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多氟多吧] 月K超跌,不要怕,拿住。还要涨的 秦王炒股 09-0909-09 11:17
- 83 0 [美锦能源吧] 永远是,除非他本来就不是 和气钵满的钱大方 09-0909-09 11:17
- 103 2 [四维图新吧] 砸不下去了吧 股友50750A7U79 09-0909-09 11:17
- 98 2 [一脉阳光吧] 配股的5个多亿,出完货了没,都砸成这个样子了 从新来过 09-0909-09 11:17
- 76 0 [高新发展吧] 都劝过大家不要买这个 骑扬亨通de向问天 09-0909-09 11:17
- 78 0 [东方新能吧] 在拉20日和30日线 咩贡123486 09-0909-09 11:17
- 81 0 [贝肯能源吧] 贝肯织布机 股友i13158n280 09-0909-09 11:17
- 68 0 [广生堂吧] 真恶心,这种垃圾股 有判断力的俞霄9 09-0909-09 11:17
- 259 0 [基金动态吧] 长端利率债配置价值已逐步体现,9月有望逐步企 兴业基金 09-0909-09 11:17
- 81 0 [美锦能源吧] 利用稀土题材出货!大跌跳水到1元 亨利通达 09-0909-09 11:17
- 79 0 [幸福蓝海吧] 大盘赶紧跌吧资金都就来拉张婷了 斯斯文文得紫椴 09-0909-09 11:17
- 99 0 [ST合力泰吧] 本轮行情已走完,回调到3元下可放心介入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0909-09 11:17
- 74 1 [寒武纪吧] 1245换到康芝药业300086,才6.6 扫描黑马 09-0909-09 11:17
- 145 5 [汇金股份吧] 16.8能放我出去就行了 希望希望赚钱 09-0909-09 11:17
- 84 1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换手没有拓普充分,下午谁能收红,还不一定 笑嘻嘻的核桃 09-0909-09 11:17
- 48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预测一下,今天那里将是狂奔的一天 论道武当山 09-0909-09 11:17
- 70 0 [中信重工吧] 打下去,回踩5元关口,我再买点 我最爱的是哪个股 09-0909-09 11:17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卖盘枯竭!买盘无限子弹 d古月方源b 09-0909-09 11:17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比起上周二三四的惊心动魄,我更愿意在这里平稳 股友857zA51863 09-0909-09 11:17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股友bWqBez 09-0909-09 11:17
- 95 3 [新洁能吧] 这个票是量化资金主导,跟着大盘的 股市长牛牛牛 09-0909-09 11:17
- 78 0 [江龙船艇吧] 这个庄家就是磨叽 股友UWSB2l 09-0909-09 11:17
- 54 0 [优必选吧] 从各个维度,9月到140元是大概率事件,耐心持股 犇跑着的不老青年 09-0909-09 11:17
- 116 0 [平安银行吧] 臭掉了 ADDDDD的救赎之路 09-0909-09 11:17
- 116 0 [联创光电吧] 看好联创的朋友耐心点,现在阶段就是震荡换手, 扣掉买入键 09-0909-09 11:17
- 94 0 [山西汾酒吧] 以后的主线就是机器人,半导体,电池,低空经济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0909-09 11:17
- 8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昨天尾盘追进去反T了,不动了做T也没赚太多反而 风趣的华靖娴1 09-0909-09 11:17
- 6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好多拖,骗人接盘。天天洗,没人要了。 风趣的土豪 09-0909-09 11:17
- 78 1 [帝尔激光吧] 这垃圾只跟跌不跟涨! 逸风飞扬9810 09-0909-09 11:17
- 120 1 [巨轮智能吧] 一群的家伙在这分析来分析去的,博人眼球,真鸡 家财成马可波罗 09-0909-09 11:17
- 123 1 [三安光电吧] 就不该听那些老师说的买什么硅 财源广进发大财88 09-0909-09 11:17
- 82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底仓买了你,快跌下来好加仓 可避坑可赚钱 09-0909-09 11:17
- 70 0 [农尚环境吧] 一个像样的反弹就没有,走了走了 周一涨停 09-0909-09 11:17
- 77 0 [XD中国联吧] 主力高度控盘了吧,为所欲为了。 拓尔思钉子户 09-0909-09 11:17
- 198 6 [恒宝股份吧] 完了买到高点了,刚买了就下来了不会挂山顶上吧 基民59z6351i51 09-0909-09 11:17
- 131 3 [天通股份吧] 炒股亏了30万从今天开始再碰股票!!!! 股友302035tT65 09-0909-09 11:17
- 583 2 [华阳集团吧] 华阳集团股东户数下降1.47%,户均持股43.32万元 华阳集团资讯 09-0809-09 11:17
- 69 0 [ST福能吧] 于静有魄力! 骏启鸿财 09-0909-09 11:17
- 76 0 [中远海科吧] 还得跌呀 股友psg1Mp 09-0909-09 11:17
- 83 0 [中铁特货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呀! hr888666 09-0909-09 11:17
- 102 1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太着急了吧,这么早封板,闹得哪一出 人造蓝天 09-0909-09 11:17
- 74 2 [彩讯股份吧] 缺德公司 股友278A998M39 09-0909-09 11:17
- 82 0 [东方甄选吧] 该股的市盈率:3990.72,天花板了!!!!! 股友va19363268 09-0909-09 11:17
