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克来机电吧] 我特么-2买的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0409-04 14:53
- 68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,真是 新奇的柳翼扬 09-0409-04 14:53
- 74 0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故意用2个大单压着,让散户低价卖 股友I7201U6387 09-0409-04 14:53
- 256 0 [金健米业吧] 先去吃一波修复再来。农业的修复力度每次都要比 截点选择 09-0409-04 14:53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兄弟们,今天的榜绝对没有拉萨你们放心!晚上不 股市中的稳定性 09-0409-04 14:53
- 139 2 [软控股份吧] 行情结束了,兄弟们,这垃圾股还不忘每天勾引一 股友8T6173V789 09-0409-04 14:53
- 127 2 [易德龙吧] 暗盘资金流出3000多W了,应该是出逃了 股友1E1H291513 09-0409-04 14:53
- 733 19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位置怕什么,今天明显被高标带下来错杀的 再买杂毛就剁d 09-0409-04 14:53
- 95 2 [国统股份吧] 走了,希望它涨到15块,留下的兄弟姐妹都不用割 四面八方招财财 09-0409-04 14:53
- 1295 27 [*ST皇庭吧] 马上5000了,要5000下跌这里才能发飙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0309-04 14:53
- 76 0 [佳力图吧] 真狠 股友3i0103A707 09-0409-04 14:53
- 63 0 [东方锆业吧] 大家快跑,来了 股友z5c65g 09-0409-04 14:53
- 78 0 [神剑股份吧] 涨价了 股友21PW138099 09-0409-04 14:53
- 73 1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牛市结束了 lsjr_lala2003 09-0409-04 14:53
- 85 2 [氧化铝吧] 要大涨了 蓝天y 09-0409-04 14:53
- 104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全是超大单在进,前面没走的行情后面就靠你 黄半仙誩 09-0409-04 14:53
- 82 1 [华鹏飞吧] 好样的,这家伙今天不跌了 要管住手啊宝宝 09-0409-04 14:53
- 122 1 [*ST起步吧] 有一种退市叫主动申请终止上市,去查查去年多少 浅浅呵呵 09-0409-04 14:53
- 515 26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:2025年9月2日至9月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 联化科技资讯 09-0309-04 14:53
- 82 2 [广田集团吧] 隔壁瑞和又涨停了 股友092x07C730 09-0309-04 14:53
- 83 0 [以岭药业吧] 今天割肉的来报个名 木林森林木炎 09-0409-04 14:53
- 3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近两天调整后,牛市下半场开始! 幻风秋雨 09-0409-04 14:53
- 86 0 [廊坊发展吧] 又签收大单 大A宦海沉浮 09-0409-04 14:53
- 79 0 [北化股份吧] 真的没有心的 橘子不甜88 09-0409-04 14:53
- 85 0 [中晟高科吧] 行了,还跌没玩 失去惯性即为卖点 09-0409-04 14:53
- 62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波可能要到一百了,亏了100万 平衡哥 09-0409-04 14:5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正常 月朗风清2021 09-0409-04 14:53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我割肉了 坐等下半场 09-0409-04 14:53
- 65 0 [龙溪股份吧] 来个地天 kuishundahu 09-0409-04 14:53
- 92 0 [海信视像吧] 十倍牛股从元宇宙方向寻找海信视像值得拥有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09-0409-04 14:53
- 81 1 [欧菲光吧] 完了,亏本金了 基民f8oC21 09-0409-04 14:53
- 98 1 [甘李药业吧] 要喝融资的血,还得再跌点 猫咪喵喵 09-0409-04 14:53
- 183 1 [宝鼎科技吧] 都不要激动,这只股现在还没有真的启动,目前还 米大佬 09-0109-04 14:53
- 75 0 [永安药业吧] 买吗?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0409-04 14:53
- 60 0 [中证白酒吧] 又拉尾盘? 远离白水 09-0409-04 14:53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不完的货 股友eJx2Ne 09-0409-04 14:53
- 60 0 [德福科技吧] 看看铜管啊five 股友713599hT98 09-0409-04 14:53
- 66 0 [瑞芯微吧] 靠有人来抄底出货, 股友P62183709x 09-0409-04 14:53
- 63 0 [焦煤吧] 原来大肉在尾盘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0409-04 14:53
- 67 0 [巨星农牧吧] 大回调开始,快来买猪肉避险 股友ZVqWUH 09-0409-04 14:53
- 97 3 [腾龙股份吧] 主力人还怪好的,打这么低给我抄底 股友9611dX7399 09-0409-04 14:53
- 211 4 [鸡蛋吧] 抄到底了吗 亏欠俞良 09-0409-04 14:53
