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1 [锦州港A3吧] 我的到帐了,为啥只显示股份数量没显示股票代码 价值的选手 09-0409-04 14:53
- 76 0 [寒武纪吧] 高科技笑死我了真实高科技,上市还会跌破发行价 黄山2018 09-0409-04 14:53
- 631 0 [洛阳钼业吧] 这个应该是海底捞了明天开盘就跑 勤勉的爱莉 09-0409-04 14:53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么强硬今天 股友6831K5027Q 09-0409-04 14:53
- 66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哭克己 胡八戒 09-0409-04 14:5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恐怖了吧!银行都托不住大盘了 赚到不懂怎么花 09-0409-04 14:53
- 74 0 [中简科技吧] 这票都没怎涨 乐观的馨星香8 09-0409-04 14:53
- 84 0 [森远股份吧] 十天正好一个跌停。 领益钉子户 09-0409-04 14:53
- 86 0 [金域医学吧] 大盘之前涨的太多了,现在调整就人心惶惶。这个 股友5r182m3781 09-0409-04 14:53
- 68 0 [四川黄金吧] 一万股锁仓中! 老熊是新手 09-0409-04 14:53
- 83 0 [新亚电子吧] 敲里娃 孜孜不倦de金吉拉 09-0409-04 14:53
- 73 1 [珀莱雅吧] 件货,天天跌,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09-0409-04 14:53
- 101 2 [博通集成吧] 我都挂跌停价买进了,快点下来让我进去 不抬轿 09-0409-04 14:53
- 100 1 [天保基建吧] 没止跌我不敢进,止跌我再来看看你吧! 劳资凶得很 09-0409-04 14:53
- 96 1 [粤高速A吧] 大家被套不用怕,把手机倒过来就可以了 苏门答腊鼠猴 09-0409-04 14:53
- 63 1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垃圾 股友i20P831813 09-0409-04 14:53
- 156 3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每一次拉伸都是套一波,这个操盘主力太牛啦,这 真实现状 09-0409-04 14:53
- 436 8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肯定收在3800上方,周末吹一波,懂得都懂哈 万事万贯地楼高 08-2209-04 14:53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再来-20cm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9-0409-04 14:53
- 82 0 [同方股份吧] 涨的最少跌的最猛。直接回到解放前 知行和一001 09-0409-04 14:53
- 71 0 [国泰海通吧] 大券商 股友zInTqa 09-0409-04 14:53
- 73 0 [武汉凡谷吧] 收14.7吧 股友p288933Y82 09-0409-04 14:53
- 70 0 [*ST春兴吧] 出货了,有大哥被套吗?完蛋了 小贵禄 09-0409-04 14:53
- 83 0 [浔兴股份吧] 可以搞点啦,不让明天没机会了。 小美兔313 09-0409-04 14:5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还要诱多 海控19元已清仓 09-0409-04 14:53
- 256 1 [中兵红箭吧] 亏我信任中字头…… 睿智沉稳的钱思源 09-0409-04 14:53
- 98 1 [科思股份吧] 13.80元有强支撑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0409-04 14:53
- 103 1 [中芯国际吧] 提示多少遍了,寒王跌停后才是入手好机会 小白菜菜菜菜菜菜 09-0409-04 14:53
- 129 1 [烽火通信吧] 中标50亿也挡不住啊 过时的蒋怡2 09-0409-04 14:53
- 89 1 [德林控股吧] 回到3块,打开上升通道恭喜还在的朋友也欢迎割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0409-04 14:53
- 98 0 [新天药业吧] 今天t了一个点,小赚 不折不扣的大韭菜 09-0409-04 14:53
- 119 7 [科泰电源吧] 别涨啊还等着3555加仓呢 搅事棍子 09-0409-04 14:53
- 177 5 [新宝股份吧] 大盘跌这么多,还能坚挺,不错了,今天最后一跌 花家三公子 09-0409-04 14:53
- 346 4 [太平洋吧] 我发现这个主力不是一般的贪心啊,上次破板下杀 跌停1号 09-0409-04 14:53
- 167 10 [西宁特钢吧] 两个涨停也回不了本,成本4.45元 画船听雨 09-0409-04 14:53
- 614 21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开始反弹 迷人的谷翼扬 09-0409-04 14:53
- 218 5 [ST银江吧] 还要等价格的,我只能对你们呵呵了,利空出完, 股友FdIWfe 09-0309-04 14:53
- 347 0 [蓝思科技吧] 收工 股友o61902590z 09-0409-04 14:53
- 60 0 [金财互联吧] 有点富贵险中求的意思!该甩的都甩出来了! 乐观豁达的韦榕庚 09-0409-04 14:53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弱者恒弱,明天板块调整,它又要当跳水先锋 亏钱我活该我乐意 09-0409-04 14:53
- 80 0 [无锡振华吧] 太无耻了,简直是破 堆金钵满的李洛克 09-0409-04 14:53
- 68 0 [DR华建集吧] 这个壳都破了还借给谁呢,谁都不要! 股友eE6dz7 09-0409-04 14:53
- 90 0 [万里扬吧] 加仓的时候到了 股友61c2353u69 09-0409-04 14:53
