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文投控股吧] 根据经验还在洗盘,等你再一个跌停我就来帮你拉 出水的管兰 09-0509-05 10:18
- 50 0 [上海莱士吧] 今天这垃圾能涨到九毛吗?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9-0509-05 10:18
- 41 0 [塞力医疗吧] 可恶的,连续阴跌 股友x01981h125 09-0509-05 10:18
- 61 0 [A50期指吧] 什么情况 乐观豁达的冷昆 09-0509-05 10:18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上当了,以为还有拉高,昨天尾盘买了,结果今天 股民饺子1 09-0509-05 10:18
- 65 1 [青岛啤酒吧] 这股票怎么这么落,是因为我买了吗 基民5e3038527I 09-0509-05 10:18
- 45 0 [完美世界吧] 天天拉高回落 股友id0ZGX 09-0509-05 10:18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做庄失败了,不拉了 题材量能趋势 09-0509-05 10:18
- 54 0 [赢合科技吧] 还以为能涨停,低价卖了幸福蓝海高价追了你,第 刘海悦金蟾 09-0509-05 10:18
- 60 0 [武汉凡谷吧] 仔细观察,30+/-3已经磨破皮了 刘姐在不在 09-0509-05 10:18
- 47 0 [电池吧] 早盘竞价最后一秒转强。。。 KevinJay 09-0509-05 10:18
- 47 0 [胜利股份吧] 今天跌三个点没问题 揽月财经 09-0509-05 10:18
- 36 0 [华新精科吧] 好一个新华新股! 纵横的柯瑾 09-0509-05 10:18
- 55 0 [华纬科技吧] 要不你就涨停,就这在水下行走,不耽误下午跟大 神秘冷艳的青砚3 09-0509-05 10:18
- 37 0 [华新精科吧] 冲冲冲 酱油坤 09-0509-05 10:18
- 69 0 [凤凰传媒吧] 凤凰传媒9.8左右。可以大量买。分红5个多点 韭菜抽抽苔 09-0509-05 10:18
- 46 0 [*ST南置吧] 这个会不会跌停到退市啊啊啊啊? 股友56xf895756 09-0509-05 10:18
- 50 0 [迪安诊断吧] 等14左右再买吧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0:18
- 39 0 [多晶硅吧] 主力一定要创新高,吧多头埋进来。再往下走。 南______________墙 09-0509-05 10:18
- 53 0 [兄弟科技吧] 你算不算国产替代 股友9c81o78529 09-0509-05 10:18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大消费就得干龙头 包稳健 09-0509-05 10:18
- 42 0 [衢州发展吧] 真听话,接着砸,不砸到位,就等哈哈 轻松的汤子轩 09-0509-05 10:18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些砸总,去哪都亏 股海黄龙 09-0509-05 10:18
- 53 0 [大智慧吧] 绝望了,走不走 JAY哲 09-0509-05 10:18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再见了去弱留强 卖女孩的火柴盒 09-0509-05 10:18
- 45 0 [欧亚集团吧] 早上加仓没加进还好撤单了,感谢主力 豁达的冷琦1 09-0509-05 10:1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股票已经跌破年线,走大熊了!看看吧! 幸运的殷朗1 09-0509-05 10:18
- 39 0 [赛力斯吧] 没戏了,28.8起步 别贪赚到该走就走 09-0509-05 10:18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哈,浮盈加仓,一把亏光 涨停哥论市888 09-0509-05 10:18
- 45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真是个,哎,满仓干的 大湿888 09-0509-05 10:18
- 54 0 [宝利国际吧] 我,你不能见红吗? 善解人意的游心宇 09-0509-05 10:18
- 45 0 [泰和科技吧] 机构玩的票 山高路远沟深 09-0509-05 10:18
- 59 0 [安妮股份吧] 逆子可以开始行动了吗 股友ED38817956 09-0509-05 10:18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29.4的本啥时候能回 股友w5d3526880 09-0509-05 10:18
- 59 0 [洋河股份吧] 你天天砸,还以为你涨了多少呢! 戴维314 09-0509-05 10:18
- 54 0 [苏州天脉吧] 苏州天脉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苏州天脉资讯 09-0509-05 10:18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建仓通达动力,回归小盘 盛京赵子龙 09-0509-05 10:18
- 38 0 [华银电力吧] 每天领跌,确定不是恶意做空? JReal 09-0509-05 10:18
- 56 0 [上海物贸吧] 5日涨 高贵典雅的隐竹 09-0509-05 10:18
- 48 0 [华新精科吧] 57%换手率已到,开始向上进攻 股友78kM783666 09-0509-05 10:18
- 43 0 [华力创通吧] 坑货 谨慎的范悦韬 09-0509-05 10:18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炒股炒到一地鸡毛 弥天改命 09-0509-05 10:18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又有在山顶 股友956I7r9128 09-0509-05 10:18
