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军工亏的,全靠老农拉 年年红年年富 09-0409-04 14:41
- 62 0 [红相股份吧] 有病 QT米妮 09-0409-04 14:41
- 72 0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还裹个绿套。 催马逐牛捲地风 09-0409-04 14:41
- 93 0 [金溢科技吧] 昨天进去的铁头割肉跑了! 股友o8J98i 09-0409-04 14:41
- 86 1 [东方精工吧] 杀散户洗盘呢,看谁先崩不住 pkgtndhjm 09-0409-04 14:41
- 106 1 [佰奥智能吧] 擦,前天尾盘买的,吃了我11个点了 柳刀一 09-0409-04 14:41
- 118 1 [飞龙股份吧] 再见了各位,正常股都应该反弹了,这只股有问题 潇潇2020 09-0409-04 14:41
- 70 1 [景津装备吧] 今天又要杀尾盘吗?简直弱得可怕 所谓价值投资 09-0409-04 14:41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处都是跳水比赛,麻了 白日梦灬 09-0409-04 14:41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又来这套。。 一定要与强者为伍 09-0409-04 14:41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年的农业银行太夸张了,甩其他银行几条街 老乡别走乄 09-0409-04 14:41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经典拉尾盘,这是明天又准备高开??? 股友22238C85p5 09-0409-04 14:41
- 75 0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能站稳年线24.55附近就不错了 用学费炒股 09-0409-04 14:41
- 76 0 [信隆健康吧] 不玩了走人 细心的竹星紫9 09-0409-04 14:41
- 155 4 [金明精机吧] 请问师傅今天止跌可以入场否? 傻瓜呆子 09-0409-04 14:41
- 83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会有6次涨停板,大家快来买。 涨停罗 09-0409-04 14:41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整个创业板已经完全被中际旭创和新易盛高度绑架 ryankingsoft 09-0409-04 14:41
- 68 0 [烽火电子吧] 可以退市了 善良的忆蓝湖8 09-0409-04 14:41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不管,为什么要管寒武纪? 独立慎思 09-0409-04 14:41
- 393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A吧] 稳扎稳打,紧跟行情稳收蛋 储蓄小资君 09-0409-04 14:41
- 78 0 [云意电气吧] 不确定因素放大了 有魄力的章洋11 09-0409-04 14:41
- 57 0 [科创50吧] 早卖早享受,晚卖享折扣 股友6733G1891D 09-0409-04 14:4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吃相难看 凤起青云 09-0409-04 14:41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了吗 基民k201581U90 09-0409-04 14:41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我都说选择方向向下了!活该不跑 马行天空者 09-0409-04 14:41
- 62 0 [珀莱雅吧] 待到秋来九月八,我花开后百花杀 tyzkl3863 09-0409-04 14:41
- 72 1 [豪能股份吧] 我。。。 我爱豪能 09-0409-04 14:41
- 980 1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:抱团瓦解,CPO、芯片沦陷!重仓机器人、 汤显威 09-0409-04 14:41
- 103 1 [龙芯中科吧] 五天16个点,真牛逼,寒王才跌多少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0409-04 14:41
- 88 1 [当升科技吧] 我都想骂人,一直砸 基民80H877X680 09-0409-04 14:41
- 97 2 [多晶硅吧] 横久必涨!多起来 空天下难空之货 09-0409-04 14:41
- 236 7 [合锻智能吧] 这位置筹码真的是难得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0409-04 14:41
- 107 2 [星德胜吧] 要不是大盘拖累,早上30了。 一半是火焰1978 09-0409-04 14:41
- 151 8 [科翔股份吧] 其实昨天多头就在抵抗,只是大盘太烂了,基本上 林荷风 09-0409-04 14:41
- 70 3 [狮腾控股吧] 赚了4万没走,如今赔了4万 看淡了吗 09-0309-04 14:41
- 8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大佬们都在说CPO是长期赛道,那趁调整捞点鑫星 股友9081d139C5 09-0409-04 14:41
- 68 0 [景兴纸业吧] 别上当哈明天要吃大面的目前只是资金自救要拉个 黑猩猩会跳舞 09-0409-04 14:41
- 65 0 [指南针吧] 接下来看120 专注的姜紫宵 09-0409-04 14:41
- 66 0 [太辰光吧] JG也在打架,哈哈 千雁千寻wmw间 09-0409-04 14:41
- 85 0 [吉峰科技吧] 快开仓门 老四头 09-0409-04 14:41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跌的原因就是垃圾涨上天。恶炒垃圾股,刻意打 gxfeng 09-0409-04 14:41
- 73 0 [九州通吧] 这股不赖,抗跌坚定持有 知识的贺程严 09-0409-04 14:41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114,筹码已交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0409-04 14:41
- 76 0 [宁波华翔吧] 汪汪队砸盘 跟你不熟丶 09-0409-04 14:4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20已经跌破了,30还会远吗? 股友35083IQ011 09-0409-04 14:41
