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ST百灵吧] 这么多人等着进货,咋下跌?砸到5.2-5.5就是送 淘股123 09-0409-04 13:42
- 101 1 [*ST西发吧] 出得差不多了,下午飞流直下三千尺!分分钟给小 西发8点7 09-0409-04 13:42
- 277 11 [中国广核吧] 大家多少成本啊 做梦都想赚钱 09-0409-04 13:42
- 161 8 [阿里巴巴-W吧] 每次都这样,大涨一天跌四天,能有点持续性么 清光何处无 09-0409-04 13:42
- 68 0 [永辉超市吧] 真的是不能有点点期待 股友3333A58w70 09-0409-04 13:42
- 66 0 [金信诺吧] 砸盘的狗波一你卖股票是为了买关才吗 海边222888 09-0409-04 13:42
- 63 0 [寒武纪吧] 一年多的时间从rmb50+涨到了1500,什么预期都被 心远航 09-0409-04 13:42
- 71 0 [王府井吧] 板块全是涨停板,你是龙头大哥 稳重的金惠3 09-0409-04 13:42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一直涨一直不敢买,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买入就天天 股友9P0117t712 09-0409-04 13:42
- 102 1 [凯迪股份吧] 迪哥,今天上串下跳的 不当韭菜浑身难受 09-0409-04 13:42
- 393 4 [大中矿业吧] $大中矿业(SZ001203)$ 酱油18号 09-0409-04 13:42
- 77 1 [合兴股份吧] 可以跑了 见贤思齐的白鹭 09-0409-04 13:42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恐高,跑了 久立久等 09-0409-04 13:42
- 62 0 [博杰股份吧] 还能再存一手兄弟们 机灵聪慧的千浔7 09-0409-04 13:42
- 67 0 [海航控股吧] 大宗这几天还要折价买,挣做空的钱 worrrryyyy 09-0409-04 13:42
- 63 0 [贝因美吧] 还继续加仓吗? 高位接盘哥 09-0409-04 13:42
- 80 0 [学大教育吧] 没见过如此垃圾的股票,弱爆了! LYJ6696 09-0409-04 13:42
- 75 0 [凯旺科技吧] 不要卖,尾盘至少拉起来五个点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9-0409-04 13:42
- 67 0 [泰豪科技吧] 这一波得从哪来的到哪去 股友wk1BqP 09-0409-04 13:42
- 78 0 [敏芯股份吧] 跌停吧! 灵活的唐博弘 09-0409-04 13:42
- 91 0 [海兴电力吧] 主力试盘的一天 股友693O36212L 09-0409-04 13:42
- 64 0 [药明康德吧] 真狠 家和的东珺 09-0409-04 13:42
- 95 0 [至纯科技吧] 半导体上个月板块涨了28.23%,它这LJ涨了7.65% 日进生财的戴沐白 09-0409-04 13:42
- 81 0 [经纬辉开吧] 你要稳住啊。毕竟前面你也没涨 叶ZI 09-0409-04 13:42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机构一来,寸草不生啊 股友5697LX6532 09-0409-04 13:42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自己是咬钩的鱼,刚开始虽有力气(本金), 美股从不坑人 09-0409-04 13:42
- 65 0 [欣旺达吧] 666 股友e70f762071 09-0409-04 13:42
- 88 0 [快手-W吧] 真是飞舞涨跌跟玩似的 股友co15158133 09-0409-04 13:42
- 76 0 [中航西飞吧] 要去补下面缺口了,这不知道又要熬多久才能解套 股友26Q7M31787 09-0409-04 13:42
- 70 0 [*ST威领吧] 下午还得疼一下 明锂麻钱藏投千益 09-0409-04 13:42
- 3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我还是等到20日再进了 忘忧999 09-0409-04 13:42
- 88 0 [中国铝业吧] 扯蛋的玩意儿还能会干什么事 嗅感的弘润 09-0409-04 13:42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我不仅不跑,今天收尾盘加满仓干 蓝天喜欢 09-0409-04 13:42
- 67 0 [华映科技吧] ,两天下跌就把一个月的涨幅吞并了 有激情的顾泳18 09-0409-04 13:42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触发了天条,追高了这只票。 玉虚宫 09-0409-04 13:42
- 78 0 [王府井吧] …… 股友0956811MN7 09-0409-04 13:42
- 63 0 [金龙羽吧] 你们还不落袋为安? 股友61E9l18885 09-0409-04 13:42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庄股东华,主力有本事一直跌 炒股养家15888 09-0409-04 13:42
- 82 0 [大商股份吧] 擦 聪明的汪硕1 09-0409-04 13:42
- 83 0 [星网宇达吧] 是不是还没有减持完,这减持是不是也属于变相的 股友0K5V971717 09-0409-04 13:42
- 106 0 [焦煤吧] $焦煤2510(DCE|jm2510)$ 总会成长的 09-0409-04 13:42
- 73 0 [博威合金吧] 如果今天这票都能够收红上去,我直播吃生鱼 雁南飞LL 09-0409-04 13:42
- 65 0 [德新科技吧] 地板也是板 在下姓菜 09-0409-04 13:42
- 299 0 [国轩高科吧] 看大盘跳水了就知道要跌,果断先跑路空仓 恒心的盛南 09-0409-04 13:42
