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佳力图吧] 这股得腰斩,产值太低 带着红旗去爬山 09-0909-09 13:41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经过前面的调整,已经处于历史低位了,上涨 股友0599I82X32 09-0909-09 13:41
- 76 0 [*ST仕净吧] 上班,上班啦……赌赌运气 zaza碰运气的我 09-0909-09 13:41
- 79 0 [兴业股份吧] 阴包阳下跌走势 基民056670kr53 09-0909-09 13:41
- 125 1 [上能电气吧] 哇,好猛,今天两个票都给力!!! 冒泡3 09-0909-09 13:41
- 102 1 [XD贵研铂吧] 这个股都没有人愿意看的,跟死水一样。给不了投 蚂蚁85lsn98658 09-0909-09 13:41
- 114 2 [*ST元成吧] 这点营收,市值高达6亿,募资才5亿……良心股啊 搞搞窝窝谈利 09-0909-09 13:41
- 112 1 [国瓷材料吧] 减持股不能碰 基民aLLvPg 09-0909-09 13:41
- 4601 11 [易方达中证万得并购重组(LOF)吧] 市场 你像风来了又走 09-0809-09 13:41
- 4093 12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科技 绿色债券培育师 09-0809-09 13:41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其实哪里是散户卖呢,都是控制整个走势图的人别 五路财神响应 09-0909-09 13:41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别tm趴着了,赶紧起来干活,拿出上午的气势 伊德哥拉米 09-0909-09 13:41
- 75 0 [大连友谊吧] 垃圾,天天这个鬼样,真气人 股友657571Z85R 09-0909-09 13:41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在四吗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09-0909-09 13:41
- 82 0 [赛力斯吧] 不管是不是洗盘,走了,有缘再见 足智多谋的蛇 09-0909-09 13:41
- 81 0 [深圳华强吧] 4000多家下跌,还是红的,你还要咋滴 股友66k258K897 09-0909-09 13:41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买入万通发展,这个票应该有戏,今天能涨停行情 zxjxj91多幸运 09-0909-09 13:41
- 67 0 [奥克斯电气吧] 自动化率90%以上,智能制造投入挺实,这点在成 波下天 09-0909-09 13:41
- 135 0 [精进电动-W吧] 量产后开始依靠规模效应摊薄成本,受限于技术、 神算子妙蛙种子 09-0909-09 13:41
- 337 0 [海伦钢琴吧] 海伦钢琴周二上午涨幅5.20%,表现稳健。这家乐 蜜香均线姐 09-0909-09 13:41
- 89 0 [吉大正元吧] 绝了…… 等风来了又 09-0909-09 13:41
- 80 0 [药明康德吧] 跌到100我敬你是条汉子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9-0909-09 13:41
- 71 0 [创业黑马吧] 烂庄就是反骨仔,韭菜以为会涨偏偏暴跌。韭菜以 pinweishede888 09-0909-09 13:41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拿到40个点 剑来梦三 09-0909-09 13:41
- 67 0 [道通科技吧] 小号又出来吹票了,忽悠韭菜继续持股,别抛售, 财不入急门懂么 09-0909-09 13:41
- 76 1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可以建仓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09-0909-09 13:41
- 108 3 [ST南都吧] 什么情况。赚十个点都快跌没了 翻盘过来 09-0909-09 13:41
- 172 0 [京运通吧] 都没涨过板块吹啥啊 股友6060D78d50 09-0509-09 13:41
- 69 0 [弘信电子吧] 太能跌了 冠的隐竹 09-0909-09 13:41
- 70 0 [领湃科技吧] 破十日线 行运一条龙4 09-0909-09 13:41
- 80 0 [步步高吧] 稳妥,大家不用紧张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09 13:41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擦擦擦擦擦 不给机会割的韭菜 09-0909-09 13:41
- 76 0 [三峡水利吧] 还是这里稳,躲过了大涨,也避开了大跌 别出心裁的小旋风 09-0909-09 13:41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躺好别动这个月。就在里面就行了 股友013996HX67 09-0909-09 13:41
- 68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就是横盘诱多出货快点先跑出来吧!明天直接 锋虎云龙 09-0909-09 13:41
- 67 0 [威马农机吧] 别砸,格局做多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0909-09 13:41
- 80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$灵鸽科技(SZ833284)$ 阁下华尔街股神 09-0909-09 13:41
- 113 0 [弘业期货吧] 加仓猛干 美丽的吕珍4 09-0909-09 13:41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哎,不听队友话,没买这个股票,伤心 圆滚滚的扑满 09-0909-09 13:41
- 91 1 [鱼跃医疗吧] 天线好长啊 zhuangxiaoji 09-0909-09 13:41
- 194 5 [宝信B吧] 死定了,越跌越没人买 我踏空了快下来吧 09-0909-09 13:41
