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天奇股份吧] 实控人今天公告质押了两千多万股,大家赶紧跟着 zhuan转 09-0909-09 13:42
- 2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有人抢跑了,没接到 北京网员 09-0909-09 13:42
- 74 1 [三只松鼠吧] 要有动作了。要从洞里出来了。 mail06 09-0909-09 13:42
- 46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劳资加了三次仓了,还想怎样呀 乌佬三 09-0909-09 13:42
- 85 1 [宏昌科技吧] 今日起爆失败 n547813402863766 09-0909-09 13:42
- 101 2 [紫光股份吧] 30日线都毫无抵抗,真牛掰 爱思考之小蚕豆 09-0909-09 13:42
- 88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弹性大,反弹时涨幅领先,超 一骥红尘i 09-0909-09 13:42
- 99 1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华为穿戴连续两季度登顶全球市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909-09 13:42
- 198 3 [隆基绿能吧] 牛逼,昨天以为抄底补仓,今天直接埋进去了真的 十年不懂 09-0909-09 13:42
- 84 4 [三生国健吧] 他爹快三个点了 进了长虹 09-0909-09 13:42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几天没看到晒持仓的人了 感恩的红桔 09-0909-09 13:42
- 75 0 [芒果超媒吧] 插个眼观察下老铁们该不该现在买? 王者无敌火 09-0909-09 13:42
- 79 0 [中毅达吧] 这个点下杀,以大A的尿性,收盘前应该会拉一波6 kele112233 09-0909-09 13:42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必大跌,可以清仓了 股友6t7286583T 09-0909-09 13:42
- 65 0 [奥特佳吧] 真害怕它这种走势,第二天来个高开大阴线,不给 股友2012908v1k 09-0909-09 13:42
- 77 0 [联发股份吧] 这种公司干嘛让它上市,纯粹是个骗子 弄你三 09-0909-09 13:42
- 125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吧] 固态电池产业利好一个接一个,技术突破不断。$ 基民2E7280u205 09-0909-09 13:42
- 79 1 [海马汽车吧] 跑不要犹豫 爱在盛秋 09-0909-09 13:42
- 356 1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疯狂砸盘,看来a股只有做空,没有做多,谁 股友2X50z28096 09-0909-09 13:42
- 81 0 [居然智家吧] 这种狠毒的庄股,他来回做t,拉升的时候就吃独 温柔娴静的谷芸菲 09-0909-09 13:42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玛德,老子死也不想让你甩了 干练的孟滢婵 09-0909-09 13:42
- 2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W包兄 09-0909-09 13:42
- 68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个啥B谁也顶不住啊? 股友D650735R27 09-0909-09 13:42
- 340 0 [青山纸业吧] 外面都跌成什么样了还是这里安全 基民168x7Q3738 09-0909-09 13:42
- 80 1 [奥拓电子吧] 两市最垃圾的股。 股友39R938A636 09-0909-09 13:42
- 99 2 [格林美吧] 好嘛有给挂上顶 股友81x9860r61 09-0909-09 13:42
- 213 5 [上海沪工吧] 拿脚想深空经济都不可能刚开始就结束,就是小作 股友o2Y2500565 09-0909-09 13:42
- 1040 10 [仙琚制药吧] 他昨天一发抖音就知道要跌 日进满堂地鲁班 09-0909-09 13:42
- 61 2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要重仓美团,业绩降那么多 基民swpoeI 09-0909-09 13:42
- 4131 1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年 股友8783kX5660 09-0809-09 13:42
- 88 0 [杭州高新吧] 真该自己给自己大嘴巴子,坚守你这破公司,真该 股友581029hT31 09-0909-09 13:42
- 67 0 [烧碱吧] 跌的真慢 股友YxBoyJ 09-0909-09 13:42
- 397 0 [中国东方教育吧] 乌兹别克斯坦高等教育、科学与创新部代表团一行 中国东方教育 09-0909-09 13:42
- 49 0 [卫星ETF永赢吧] 高开低走真就一直跌啊 股友9I166l5576 09-0909-09 13:42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吃相太难看 飞行中子弹 09-0909-09 13:42
- 83 0 [掌趣科技吧] 昨天没有卖出的,后不后悔啊?在这只票上,纯属 卖出做踢不留情 09-0909-09 13:42
- 69 0 [恒星科技吧] 涨停板,可期 阳光开朗的谢靖娴 09-0909-09 13:42
- 87 0 [中体产业吧] 跌的好,跌的妙,跌的爽歪歪今天先跌5个点,明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3:42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冲就完事了 Dvygh56332134 09-0909-09 13:42
- 80 1 [新恒汇吧] 这点换手,大家都躺平了吗 小姐姐爱炒股6666 09-0909-09 13:42