- 114 0 [粤桂股份吧] 下跌趋势,补缺口 股友X0701u1035 09-0409-04 13:42
- 84 1 [珂玛科技吧] 该股今年涨幅-12% 牛来不回头 09-0409-04 13:42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逼走融资盘,牛市正式开启。 股友J1eLYm 09-0409-04 13:42
- 225 6 [东土科技吧] 诸位稍安勿躁。土哥今天借大盘调整最后一洗。今 东牛科枝 09-0409-04 13:42
- 65 0 [奥飞娱乐吧] 我去,寒武纪涨的时候,你踏马也没涨呀 涨停来吧 09-0409-04 13:42
- 73 0 [国电南瑞吧] 跌停板快来啦!被踢出富时A50啦! ZJQDZJ 09-0409-04 13:42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买5000股看看, 堆金高雅的老顽童 09-0409-04 13:42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早上一开盘不管怎么样果断就走,早上刚进来 基民09e173U726 09-0409-04 13:42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涨停,就看你今天敢不敢进 万事来财的周伯通 09-0409-04 13:42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731已经定档 股友0006aM9717 09-0409-04 13:4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打回原形吗 悔不该当初啊 09-0409-04 13:4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跟着机构使劲砸 冷血红魔 09-0409-04 13:42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少赚8个点 沈仙儿 09-0409-04 13:42
- 61 0 [寒武纪吧] 高位切换!真的快真的高!不服不行! 开动的粑粑 09-0409-04 13:42
- 58 0 [寒武纪吧] 基民朋友们的钱又让基金经理们给亏掉一大截。 股友w253l38265 09-0409-04 13:42
- 65 0 [景嘉微吧] 卄,跌的紧紧跟着寒 基民7e12k56320 09-0409-04 13:42
- 82 1 [海兰信吧] 哎,废了,这一年不看了。亏到28个点了。啥玩意 牛气昵称滚滚 09-0409-04 13:42
- 118 1 [沙钢股份吧] 可以逐步建仓,已建5成仓位。5左右直接打满 今晚别吃面 09-0409-04 13:42
- 105 3 [中央商场吧] 下午能不能雄起。 考虑持久战 09-0409-04 13:42
- 128 4 [九典制药吧] 九典,让盈同顺给你磕一个,给个面子,别跌了 哈喽先生Z 09-0409-04 13:42
- 911 0 [财经评论吧] CPO概念股集体跳水 源杰科技跌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3:42
- 5439 8 [金山云吧] 港股算力板块再受资金关注 金山云盘中大涨超12% 金山云资讯 07-1809-04 13:42
- 69 0 [寒锐钴业吧] 跌停36.02 陕西宏博士 09-0409-04 13:42
- 94 0 [光学光电子吧] 板块筹码都快派发完了 黑金稻穗 09-0409-04 13:42
- 69 0 [金信诺吧] 这么点量都瀑布杀了 股友97226Q3i53 09-0409-04 13:42
- 65 0 [欣旺达吧] 这么差啊!!! 特菲巴牛 09-0409-04 13:42
- 69 0 [海陆重工吧] 海公公天天跌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0409-04 13:42
- 193 9 [永和股份吧] 28.05加仓两层, 股友35l61c5725 09-0409-04 13:42
- 66 0 [寒武纪吧] 只有大跌了,才有散户来接盘。 哇哇帅 09-0409-04 13:42
- 71 0 [天马科技吧] 烤鳗鱼挺香的 蒜苗一香菜 09-0409-04 13:42
- 69 0 [厦门钨业吧] 跌停啊,来啊来啊 股市胜负手 09-0409-04 13:42
- 69 0 [万丰奥威吧] 趋势已破,清仓 美杜莎的凝望 09-0409-04 13:42
- 76 0 [盈康生命吧] 阴包阳 nktv1006230000 09-0409-04 13:42
- 74 0 [卓郎智能吧] 都说了,今天会跌停,就问服不服 还能在坚持一下v 09-0409-04 13:42
- 63 0 [旗滨集团吧] 垃圾股 顺利的郝鸣晔 09-0409-04 13:42
- 130 0 [蒙草生态吧] 科技股终于跌停啦,这波行情也要结束了,唯一的 踏雪gtg 09-0409-04 13:42
- 66 0 [士兰微吧] ,连跌5天啊 股友35808Op962 09-0409-04 13:42
- 77 1 [新易盛吧] 直线拉升,两点涨停 美股耳孙叫小a 09-0409-04 13:42
- 88 1 [华联股份吧] 大胆买入明天涨停 草原推土机 09-0409-04 13:42
- 469 3 [东时转债吧] 不知道卖了是亏是福,太难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42
- 69 0 [航天彩虹吧] 四天跌了20多个点,太厉害了 韭菜真真香 09-0409-04 13:42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是你停牌了好哈哈 我姓庄不是庄 09-0409-04 13:42
- 67 0 [中伟新材吧] 好长的钓鱼线,完咯 趋势潮玩家 09-0409-04 13:42
- 92 0 [首创环保吧] 起来了[让我看看][大笑] //@卫生的古晨旭1 :首 卫生的古晨旭1 09-0409-04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