- 72 1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坚毅的耿宜仲1 09-0409-04 14:41
- 112 2 [岱美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上八块啊 chenjun88 09-0409-04 14:41
- 139 1 [金发拉比吧] 金碧 嘻比袋 09-0409-04 14:41
- 517 10 [欢乐家吧] #股市怎么看# 阳光的张羽君 09-0309-04 14:41
- 67 0 [贵州轮胎吧] 大家小心这个烂轮胎明天补跌,赶紧跑 我是魏大虾 09-0409-04 14:41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就割你 大度的安以陌 09-0409-04 14:41
- 61 0 [新莱应材吧] 绝对出货,一边拉一边出 股友13CN627685 09-0409-04 14:41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一卖就涨 大笑江湖千年 09-0409-04 14:41
- 218 0 [玉禾田吧] 忙的,忘了卖,一赌气又买两层。卖不出去我还买 小小小仓 09-0409-04 14:41
- 70 0 [节能国祯吧] 挺硬气的嘛 九姬语 09-0409-04 14:41
- 76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早盘医药持续“飘红”!富国医药创新C昨日大涨2 七天天 09-0409-04 14:41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好多天没来,这是练成了,抄底的大好机会啊! 新手小白想发财 09-0409-04 14:41
- 121 1 [思创智联吧] 凭良心说,思创这两天算好的了,没直接掼两个跌 静静地等风来 09-0409-04 14:41
- 71 1 [信维通信吧] 要崩了 股友vgD4gn 09-0409-04 14:41
- 106 1 [景兴纸业吧] 卧龙电驱地板了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0409-04 14:41
- 78 1 [华润三九吧] 这股跌的无厘头啊,指数涨了你跌,指数回调跌的 股市弄潮儿二十载 09-0409-04 14:41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涨起来犹如平地起楼,层层递进。跌起来犹如高空 深沉的桑葚 09-0409-04 14:41
- 59 0 [赛微电子吧] 把自己当妖股了 波长700纳米 09-0409-04 14:41
- 80 0 [贵州茅台吧] 能红吗!兄弟们! 大官人来了 09-0409-04 14:41
- 74 0 [物产中大吧] 一个涨停就这样了,SM主力 股友c00207f159 09-0409-04 14:41
- 68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老底裤还在吗? 股友98z302c932 09-0409-04 14:41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种票设置止损就是送钱! PeaceMan 09-0409-04 14:41
- 68 0 [宜明昂科-B吧] 农业银行大涨5%。宇宙行狂拉指数。 Keytruda 09-0409-04 14:41
- 69 0 [航天科技吧] 跌停跌停,以后再不买了 圆圆满满团团圆圆 09-0409-04 14:41
- 69 0 [杰创智能吧] 能不能直接跌破23,来个痛快的 股友83o669Q697 09-0409-04 14:41
- 83 0 [石化机械吧] 什么也不是的东西 宝莱1 09-0409-04 14:4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需要思考的问题是3583缺口要不要补。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9-0409-04 14:41
- 63 0 [通富微电吧] 没见过慢牛,原来慢牛长这样 价值投资是信仰 09-0409-04 14:41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全都玩完吧,5000多家退市吧 空头小嘿嘿 09-0409-04 14:41
- 80 0 [天桥起重吧] 天桥起重你是垃圾透顶了,你TM的不跟涨 华年的国琦 09-0409-04 14:41
- 9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大佬们都在说CPO是长期赛道,那趁调整捞点鑫星 股友9081d139C5 09-0409-04 14:41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叫你们跑了 米煜9720 09-0409-04 14:41
- 70 0 [启明信息吧] 散户不断的割肉!都说了18再来接盘。这么着急进 嘉年丰果品 09-0409-04 14:4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只会拉银行,让指数好看,真是666 股友T57062q008 09-0409-04 14:41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资本是很聪明的 迷人的高皓轩 09-0409-04 14:4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尾盘真恶心 股友a9F2863376 09-0409-04 14:41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牛逼使劲儿砸,不砸是孙子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0409-04 14:4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牛市如你所愿 灵丹妙约 09-0409-04 14:41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还是一字哈哈哈 常红FfBB 09-0409-04 14:4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股拉那么高!砸下来真狠,其他没涨的跌的更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0409-04 14:41
- 71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今天大盘跌成这样,仓位是减走还是加呀? 水2939 09-0409-04 14:41
- 62 0 [太辰光吧] 站在138看风景 天哥谈股 09-0409-04 14:41
- 354 1 [云鼎科技吧] [图片] 股友izcGN9 09-0409-04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