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潍柴动力吧] 这我喜欢,微放量下跌,但还不够 啊吉福 09-0909-09 13:3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完蛋了 基民SCk0aH 09-0909-09 13:36
- 83 1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就卖不完呢,不能合力吗? 圆融贯通 09-0909-09 13:36
- 170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真妖啊!好多大游资来了! 自在de赫拉 09-0909-09 13:36
- 99 2 [海兰信吧] 这出货太明显,跑跑 紫色相随 09-0909-09 13:36
- 159 4 [山子高科吧] 唱空的,也不看看大盘,今天这走势可以了 不被人爱的小韭菜 09-0909-09 13:36
- 88 1 [蓝色光标吧] 小心一支钻地箭,千军万马全凉凉 心细如发的锐瞳9 09-0909-09 13:36
- 49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走势十分琐 lam5 09-0909-09 13:36
- 85 0 [漫步者吧] 又开始13.14玩几个月了,这股不但慢,还浪漫。 登高望远程 09-0909-09 13:3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散亏钱就亏在牛市里,是否有同感的啊! 股友5v26959O59 09-0909-09 13:36
- 72 0 [银之杰吧] 这个怂货,跑起来比兔子快 股友WFgA9R0941 09-0909-09 13:36
- 72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的大宗交易呢,还不出来? 轻易不动 09-0909-09 13:3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九行情成常态?这样的走势,哪里会有牛市?股 股友HuWMgj 09-0909-09 13:36
- 79 0 [实益达吧] 涨没有你,跌你跑前面,MD 股友5L9992011C 09-0909-09 13:36
- 74 0 [赛力斯吧] 看似有股神秘的力量 股友97068te219 09-0909-09 13:36
- 91 0 [兔宝宝吧] 宝宝就是硬气的宝贝 哇达司韭菜本菜 09-0909-09 13:36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; 阴阳战法创始人 09-0909-09 13:36
- 82 1 [*ST高鸿吧] 4元本到现在啥都没了 l有得有失l 09-0909-09 13:36
- 117 0 [天津港吧] 天津港的管理层全落网了,才能涨 和谐之洪七公 09-0909-09 13:36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缩量跌,大跌还在后面呢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3:36
- 69 0 [正强股份吧] 等两天再看会发现到60了 华尔街涨停板 09-0909-09 13:36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堵他下午绿 做空长安三年 09-0909-09 13:36
- 73 0 [均瑶健康吧] 逆市拉台,日后必是大妖,买进为宜 日进斗金地令狐冲 09-0909-09 13:36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一点一点更低 股友BlYRDM 09-0909-09 13:36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急拉横盘出货大甩卖兄弟们砸他 伏虎芩龙 09-0909-09 13:36
- 78 0 [航天科技吧] 再跌点才好 八月的小牛 09-0909-09 13:36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终究还是错付了,亏麻了 股友151050f3A9 09-0909-09 13:36
- 87 2 [中公教育吧] 进来全是散户不知道你买来干啥 美丽的柏芝 09-0909-09 13:36
- 119 2 [上证指数吧] 3888需要几年能过去?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0909-09 13:36
- 214 1 [海南华铁吧] 同花有人说下午拉升,结果真拉了 善良的戴啸果 09-0909-09 13:36
- 311 5 [湖北广电吧] 各位课代表,湖广的算力还有下文吗? 懂得珍惜的萧十郎 09-0809-09 13:36
- 65 0 [楚天龙吧] 今天这么拉? 尧老板66走 09-0909-09 13:36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大顶形成 强得可怕001 09-0909-09 13:3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东西在砸盘呢 木Sir 09-0909-09 13:36
- 91 0 [华特达因吧] 逃命吧 股友93R2c07028 09-0909-09 13:36
- 34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A$今天的行情好像一般,但是靠 大头不怕下雨 09-0909-09 13:36
- 117 2 [翰宇药业吧] 大盘好,板块好的时候你装高冷,现在大盘和板块 LEOLILI0818 09-0909-09 13:36
- 72 0 [久其软件吧] 让你们抄㡳,裤衩子都给你抄没 涅槃过后就是重生 09-0909-09 13:36
- 69 0 [湖南黄金吧] 完全被大盘拉下来了 我爱几个涨停 09-0909-09 13:36
- 76 0 [国芳集团吧] md气死了今天的盈利被你坑了 蚂蝗哥 09-0909-09 13:36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股彻底废了 唇红的祁茜 09-0909-09 13:36
- 74 0 [中科金财吧] 缩量阴跌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0909-09 13:36
- 83 0 [贵阳银行吧] 银行行不行就看它有没有现金流。没有就不要买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0909-09 13:36
