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嘻嘻布林中轨不能破否则3浪4周线级别调整 沉下心感受市场 09-0409-04 15:10
- 95 0 [股指期货吧] 不理解ic敢上6950,还2次,昨天还敢收6800.。今 股友Yh9wL1 09-0409-04 15:10
- 101 2 [中联重科吧] 看看你今天操作气S人,中联今天让我亏钱了 存在的距离感 09-0409-04 15:10
- 133 2 [众信旅游吧] 送你三个字 股友W859P01165 09-0409-04 15:10
- 99 1 [中国铝业吧] 你比科创都能跌。人家翻倍的时候你在干嘛? 股友38B282170p 09-0409-04 15:10
- 78 1 [上工申贝吧] 早上进场的,有啥感言没有 麻了麻了麻了麻了 09-0409-04 15:10
- 86 1 [华阳新材吧] 6.11能不能反弹 股友zFqm5I 09-0409-04 15:10
- 88 1 [太平洋吧] 换手率太高,明天看跌 别磨叽得妲姬 09-0409-04 15:10
- 151 2 [春晖智控吧] 调整到支撑位的挖坑洗盘动作…… 势在定行 09-0409-04 15:10
- 92 1 [弘信电子吧] 人家涨两天,两个星期都跌不完,你涨两个星期, 吉星高照赵丫头 09-0409-04 15:10
- 280 2 [中国抗体-B吧] 大户实在太离谱了,今天进场杯水车薪支持一下。 股友W65578091K 09-0209-04 15:10
- 1065 9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:公司高度重视股东回报与市值管理工作 万安科技资讯 09-0109-04 15:10
- 75 0 [深中华A吧] 哈哈哈哈哈哈,不生距对了,以后继续生啊,打你 股友832m8l8309 09-0409-04 15:10
- 78 0 [青山纸业吧] 周线在底部放出了历史最大量,明天梭哈 一来就跌停 09-0409-04 15:10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舒服亏一万了我套了 米兰店小二 09-0409-04 15:10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我你m,这么杀猪?买1买2买3买4买5没有承接?能 快乐的小韭菜i 09-0409-04 15:10
- 61 0 [数据港吧] 再也不低吸 股友bmDq5s 09-0409-04 15:10
- 86 0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抄底补仓了,2万股亏损四个多点,一路下跌 波塞冬7 09-0409-04 15:10
- 152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这种股长期持有不会亏的,有分红兜底, 羊城哨兵 09-0409-04 15:10
- 90 0 [ST太重吧] 明天2.2等你 股友677Y8t6772 09-0409-04 15:10
- 128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今天全部卖出基金。大盘开始调整,时间一个月 专医不服 09-0409-04 15:10
- 74 0 [玻璃吧] 反弹还是陷阱? 汤圆圆滚滚 09-0409-04 15:1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你可以到3600了 幸福bb 09-0409-04 15:10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5日橡胶2601从当前技术形态和短期基本面动向 丨大道至简丨 09-0409-04 15:10
- 183 0 [圣晖集成吧] 英明决策跑了 玉兰珠的世界139 09-0409-04 15:10
- 98 1 [英维克吧] 这就是所谓的跌停吃货,买了点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0409-04 15:10
- 155 3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环境这么多年为何不分红?有大神解释下。 股友wHMlkZ 09-0409-04 15:10
- 85 1 [世纪鼎利吧] 主力资金跑光了,剩下的小散们在秋风里瑟瑟发抖 Beaver安庆炒家 09-0409-04 15:10
- 171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难道基金还能跌停 基民THr1Oe 09-0409-04 15:10
- 65 0 [楚天龙吧] 没什么好说,昨天刚卖,握草。10个握草 老练的董虔 09-0409-04 15:10
- 71 0 [利亚德吧] 明天看情况,有机会就加仓 风起顺势为王 09-0409-04 15:10
- 88 0 [苏试试验吧] 加了5层仓位。16块80元。差不多了 兔宝z 09-0409-04 15:10
- 186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1G23525U16 09-0409-04 15:10
- 79 0 [海兰信吧] 啊 点石钵满de子牙 09-0409-04 15:10
- 77 1 [*ST华西吧] 收盘3.05 龙马精神邓邓邓 09-0409-04 15:10
- 164 8 [桂发祥吧] 卖吧,使劲的卖,一会儿涨停你拍断大腿。 股友2585r0i168 09-0409-04 15:10
- 220 4 [顺丰控股吧] 空仓中等大盘调整! 马斯克大客 09-0209-04 15:10
- 58 0 [西藏旅游吧] 一卖就涨 负责的爱兰芳 09-0409-04 15:09
- 58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:机构报团取暖,用极少的换手和成交,把 cch1990 09-0409-04 15:09
- 66 0 [苏大维格吧] 都没涨什么就跌,你有什么脸 股友761e6o6355 09-0409-04 15:09
- 98 1 [万通发展吧] 要跌停到9,元补缺口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9-0409-04 15:09
- 78 2 [金田股份吧] 亏了20个点真的服了 财富_自由加油 09-0409-04 15:09
- 99 1 [安路科技吧] 你是要卖公司么? 捕风的汉子027 09-0409-04 15:09
- 106 2 [航发控制吧] 18.98加了,能不能给口肉吃 老实做T才能富2984 09-0409-04 15:09