- 64 1 [基金动态吧] 太猛了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年度涨幅超93%,同 股友86oZ399662 09-0409-04 14:53
- 8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牛哇,这鸡真惨。 独角兽的理财指南 09-0409-04 14:53
- 83 0 [拓日新能吧] 开始卖公司了? 大牛冲天随便搞 09-0409-04 14:53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可怜韭菜仔,以后不要追高抬轿了,不会可怜你 涨里个涨 09-0409-04 14:53
- 62 0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敢不敢拉红 WZY973 09-0409-04 14:53
- 85 1 [东华软件吧] 这一波就是被大A背刺了,收割了 专心的乔忆茹 09-0409-04 14:53
- 121 5 [利亚德吧] 收盘能上7.25吗? 股友y78538360M 09-0409-04 14:53
- 282 3 [中证2000吧] 月线ma10陡峭,两个月内必有大跌 皇极无伤 07-2209-04 14:53
- 72 0 [星宸科技吧] 价格到了60,看看这两天杀了多少融资!准备时机 沉稳的Hank 09-0409-04 14:53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你是真恶心 股友177f2252U7 09-0409-04 14:53
- 68 0 [冠石科技吧] 搞笑的把自己当龙头, 等风来拉tdh 09-0409-04 14:53
- 69 0 [长白山吧] 我出了但是不后悔明天祝大家吃肉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0409-04 14:53
- 66 0 [澜起科技吧] 我也是醉了艰难地涨,痛快地跌跌跌不休 股友373152u88E 09-0409-04 14:53
- 66 0 [京北方吧] 亏麻了 坚韧的欧枫15 09-0409-04 14:53
- 75 1 [人工智能吧] 哈哈,小鱼哥跌停了 欢欣踊跃地铃兰 09-0409-04 14:53
- 84 1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们,减持完了吗? 股友5l81583z19 09-0409-04 14:53
- 137 3 [吉视传媒吧] 是不是今天预售是利好出尽 以为你能 09-0409-04 14:53
- 65 0 [赤峰黄金吧] 涨没涨多少,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远大长期投资不动 09-0409-04 14:53
- 198 0 [兰生股份吧] 早上以为可以涨停没敢T 机灵的周翔云 09-0409-04 14:53
- 73 0 [武商集团吧] 如果不是板块大涨,这货至少5个点 金玉为富的火舞 09-0409-04 14:53
- 65 0 [莱绅通灵吧] 这票就这样震荡拉升,悄无声息的,马上过前高了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0409-04 14:53
- 71 0 [远东股份吧] 坚持看好 在大族养老 09-0409-04 14:53
- 67 0 [欧晶科技吧] 1234蛮好 大时代_修罗场 09-0409-04 14:53
- 63 0 [中国化学吧] 小门小户的气势。。。 Elephant_646024 09-0409-04 14:53
- 79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昨天开心收蛋6颗,权益市场行情波动债市开始上 想要赚票子 09-0409-04 14:53
- 99 0 [中南传媒吧] 防守王者 静观家 09-0409-04 14:53
- 71 1 [海峡创新吧] 快跑(~) 还是AI值大钱 09-0409-04 14:53
- 130 3 [华贸物流吧] 去科技的那些韭菜呢?又在科技个股股吧里鬼哭狼 有礼貌的俞婧22 09-0409-04 14:53
- 95 0 [大连重工吧] 主打一个老乡别走,继续做t 人无相 09-0409-04 14:53
- 61 0 [盛和资源吧] 给我强劲反弹,今天融券卖出的害马! 专炒高送转 09-0409-04 14:53
- 76 0 [梅雁吉祥吧] 明天继续跌,这烂东西,不是投资那块料.... 股友3D79151U27 09-0409-04 14:53
- 90 0 [华骐环保吧] 进功,进功,买,,买,加速买 只想吃烤鱼 09-0409-04 14:53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收盘23 股友dUF6es 09-0409-04 14:53
- 101 0 [三全食品吧] 虽然成本14元多,但是希望你不能涨随便跌,市值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09-0409-04 14:53
- 56 0 [寒武纪吧] 本就是空中楼阁,现在塌了而已 跟着热点炒 09-0409-04 14:53
- 102 0 [招商南油吧] 公司回购上限价4.32元。南油要补几个涨停??至 月有圆缺 09-0409-04 14:53
- 79 0 [瑞普生物吧] 从此不炒瑞普! 顺势中线 09-0409-04 14:53
- 89 2 [中国银河吧] 有用吗?我说过老子我绝对不会卖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409-04 14:53
- 179 5 [上证指数吧] 别怕,是技术性调整 主线上升 09-0409-04 14:53
- 83 2 [北方长龙吧] 买盘枯竭了吗?直接跌停吧!地板有人等着呢 雪豹突击 09-0409-04 14:53
- 143 3 [工业富联吧] 还想拉红啊,给你戴维斯双杀 Farry 09-0409-04 14:53
- 108 2 [汤姆猫吧] 五天跌10个点,你涨过吗??? 锂矿永无出头之日 09-0409-04 14:53
- 79 2 [华凯易佰吧] 下午估计还要下来2% 牛在当前s 09-0409-04 14:53
- 74 0 [荣盛发展吧] 干 天天发999999 09-0409-04 14:53
- 58 0 [会稽山吧] 会稽山才是饮料龙头!!! 股票小当家 09-0409-04 14:53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连跌5天 andrewxlj 09-0409-04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