- 89 1 [润泽科技吧] 会不会突然大反转 股友355x5y8965 09-0909-09 13:42
- 124 2 [XD中远海吧] 这货现在很尴尬,涨也涨不动,跌也跌不动,每天 股友7965fv1307 09-0909-09 13:42
- 73 0 [东富龙吧] 种XX HH99Y666 09-0909-09 13:42
- 83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无耻 股友CgXn1I 09-0909-09 13:42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真大哥 大A紫东 09-0909-09 13:42
- 65 0 [联创股份吧] 不看了没眼看 股海588 09-0909-09 13:42
- 80 0 [富佳股份吧] 他洗他的盘,咱做咱的T,各忙各的,谁也别拿谁的 T着玩儿 09-0909-09 13:42
- 71 0 [PVC吧] 不加速不进场 康木让北鼻 09-0909-09 13:42
- 84 0 [豪威集团吧] 20日线有效击穿,防范风险! 明股手 09-0909-09 13:42
- 85 0 [国泰环保吧] 给我红! 点滴的谢灿怡2 09-0909-09 13:42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么费, 财神帅哥 09-0909-09 13:42
- 120 5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不继续跌,我一点也不怕。 勇者才能吃肉 09-0909-09 13:42
- 84 1 [中兵红箭吧] 开始建仓10% 秀娟老师 09-0909-09 13:42
- 71 0 [中马传动吧] 致敬大马哥!!!!!!!! 好运八月小久菜 09-0909-09 13:42
- 106 1 [民生银行吧] 年线看能不能支撑住 久月久的韭 09-0909-09 13:42
- 3820 1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吧] 作为 ESG生态守护者63 09-0809-09 13:42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大家稍安勿躁,刚批示完,今天收盘106 涨跌皆空 09-0909-09 13:42
- 78 0 [南天信息吧] 直接爆散户的头 兄弟们冲啊啊 09-0909-09 13:42
- 52 1 [酒ETF鹏华吧] 哥,你不能出来护一下盘,少跌点么 小钱钱呀真心甜 09-0909-09 13:42
- 195 2 [杭钢股份吧] 大刚子,逆境中冲锋,多看一眼 伟大哥哥 09-0909-09 13:42
- 78 1 [沪银吧] 国内收盘后,外盘白银会不会补涨 股友vpyhQu 09-0909-09 13:42
- 353 5 [光启技术吧] 有些人的逻辑真是搞笑。大股东减持都能说成利好 有远见的尘夜宇 09-0909-09 13:42
- 139 2 [济民健康吧] 多多牛逼 AS静宝贝 09-0909-09 13:42
- 106 2 [岩山科技吧] 下方买盘大,还要下。 n1411867345b7e23 09-0909-09 13:42
- 91 0 [山推股份吧] 这机构没啥用!一只小票都扛不住了? 股友HuWMgj 09-0909-09 13:4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是闪现的历史大顶 股友老蜜 09-0909-09 13:42
- 78 0 [天域生物吧] 一起来抱团吧。天山老妖。主板需要一个打开空间 基民KI23201119 09-0909-09 13:42
- 80 0 [楚天龙吧] 你拉直线我叫你爸爸 基民L96896h373 09-0909-09 13:42
- 106 0 [华泰证券吧] 大盘下跌时跟着下跌才好,可以补仓。它不同步下 PADIQI 09-0909-09 13:42
- 82 0 [九洲药业吧] 这股怎么这样栽呀?谁推荐的呀? 江运长5795 09-0909-09 13:42
- 83 0 [陕天然气吧] 又要大跌 股友56Pj543089ho 09-0909-09 13:42
- 72 0 [容大感光吧] 今年牛市,这里涨幅是负的 名字叫阳生 09-0909-09 13:42
- 102 0 [*ST天喻吧] 对天喻买卖可站在光谷对中茵的态度,中茵怎么想 爱咋咋滴无所谓 09-0909-09 13:42
- 87 0 [龙芯中科吧] 6.27发布会进来的,涨到150多解套没卖,也就这 拾荒小散 09-0909-09 13:42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跌 小满2025 09-0909-09 13:42
- 159 0 [多晶硅吧] 还是多晶硅比较强,其它太弱了 股神cl 09-0909-09 13:42
- 78 0 [楚天龙吧] 一点都不使劲,有本事在跌,你自己的利润也没了 股友9w1z670722 09-0909-09 13:42
- 97 0 [埃夫特-U吧] 对标宇树! zznzs 09-0909-09 13:41
- 77 0 [泰豪科技吧] 没有比泰豪更垃圾的股了,跌了十几天 股友99x509h783 09-0909-09 13:41
- 83 0 [和而泰吧] 处于A浪下跌行情之开始 ok233 09-0909-09 13:41
- 94 0 [恒立液压吧] 可以买了 开宗立派 09-0909-09 13:41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全仓亏16个点了。太惨了 天地金鳞 09-0909-09 13:41
- 84 0 [来伊份吧] 多少有点弱 辞君临 09-0909-09 13:41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整个半导体都被你给带下来啦 股友l1gl7w 09-0909-09 13:41
- 88 0 [光环新网吧] 五天跌回三个月前的价格,这会没有任何监管出来 百分之三不停涨 09-0909-09 13:41
- 88 0 [上海钢联吧] 全线套牢了,上涨无望,主力不是雷峰 大作手空仓融券 09-0909-09 13:4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一键清仓,不玩了。祝福你们玩的开心! 学的会空仓么 09-0909-09 13:41
- 81 0 [金帝股份吧] 拉稀公司 不一样的股神 09-0909-09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