复材吧] 人家PEEk材料都涨上去了,你呢 股友d9852629w8 09-0509-05 10:18
- 60 0 [泛微网络吧] 在股市里你永远记住一句话,为啥我说范微一定会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0509-05 10:18
- 77 0 [数码视讯吧] 下坡路,一时半会起不来....... 宽广的青漫2 09-0509-05 10:18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有热度了 股友QkIThZ0552 09-0509-05 10:18
- 65 1 [江特电机吧] 傲天武将的,等锂矿锂电,电池,碳酸锂,都涨了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0509-05 10:18
- 251 8 [多氟多吧] 为什么涨停啊? 咲咲VV 09-0509-05 10:18
- 55 2 [莲花控股吧] 小莲花要开花了 基民515H06i691 09-0509-05 10:18
- 197 2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每天成交解读,主力净流出百分之九十九以上 股友8l35A81336 09-0409-05 10:18
- 88 0 [凯文教育吧] 建议公司更名,凯文教育,不大气,中国教育,北 Okay008 09-0509-05 10:18
- 44 0 [道氏技术吧] 刚刚启动持有待涨 股友8988H0t197 09-0509-05 10:18
- 64 0 [中孚实业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剧本上午拉高出货下午砸盘破新低 沈采奕奕707 09-0509-05 10:18
- 50 0 [湘电股份吧] 大家快看,全板块倒数第一,哈哈。它连砸毛都算 普渡辞航 09-0509-05 10:18
- 43 0 [太平洋吧] 就看这一波拉多高了 股友0W6U730823 09-0509-05 10:18
- 53 2 [华策影视吧] 大家快点卖了吧这股下跌等会 神秘大胖 09-0509-05 10:18
- 55 2 [骆驼股份吧] 快跑,马上跌下来 俸禄得青莲 09-0509-05 10:18
- 76 2 [中科软吧] 分完红这比可以跌到18了 股友8D66835869 09-0509-05 10:18
- 139 5 [上海电影吧] 高低今天得来个涨停板 雾满天 09-0509-05 10:18
- 39 0 [莱绅通灵吧] 这么狠洗这么厉害目的一个散户出局吧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0509-05 10:18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胜宏还是老大 tornado2 09-0509-05 10:18
- 92 0 [顺威股份吧] 顺威股份9月5日快速上涨 顺威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0:18
- 49 0 [金徽酒吧] 毒酒! 股友330uC62520 09-0509-05 10:18
- 51 0 [东方日升吧] 卖了就拉 把nk都输没了 09-0509-05 10:18
- 46 0 [仁和药业吧] 清醒一点吧!清仓吧 清仓法师 09-0509-05 10:18
- 50 0 [西安饮食吧] 没大涨,怎么跌 韭菜之 09-0509-05 10:18
- 49 0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没希望的,不看了 十八线游资粑飞特 09-0509-05 10:18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还好跑出来了 神情专注的哥哥 09-0509-05 10:18
- 48 1 [苏大维格吧] 国内机构全是。 重构股战 09-0509-05 10:18
- 58 2 [天康生物吧] 洗洗睡吧,今天也就这样了 勤奋的韩潇8 09-0509-05 10:18
- 115 3 [XD中国卫吧] 终于红了,还卖不卖?等会再杀怎么办? 股友977926Mi96 09-0509-05 10:18
- 92 3 [电池吧] 就知道要借板块反,但是 KevinJay 09-0509-05 10:18
- 74 1 [中国稀土吧] 顶部定下来了,底部15元附近见底,昨晚老师亲自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0:18
- 100 5 [慈星股份吧] 三个月了,拉个涨停不过份吧? 股友763Dt01069 09-0509-05 10:18
- 268 3 [万丰奥威吧] 看看这市场的嘴脸,融卷砸盘容易赚钱!只充许特 专一得晴雯 09-0509-05 10:18
- 76 1 [ST美晨吧] 回20%了,有的大。是不是主力跑了? 南山小农 09-0509-05 10:18
- 114 2 [国网英大吧] 国网英大:融资净偿还163.2万元,融资余额5.94 国网英大资讯 09-0509-05 10:18
- 526 1 [精工钢构吧] 精工钢构: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精工钢构资讯 09-0409-05 10:18
- 42 0 [太辰光吧] 没人玩了? 一锅端 09-0509-05 10:17
- 54 0 [沃森生物吧] …… xingfuren68 09-0509-05 10:17
- 57 0 [上海贝岭吧] 一跌四五个点,一涨零点几 进取的黎锦鹏 09-0509-05 10:17
- 55 0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上不了5日和10日线风险很大。 姜跑跑 09-0509-05 10:17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的榜上又是家人们了 空象空空 09-0509-05 10:1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谦虚de卡尔文 09-0509-05 10:17
- 64 0 [*ST海利吧] 拉升几个点一下子就能吸够筹码,没有主力来操作 清逸灵动的戚琦 09-0509-05 10:17
- 62 0 [GX中国电车-U吧] 加油加油 温柔敦厚的肖怡萱 09-0509-05 10:17
- 55 1 [寒武纪吧] 有实力大哥看一看,宁波联合这股不错现在是底部 聪慧睿智的钱亦凡 09-0509-05 10:17
- 69 1 [亨通光电吧] 讲一下,昨天尾盘到今天现在5%,落袋了19.9现价 波段客2 09-0509-05 10:17
- 48 1 [北纬科技吧] 涨了一分钱,大牛来了吗 月薪三千勇闯A市 09-0509-05 10:17
- 58 2 [国光连锁吧] 那么大个卖单怎么还有人在买的? 金银暴富的波风 09-0509-05 10:17
- 104 1 [苏奥传感吧] 中创新航:苏奥传感你给我记住,以后出门不许你 虞城吴彦祖 09-0509-05 10:17
- 225 2 [西部矿业吧] 铜期货创新(本周新高),所有有色金属期货都在 汤总工 09-0509-05 10:17
- 200 2 [乐普医疗吧] 晒单的帖子怎么忽然不见了呢? 牛蹄声声 09-0509-05 10:17
- 91 1 [新疆天业吧] ,不死心的越来越多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谈股论金123 09-0409-05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