- 100 0 [上海建科吧] 今天这样都能收个十字星,主力把我们当日本人洗 风雨同舟de博士 09-0409-04 14:5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3732.84点,最后的恐慌盘出得差不多了? 心灵II9_老邹 09-0409-04 14:53
- 81 0 [上声电子吧] 跑了很多,但是对你有希望,没跑完,逆回购的钱 飞天小飞侠7 09-0409-04 14:53
- 68 0 [华民股份吧] 估计有雷 沙漠中的韭菜 09-0409-04 14:53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再进,等你哦 升龙1376 09-0409-04 14:5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3731是支撑,这个看反弹,明天红色星期五 你只能打板 09-0409-04 14:53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三天时间亏了5万A股牛 回本就销户321 09-0409-04 14:53
- 85 0 [先导基电吧] 涨的时候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板块,跌的时候什么跌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53
- 93 1 [中嘉博创吧] 应该能破50的,保险起51半仓,49半仓最好,做8 股友555898kA07 09-0409-04 14:53
- 105 0 [博杰股份吧] 不是今天大盘那么差,都要涨停了 倾国倾城的周菡 09-0409-04 14:53
- 100 2 [福日电子吧] 18的成本谁有我高 xyzJason 09-0409-04 14:53
- 115 3 [迈瑞医疗吧] 大盘起来一点点,迈瑞要新低了,这就是偷偷下移 圣依依 09-0409-04 14:53
- 111 2 [胜蓝股份吧] 这盘面是不是杀猪盘 大鹅专卖 09-0409-04 14:53
- 425 6 [国科军工吧] 这种跌已经是背离基本面的跌了。军工涨的时候也 谦逊的冷茁 09-0409-04 14:53
- 307 2 [诺力股份吧] 高低切进行时,主力散资逐步回归小票 明月方舟 09-0409-04 14:53
- 158 12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给了你们机会,把没把握住就是自己的事了。 正宗61路 09-0409-04 14:53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哈哈总算下来了 开炮123456789 09-0409-04 14:53
- 3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明天炸快跑 山东盛世路 09-0409-04 14:53
- 82 0 [*ST亿通吧] 手慢了,9.82没补到 股友o9763X3358 09-0409-04 14:53
- 63 0 [农业银行吧] 资金都跑到银行避险了 股票战斗机起飞 09-0409-04 14:53
- 74 0 [登康口腔吧] 此货开始反转 老乡快走 09-0409-04 14:53
- 66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现在已经发展成不拉老娘,拉儿子? 嘉玲姐姐 09-0409-04 14:53
- 75 0 [成飞集成吧] 妈的,拉尾盘,明天又是大幅低开了,百分百的 智慧顺风顺水 09-0409-04 14:53
- 67 0 [金龙羽吧] 回封买了 股友t768912G06 09-0409-04 14:53
- 90 2 [中再资环吧] 明天补跌 有耐心的冷云伊6 09-0409-04 14:53
- 141 2 [东芯股份吧] 现在砺算估值是多少了?有人算过没有 天天尾盘跳水 09-0409-04 14:53
- 69 0 [龙溪股份吧] 出生 不要预判市场 09-0409-04 14:53
- 56 0 [寒武纪吧] 垃圾还碰瓷英伟达,退市吧 买涨不买跌2026 09-0409-04 14:53
- 70 0 [凯美特气吧] 冲啊!!!翻红!!!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0409-04 14:5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收盘止跌吧 A利益最大化 09-0409-04 14:53
- 83 2 [川环科技吧] 明天还是跌一天 醉清风1898 09-0409-04 14:53
- 97 2 [新瀚新材吧] 要什么妖股,这货最靠谱 玉君弄 09-0409-04 14:53
- 74 0 [中捷资源吧] 拉红行不行? 炒股赚钱吃泡面 09-0409-04 14:53
- 79 0 [联创光电吧] 光之利刃,怕毛线 仓总空老师 09-0409-04 14:53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上方筹码没有明显变少 蜜蜂大侠 09-0409-04 14:53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开板去接盘的就是珠峰上英雄! 涨了就爱 09-0409-04 14:53
- 362 0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票这几天咋了???上天入地的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0409-04 14:53
- 85 0 [艾华集团吧] 下面接盘大一点,立马砸,主力跑路姿势好难看 股友613R9716p2 09-0409-04 14:53
- 87 0 [中化装备吧] 兄弟姐妹们。。已经不错了。。大盘跌了一个点。 杰西利佛摩尔gg 09-0409-04 14:53
- 137 3 [湘潭电化吧] 什么意思早上涨三个点没走人:现在跌三个点 中户z 09-0409-04 14:53
- 68 0 [工新5吧] 起飞了 战士Zhao 09-0409-04 14:53
- 66 0 [汉钟精机吧] 就是天地板,庄太毒!! liyue88788587168 09-0409-04 14:53
- 75 0 [精华制药吧] 搞的你好前面涨了几十块钱一样 到处都是坑要小心 09-0409-04 14:53
- 63 0 [中电港吧] 这一天图啥 股友6I97900c37 09-0409-04 14:53
- 61 0 [建业股份吧] 主力开始入场 有判断力的姜星3 09-0409-04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