- 71 0 [ST豆神吧] 又套一批啊! 小龙哥OL 09-0909-09 13:41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敢拉我就敢卖 手盘华尔街 09-0909-09 13:4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一点位3700点 大深零 09-0909-09 13:41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最后的机会。逃命吧 小新努努力 09-0909-09 13:41
- 82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抬头挺胸,往前冲 打板小小 09-0909-09 13:41
- 86 0 [大港股份吧] 科技股走太快了,有人喊话是么,今天跌的没有一 穹奇大少 09-0909-09 13:41
- 274 0 [招商安颐稳健债券C吧] 市场再次走弱!还能继续看多吗?9/9操作 老兵狙击 09-0909-09 13:41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酿的,亏的那么厉害!公司 坐等运来 09-0909-09 13:41
- 409 8 [上工申贝吧] 那个大神帮忙分析一下,实在拿不住了,我满仓干 胡国煊 09-0909-09 13:41
- 260 5 [博安生物吧] 这个是较大的底部,再跌下去没有任何意义。已经 无情斩仓进强股 09-0909-09 13:41
- 251 8 [西菱动力吧] 我卖了,应该要涨了吧 燕雀归巢 09-0909-09 13:41
- 363 3 [苏豪时尚吧] 苏豪时尚:整合后年营收200亿元+,年净利润:4 股友FRANK 09-0809-09 13:41
- 3131 26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们,晚上有酒喝了,走势老板已经规划好了, 神笔马粮 09-0409-09 13:41
- 75 0 [中航西飞吧] 主力把钱都投到中航成飞和沈飞了!拒绝西飞 罗百福 09-0909-09 13:41
- 80 0 [橡胶吧] 250必须给 天天饮红牛 09-0909-09 13:41
- 71 0 [天通股份吧] 好家伙,万通和天普都涨停,你个天通跌停,哈哈 一年亏一百个 09-0909-09 13:41
- 69 0 [跨境通吧] 希望能让我回本吧,6块的本 股友292Rc66861 09-0909-09 13:41
- 113 0 [XD久日新吧] 后面涨不涨,不知道。明天是肯定跌的。 韭韭得八十一 09-0909-09 13:41
- 66 0 [华映科技吧] 天天跌了 信小阳 09-0909-09 13:41
- 65 0 [寒武纪吧] 最后出逃机会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0909-09 13:41
- 119 1 [红豆股份吧] 下午涨停,记得卖出 皂角小王子 09-0909-09 13:41
- 82 1 [XD福龙马吧] 龙马精神 做T养家的菜碧 09-0909-09 13:41
- 105 2 [万林物流吧] 本来是一头牛,结果没蛋蛋了,看起来熊里熊气的 littledonky 09-0909-09 13:41
- 74 0 [钧达股份吧] 老庄够很 wangke7941 09-0909-09 13:41
- 70 0 [旷达科技吧] 这个板块还有好几个涨停的居然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0909-09 13:41
- 70 0 [沪银吧] 压不住了,随时起飞 AAA静心 09-0909-09 13:41
- 84 0 [海峡创新吧] 破股天天跌,不如退市吧 水之红鲤鱼 09-0909-09 13:41
- 83 0 [恒宇信通吧] 跌跌不休 找乐99292 09-0909-09 13:41
- 70 0 [万兴科技吧] 垃圾 线上大阴买入 09-0909-09 13:41
- 73 0 [华映科技吧] 只能说砸吧,硬扛呗还能咋办,让我出去别的票也 青铜与火ab 09-0909-09 13:41
- 171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看来还是得跑路了,一 基民jt0kOt 09-0909-09 13:41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情况 大耳兽 09-0909-09 13:4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就说下午大概了跳水,主力也就是这个路数, 飘忽dashu 09-0909-09 13:41
- 73 0 [中集集团吧] 你tm的真垃圾 zggsjztz可笑 09-0909-09 13:41
- 76 0 [爱仕达吧] 开盘买入,做了个T 朝气蓬勃的舒宜仲 09-0909-09 13:41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以清仓了拜拜了您内 zhencheng159 09-0909-09 13:41
- 71 0 [吉鑫科技吧] 5块1下车了 刚强的车虔 09-0909-09 13:41
- 72 0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大阳 股友pv7lcx 09-0909-09 13:4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0.3今天跌难度多 要坚持下去 09-0909-09 13:41
- 82 0 [中国动力吧] 卖出中国船舶,买入中国动力正当时 证券发言人 09-0909-09 13:41
- 239 0 [XD中国联吧] 我承认我看错了,这老织布机谁能受得了,我走了 沐桐0698 09-0909-09 13:41
- 72 0 [安诺其吧] 5.17抄底的呢,明天可以买 梦幻600d 09-0909-09 13:41
- 89 0 [数码视讯吧] 初生企业午盘收的新低价配不上下午的烂入骨髓, 熬三年五年 09-0909-09 13:41
- 72 0 [创业环保吧] 不争气的股,别人都来挖墙脚推荐股票了。哈哈哈 sj1961 09-0909-09 13:41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卧龙 红叶香山 09-0909-09 13:41
- 79 0 [科创50吧] 已埋伏20万,需要有个聪明人来接我下车 掌喔核心科技 09-0909-09 13:41
- 85 0 [华丽家族吧] 抢600340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909-09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