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众捷汽车吧] 让你买的股,肯定还要跌 豆包是个憨批 09-0409-04 14:42
- 71 0 [利元亨吧] 每天做t爽歪歪 负责任的小苹果 09-0409-04 14:42
- 80 2 [中芯国际吧] 别出来了 芦僧宝 09-0409-04 14:42
- 96 1 [高新兴吧] 明天收5.5元 n4798134459081224489 09-0409-04 14:42
- 103 3 [三峡能源吧] 咋就涨不动呢 股友GQeet0 09-0409-04 14:42
- 138 4 [*ST冀凯吧] 看到20块 响亮的敖玉晶4 09-0409-04 14:42
- 94 2 [南宁百货吧] 快跑快跑快跑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0409-04 14:42
- 102 3 [广汇能源吧] 都清仓了,爱跌多少跌多少吧 仪态万千的涛涛 09-0409-04 14:42
- 115 2 [*ST美谷吧] 远离ST,今天开始搞正股 股友39xA032296 09-0409-04 14:42
- 210 7 [浙江东日吧] 虽然62.17就卖了,但是我很知足了,感谢浙江东 黎劳之 09-0409-04 14:42
- 120 2 [银河微电吧] 太垃圾 沧海韭菜 08-1909-04 14:4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行点火守3731 平常心6262 09-0409-04 14:42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这逼玩意涨是什么样,跌是什么样 上海股害人不浅 09-0409-04 14:42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拉高再套一波明天黑色星期五了 韭菜小邱 09-0409-04 14:42
- 77 0 [斯菱智驱吧] 大A千股! 股友5526V3t260 09-0409-04 14:42
- 85 0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来 股友1m1h166171 09-0409-04 14:42
- 84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跌停割肉还割对了太恐怖了利润在这全没了 暖LP 09-0409-04 14:42
- 64 0 [会稽山吧] 涨停 牛气冲冲冲热门 09-0409-04 14:42
- 77 0 [中国石油吧] 这么大的盘子还整这套 看世间美丽 09-0409-04 14:42
- 76 0 [景旺电子吧] 故技重施 小萝卜头铁 09-0409-04 14:42
- 96 0 [交通银行吧] 怎么怎么差 基民6112Y32P61 09-0409-04 14:42
- 96 0 [微电生理吧] 碰到假业绩股,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使劲跌, 仁慈的玉臂匠 09-0409-04 14:42
- 136 0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A吧] 存款利率太低了,这几天股市回调,赶紧回债市避 新新芯_6934 09-0409-04 14:42
- 86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跟着机构走,听说 他们还在 买CPO,那我跟点 喜气洋洋的财财子 09-0409-04 14:42
- 99 1 [景兴纸业吧] 1进2板不住啊,感觉,几个万手到都被卖单卖完了 互动显示 09-0409-04 14:42
- 66 0 [蜂助手吧] 再加一层 深圳炒股不养家 09-0409-04 14:42
- 94 2 [罗博特科吧] 破位了,还买个鸡毛啊 龙头一生 09-0409-04 14:42
- 72 1 [艾比森吧] 今天2点半,猛拉起来!!!!! 股古谷一 09-0409-04 14:42
- 55 0 [寒武纪吧] 突然醒悟过来了,都是寒王惹的祸,干嘛要去招惹 金韭苔 09-0409-04 14:42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亏的惨兮兮了 股友08c79I0739 09-0409-04 14:42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六根阴棒子直接回到两月之前。你是好样的 有正义感的张金88 09-0409-04 14:42
- 69 0 [星光股份吧] 1.90格勒 红依小仙姑 09-0409-04 14:42
- 5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?CPO这波调整,我站鑫星$德邦鑫 股友9081d139C5 09-0409-04 14:42
- 71 0 [盛和资源吧] 杀融资盘,挂的单子越来越多 可爱的陶卓婷 09-0409-04 14:42
- 123 1 [润泽科技吧] 机构清仓式跑路,明天考验前低42,最快下周初跌 有洞察力的武彦 09-0409-04 14:42
- 35 1 [飞马国际吧] 飞起来吧 作手新一小跟班 09-0409-04 14:42
- 91 0 [崇达技术吧] 瀑布式下跌 沙滩vvvvv 09-0409-04 14:42
- 1027 2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目前的价格是否值得长线持有?自从中国 暮年老头 09-0409-04 14:42
- 234 3 [中科电气吧] 可能泥沙俱下,,,,,还是走了!观望一下再说 坚韧的股投 09-0409-04 14:42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太猛了 股友7W89612c88 09-0409-04 14:42
- 75 0 [思泉新材吧] 人家尾盘都有资金抄底博明天反弹,这个没有 请叫我清仓2025 09-0409-04 14:42
- 76 0 [神开股份吧] 来了 股友2730XU8560 09-0409-04 14:42
- 78 0 [明泰铝业吧] 又开始拉银行护盘了 股友20K650H833 09-0409-04 14:42
- 82 0 [英唐智控吧] 它玛的从来没有涨这么多过跌起来到轻轻松松的, 股友a6N6555110 09-0409-04 14:42