- 68 0 [华新精科吧] 打赏给敬业的董秘是值得的!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909-09 11:17
- 93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天天有你这种韭菜闪出来喊反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0909-09 11:17
- 68 0 [海航控股吧] 没有官媒持续的利好刺激很难涨 碗里来肉 09-0909-09 11:17
- 73 0 [润泽科技吧] 碰到这种公司自认倒霉 股友Fbaa6u 09-0909-09 11:17
- 113 2 [宜安科技吧] 主力搞了几天没拿到筹码,各位送点给他吧 乐美知的中国将军 09-0909-09 11:17
- 85 1 [蓝思科技吧] 31以下可以建仓了 股友6d639511q9 09-0909-09 11:17
- 53 1 [华天科技吧] 赶紧红。 温文尔雅的汤莉 09-0909-09 11:17
- 228 3 [新疆天业吧] 二大妈还在吗? 股友0F36n91718 09-0909-09 11:17
- 75 0 [楚江新材吧] 好好的票被量化玩废啦哎呦喂 坚毅的施宇钰 09-0909-09 11:17
- 23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陈欣荣 09-0909-09 11:17
- 100 0 [中国银河吧] 听说重组的事儿没? 股友318qy19097 09-0909-09 11:17
- 88 0 [天齐锂业吧] 看来锂王这次要下岗了,不能用以前的老眼光看你 kuishundahu 09-0909-09 11:17
- 536 16 [中际旭创吧] 好像没亏啥啊,t了五个点拉到均线回来五个点, 浅色灬夏沫 09-0809-09 11:17
- 317 12 [国瓷材料吧] 空够们,这下可以叫了 陪跑365 09-0409-09 11:17
- 73 0 [科泰电源吧] 大跌前的最后挣扎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0909-09 11:17
- 105 0 [中化国际吧] 涨价了股价都没点反应的 股友q053271d23 09-0909-09 11:17
- 74 0 [恒瑞医药吧] 还是荣昌生物梦 狼行千里吃肉56 09-0909-09 11:17
- 74 0 [万辰集团吧] 连反弹都没有 慢牛不是疯牛 09-0909-09 11:17
- 114 1 [ST美晨吧] 主力利用压盘吃得很有耐心 胡萝卜家大棒子 09-0909-09 11:17
- 102 1 [红相股份吧] 稀得好本人7.45跑了,这是我今年做的最明智的选 柔韧耐心 09-0909-09 11:17
- 94 1 [衢州发展吧] 现价卖完了,可以涨了。 成成isph2i 09-0909-09 11:17
- 98 1 [伟隆股份吧] 下跌反抽不作幻想 十八凯启 09-0909-09 11:17
- 83 2 [中颖电子吧] 可以换股了,前两天换到多氟多,吃大肉!! 股友8531H0538P 09-0909-09 11:17
- 77 2 [中国神华吧] 跌吧,别撑了 惬意的祝昭 09-0909-09 11:17
- 970 11 [济民健康吧] 获利就出,怕明天核按纽 涨停df 09-0809-09 11:17
- 277 3 [肯特催化吧] 肯特催化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告 肯特催化资讯 08-1909-09 11:17
- 87 0 [海南华铁吧] 你们怎么想的,大家都想拉升减持,主力机构会给 发发125858 09-0909-09 11:17
- 80 0 [*ST亿通吧] 8.4元再向晒单仙招手! 股友911n535U01 09-0909-09 11:17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今日事今日毕。大盘差人意足。 markzyp 09-0909-09 11:17
- 93 0 [苏州固锝吧] 股票很简单的一个道理;就是拼命勾引你买进,然 有魄力地哈迪斯 09-0909-09 11:17
- 71 0 [兆驰股份吧] nm 被无语了 09-0909-09 11:17
- 148 0 [友阿股份吧] 问询函延期情绪释放,收购顺利进行,湖南省国资 黎尔叶 09-0909-09 11:17
- 76 0 [圣晖集成吧] 为解禁卖出好价位?上涨的逻辑是什么? 妩媚动人的见月 09-0909-09 11:17
- 111 2 [招商南油吧] 这是在压着吃货吗? davidspy 09-0909-09 11:17
- 70 1 [武商集团吧] 还没减持呢就砸盘 nxjdkdkfncjdkd 09-0909-09 11:17
- 80 0 [均瑶健康吧] 8.4抄底成功,今天吃肉了 核按钮创始人 09-0909-09 11:17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格局大一点,涨一点就跑干嘛,轩王小荷才露尖尖 zkt股海忍者 09-0909-09 11:17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说st马上删帖,呵呵 舒适的西门三仟 09-0909-09 11:17
- 88 2 [中国能建吧] 这票到底谁在买卖。我挂单买也买不到,卖也卖不 勇于实践de樱桃 09-0909-09 11:17
- 85 0 [众辰科技吧] 累死庄了。没钱别来当庄家,太恶心了 股友66L078i758 09-0909-09 11:17
- 119 0 [金鹰股份吧] 恶心的S股 生龙活虎的魏飞文 09-0909-09 11:17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拉升都没人信了 基民mRUHX7 09-0909-09 11:17
- 80 1 [*ST雅博吧] 我发的帖子啦??我就说你破5日线我就走了怎么 在鸭脖子亏50个W 09-0909-09 11:17
- 107 2 [汇金股份吧] 14.80先走了,等下来在接回来 建金库的帅哥 09-0909-09 11:17
- 70 0 [中源家居吧] 17再砸 醒狮记 09-0909-09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