- 87 2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进入下跌趋势6.5元见 股友jZPR9n 08-2609-04 15:09
- 80 0 [九安医疗吧] 厉害了,十几个点的筹码一砸到底…… 曾伯伯 09-0409-04 15:09
- 124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白天期货跌了快3个点,只希望晚上能回来一个点 缘起缘灭发财致富 09-0409-04 15:09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俩阳侠-阴,笫二天放空炮,来个跌停板?这俩天 标致的爱妮梦 09-0409-04 15:09
- 52 0 [ISHARES CORE MSCI EUROPE UCITS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9-0409-04 15:09
- 106 0 [ST复华吧] 建议改名吧。免得丢复旦的脸啊!!! 股友930806oh06 09-0409-04 15:09
- 67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主力应该拿了不少带血的筹码,我估计老庄又 专挑地板买 09-0409-04 15:09
- 77 0 [*ST华西吧] 终于站在3元上面! 简老股 09-0409-04 15:09
- 73 0 [浪潮信息吧] 跌了快二十个点,这股可能有问题呀 股友62u113E825 09-0409-04 15:09
- 911 0 [中科曙光吧] 真是难过。轻仓参与赚个几百。重仓跌个大几千。 股友751H770Q51 09-0409-04 15:09
- 69 0 [利亚德吧] 昨天就说,利亚德靠利好发布出货!只有垃圾股才 南宁二代战神 09-0409-04 15:09
- 95 0 [洪田股份吧] 不容易,板块都已经面目全非了。 球球是道 09-0409-04 15:09
- 98 0 [科华控股吧] 2018开始到现在穿越牛熊 股友16m921X291 09-0409-04 15:09
- 76 0 [紫江企业吧] 一格局就挨打 风水的力量 09-0409-04 15:09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是一只黑鸟从天而降,这是是一声号角,牛市 得道奇老 09-0409-04 15:09
- 99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的交易者是不是有神经病吧,昨天买入拉 花落谁家888999 09-0409-04 15:09
- 99 0 [圣元环保吧] 等上证破3650再买你,或者16.50元附近开始买你 铁面无私的林翔云 09-0409-04 15:09
- 72 0 [白银有色吧] 如果主力出货后。有没有可能跌至3.55。 谦虚的风雨心19 09-0409-04 15:09
- 68 0 [杰恩股份吧] 明天反包板23 反包板研究者 09-0409-04 15:09
- 166 0 [ST中路吧] 稳如 烟台炒股盈利大神 09-0409-04 15:09
- 98 1 [亨通光电吧] 我勒去,差了一分钱没买进。太郁闷了 zhyi2332 09-0409-04 15:09
- 77 1 [晶晨股份吧] 感觉20日线顶不住,下杀这么多,量却没有放出太 追求着寂寞 09-0409-04 15:09
- 80 1 [天孚通信吧] 多少能抄底?80行不 砸炼石做飞机 09-0409-04 15:09
- 113 2 [通威股份吧] 真的是好股,怪自己拿不住,苦命人怕高 沉着冷静看期市1 09-0409-04 15:09
- 223 9 [诺普信吧] 风格转换!欢乐家300997冲击20CM,主营水果罐头 浙8888888888888 09-0409-04 15:09
- 885 0 [投顾产品吧] 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你们都撤了,搞了半天都跟我 复利无声 09-0309-04 15:09
- 25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妥妥又低开啊,大盘不修复又玩完了 股友71912c52C7 09-0409-04 15:09
- 312 0 [中航光电吧] 如果每天都有这么多挂涨停,放心不是返回值偷袭 永远满仓来不来 09-0409-04 15:09
- 63 0 [长飞光纤吧] 早上出少了,估计是97今年高点了。 股友WELriK6511 09-0409-04 15:09
- 81 0 [日联科技吧] 假破位,明天就拉回来了 股友gtuRQX 09-0409-04 15:09
- 55 0 [寒武纪吧] 这科技牛,两天打回原形! 山居笔记 09-0409-04 15:09
- 101 0 [东信和平吧] 很多股票后面都出手拉了一下,应该是上面的神秘 红旗街13号 09-0409-04 15:09
- 94 0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今天是个死去的臭黑猪 股友k5750Q0989 09-0409-04 15:09
- 77 1 [通富微电吧] 开板 基民YcIvdo 09-0409-04 15:09
- 84 1 [鸣志电器吧] 也太狠了 shznrm 09-0409-04 15:09
- 91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还是红利做底仓吧。 途积财富 09-0409-04 15:09
- 75 0 [*ST宝实吧] 明天大盘持续回调,宝塔要跌停喽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0409-04 15:09
- 95 0 [太平洋吧] 今天5个点出了太平洋,虽然下午封板没有重新上 小草儿要睡觉 09-0409-04 15:09
- 66 0 [浙大网新吧] 还没加速下跌,来根大阴线 潜伏的游骑将军 09-0409-04 15:09
- 91 0 [蓝海华腾吧] 今天象正业科技的前两天,但今天量过大,能否反 东财网友2632513751898614 09-0409-04 15:09
- 62 0 [豪威集团吧] 我赌明天低开翻红 翠绿的叶子 09-0409-04 15:09
- 100 1 [艾布鲁吧] 主力高度控制 温婉可人的舒楚浩 09-0409-04 15:09
- 100 2 [鸡蛋吧] 多久能到2940呀, 股友0A522l6873 09-0409-04 15:09
- 124 3 [广东鸿图吧] 空头发威,最后一跌! 天天佑333 09-0409-04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