- 55 0 [寒武纪吧] 尾盘开始嘲讽拉升 股友63119x115E 09-0409-04 14:42
- 75 0 [瑞达期货吧] 业绩越好亏的越惨 第六年小韭菜 09-0409-04 14:42
- 158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成交量太大,必须缩到千亿级别,大股东卖票 久远的王凡4 09-0409-04 14:42
- 163 4 [荣科科技吧] 不会又和前两天一样吧?尾盘跌两个点? 花荭2021 09-0409-04 14:42
- 92 2 [格林美吧] 电池板块只有你在跌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0409-04 14:42
- 81 0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,未来黑马,调整到位,即将起飞,大家 业绩下跌就st 09-0409-04 14:42
- 354 5 [得邦照明吧] 散会了!这消息也太好了吧!加!加!加! z就是我z 09-0309-04 14:42
- 80 0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太可怕了 诚恳的雏莓 09-0409-04 14:42
- 74 0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能收回来,你就费费了吧 股友ZdAkBH 09-0409-04 14:42
- 75 0 [*ST宝馨吧] 拉升用几千万下跌可以跑一个亿。 幽默的陆杭坤 09-0409-04 14:42
- 56 0 [景兴纸业吧] 散户买纸擦泪 不拉高怎么出货 09-0409-04 14:42
- 63 0 [盈方微吧] 7.4左右再考虑是否进一成仓位 股友595667m6E7 09-0409-04 14:42
- 54 0 [景兴纸业吧] 为毛线今天一定要封啊,大家看看就好了 股坛智多星 09-0409-04 14:42
- 36 0 [芯片ETF华夏吧] 改跌了!也不能光涨啊 准备开跑 09-0409-04 14:42
- 6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货直奔年线去了像跳水运动员一样,一头扎进年 股友老刘头 09-0409-04 14:42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绝望了毁灭吧 股友6230V7i377 09-0409-04 14:42
- 68 0 [金证股份吧] 破位下跌,还要跌。 n252813812755490 09-0409-04 14:42
- 90 2 [节能国祯吧] 再次出货,各位小心 股友3erriR 09-0409-04 14:42
- 109 2 [兴齐眼药吧] 这是一个短庄股如果是趋势票会拉小阳中阳不会拉 cobblestone 09-0409-04 14:42
- 89 3 [XD康恩贝吧] 你就不能够大涨一天吗 股友290cp10568 09-0409-04 14:42
- 69 2 [海印5吧] 外面太惨了,,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0409-04 14:42
- 294 4 [飞凯材料吧] 现在位置处于平台底部,一旦拉起上攻,直接上33 只比巴菲特厉害一点 09-0409-04 14:42
- 100 2 [达实智能吧] 我在缺口下等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9-0409-04 14:42
- 201 5 [壹网壹创吧] 明天下跌继续加仓 谷神贝贝 09-0309-04 14:42
- 47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来抄底了? 金梁玉粟 09-0409-04 14:42
- 79 0 [晋控煤业吧] 还得是煤炭长子。 瞧一翘 09-0409-04 14:42
- 77 0 [明星电力吧] 跌你是先锋!C! 倾国倾城的潘轶桐 09-0409-04 14:42
- 62 0 [中科电气吧] $中科电气(SZ300035)$ 下与上 09-0409-04 14:42
- 58 0 [兆新股份吧] 来个大佬给吃了 吉祥利市地蝶舞 09-0409-04 14:42
- 71 0 [物产中大吧] 这股很不争气 宁静的钱丽2 09-0409-04 14:42
- 64 0 [指南针吧] 脑壳痛 股友X8P5835688 09-0409-04 14:42
- 60 0 [半导体吧] 板块一个红的没有 宫水米子哈 09-0409-04 14:42
- 73 0 [云赛智联吧] 服不服,再加就继续砸 基民mPHlkX 09-0409-04 14:42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跌停、跌停、跌停:看谁亏得多。 股友9w783962f5 09-0409-04 14:42
- 65 0 [圣阳股份吧] 牛逼啊这票 龙生路 09-0409-04 14:42
- 84 0 [恒锋工具吧] 40.295的本 奋斗的丁蟹 09-0409-04 14:42
- 99 1 [桂发祥吧] 6万股不到16不会卖 善良的钱日轩 09-0409-04 14:42
- 69 2 [*ST宝实吧] 5.05卖了,等会再买回来 我是传奇天天发财4687 09-0409-04 14:42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还是蓝筹股呢,屁 发发发58 09-0409-04 14:42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大盘都回来了,你跌这么多,阴跌的狗 股友e8289H1060 09-0409-04 14:42
- 75 0 [华电科工吧] 给几分钟逃命?肯定还要下。 股友ipQtWS 09-0409-04 14:42
- 75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封涨停板不是好事,不然明天抢跑的人太多了 网友顺飞 09-0409-04 14:42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9月4日周四】黄金实时分享第四单:3541的空单 李mthgh6383军 09-0409-04 14:42
- 77 0 [观想科技吧] 军工彻底没戏了,三个月以后再说吧 细皮嫩肉的烧腩肉 09-0409-0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