- 56 0 [天山生物吧] 这是想着法子留人啊 中新掘墓人老顽童 09-0509-05 10:18
- 45 0 [英联股份吧] 板块这么强这么多涨停,你走成这样真是太弱了 翻翻小能手 09-0509-05 10:18
- 65 0 [中源协和吧] 明年了 万猫 09-0509-05 10:18
- 339 0 [浙江震元吧] 2025年世界肺癌大会(WCLC)将于9月6日至9日在 机遇和风险 09-0509-05 10:18
- 59 0 [好想你吧] 食品饮料这板块不知道咋搞的,哪个板块都能爆锤 刻苦耐劳的椪柑 09-0509-05 10:18
- 63 0 [新安股份吧] 强势走法 牵手官阴 09-0509-05 10:18
- 61 1 [荣安地产吧] 没救的,跑吧 牛1牛1234 09-0509-05 10:18
- 61 1 [中银证券吧] 真的是下来有多容易,上去就有多难 机智的何虔 09-0509-05 10:18
- 158 4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0509-05 10:18
- 71 1 [华新建材吧] 拉涨停 夕阳最后的颜色 09-0509-05 10:18
- 52 1 [ST洲际吧] 每天跌一分,一年是多少 股友T12X721631 09-0509-05 10:18
- 97 4 [宏海科技吧] 昨天全仓买入,加油坐等拉升 云飞云飞云飞云飞 09-0509-05 10:18
- 63 1 [珠江股份吧] 外面风大,这里能板吗 擒龙破穹苍 09-0509-05 10:18
- 62 0 [中安科吧] 太邪恶的鬼 多少赚钱啊 09-0509-05 10:18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继续加仓!就是干!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0509-05 10:18
- 51 0 [佳云科技吧] 今天又是必跌的一天 涨涨涨红起来 09-0509-05 10:18
- 64 0 [我武生物吧] 主力有没有可能在散户抄底的路上出货? 光亮哥 09-0509-05 10:18
- 48 0 [友阿股份吧] 并购出问题了?昨天是跟着消费涨的吗 王小琪 09-0509-05 10:18
- 78 0 [卫星化学吧] 按照上一波回调来算。。这次涨要留到918了。。 我真溅啊买了你 09-0509-05 10:18
- 52 0 [中国联通吧] 深证那边热上证这里冰寒 兴奋的公孙心宇 09-0509-05 10:18
- 52 0 [北方华创吧] 中期看好 东方虹梦连珠 09-0509-05 10:18
- 55 0 [冰山冷热吧] 这家伙卖了就直接删除自选。浪费资源 深谋远虑的韦榕庚 09-0509-05 10:18
- 42 0 [欧菲光吧] 是不是都一样!!! 希望能越来越好 09-0509-05 10:18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目标价150以上不变 股友i9UHss 09-0509-05 10:18
- 50 2 [寒武纪吧] 海光想活,你能不能好好的。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9-0509-05 10:18
- 71 1 [隆基绿能吧] 阳光电源涨成什么样了 扑街s隆基 09-0509-05 10:18
- 85 1 [*ST南置吧] 5日10点28分地天板 高高手高高手9717 09-0509-05 10:18
- 89 2 [亿纬锂能吧] 这还是我认识的亿纬锂能吗!这次直接成龙头了啊 洒脱的哥 09-0509-05 10:18
- 208 1 [XD中国卫吧] “卫星通信+无人机”服务,积极参与航空应急救援 清河银影 09-0509-05 10:18
- 81 2 [江苏银行吧] 一天更比一天低,11.1本遥遥无期 基民f16F679252 09-0509-05 10:18
- 68 2 [仁和药业吧] 真正卖尿布的股票 股友D6FJtU 09-0509-05 10:18
- 130 4 [金力泰吧] 夜幕降临,黑暗将笼罩整个ST金泰,退市将至,散 甜甜小肥羊 09-0509-05 10:18
- 46 0 [怡亚通吧] 锂矿概念涨疯了你都不涨 别提过去n 09-0509-05 10:18
- 47 0 [杰创智能吧] 你猜,他今天几点绿;我不猜,收盘必定绿 此刻时光正好 09-0509-05 10:18
- 68 0 [天迈科技吧] 一分钟成交个几十手,一点量都没有,散户都洗干 买着放一年 09-0509-05 10:18
- 55 0 [泰和科技吧] 业绩也还可以、又有新产业固态电池国家规定明年 股友671Q68q305 09-0509-05 10:18
- 103 3 [赣锋锂业吧] 半个月过山车都熬过去了,今天42.3想做T飞了 悟道中2026 09-0509-05 10:18
- 75 3 [三维通信吧] 有懂得大哥吗?会不会A 股友17OG883770 09-0509-05 10:18
- 386 4 [华映科技吧] 减持期间肯定会拉升,大家稳住,龙头华映必将强 盖世老八 09-0509-05 10:18
- 138 2 [赞宇科技吧] 赞宇还是强势的 龙城汉子淘金子 09-0409-05 10:18
- 298 3 [蓝天燃气吧] 非常抗跌,资金压在这里,逃过大盘这两天的大跌 正能量传递使者 09-0409-05 10:18
- 106 2 [前沿生物-U吧] 下次牛市再见,,, 股友U515257d69 09-0409-05 10:18
- 40 0 [广生堂吧] 周一跌到周五,这样拉高再收割,不违法吗 好人平安8679 09-0509-05 10:18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全是小单,散户踩踏一个也别想跑 嘸柰w1dz53 09-0509-05 10:18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都告诉你们188要拜拜还进怪谁 柔情似水的苏琳壮 09-0509-05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