- 71 0 [卫星化学吧] 涨起来磨磨唧唧,跌下去一泻千里 股友91Df001312 09-0909-09 13:36
- 68 0 [XD福龙马吧] 干主升浪马 丨888888 09-0909-09 13:36
- 95 1 [友阿股份吧] 害我割了国芳补了你这垃圾 抓胡子精 09-0909-09 13:36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确定了第二个中毅达 股友URh7Mg 09-0909-09 13:36
- 98 0 [山西证券吧] 证券兼并重组要开始了。 mp707762177115769725 09-0909-09 13:36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费股使劲跌 股友06S166v585 09-0909-09 13:36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没救了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0909-09 13:36
- 82 0 [中石科技吧] 不跑继续砸 有教养的苗衡0 09-0909-09 13:36
- 103 3 [丁二烯胶吧] 来个跌停让我也吃吃空头是什么滋味 缠妹蹲草丛 09-0909-09 13:36
- 67 0 [中旗新材吧] 干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0909-09 13:36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哎,12.67,12.84,卖了,卖飞了,现在挂12.6,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0909-09 13:36
- 83 0 [ST汇洲吧] 别高兴买在412低点,主力就会洗到412以下去 股友4QGYh9 09-0909-09 13:3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跌破3800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9-0909-09 13:36
- 71 0 [弘信电子吧] 至于吗?从上周跌到现在!!! 弘信你让我没有爱 09-0909-09 13:36
- 74 0 [江苏银行吧] 等到科技股刺破泡沫的时候,追势点的散户才知道 生机多谋得江淮 09-0909-09 13:36
- 67 0 [掌趣科技吧] 5.425.26 大发兴隆得傅红雪 09-0909-09 13:36
- 73 0 [奋达科技吧] …… 基民15R5262D89 09-0909-09 13:36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有点牛了六一还在吧 九六名扬 09-0909-09 13:36
- 79 0 [*ST南置吧] 彭汉光拉升的吗 ST擎天柱a 09-0909-09 13:36
- 67 0 [楚天龙吧] 飞吧,别磨矶了,这样没意思 婀娜妩媚的汤寄琴 09-0909-09 13:36
- 76 0 [华纺股份吧] 主力你们在医院吗? 市场吸血哥 09-0909-09 13:36
- 77 1 [四维图新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我是主力NB 09-0909-09 13:36
- 76 0 [汇顶科技吧] 垃圾庄家在出逃!汇顶又回到解放前! 股友TPYT3q 09-0909-09 13:36
- 82 0 [东威科技吧] 你涨了吗?就tm这么跌? 股友7533w5r155 09-0909-09 13:36
- 68 0 [ST合力泰吧] 完蛋了,过几天再来 大A真难炒 09-0909-09 13:36
- 80 1 [保税科技吧] 涨了吗你就学别人跌lj 来财来财来财神 09-0909-09 13:36
- 81 1 [吉鑫科技吧] 量不够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0909-09 13:36
- 547 4 [佳都科技吧] 主力监控我 天天涨停22 09-0909-09 13:36
- 252 9 [索通发展吧] 没有40+我是不会走的,22持有的兄弟们还在吗? 新命运豆豆 09-0909-09 13:36
- 138 1 [中国银河吧] 从没见过中段独峰出货的这5毛哪找来的,真不专 到处找黑马 09-0909-09 13:36
- 4214 1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一直 公虾米 09-0809-09 13:36
- 80 0 [宁波远洋吧] 玩跑得快了落后必套 财源满堂红涨停 09-0909-09 13:36
- 75 0 [荣科科技吧] 直接拉涨停,把做T的远远甩在身后 有自信的飞思龙 09-0909-09 13:36
- 76 0 [华研精机吧] 可在36.80元附近设伏!其他只看戏,勿轻动! xfjy_0268 09-0909-09 13:36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落袋为安 好奇的表哥 09-0909-09 13:36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这货持股体验好差 步履的海濂 09-0909-09 13:36
- 68 0 [美团-W吧] JB直接98破97.65,一路窜稀了 赚完又劲赚 09-0909-09 13:36
- 65 0 [跨境通吧] 加油! 白白白白 09-0909-09 13:36
- 75 0 [紫光股份吧] 还等35再卖,没想到啊,继续加仓 第一漂亮女秘520 09-0909-09 13:36
- 77 0 [金证股份吧] 跌吧,最好来几个跌停,陪你玩 丶往事随风2002 09-0909-09 13:36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周四水下3个点进来最后-6,今天还是水下3个点进 牛气大宇要悟道 09-0909-09 13:36
- 66 0 [数据港吧] 快跑,要不下午跌停了 有点北大荒 09-0909-09 13:36
- 236 0 [步步高吧] 感谢大哥放过我那三瓜两枣 总华捕 09-0909-09 13:36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拿不住,就吃不到肉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3:36
- 83 0 [津投城开吧] 这个股跌了二个多月了,么时候涨一下啊 股友9L281A1703 09-0909-09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